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空拍 結果共1,393筆

  • 快訊/台南烏樹林橋驚傳落水!50歲男不見蹤影 南消2艇搜救中

    今(15)日台南後壁區驚傳有落水案件,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疑似不慎落下烏樹林橋溺水,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第一大隊、後壁、新營車組前往,共計5車11人2艇1空拍機搜救。消防人員除了下艇搜尋,同時並出動空拍機、與人員沿著橋下搜救,截至目前都未尋獲男子蹤跡。據了解,過往烏樹林橋也傳出多次落水案件,時常引起地方議論。
    2024/04/15 17:31
  • 花蓮地震重創中橫!公路英雄冒命搶修 震撼空拍畫面曝光

    403強震重創中橫公路東段,原本壯麗的太魯閣山坡美景,到處都是土石坍落。尤其中橫公路東段受創嚴重,除了救難人員冒險挺進救災外,太魯閣工務段人員也開始展開道路搶修,昨(14)日臉書粉專「公路局:公路人」PO出了中橫公路的搶通畫面,空拍照可見山壁崩落,巨大的落石擋在道路上,搶修人員駕駛怪手進行搶修,施工環境險惡。
    2024/04/15 15:56
  • 金農米大火延燒隔壁倉儲 逾5小時控制

    老字號金農米,位在雲林西螺的碾米廠,上午發生大火,廠房內稻米,包裝材料,都是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到隔壁冷凍倉儲,5個多小時才獲得控制。空拍看到屋頂太陽能板燒熔,相當駭人。
    2024/04/14 17:37
  • 雲林碾米廠超級大火!濃煙竄天空拍景象曝 狂燒6小時才控制

    雲林縣西螺鎮知名的「金農米碾米廠」今(1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場嚴重火警,雲林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各式消防車22部、救護車1部、消防、義消人員76人前往搶救,但由於廠內存放大量易燃穀物,燒了4小時還無法撲滅,更蔓延至隔壁工廠,12時也請求彰化縣消防局支援水庫車,火勢直至14時15分才成功控制,初步預估燃燒面積已達1千平方公尺,無人受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4 13:43
  • 普悠瑪出軌前10落石從200米高墜 無告警系統

    4塊石頭彈跳到鐵軌上,導致普悠瑪列車撞上出軌,空拍畫面曝光,其實在出軌前,有10顆石頭,從200米高的邊坡墜落。但告警系統沒反應,因為這區間並非台鐵高風險路段,所以26處的告警系統不包含。但公路局調查,該區段是落石區,交通部說,後續還有38處,要設置落石告警系統,花東這一帶會重新評估。
    2024/04/11 18:59
  • 砂卡礑搜索天候不佳山蘇園納參考!三間屋居民徒步兩小時 急提供線索

    砂卡礑步道的搜索還在進行,但是今天當地雨勢持續,困難重重,一早就先用空拍確認地形有沒有改變。另外,提供星國夫妻線索導遊說,五間屋前500公尺的山蘇園,可能有機會找到,特搜人員也納入參考。
    2024/04/09 14:31
  • 空拍機二膽島!稱國軍干擾槍不影響操控 陸YouTuber嘲諷:白花43.5億

    又有大陸空拍機侵擾離島前線,陸軍金防部證實,二膽島和猛虎嶼發現大陸空拍機現蹤後,部隊依照規定使用干擾槍反制。不過操控這台無人機的大陸YouTuber在網路上PO出影片嘲諷,即使有干擾槍,也不影響操控,還嘲笑國軍砸43.5億強化裝備,一點用都沒有。
    2024/04/09 14:20
  • 有片/上帝視角!花蓮強震「唯一空拍畫面」曝 山崩瞬間全都錄

