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等爸爸 結果共16筆

  • 老父護毒子!安毒夾腋下拒檢 台南3所長搜索挨告

    台南一名39歲的梁姓毒蟲,今年3月期間因交通違規遭安平所林姓所長攔下,面對員警盤查,梁男堅持要等爸爸到場,才願意開包包受檢,但梁父到場,和員警一同目擊兒子包包內有注射針筒,梁父嚇得抽走包包夾在腋下,林姓所長則呼叫其他2所長到場幫忙,訊將父子依毒品罪移送。但父子倆不甘心,指控3所長違法搜索,法院也認定適法有誤,現在3名所長將在7月到地檢署接受調查。
    2023/06/08 14:36
  • 恩恩逝世7月…父曝216秒催淚片 哽咽憶:感覺他沒有離開

    新北中和兩歲男童恩恩今(2022)年4月19日染疫不幸離世,恩恩爸控訴救護車81分鐘才到,至今仍在追求真相。距離恩恩離世滿7個月,恩恩爸選在今(19)日發布長達216秒催淚影片,除了重現當時報案對話錄音,他也回憶恩恩當時非常勇敢,直到離開前都在等爸爸媽媽進到加護病房,最後更在鏡頭前落淚,控訴遭政府冷漠暴力對待,期盼能等到真相。
    2022/11/19 11:46
  • 外送員遭割喉搶劫送醫 8歲兒門口癡等父親回家

    大陸杭州41歲韋姓外送員,22日凌晨送餐遭割喉搶劫,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事發當日上午7點許,8歲兒子穿著新制服,在門口癡等爸爸回來陪他去小學面試,可這一等,等來的卻是爸爸傷重就醫的消息,韋男的老父親悲痛說「太慘了!整個脖子都被刀劃了!」、「兒子平時脾氣很好的,這是得罪了誰啊」,而涉案的華性嫌疑犯目前已被警方拘留,待進一步調查犯案原因。
    2019/06/24 23:31
  • 陪爸爸騎單車! 交大男高材生慘遭撞身亡

    一名22歲的交大男大生,29日傍晚和爸爸一起騎腳踏車,行經彰化縣芬園鄉139縣道,過程中男大生在路邊等爸爸過紅綠燈,突然遭後方一輛轎車追撞,彈飛30公尺,當場重傷不治,但駕駛肇事逃逸,警方事後也發現嫌犯不只這次肇逃,也曾有酒駕前科。
    2018/07/31 17:43
  • 才剛過完生日! 交大生騎單車慘遭撞身亡

    一名22歲的交大男大生,29日傍晚和爸爸一起騎腳踏車,行經彰化縣芬園鄉139縣道,過程中男大生在路邊等爸爸過紅綠燈,突然遭後方一輛轎車追撞,彈飛30公尺,當場重傷不治,但肇事駕駛逃逸,現場留下車廠標誌牌,直到隔天警方找到這名駕駛。
    2018/07/31 11:38
  • 嗯哼說「爸爸不會變老」 杜江告白惹哭陳小春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被封「金句王」,經常講出一些讓人笑到噴飯的話,童言童語的模樣,深受廣大網友喜愛。而《爸爸去哪兒5》節目已經到了尾聲,在最新一期杜江《帶娃記》中,村長問萌娃們:「等爸爸變老了以後,會不會帶爸爸出來旅行?」杜江馬上轉頭問了嗯哼,嗯哼先是說不願意,接著又暖心的說「爸爸不會變老」,這句再簡單不過的話,讓許多網友直呼:「很有感觸!」
    2017/12/05 11:54
  • 5歲兒罹腫瘤脫水…父人間蒸發 護士淚:快回來啊

