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空降 結果共627筆

  •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退追樂天女孩」! 遭批忘恩負義全說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上週宣布離開樂天桃猿加入味全龍,成為「小龍女」隊長後,李多慧今(28)日首度露面,出席機車活動記者會,開心吐露當隊長心情:「這次以隊長的身份,心情很激動,到一個新的地方全新開始,我有想要做好的慾望。」傳出李多慧轉隊是因和樂天女孩隊長籃籃爆不合,她親自說明真相,但問及「高雄見面會」取消話題,工作人員竟當場阻擋問題,場面一度尷尬。
    9小時前
  • 柯震東揪看大港開唱妹子全暴動!安心亞竟沒被約 曝「私密行程」

    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楊晴、蔡佳芸、製作人陳南宏、導演吳宗叡,今(26)日出席客家電視台《女孩上場2》記者會,安心亞劇中飾演空降的鐵血教練「陳子齊」,戲外她也曾被酸「走後門」,她坦言當時心理素質不成熟,因為負評走心到哭。
    2024/03/26 15:48
  •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隊長鬧雙胞」小映傻眼 前樂天隊友林岱縈發聲了

    樂天啦啦隊成員林岱縈今(23)日擔任運動品牌一日店長,前隊友李多慧昨轉隊至味全龍,並宣布擔任「Captain」,似乎讓原本的隊長小映很錯愕,小龍女形成雙隊長的局面。林岱縈對此持樂觀態度,認為這是新的挑戰。她原本沒有想過會有雙隊長,但今年樂天也實行了雙隊長制,她抱樂觀態度,認為是新挑戰。
    2024/03/23 20:13
  • 小龍女隊長鬧雙胞!李多慧空降成Captain 原隊長小映錯愕

    首位進軍台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跟隨林襄的腳步,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當味全小龍女的「Captain」。她也發長文透露轉隊原因,是因為「一直想實現當隊長的目標」,並感謝桃猿對她的照顧,這個舉動令網友揪感心。不過味全先前已官宣由小映擔任隊長,李多慧的身分則是「Captain LEE」,儘管領隊丁仲緯解釋兩人定位不同,但小映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我不知道~」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2024/03/23 15:35
  • 李多慧「空降」擔任小龍女Captain?球隊說話了 小映錯愕

    味全龍宣布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正式加入「小龍女」,並且擔任「Beauties Captain」,不過先前才官宣小映為新一任隊長,引起外界是雙隊長設定,對此味全龍領隊表示她有不同的任務在身。
    2024/03/23 12:12
  • 不只LaLaport!威秀影城「空降南港」網興奮喊:下個信義區

    繼台中過後,日本三井複合式商場LaLaport也宣布即將落腳南港,開設全台第2間,預計2024下半年開幕。不過近日,有眼尖的網友在路過南港時發現,外牆上掛著大大的「威秀影城」招牌, 讓該名網友不禁興奮拍下並上傳至網路,不少網友也對此驚呼:「南港,沒想到你也有這麼一天」。
    2024/03/22 12:16
  • 00940熱潮!募集達1752億元 空降台灣第6大ETF

    台股市場近期焦點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3月15日完成募集,預計4月1日掛牌,元大投信今晚正式公布募集規模為新台幣1752億元,創下國內ETF成立金額歷史紀錄。
    2024/03/20 23:05
  • 美韓軍演模擬首爾遭恐攻 金正恩「舉槍」喊準備作戰!

    美國跟南韓的「自由護盾」軍演,其中一個演練項目,就是模擬首爾發生恐怖攻擊,電視台遭到闖入,特種部隊透過空降和爆破攻堅,模擬營救人質。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軍事基地,親自舉步槍,擺出瞄準姿勢,喊話隨時備戰。
    2024/03/07 18:27
  • 遭藍委爆安插「小綠人」空降桃機領高薪 鄭文燦:惡意抹黑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因進行年度歲修造成多班機延誤,引發民怨。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5)日還踢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擔任桃園市長期間,大量安插人馬在桃機,人謀不臧所致。對此,鄭文燦辦公室駁斥,並未介入桃機人事任用。酬庸之說是有心人士惡意抹黑。
    2024/03/05 16:36
  • 陳冠希拋震撼彈!出道24年來台獻出第一次 合體他們掀回憶殺

