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第二集 結果共299筆

  • 林依晨耍心機網氣瘋! 許瑋甯被柯震東融化「怎麼這麼可愛」

    2024年最受矚目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6日在各大播出平台均開出亮眼成績,2位女主角分別代表已婚與未婚女性的不同婚姻狀況,獲得廣大女性共鳴與回響,儼然成為全台年輕粉領族最熱愛的台劇,不只觀眾湧進劇組粉專留言「驚人的好看」、「節奏太讚」、「才第二集我就哭了」,許多影評也紛紛發長文稱讚,此外包括金鐘視后柯佳嬿、鍾欣凌、楊麗音、已晉升製作人的修杰楷也都在社群上大讚。
    2024/04/08 17:04
  • 遭「萬老師」酸演技零分 黃國昌:我不像她是演的

    民進黨全新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第二集,邀請黨籍立委郭昱晴擔任來賓。出身演藝圈的「萬老師」郭昱晴現場點評立法院演技,批評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演技零分」,因為演得太超過了。對此,黃國昌今(27日)受訪時開酸,「我當然0分,我不像她是演的,我不是演員出身」,民進黨要告訴大家的價值是不守規矩不能糾正,這樣就是有問題,且這種評論已經超越社會文明。
    2024/03/27 11:13
  • 動畫來襲!《腦筋急轉彎》4新角色登場 《加菲貓》萌翻大螢幕

    不想要動腦追劇,現在有全新的動畫即將登上大螢幕!全球賣破8億美金的動畫片《腦筋急轉彎》推出第二集,加入了焦慮、羨慕等等的新角色引發共鳴;還有加菲貓的全新電影預告,上線五天就破九百萬次觀看。
    2024/03/10 17:24
  • 佘詩曼低胸睡衣解放深溝超誘惑!「激情床戰下屬」畫面曝光

    TVBS睽違八年後於每週六晚間十點在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本週將播出第二集,佘詩曼和馬國明為了爭取獨家新聞而不擇手段,不過最令人感到意外的,佘詩曼與下屬的關係,私下竟然是「床伴」,激烈床戲意外露出事業線,引觀眾期待敲碗。
    2024/03/08 16:39
  • 影音/《新聞女王》善盡媒體職責 佘詩曼揭「車禍有詭」怒槓贊助商

    2024/03/05 10:42
  • 王子時隔14年同台親弟!瘋狂調侃邱宇辰 他崩潰喊:很荒謬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上週開播後佳評如潮,迅速吸引全球觀眾目光,紛紛入坑邱宇辰與黃宏軒的兄弟禁忌之戀,更不吝讚美直言「僅僅兩集情緒感染力就這麼強」、「好心疼魏謙與小遠」、「一下揪心一下動心心臟好忙」、「邱宇辰演技大爆發」。此外,客串卡司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第二集由邱勝翊(王子)特別演出的班導師笑料百出,今晚第三集人氣男星林子閎將現身,與邱宇辰、黃宏軒初合作「脫稿演出」激起另類火花。
    2024/03/02 13:44
  • 周曉涵激烈舌吻戲受封「肉慾擔當」 李國毅苦練8個月京劇被讚爆

    由傅孟柏、李國毅、周曉涵合演的時代劇《商魂》延續首集好口碑,上週六播出第二集後,討論度仍持續不斷,眾多演員都被觀眾大讚「有突破性的表演」,尤其李國毅在劇中挑戰演唱京劇,李國毅也曾透露,當時接到這個角色知道要練京劇後,其實準備拒絕接演,後來因為疫情停拍,讓他決定接下這個挑戰,苦練8個月後上場,表現獲得高度肯定,有網友直言:「苦練就在這一時,滿精彩」」
    2024/02/26 16:03
  • 《美食無間》傅孟柏高人氣!女粉狂掃原味衣物 買「超羞泳褲」送尪

    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5日)播出倒數第二集,全劇漸入尾聲,製作團隊日前舉辦戲服道具拍賣會,各式壓箱寶盡出,一名傅孟柏的忠實女粉絲從新竹殺來台北狂掃他的衣服,直接買走傅孟柏劇中貼身著用「香蕉泳褲」當老公的新年禮物,讓老公由內而外完美變身朱坡(傅孟柏角色名),這集傅孟柏與王柏傑也重回戲裡初識的酸菜白肉鍋餐廳,已知彼此是警察與殺手的對立身份,為抓出共同敵人聯手推敲案情,背後主謀將露面。
    2024/01/04 12:59
  • 水行俠驚現信義區? 原尺寸模型「民眾搶打卡」 影城周邊吸睛