    4月3日花蓮強震震撼全台,導致山區多處坍方,巨石落如雨下,甚至造成山脈樣貌改變,不少目擊者紛紛拿起手機紀錄起當下畫面,恰巧有一名網友於地震發生時,正從台北搭機到台東,他也捕捉到山崩地裂的瞬間,場面相當震撼。
    2024/04/09 11:43
  • 中國無人機狂擾金門!美國務院籲克制:密切關注北京行動

    中國網民近期屢以空拍機拍攝金門。對中國以「灰色地帶」戰術擾台的提問,美國國務院今天回覆表示,正密切關注北京的行動;美方持續敦促各方保持克制,勿單方面改變現狀。
    2024/04/09 09:20
  • 花蓮地震/不放棄!土耳其無人機尋找失聯者 中和礦場連4崩暫停搜救

    0403花蓮大地震搜救行動已進入第6天,目前仍有6人失聯,其中砂卡礑步道仍有游姓一家5口中3人、星國夫婦疑似受困其中,遠道而來的土耳其搜救隊今日再次出動無人機,建立3D模型地圖,針對太魯閣天祥的慈母橋周邊進行空拍搜索,但截至目前為止均無新進展,現場仍在搜救中。
    2024/04/08 15:47
  • 小心!花蓮山區落石不斷 特搜人員冒險救援

    花蓮強震,民眾受困山區,搜救人員前往救援,卻也背負極大風險,因為餘震不斷,山區持續落石,新北市搜救協會出動空拍機升空拍攝,讓救難人員能夠避開落石危險區域。另外在花蓮萬里溪,出現了「堰塞湖」,而且出現溢流,距離下游萬榮部落有20公里,幸好經過評估,沒有立即性危險。
    2024/04/07 19:53
  • 來了!唯一來台隊伍 借助土耳其空拍機技術 投入花蓮救災

    土耳其救難隊一行七人,6日傍晚六點前,已經抵達桃園機場,除了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人員前往接機,桃機也成立臨時櫃台,提供快速通關,他們簡單跟外界見面後,就立刻搭車前往花蓮,而內政部長林右昌也表示,這次花蓮地震土耳其成為唯一到場的國際救難隊,就是希望借助他們空拍機的救援經驗。
    2024/04/06 22:53
  • 一窺北韓真面目!陸無人機飛越鴨綠江 跨境空拍「新義州」

    在外界眼中,北韓是一個神祕的國家,很少人知道北韓的城市到底長什麼樣子。不過最近在美國的社群媒體上,有一名暱稱「小豪」的大陸網友,PO出一段在2020年拍攝的空拍影片,還自稱從大陸操控無人機,飛越鴨綠江進入北韓的「新義州」,並捕捉到許多清晰的城市街景畫面,引發大陸網友熱議。
    2024/04/06 20:29
  • 土耳其特搜隊抵台! 「無人機隊」花蓮搜救

    土耳其的特搜無人機隊,6日傍晚抵達台灣,預計明天(7日)向花蓮前進指揮所報到,協助花蓮震災。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重災區太魯閣地形惡劣,希望借助土耳其團隊的經驗,讓往後空拍機支援救援,過程能更順暢,所以特別請對方幫忙。
    2024/04/06 20:13
  • 影音/蘇花公路最新空拍影像 崇德、匯德路段「落石掩沒」

     
    2024/04/06 12:27
  • 強震第10死 帶妻女遊「小錐麓步道」男遭埋

    花蓮強震,持續有傷亡傳出,特搜隊在昨天(4日)下午,尋落的第十名罹難者,是一名連姓男子,他和妻子、女兒長年住在國外,返台掃墓順便旅遊,到小錐麓步道觀光,卻碰上強震,連姓男子被處石砸中後失去音訊,隔一天才被特搜隊空拍機找到,母女兩人也有受傷,到醫院治療後,立刻趕往殯儀館。
    2024/04/05 14:18
  • 空拍影像曝!太魯閣成孤島 壯麗美景禿了

