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竊案 結果共1,939筆

  • 處以死刑能嚇阻? 學者、監委持不同看法

    死刑有沒有違憲,憲法法庭開庭辯論,各界專家提出見解,並舉出國內外實例,有人認為處以死刑,是用國家之手以暴制暴,也有學者提出,以竊案為例,每年上萬件的案件,判刑卻沒辦法嚇阻和減少發生,不過法務部也堅持立場,五年多來僅有一件死刑定讞,強調審判過程相當嚴謹。
    1天前
  • 機場內鬼協助偷光5億黃金 加國警:簡直像Netflix影集

    加拿大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去(2023)年4月發生價值2200萬加幣(約5.1億元新台幣)的黃金與現鈔竊案。加拿大警方與美國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逮捕6名嫌犯,其中包括2名機場內部員工。當地警方指出,嫌犯使用的手法宛如Netflix系列影集。
    2024/04/20 17:01
  • 3男聯手!連闖7處偷竊又藏毒 主嫌遭羈押

    台東最近發生多起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都是同一組竊盜集團所為,他們不僅闖民宅偷錢,連台電公司及養殖場的電纜線都偷,員警以車追人逮捕3名嫌犯,還查獲毒品及犯案工具,陳姓主嫌一連帶頭犯下7起竊案,羈押獲准。
    2024/04/20 14:04
  • 加拿大最大宗黃金竊案逮6疑犯!4百公斤黃金恐遭熔化改造

    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Toronto Pearson Airport)2023年發生加拿大史上最大宗黃金竊案, 其中包含6,600條共重400公斤、價值超過2,000萬加幣(約4.7億台幣)的黃金,另有共值250萬加幣(約5,889萬台幣)的外幣現鈔。多倫多警方本(4)月17日公布,在案發後一年捕獲6名嫌犯,另有3人仍在追蹤。
    2024/04/18 10:21
  • ㄟ怎發不動! 機車停路邊零件竟遭全拆

    台北市日前接連多起隨機機車竊案,民眾把機車停在路邊,剎車油管、離合器全被偷走,其中一輛還是黃牌重機,車損加起來超過10萬,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落網後供稱自己的車快壞了,才會偷別人的機車零件。
    2024/04/14 13:06
  • 金價創新高 東京高島屋218萬「純金碗」被扔進背包偷走了

    國際金價不斷攀高,東京日本橋高島屋,今(11)日也發生一起黃金相關重大竊案。一個價值1040萬日圓(約218萬元新台幣)的純金碗遭到竊走。當地警方正在全力追查嫌犯的下落。
    2024/04/11 14:57
  • 假觀光真偷竊!智利竊盜集團靠美國旅遊免簽入境

    美國近期頻繁出現豪宅竊案,而且都是專業竊盜集團所為,警方調查後發現,竊盜集團成員大多來自南美洲國家智利,因為這裡享有美國旅遊免簽,可以入境90天,官方也沒有背景調查,導致許多前科犯把這條路當捷徑,假觀光之名、行竊盜之實!
    2024/04/08 19:51
  • 神探落難!追查贓物不慎落溪 全身汙泥保鮮膜包裹返警局

    ​​​​​​​新竹市警方日前在追查一件偷竊案時,為了盡速尋回贓物,摸黑到溪邊尋找贓物,竹市第三分局偵查隊長張勝雄當知道贓物所在位置後,立即帶領同仁前往,沒想到一時失足,滑落溪中,全身沾滿汙泥,在場同仁全都笑出來,所幸順利找回贓物,順利將嫌犯送辦。
    2024/04/06 15:04
  • 「瞞天過海」真實版! 加州金庫9.6億現金一夜搬光

    美國加州發生一起重大竊案,一處存放鉅款的金庫,被竊走三千萬美金,大約9.6億台幣現金,金庫完全沒有破壞痕跡,竊賊的手法,彷如電影「瞞天過海」情節。
    2024/04/05 19:54
  • 洛杉磯驚爆重大竊案!9.6億現金不翼而飛 FBI急介入

