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結果共3筆

  • 網路文學變金礦 IP劇加速中國智財權改革

    孫儷主演的《羋月傳》是2015年成功的IP劇案例(改編自網路文學的戲劇),視頻點擊破245億次,版權銷售超過人民幣3億元,龐大利益引發了爭議:每集僅以人民幣3萬元賣斷劇本的作家蔣勝男因分不到版稅,告上製作方。 台灣早在2000年就做了IP改編(痞子蔡《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近幾年鋒頭卻被中國影視圈搶走,中國網路文學的衍生產值,2015年已突破人民幣4,200億元(騰訊研究院資料),卻也鬧出不少訴訟。為建立公平的IP環境,中國已推動編劇與導演享有著作、版稅的權利,預計最快今年實施,維護智財權的腳步已追過台灣。
    2017/01/16 12:00
  • 圓仔首度見媽媽! 圓圓舔女深情低鳴

    台北木柵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仔,現在已經一個多月大了,體重已經突破1.6公斤的牠,因為一出生就被媽媽咬傷,才由保育員代為照顧,直到8月6日圓仔出生滿月當天,動物園終於安排媽媽圓圓跟牠進行第一次的親密接觸,這對貓熊母女檔現場互動,發出罕見的深情鳴叫聲,連保育員過去也都從未聽過。
    2013/08/12 13:51
  • 西方科幻電影小說 偏愛以火星取材

    火星跟地球6萬年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讓全世界掀起了觀看火星的浪潮,但事實上,人類對火星特殊的迷戀,可以回溯到100多年前,而且還是許多電影跟小說最熱愛的題材。
    2003/08/27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