    花蓮地震重創中橫公路,空拍影像也曝光!原本壯麗的太魯閣山坡美景,受到強震搖晃,大片土石嚴重坍落,飄出滾落粉塵,除了搜救人員進出外,幾乎看不到人煙,有如孤島,蘇花公路崇德路段邊坡大面積坍方,裸露一片,災情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4/04/05 14:16
  • 空拍畫面曝! 強震襲中橫公路「逾600人受困」

    花蓮強震重創台8線中橫公路,空拍機在靳珩隧道上空飛行,沿線捕捉到崩落的山壁,以及落下的大小石塊,甚至發現兩輛車被砸到變形,至今傷亡狀況未卜!因為搜救行動困難重重,大面積坍方,搜救人員只能徒步穿越搶救,截至下午五點,高達600多人受困,花蓮已經累積10人死亡!
    2024/04/04 19:28
  • 花蓮地震/受困中橫獲救!晶英酒店女員工心有餘悸 淚喊:以為會沒命

    花蓮強震導致台八線發生多處坍塌,造成晶英酒店員工受困,公路總局人員出動空拍機,接觸到受困者的位置,而搜救人員也持續挺進中橫隧道,他們興奮揮舞旗幟,明隧道裡面,一輛接駁車還疑似遭落石砸中,毀損嚴重。另外還有一批員工則受困在九曲洞,根據最新救援進度,搜救隊已接觸待救人員,目前正協助撤出中。一名受困的女員工被救出後難掩激動情緒,忍不住痛哭。
    2024/04/04 17:57
  • 崇德山崩空拍畫面!土石鬆動「恐再塌」附近店家嘸生意做

    花蓮崇德車站附近,因為經歷強震後山崩,TVBS團隊也透過空拍鏡頭帶您直擊,只見鬆軟的土石嚴重龜裂,目前因為現場管制,幾乎沒有遊客經過,一旁做生意的店家4號一早也趕緊來整理店面。
    2024/04/04 14:15
  • 空拍畫面曝光!台8線路斷 小巴遭石擊中

    花蓮強震導致台八線發生多處坍塌,造成晶英酒店員工受困,公路總局人員出動空拍機,接觸到受困者的位置,他們興奮揮舞旗幟,明隧道裡面,也顯示停著他們的接駁車,其中一輛還疑似遭落石砸中,毀損嚴重。統計到上午十一點為止,在台八線這,包含受困和失聯的,總共有六十人。
    2024/04/04 13:33
  • 影音/7.2強震蘇花土石傾瀉 崇德隧道口山崩空拍曝

    2024/04/03 16:09
  • 快訊/全台7.2強震!蘇花公路多處崩塌「巨石砸路面」 空拍畫面曝

    今(3)日上午7時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僅15公里,全台有感,其中位於震央附近的花蓮更是首當其衝,市區多棟建築物傾斜倒塌,稍早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前道路第基坍崩,已全面中斷,稍早空拍畫面也曝光。
    2024/04/03 10:50
  • 又飛空拍到大、二膽 陸網友:「如入無人之境」

    幾天前我金門大膽、二膽島被民用空拍機侵擾,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才剛說要加強戒備,現在對岸網友反而更挑釁,再度上傳4月1日拍攝的影片,標題還很嗆,嘲諷我方不是要加強戒備嗎,怎麼像是如入無人之境一樣,對此金防部表示,這架空拍機是在視距外所拍攝的。
    2024/04/02 18:08
  • 夜店泊車愛重踩客人車! 警聯合稽查1小時攔查逾500輛車

    高雄市區的大同路跟南台路口,由於有八大行業聚集,深夜經常有疑似改裝車呼嘯而過,因此警方會同環保局,周末深夜展開聯合稽查,1個小時就稽查五百多輛疑似改裝車,揪出15輛噪音車,另外台中太平區的136縣道,由於常有大型重機「車聚」競速,市府也首度出動空拍機蒐證,有效打擊不法。
    2024/03/31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