    主打環保永續的「太空港音樂嘉年華」再投驚喜震撼彈,號召潮流男神陳冠希擔任先鋒領航員,領軍亞洲各地音樂「飛官」於5月25日、26日空降桃園陽光劇場的「第三屆太空港音樂嘉年華」,為樂壇催生2024開春最強霸王級音樂盛典。
    2024/03/04 13:12
  • 柯文哲議員N+1「合理化她空降」 前幕僚宣戰:降哪就去那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6,透露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代表已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柯的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預測,這策略恐怕成為民眾黨連任議員的殲滅計畫,並指出這策略合理化了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智菡等人空降到任何一個地方,宣戰「反正陳智菡在哪裡選,我就會去那裡選,畢竟我不屑跟妳在民眾黨玩這種黨內內鬥遊戲。」
    2024/03/03 11:04
  • 韓國啦啦隊女神+1?貼文藏「關鍵亮點」 疑空降中職線索曝

    繼李多慧(이다혜)、安芝儇(안지현)、李皓禎(이호정)、李雅英(이아영)等啦啦隊女神的加盟,也吸引越來越多民眾進場支持台灣各大聯賽,值得注意的是,同樣被封為韓國啦啦隊女神之一的朴宣柱(박선주)也傳出來台風聲,關鍵線索引起討論。
    2024/03/01 17:23
  • 風太強!航特部「高空滲透傘訓」 1人傘具卡樹上

    陸軍航特部空降訓練中心,21日上午在屏東潮州,進行「高空滲透跳傘訓練」,因為高空風速風向瞬間改變,有學員改變預備著陸地點,不過其中一具傘具掛在樹上,還好人平安無事。
    2024/02/21 19:35
  • 杜拜街頭充滿張信哲!成為華人歌手第一人 點名狂嗑2美食

      「情歌王子」張信哲將在2月18日遠赴杜拜「杜拜媒體城」圓形劇場開唱,並以專名「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命名杜拜站,以「未來式∞」象徵巡演遠渡重洋、無垠遼闊,來紀念首位華語歌手登上阿聯酋個唱舞台。而隨著杜拜站倒數計時,張信哲的巨型燈箱、看板、布旗和海報等插旗杜拜,為市容增添了幾許文人風采,張信哲不但成為首位在阿聯酋開萬人個唱的華人歌手,更以華語天王之姿鋪天蓋地空降杜拜,成為杜拜家喻戶曉的人物,可謂是華語第一人。
    2024/02/05 17:40
  • 史上最短命陸劇!《致命遊戲》「耽改踩雷」開播2小時光速下架

    大陸廣電總局近年積極整頓娛樂圈,曾紅極一時的耽改劇,捧紅朱一龍、肖戰、王一博等頂流明星,「耽改之風」卻被點名是娛樂圈問題、被迫下架,豈料由黃俊捷、夏之光主演的耽改劇《致命遊戲》,昨(3)日無預警「空降開播」,卻在2小時後火速被下架,創下「最短命戲劇」紀錄。
    2024/02/03 14:41
  • 全球旅客最愛景點!台灣「這裡」空降第2 義大利蟬聯7年冠軍

    台灣最美風景果然是人!旅遊電商平台Booking.com,日前公布2024「旅客評分卓越獎」,依據3.09億則旅人真實評價,選出全球服務最優的觀光目的地,義大利連莊7年奪冠,但台灣的「這裡」今年卻空降第2名,整個就是幫台灣國際行銷啊!
    2024/02/03 11:50
  • 最美風景是人!2024全球最好客目的地 台灣「1地」空降第2