    怎忍心徒留5歲的兒子獨自受苦?廣東佛山市一間婦幼保健醫院,日前收到一名年僅5歲的男童榮榮(化名),因罹患惡性腫瘤「橫紋肌肉瘤」,病情嚴重造成脫水,體重掉到15公斤,但榮榮的爸爸卻在得知病情後,拒絕簽字治療還人間蒸發,獨留榮榮一人在醫院苦等爸爸回來。
    2017/11/02 23:30
  • 詐騙車手主嫌落網 不斷呼喊「等我爸來」

    高雄市刑大破獲一個詐騙集團,抓到一共18名成員,其中就有9個人是未成年!原來這個集團的車手主嫌,專門慫恿學長、學弟還有朋友加入,不過他自己被警方逮捕時,不斷的呼喊要警方等爸爸來處理,但員警不予理會,出示拘票後,依舊將他逮捕,加上其他成員,都被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
    2017/06/13 12:30
  • 半夜熱醒找不到爸爸 赤膊男童街頭哭泣

    半夜怎麼會有男童打著赤膊在路燈下哭泣呢,住在台南的11歲男童,睡到半夜熱醒,發現爸爸不在家,沒穿衣服就心急的往外跑,但怎麼找也找不到人,心慌的站在路邊,巡邏員警一度還以為男童是遭到家暴,後來才得知男童爸爸趁著凌晨補貨,不知情的男童誤以為爸爸被壞人帶走,才會跑到外頭尋找。
    2017/03/21 12:43
  • 我等爸爸!車遭貨櫃壓扁 女兒哭喊齊送醫

    聯結車翻覆,轎車不幸慘遭壓扁,一傷一命危!載著40呎貨櫃的聯結車,行經台62甲線閘道出入口,疑似貨物偏移,導致聯結車重心不穩,整輛車翻覆,壓扁等紅綠燈的轎車,警消趕到場,發現貨櫃太重,緊急調派大吊車支援,開車的父親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副駕駛座的女兒,奇蹟沒有大礙!
    2015/07/31 21:06
  • 「你兒子在踹狗」網友告知 父竟回「所以咧」

    小孩年紀小不懂事,對狗狗貓貓有時候不知道拿捏輕重,一名網友拍下一個在超商前等爸爸的小朋友,疑似太無聊對狗狗又踢又踹,網友目擊等到男童父親出現時,上前告知「你知道你小孩踹狗嗎」,沒想到這位爸爸竟然說「所以咧」,完全沒有要勸說孩子的樣子,讓網友看了傻眼
    2015/02/22 17:23
  • 1秒變臉!爸爸上班後 寶寶狂哭立刻停

    相信當爸爸媽媽的,都會有同樣的經驗,當你要離開嬰幼兒時期的孩子時,他會開始放聲大哭,希望你不要離開,這就是所謂的分離焦慮,隨著孩子成長,以及父母適當的調整,就會逐漸改善,但近來流行一段網路影片,一個小寶寶在爸爸上班前放聲狂哭,還一路爬著追爸爸出家門,但是等爸爸門一關上,小寶寶立刻收聲,一秒變臉的功力,讓網友都直呼,根本是演給爸爸看的。
    2014/06/10 19:23
  • 勿以善小而不為! 國小姊妹撿10元送警

    撿到10元,你會怎麼處理?在高雄有一對念國小的小姊妹,她們在路上撿到一個裝有10元的粉紅色錢包,2個人等爸爸下班回家,堅持要送錢包到派出所,讓爸爸很意外,他想應該是之前曾經也有拾金不昧的經驗,女兒們有樣學樣,印證了言教不如身教。
    2011/11/16 12:32
  • 【放學去哪裡?】山上的孩子 求學路艱辛