    電影「水行俠」第二集上檔,上映第一周粗估票房已經衝破2千萬大關,這回不只在信義區出現巨大造景提供影迷打卡,更有影城推出獨家紀念票卡、海報,搶攻年末電影市場。
    2023/12/24 19:40
  • 江宏傑鬆口辛酸!頂40度高溫開店爆插曲 女星:他臉越來越臭

    客家電視台與LINE TV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化身為「小店合夥人」,在熱情的屏東創業開店,親手製作一道道充滿心意的甜點。昨(23)日4位主持人回到當時的拍攝地點「勝利星村」,在露天電影院與民眾共同搶先看節目第二集,逛市集及送耶誕禮物給粉絲,柯有倫開心表示:「回到勝利星村這邊看到大家,真的非常溫暖,有很多回憶湧上。」
    2023/12/24 17:52
  • 影廳秒變夜店?碧昂絲「巡演電影」應援場直擊 他花16小時貼鑽變裝

    天后碧昂絲的演唱會電影正式在台灣上映,這回有影城特別推出「應援場」,果不其然在周末夜,有非常多粉絲變裝朝聖,影廳內如大型派對;同時也因為年末推出不少豪華大片,《水行俠》第二集、《旺卡》都開出不錯的票房。
    2023/12/24 13:16
  • 林襄劇烈運動!哀嚎「身體很痛」 腳痛到沒感覺無法走路

    全新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12月9日首播立即引爆話題,12月16日將播出全新第二集,經過「炸裂躲避球」、 「全能障礙賽」賽事後,林襄一現身就哀嚎 : 「身體很痛,我差點以為我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整個脖子後面超痛的!」
    2023/12/15 13:24
  •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旺卡》票房紅盤 《沙丘2》明年上映

    好萊塢影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電影《旺卡》,因為溫馨逗趣的劇情,在台首周票房就衝破兩千三百萬,也讓他入圍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而他另一部代表作《沙丘》,第二集也將在明年上映,有望再創票房佳績。
    2023/12/14 18:47
  • 開播前就轟動!宋江、金裕貞《與惡魔有約》神顏組合創高收視

    寬肩男神宋江與「小全智賢」金裕貞共同主演的浪漫奇幻韓劇《與惡魔有約》11月24日於Netflix正式上架!開播前,就因這對神仙顏值的組合備受關注,11月25日播出的第二集因奇幻搞笑的劇情,更讓收視最高來到4.5%,帥氣的惡魔為了討回神力,和高冷千金不斷上演逗趣的拉鋸戰。
    2023/12/04 11:11
  • 賀軍翔睽違20年合體林依晨 激情床戰「照表操課」

    《愛情合約》CP賀軍翔、林依晨,睽違近20年再攜手演出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一、二集,不僅入場券秒殺、加場,更獲得觀眾一致好評,首映後觀眾票選人氣即衝到第二名。分別由兩位女主角林依晨、許瑋甯的視野勾勒出12年前的一段因果糾纏。映後座談時賀軍翔透露與林依晨的床上親密戲是導演徐譽庭一筆一畫,畫出分鏡圖給演員參考。
    2023/11/19 07:08
  • 與郭雪芙大尺度演出!《此時此刻》劉俊謙爆紅 小S都迷暈

    Netflix台劇《此時此刻》於上週11月10日開播,是由許多大咖演員所主演的都會愛情劇,全10集上架迅速衝上熱播榜。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睽違19年回歸影壇,在劇中和吳慷仁大演激情戲,不過她似乎對影帝無感,反而向第二集的男主角劉俊謙示愛,發文直呼「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更釣出劉俊謙本人回應。
    2023/11/17 12:02
  • 鬼鬼深夜談心暖安慰 Ozone佳辰認了壓力吐「演藝路挫折」

