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竹火車 結果共67筆

  • 小心柱子!停車場車道「太彎太窄」考驗技術

    新竹有民眾,日前到新竹火車站附近停車場停車,但因為車道較窄較彎,加上白天容易反光,距離沒算好,不小心擦撞到柱子,刮傷車殼,因此就發文提醒駕駛們小心,引起許多民眾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對於新手,真的不太友善,有人也分享,這還不是最難的,桃園的一間賣場停車場,也有類似情況。
    2024/02/18 20:12
  • 商場變蚊子館!店家撤出 控遭新團隊逼走

    新竹火車站附近一間複合式商場,預計今年1月底熄燈,現在被店家爆料,商場新團隊接手後,不僅遲遲不和大家換約,原先要求大家撤出,結果去年11月又承認契約關係,最後在短短一個月內反悔,以欠租金為由終止,讓所有店家相當氣憤,認為是在玩雙面手法,其實這間商場是市府BOT案,交通處也做出回應。
    2024/01/10 12:57
  • 老哏!誆「帳戶要監管」 6人分別遭詐上千萬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去年6月在桃園市破獲一起詐騙集團,他們喬裝檢警,和被害民眾說「你的帳戶有問題,要被控管」,嚇得他們乖乖照做,6名被害人分別都被騙走1千多萬元。檢警持續追緝上游,發現他們招募平常居無定所的人擔任車手,集中控管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的旅館,前往銀行領取贓款時,不僅會協助打扮,特地準備交易合約,讓銀行行員卸下心防。
    2024/01/02 12:41
  • 台中松竹車站10多歲女落軌 頭、四肢受傷站務人員急拉起

    今(16)日下午,台中北屯區松竹火車站驚傳人員落軌事件,一輛3227次區間車和民眾發生碰撞,據了解,傷者為一名10多歲的女子,其頭部、肢體有外傷,所幸意識清楚,緊急被送往中國附醫急救中,此事件造成中部路段部分列車有所延誤,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16 14:15
  • 新竹車站一票行人過馬路「無視」救護車 網友怒:教育失敗

    究竟是救護車該禮讓行人,還是行人該禮讓救護車呢?新竹火車站前路口昨(5)日晚間有一輛鳴笛的救護車經過,但卻有不少行人看到後仍過馬路通行,影響救護車通過,影片一出引發網友一面倒痛批行人「教育失敗」。對此,警方和消防局均回應,目前針對行人未禮讓救護車沒有相關的法律規定,不過還是希望行人能多多體諒,讓救護車能夠快速通行。
    2023/12/06 14:21
  • 行人過斑馬線遇救護車 誰優先引熱議

    過馬路過到一半,出現救護車,要繼續走還是停下來呢?5日晚上6點,新竹火車站前的大馬路口,一大群人正在過馬路,一輛救護車鳴笛經過,有人讓開,有人繼續走,只是這個禮讓的優先順序,引發討論,因為駕駛如果未禮讓救護車會開罰3千6百元,不過其實這個罰則只限於汽機車駕駛,消防局也只能勸行人即使是走在斑馬線上,還是應該多禮讓救護車。
    2023/12/06 12:52
  • 烏龍啦!誤認公車停靠站 小黃遭檢舉傻眼

    這兩種停車格,真的好像,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上,一名檢舉達人,以為發現計程車亂停公車停靠站,拍照檢舉它,警方也根據照片開出罰單,結果那根本是計程車位,烏龍一場,因為附近就是新竹火車站,政府才會劃設計程車專用車位,現在警方也趕快撤銷罰單。
    2023/11/24 13:40
  • 噱頭! 娃娃機台夾假龍蝦模型換「真龍蝦」