    美國加州洛杉磯上月底時逢復活節(3月31日)時,1處專門用來存放各家企業現金的設施遭遇重大竊案,共計有高達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6億)的現金不翼而飛,更成為洛杉磯史上金額最大的現金竊案,警方目前已展開全力偵查。
    2024/04/04 15:04
  • 大搖大擺!賊闖空門待半小時 還專偷「高級貨」

    高雄發生一起百萬竊案,住在新興區一對夫妻檔,屋內的名錶、精品包以及現金等等,全被竊賊闖入偷走,總價值近兩百萬,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蹤影,他犯案後搭計程車離開,目前已經鎖定身分追查中,落網後將依加重竊盜罪送辦。
    2024/04/03 12:56
  • 女警涉竊案遭退學自戕 提訴願截「曖昧對話」自清

    台南麻豆分局官田分駐所的一名31歲梁姓女警,在車內開槍自戕,傳出她涉入代購糾紛,被警大勒令退學,自認受辱,才導致想不開,根據流出的訴願內容,梁姓女警陳述沒有竊取他人財物,與男同學金錢往來,出於關係良好,並且附上曖昧的對話自清,認為檢舉的第三者沒搞清楚狀況,只是,訴願審議還沒有結果,女警想不開。
    2024/04/02 19:08
  • 台南女警含冤自戕? 申訴書淚曝「我被第三者錄音檢舉」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官田分駐所一名梁姓女警,上個月(31)日深夜被人發現在官田區運動公園內舉槍自戕身亡。由於梁女生前無異狀,加上未發現遺書,讓死因成謎。不過梁女家屬質疑,女兒疑似涉及一起網購竊案遭到碩士班退學,心有不甘才會發生憾事。現在梁女向校方申訴書曝光,她強調與同儕只是單純借貸關係,自己是遭第三者錄音、檢舉。
    2024/04/02 17:57
  • NBA/退役球星皮爾斯洛城住家遭竊 損失超過300萬

    前NBA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近期又上新聞版面了,但他這次不是因為爭議言論,而是因為洛杉磯住家遭小偷上門偷竊,損失超過10萬美元,約318萬元新台幣,洛杉磯警方已經出面展開調查。
    2024/03/20 13:49
  • 連犯7竊案! 賊狂奔2百米「水槍噴頭」丟警

    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接連犯下七件竊案,不僅會在商場或餐廳,偷民眾的手機跟皮夾,連消防箱內的設備也要偷!警方蒐證後,到他常出沒的路段埋伏,結果他一看到員警立刻拔腿狂奔,甚至還想用水槍噴頭攻擊警方!
    2024/03/19 22:06
  • 50盆百萬蘭花遭一夜搬空 老闆指認竊賊驚「竟是熟客」

    麻豆一處蘭花園傳出失竊案,老闆發現園內的50盆名貴蘭花一夜之間遭到搬空,估計損失新臺幣近百萬元,趕緊通報員警協助調查,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並以車追人,最終鎖定宜蘭縣的李、林2嫌,並於昨(18)日將林嫌拘提到案,並在田間廢棄工寮找到50盆珍貴品種蘭花,事後老闆前往指認嫌犯,才發現竊賊竟是認識已久的熟客,全案偵辦後,依加重竊盜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3/19 10:42
  • 危險!小偷隨機闖店  想搬瓦斯桶還拔管線

    新北市樹林,近期出現連續竊案!警方發現,他不只針對現金,而是需要什麼就偷什麼,曾經偷過鐵絲網、廁所門,想要改裝成床,還偷瓦斯爐、罐頭以及電鍋等等,甚至還有小吃店發現,他們瓦斯桶遭到移位,甚至連瓦斯管線都被拔掉,從3月5日到9日,一共犯下6起竊案。
    2024/03/18 19:25
  • 500萬倉庫搬空 警方靠「關鍵證物」逮5嫌