    最強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第二集迎來大來賓吳映潔(鬼鬼),鬼鬼除了與少年進行趣味遊戲,也在夜晚星空下彼此談心,佳辰分享進入演藝圈後的壓力,坦言有時候會被旁人不看好,「這會影響到我,會覺得沒信心、也認為自己做不好,這點是在這條路上最累的。」鬼鬼以前輩身份暖心給予建議,「這個過程是必然的,你只要能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2023/10/31 17:00
  • 《滾石摘星號》露營野炊瓦斯罐突爆!任賢齊大喊「別過去」

    全新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28日開播,由歌手張震嶽和米非擔綱主持,邀請大咖歌手任賢齊和八三夭,不過才第二集,就在露營野炊時,發生驚險意外,瓦斯罐燃燒爆炸,嚇壞在場所有人。
    2023/10/27 23:38
  • 安藤忠雄、草間彌生作品都在這! 主持人走訪日本秘境曝光

    亞洲旅遊台《大和旅人》由項明生主持,帶大家前往日本探訪秘境。節目播出第二集來到直島,參訪草間彌生最為膾炙人口的紅南瓜,以及斑點彩繪的渡輪,鮮豔的色彩及活潑的圓點為寧靜的碼頭增添了蓬勃的生命力。
    2023/10/22 18:22
  • 終結近5個月罷工! 好萊塢編劇與片商簽3年新約

    美國好萊塢編劇罷工,產業停擺持續5個月,週日終於和主要片商、達成初步協議。這波停工造成整體產業、至少50億美元的經濟損失。現在小螢幕的脫口秀有望先回歸,但電影拍攝還沒那麼快,因為演員工會罷工還沒結束。大銀幕包括科幻史詩電影、沙丘第二集檔期被迫延到明年,哥吉拉的續集也會比預估晚上片。
    2023/09/26 14:56
  • 哈林不忍了!外景爆內鬨「開除小刀」 網友打氣挺他:要撐住

    《騎吧!哈林小隊》日前播出第二集,彭康育(小刀)面臨開除危機,小隊長庾澄慶(哈林)也不止一次說要開除他,讓粉絲不斷地為小刀打氣,希望他一定要挺住。哈林、卜學亮(阿亮)、周予天日前開直播,暢談節目播出後的迴響,3人不時鬥嘴,展現好情誼。
    2023/09/11 17:55
  • 曾莞婷爆「被圈內人背叛」!削價搶代言 公開線索:曾是好姐妹

    東森跨世代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今(19))日播出香港行第二集,第二天的行程上半天由楊貴媚包辦,下半天則由洪都拉斯負責。大清早,楊貴媚帶路前往花園街市,品嚐道地的生滾粥品,接著帶大家復刻《花樣年華》旗袍正裝造型,換上改良版旗袍的楊貴媚和曾莞婷,舉手投足間盡顯女人味,吸睛畫面引起全場暴動。
    2023/08/19 10:32
  • 《未來少女》紫月光唱〈生日快樂〉萌翻 男星羞認眼神離不開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昨(5)日播出第二集,邀請到動力火車擔任「少女見證人」,與「少女製作人」徐若瑄一同為少女提供建議與鼓勵。本集主題為「回到過去」,以「取樣」作為主題核心,各團必須把現有作品以轉調、變速等手法改編,重新在舞台上演繹。
    2023/08/06 17:18
  • 好嚴!《未來少女》體重超標就無法登台 徐若瑄揭殘忍內幕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週播出後好評不斷,本週六將播出第二集,邀請到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擔任飛行導師,賽制主題則是「回到過去」,讓少女們致敬經典歌曲。首戰冠軍的「緋紅魅影」改編著名童謠,少女搖身一變為超帥戰神,讓徐若瑄覺得很驚豔:「取樣非常聰明!把童謠跟態度融合,整體衝突感讓表演非常精彩。」
    2023/08/05 19:39
  • 憋了18年!林隆璇大爆〈你那麼愛他〉創作內幕 Diss原唱李聖傑

    音樂選秀節目《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第二集經典華語流行歌曲改編下半場持續激烈廝殺,評審經過一番天人激戰,18強終於誕生。飛行導師林隆璇在節目中分享2006年創作〈你那麼愛他〉時的趣事,這首歌的主旋律只花了3分鐘寫出,為了怕被製作部打槍,所以先亂套歌詞上去,想不到歌詞受到原唱李聖傑的喜愛。
    2023/07/10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