    疫後娃娃機台跟著回流,新竹市區內一家娃娃機業者,則是推出夾取模型龍蝦,就可以換到真的波士頓龍蝦,吸引不少民眾躍躍欲試。另外,市府稅務局統計,新竹火車站娃娃機台、竹科附近的金山街,是業者駐點熱區,機台數增加不少。
    2023/10/19 14:33
  • 高虹安涉貪案 前助理「公衛文」出庭不認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指控擔任立法委員期間詐領助理費46萬,被依貪污罪起訴,他的四名前助理,只剩有「台大十三妹」之稱的公衛文沒認罪,今天北院法官傳喚她出庭,她仍採無罪答辯,否認有浮報、虛報酬金和加班費。上午高虹安到新竹火車站視察時,對此回應,要給法官更純淨的審判空間。
    2023/10/02 14:42
  • 通緝犯怕曝光跑給警追 運將、騎士幫逮人

    通緝犯跑給員警追,還好有熱心民眾協助員警逮人,這是在新竹火車站附近,20日晚間員警正在執勤,通緝犯怕自己身分曝光,逆向騎車離開,員警追上前,先是小黃運將幫忙攔人,不料嫌犯棄車落跑,員警沿路追逐,最後騎士載著員警逮人。
    2023/09/23 15:08
  • 「上車我載你」!民眾參戰警匪追逐 順利逮通緝犯

    新竹市第二分局東門派出所員警,20日晚間在新竹火車站附近執行交通稽查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上前尾隨,沒想到他發現遭員警跟上後竟突然棄車已徒步逃逸,員警在後方猛追數百公尺,剛有一名熱心民眾見狀主動向員警大喊:「上車,我載你去追」,最終男子遭逮確認為通緝犯,立即將其逮捕歸案。
    2023/09/22 12:32
  • 人行道陷阱!?「立體紅線」害摔 陳鴻母遭絆倒

    人行道出現陷阱?新竹火車站附近車流量大,一處人行道出現「立體紅線」,而藝人陳鴻趁著母親節,帶媽媽來附近玩,結果被絆倒一度無法起身,氣得他在網路上面抱怨,實際來到勘驗,「立體紅線」至少超過10公分高,市府已經要求廠商改善。
    2023/05/15 13:10
  • 新竹縣市地王出爐 與去年持平 竹北市漲幅最大

    新竹市地王出爐,依舊由位於新竹火車站前中正路與大同路口角地蟬聯,每平方公尺496,600元(每坪約164萬元)與去年持平。新竹市地價及標準地價評議委員會參考市場交易量與價格,並綜合考量對交易影響及整體經濟情勢等因素,且為避免公告現值隨市場過度動盪,審慎評議後,評定112年全市公告現值平均漲幅為1.61%,調整後占市價比例90%。依據評定結果,公告現值持平區段占全市52%。
    2022/12/20 16:15
  • 押行照、車鑰匙卻沒付「8千元車資」! 運將控搭霸王車

    高鐵左營站有計程車司機,5日深夜載到一名乘客,聲稱搭末班車卻睡過頭,要回到新竹火車站,抵達後,乘客卻說身上沒錢,可抵押行照跟車鑰匙,事後打電話卻都不接了。司機大哥無奈,8500元車資泡湯了,已經向警方報案,依詐欺受理。
    2022/11/06 18:43
  • 白牌車便宜?非法載客收1百 遭重罰10萬元

    新竹警方日前在新竹火車,攔查一名駕駛非法載客,當時車上有4名高中生,付了100元後下車,員警上前盤查,發現這是白牌車,不能營利,當場依法開罰10萬元,警方表示,民眾搭車,要認明白底紅字才是合法計程車,不要貪小便宜,以免發生事故卻沒保障。
    2022/10/20 13:27
  • 好危險!等車手機掉月台 男跳軌撿遭警拉起

    日前一名男子到新竹火車站乘車,因一時不注意,讓手機掉落軌道,男子左右觀望了一下,竟自行跳下月台撿手機,一旁巡邏的鐵路警察見狀,趕緊衝上前將男子拉起,所幸沒有發生任何意外,但男子跳月台的行為已經觸法,最高可處5萬以下罰鍰,以及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01/20 11:40
  • 太精實了!火車誤點30分鐘 軍校生立正站