    台灣最美風景果然是人!旅遊電商平台Booking.com,日前公布2024「旅客評分卓越獎」,依據3.09億則旅人真實評價,選出全球服務最優的觀光目的地,義大利連莊7年奪冠,但台灣的「這裡」今年卻空降第2名,整個就是幫台灣國際行銷啊!
    2024/01/29 11:31
  • 內鬥浮現?他爆蔡壁如選前「求1事」 民眾黨群組2週沒人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在2024大選挑戰台中一選區立委,受益於「藍白合」示範區,蔡壁如空降僅以7250票落敗給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蔡其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前核心幕僚,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近期透露,柯文哲在選前弄了「KPTV」,蔡壁如想放競選廣告,在黨內群組問了兩個星期沒人理。
    2024/01/25 23:31
  • 「F4+蔡」藍白合「驚豔」 蔡壁如:謝謝盧秀燕

    蔡壁如空降台中市「中一選區」,拿下超過45%的選票,對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雖敗猶榮。蔡壁如說,謝謝市長媽媽盧秀燕,藍白合團結力量大,她會留在台中深耕。盧秀燕輔選成功,被當成2028國民黨新共主。
    2024/01/14 14:35
  • 中一藍白合示範區 蔡壁如小輸喊話「繼續深耕」

    這次立委選舉,民眾黨推出蔡壁如,空降台中一選區,挑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過靠著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中一選區推動"藍白合",盧秀燕還擔任蔡壁如競總主委,多次站台助選,雖然蔡壁如以不到8千票的差距,還是輸給基層實力相當厚實的蔡其昌,但也因為在台中有區域立委"藍白合"的操作,成功帶領藍營在台中另外四個選區成功翻盤,台中八席立委,藍營就拿下六席。
    2024/01/13 23:14
  • 台南6席綠營全壘打 李全教、陳以信落敗

    台南六席立委的席次,這次民進黨全部都守住六席全上,第六選區國民黨派不分區立委陳以信出征,還一度被說是空降,沒有成功奪下地方立委席次,至於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他以無黨籍參選,也無緣進軍國會,他希望對手林宜瑾,不要辜負選民的期待。
    2024/01/13 22:01
  • 中一激戰區! 蔣萬安輔選蔡壁如藍白合拚選票

    台中立委第一選區被視為唯一的藍白示範區,身為藍白合推派的民眾黨蔡壁如,獲得不少藍營大咖輔選,最後一天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力挺,但兩人非常有默契絕口不提總統組合,另外綠營的蔡其昌除了攻擊對手空降,也持續拜票要守住鐵票倉。
    2024/01/12 13:21
  • 《下剋上球兒》完結踏上甲子園! 《派對咖孔明》霸榜friDay影音

    日劇秋季檔陸續完結,由鈴木亮平主演的《下剋上球兒》最後一集的精彩比賽對決讓許多觀眾感動不已,隨著越山高中一起邁向甲子園,而friDay影音也公布2023年度日劇排行榜,真人版《派對咖孔明》擊敗各路大作空降年度冠軍寶座。
    2023/12/22 12:49
  • 另類行人地獄!冷氣、磁磚「空降危機」規範應強制性

    今年7月在板橋發生,裝冷氣卻墜落,砸死一名女大生的悲劇,再加上磁磚從天而降事件頻傳,宛如另類的行人地獄,如何避免掉物危機,專家呼籲,公部門應該有強制性約束。
    2023/12/21 22:47
  • 金鐘導演陳慧翎遺作8年後終於播出! 蘇有朋嘆:心頭縈繞遲遲不散

    金鐘導演陳慧翎11月因子宮頸癌病逝,她2015年拍攝的陸劇《左耳》,源自有「青春文學掌門人」之稱的知名作家饒雪漫同名小說,曾被蘇有朋改編為電影,如今沉寂8年的電視版,日前無預警公開,蘇有朋轉發饒雪漫微博特別推薦,「《左耳》作為一代人的經典青春回憶,靠的是雪漫孜孜不倦的創作和用心的人物刻畫,至今在我心頭縈繞,遲遲不散。『醫學專家說,左耳靠近心臟,甜言蜜語要說給左耳聽』,期待劇版左耳空降,帶回你最初的悸動!」
    2023/12/20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