    網紅瘋狂大叔的倉庫遭竊,裡頭除了有約60隻的庫柏力克熊之外,還有兩台加起來200多萬的油壓驅動車,價值超過500萬。警方逮到五名嫌犯,發現他們分工細膩,有些負責開車、有些則是負責破壞門鎖,最後是靠著嫌犯遺留的關鍵證物,讓警方鎖定身分,將他們一網打盡。
    2024/03/17 19:06
  • 搬光值百萬「庫柏力克熊」 賊跳蚤市場銷贓

    持續追蹤這起竊案!五名嫌犯分工搬光倉庫,遭竊的大型庫柏力克熊,有許多愛好者會收藏,基本款每隻就要價萬元,但如果是限量款或是特殊款,每隻就要二十萬以上,還可能隨時間增值,這群嫌犯,把偷來的公仔,拿到跳蚤市場,變賣換現金。
    2024/03/17 18:44
  • 扯!行竊遇屋主嬤倒垃圾 女賊假問路繼續偷

    台南仁德發生一起竊案,1名女賊騎腳踏車四處尋找犯案目標,發現有住戶把包包放在機車上,直接上門行竊,結果偷到一半,遇到屋主嬤外出倒垃圾,她還假裝問路,邊問邊偷,最後還是被她得逞跑了。
    2024/03/15 13:10
  • 泳池更衣間置物區裝電眼!民憂被看光光

    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的泳池,男女更衣間分開,不過就民眾發現,置物櫃區裝設監視器,卻有很多人習慣在這裡換泳衣,運動中心解釋,因為過去經常發生竊案,8年前就加裝監視器,未來不會拆除,已經加大公告提醒民眾,不要在這裡穿脫衣服。
    2024/03/14 18:57
  • 老翁過世!遺體遭2美女子「載去銀行領錢」 得逞後狠棄屍

    美國俄亥俄州發生一起虐屍盜竊案引起社會關注,2名女子載著一名已經死去的老翁遺體到銀行領錢,目的是為了向銀行人員證實確實是本人,以盜取他戶頭裡的存款,2名女子得逞後,竟無情地將老翁屍體拋棄在醫院急診室內。
    2024/03/11 12:12
  • 歷劫11日!護庇宮太子爺遭竊 「紅布蒙眼」藏水溝

    台南鹽水月港護庇宮太子爺神像於前月27日遭竊,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查,於昨(8)日鎖定竊嫌住處並前往,吳姓男子見到警方上門後自知逃不過,帶警方前往神像藏匿地點,只見太子爺金尊被飼料袋包起,並被紅布矇住雙眼,藏在水溝內。犯嫌訊後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昨日晚間神尊也被廟方人員與鹽水分駐所所長親自恭送回宮。
    2024/03/09 10:04
  • 隨機犯案!運將下車沒熄火 10分鐘竊2車

    4日晚上,新北市土城發生計程車連續竊案!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件竊案都是同一名嫌犯,他先看到一名運將下車買消夜,車子沒熄火,跳上車就離開,10分鐘後棄車逃逸,結果又在路上看到另一名駕駛下車上廁所,同樣沒熄火,嫌犯趁機又偷一輛計程車。
    2024/03/05 13:29
  • 必比登「臭豆腐」闆娘遭竊 LV包、現金「沒了」

    饒河夜市一間曾獲得必比登推薦的麻辣臭豆腐攤商,發生竊案,女竊賊趁老闆娘忙著做生意,試圖伸腳勾走放在攤車下的LV包包,發現不好勾,最後整個人彎下去伸手拿走,業者心痛包包內放的是過年期間的營收10萬元,報警抓賊,嫌犯落網時只交出一個短夾,其他贓物已經變賣。
    2024/03/02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