    5日下午新竹火車站南下月台有名軍校生儀容整齊站得筆挺,儘管火車誤點30幾分鐘還是沒鬆懈,有時立正有時稍息,跟一旁滑手機民眾形成強烈對比。校方說這是平時訓練養成,沒有刻意要求學生在外也這麼精實,如今知道了,會公開表揚,並且讓這名學生多一天榮譽假!
    2021/12/06 18:10
  • 國家典範!火車誤點30分鐘 軍校生「全程立正」網驚嘆

    穿上制服就代表一個團體的形象,而這名軍校生的敬業精神值得學習!有民眾近日在新竹火車站等火車時,看見對面月台站著一名身穿制服的軍校生,當時火車誤點將近30分鐘,但他全程立正站好,雙手貼在大腿兩側,一番景象讓民眾大讚「台灣美景」,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1/12/06 13:02
  • 牛要搭車?東竹車站軌道狂奔 飼主1小時牽回挨罰了

    花蓮縣富里鄉東竹火車站附近軌道今天上午遭牛隻闖入,站長發現後立即通報進行管制,並通知當時行經的405次自強號降速行駛,幸未釀禍。鐵路警察局將依鐵路法裁罰飼主。
    2021/12/05 16:16
  • 台灣最大規模古蹟光雕秀新竹登場 百年古蹟車站光影

    新竹市政府舉辦「光臨藝術節」,推出全國最大型的光雕展演,將在10月22日至31日每晚18時登場,新竹市長林智堅推薦,來參與光雕展一定要過夜,旅遊路線從新竹火車站開始,散步就可走遍9座古蹟、建築,包括新竹火車站、新竹聖母聖心主教座堂(北大教堂)、新竹第一信用合作社等,帶民眾沉浸在光影、古蹟與音樂交融的饗宴,10月23日、24日、30日、31日護城河沿岸還將有文創市集,歡迎大家一起用五倍券買爆新竹市,消費滿500元還可抽汽車、GOGORO、IPHONE等大獎。
    2021/10/18 09:00
  • 新竹市區沒落「假日一片死寂?」 20年在地人揭主因

    新竹市區沒落了?一名網友表示,近幾年經過新竹火車站、東門圓環等地,驚覺人群、店家少了好多,處處都是等待出租的店面,到了假日更是一片死寂,好奇其他在地人有沒有同感,「為何會變成這樣?」問題拋出後就有人推測可能原因。
    2021/10/12 16:42
  • 拉車門怪客出沒火車站! 驚見「詭異揮手」

    停好車後,一定要記得上鎖!昨天上午,有民眾目擊一名女子,在新竹火車站後站的停車場,竟然把所有車的車門都試著「拉過一遍」,疑似想要偷東西,幸好車輛都有上鎖,沒有讓她得逞,但奇怪的是,只要門打不開,她就會朝遠方揮揮手。
    2021/07/18 14:24
  • 恐嚇性侵女學生!嫌搭火車補票逃台中 穿犯案時服裝落網

    26日晚上發生在新竹火車站,一名賴姓嫌犯不僅出言恐嚇,還企圖要性侵高一女學生,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發現他在犯案後,搭乘火車逃逸卻補票出站,今天(28日)清晨在台中火車站找到人,而他遭逮後,供稱因為找工作不順利,才會隨機找女學生下手。
    2021/03/28 14:08
  • 【今日熱搜】洪曉蕾/新竹火車站/大港開唱/日本環球影城/劉若英

    今(28)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洪曉蕾」。曾被外界封為驚世夫妻的王鈞和洪曉蕾離婚五年,日前王世均開啟Podcast節目時,第一集就邀請前妻洪曉蕾來當嘉賓。原以為離婚後兩人場面會相當尷尬,沒想到氣氛良好,兩人更一度聲稱彼此是最佳前夫前妻、事業夥伴兼好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3/28 11:59
  • 快訊/新竹車站持刀狼現蹤 警追查逮1男偵訊中

    日前在新竹火車站傳出有男子,竟恐嚇威脅女學生,險遭性侵,警方獲報後追查,發現男子犯案後,進到車站補票,一路追查,今天清晨在台中逮到人,目前已經將人帶回警局,也要釐清他的相關動機。
    2021/03/28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