    嘉義山上這個小學分班,已經被裁併,校園空蕩蕩,山上的孩子們不能再就近上學,小羽小學時,也在這裡念書,下學期她要上高中,住山上的她能去哪裡讀書,還不確定。 很多事都得等爸爸回來再決定,但今天爸爸還沒忙完,簡單的三菜一湯,祖孫三人先開動;10多年來,公車就是沒開到山上,阿嬤很少出門,吃完飯坐在門廊下,她煩惱孫女的事。兩姊弟的祖母:「這樣就不知怎麼去讀,不然就要給人家載,坐人家車,有車載出去才有法子。」 15歲的小羽,想讀的學校在嘉義市,得搭便車到山下鎮上,才能接到校車,過去國中時,天天拜託鄰居或親友載,女孩必須遷就別人的時間。嘉義山區學生小羽:「有時候還要看人家的臉色啊!」記者:「有沒有生氣到就不坐了,走回家了?」小羽:「太遠了。」 車程要半小時的山路,單獨走更不安全,為了上學小羽學會忍耐,媽媽離家、爸爸長期在外打工,小羽要替代母職做家事,照顧祖母、教弟弟功課,牆上貼著籃球賽的獎狀,床頭原來還貼滿與朋友的合照,但整個暑假她沒什麼機會見朋友,因為要等爸爸有空,才能載她下山。 記者:「如果不能下山的話,都怎麼打發時間。」記者:「沒有,看電視啊!」記者:「這邊有第四台嗎?」小羽:「沒有,無聊的話就睡覺啊!」記者:「你們家不能上網?」嘉義山區學生阿仁:「不可以。」記者:「為什麼?」阿仁:「不能裝。」 網路太奢侈孩子也知道,放學後的無聊事小,家裡生計才是大事,父親只在檳榔園收成時回家幫忙,如果他不去外地工作,一家4口真的就只能靠祖母的老人年金生活;孩子高興地黏著父親,祖母卻高興不起來。兩姊弟的祖母:「沒戶口啦,她還沒做戶口。」 粗心的媽媽沒有幫姊弟倆報戶口,姊姊的出生證明又不在手上,9月要開學,現在8月底了,新學校肯不肯讓沒身分證的她就讀,還是未知數,小羽只能等待。 記者:「那它最近怎麼回事?」小羽:「內件已經壞掉了。」記者:「你有沒有騎在路上拋錨過?」小羽:「有啊!」 本來小羽打算騎機車下山上學,但老爺機車壞了,相比之下,讀國小的弟弟阿仁比較幸運,雖然要早起,但有校車來載。 爸爸在家的時間總是那麼短,阿仁顯得有點無精打采,今天要上暑期輔導交功課,借來的汽車雜誌也該還了。記者:「所以學校的書,可以借出來多久?」阿仁:「不知道。」記者:「老師催你還再還?」阿仁:「嗯。」記者:「登記一下名字,就可以借出來?」阿仁:「嗯。」 校車經過阿仁沒停下來,因為要先去更遠的山裡載其他同學,阿仁也只能耐心再等等。 2個月暑假,學校每個月要上一週課,就怕孩子們把上學期學的忘光光,能來學校跟朋友玩,阿仁很高興,但老師驗收他的作業不太高興。 阿仁的導師:「今天的事今天要做完,那現在這樣怎麼辦?」阿仁:「一起寫。」阿仁的導師:「可是你回家才做一題,你才給我做一題啊!答應人家的事,沒有做到我生氣了。」
    2008/08/31 23:06
  • 〈獨家〉15年行李隨身背 孤兒阿和想回家

    在屏東伯大尼之家有一個孤兒名叫「阿和」,15年來,不論做什麼事,天天把行李背在身上不離身,原來他的父親在他6歲那年,探視他的時候,說下次來就要帶他回家,卻從此失去消息!15年來,阿和時時刻刻把行李帶在身上,要等爸爸來接他。
    2006/08/02 20:25
  • 房祖名自彈自唱 正式進軍歌壇

    影壇大哥成龍的兒子房祖名,昨天正式簽約成為香港英皇集團的歌手。愛子心切的林鳳嬌為了挺兒子,難得曝光,但是為了避免搶兒子鋒頭,並沒有出現母子同台的畫面。對於母親的愛護,房祖名說,媽媽以前等爸爸回家,現在變成要等兒子,讓他覺得很過意不去。
    2004/07/08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