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空中翻滾 結果共53筆

  • 輪胎充氣大爆炸!印度公車司機秒被炸飛 翻轉3圈墜地慘死

    印度日前一起爆炸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公車司機在為公車充氣時,沒想到輪胎突然爆炸,司機慘被炸得在空中翻滾摔地後當場不幸身亡。
    2024/02/22 09:42
  • 汽機車對撞! 騎士彈飛「空中翻滾」重摔

    新北市新店,一輛機車和汽車嚴重對撞,一邊轉彎沒有禮讓直行車,另一邊則是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猛烈撞擊後,騎士彈飛重摔,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兩邊都想搶黃燈,才會釀成車禍,但是相關肇責,都還要持續釐清。
    2024/01/28 23:28
  • 恐怖瞬間!重機女騎士趕上班 撞上左轉小黃重摔亡

    汽機車相撞事故頻傳!在桃園,22歲的重機女騎士趕著要上班,在龜山區的萬壽路,與左轉的計程車相撞,女騎士當場噴飛,在空中翻滾後落地,送醫搶救傷重不治;另外,在高雄,汽車右轉時把騎士撞倒,連人帶車滑進路邊的車底受困;還有汽車闖紅燈,撞傷了騎士。
    2024/01/25 19:38
  • 路口突「闖紅燈」遭撞翻滾! 騎士:以為綠燈

    台北市一名騎士,10日上午11點多,在松江路口停等紅燈,卻突然闖紅燈往前騎,遭到右側一輛綠燈直行的轎車撞上,整個人在半空中翻滾好幾圈,鞋子也飛走,緊急送醫治療,騎士沒有大礙,初步供稱是「以為綠燈了」,才會往前。
    2023/11/10 19:55
  • 疑見路邊「守望」警車誤認測速 特斯拉急煞失控撞成廢鐵

    高雄六龜的台27甲線道,1日下午的四點半左右,發生了一起特斯拉自撞路樹的恐怖意外,除了撞斷兩棵路樹,波及一輛正在路邊守望的警車,車子還在空中翻滾重摔地面,沒想到員警見狀上前查看,車上兩個人居然毫髮無傷,雖然沒有酒駕,但疑似車速太快,看到警車急煞才會失控。
    2023/06/02 17:40
  • 直行機車撞左轉汽車!後座女乘客噴飛翻一圈 重摔躺車頂

    昨(27)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與和平路口發生一起轉彎車與直行車車禍,機車後座女乘客整個人在空中翻滾一圈,重重摔在休旅車車頂,轄區警方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緊急將騎士與女乘客送往亞東醫院治療,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05/28 13:35
  • 台中警車撞重機!女騎士「空中翻滾一圈墜地」痛苦哀嚎

    台中市17日早上發生一起警車擦撞機車的事故,一名50歲員警開著巡邏車外出處理車禍時,不慎撞到一名機車女騎士,對方當場彈飛空中翻滾一圈後落地,該名員警為避免造成塞車,先是簡單處理現場狀況,不過卻遭到民眾質疑此舉恐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對此,轄區警方也回應了。
    2023/03/26 10:32
  • 悚!「大里雞排妹」騎車對撞黑賓士 空中翻滾重摔命危

    台中市大里區有一名在雞排店打工的22歲林姓女子今(10)日凌晨騎車沿東興路往樹王路直行,剛好右方有一台黑色賓士衝出,兩車當時未減速不慎對撞,林女被撞飛後,翻滾落地,身上多處骨折,已送醫救治,目前人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危險。
    2023/03/10 14:26
  • 疑失速釀禍!尼泊爾墜機前空中翻滾 美專家:如同復興空難

    尼泊爾空難目前尋獲70具遺體,救難人員出動吊臂繩索,將這些遺體拉上300公尺深的山谷,才能後送醫院讓家屬認領。不過這架ATR-72客機失事前空中翻滾的畫面,讓許多人覺很眼熟,美國專家就說這起空難,跟2015年台北復興空難狀況相似,恐怕又是失速釀禍。
    2023/01/17 17:15
  • 她爸很氣!情侶檔欲超車遭撞 女友噴飛翻滾嫩白腿看光光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日前發生汽機車撞擊事故,導致機車騎士和乘客當下摔飛出去,噴到馬路中央,因此受傷。林姓駕駛當時下橋後,準備右轉,後方機車雙載情侶檔,疑似是要超車,雙方互不相讓,因此撞上。
    2022/07/29 11:41
  • 煞車不及追撞!女騎大重機 前空翻一圈

    日前一名女子騎重機,行駛在台64道路上,疑似因為煞車不及,追撞前方轎車,整個人和機車在空中翻滾一圈,還被上百公斤重機砸在身上,幸好車頭著地,吸收衝擊,女子才沒重傷。
    2022/07/13 19:53
  • F-16V墜海瞬間畫面曝!目擊者:戰機在空中翻滾多圈

    F-16V戰機11日墜海,飛行官陳奕仍失聯,軍方今天持續搜救,並打撈出軍機殘骸鑑定,有觀察濕地的民眾,當天意外拍下軍機墜海畫面,並已將相關畫面交由軍方鑑定。
    2022/01/13 14:40
  • 搶快突轉彎!駕駛「沒看到」 外送員遭撞昏迷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女駕駛轉彎時疑似沒禮讓直行車,對向的外送員來不及反應,迎面撞上,整個人在空中翻滾一圈重摔在地。由於一旁就是消防隊,聽到巨響,不到三分鐘就出動救護車緊急將外送員送醫,但他因為腦部重創,至今已經昏迷六天。
    2021/08/02 19:51
  • 男顧滑手機佇立路中央 遭轎車撞飛空轉1圈砸地

    走路別滑手機當低頭族!大陸一名男子在橫過馬路時,很認真地玩著手機,甚至誤以為自己已經過完馬路,便直接停在正中央一動也不動,持續低頭盯著手機,沒多久被一輛車撞飛,在空中翻滾1圈重重摔在地上。
    2020/11/12 13:29
  • 小客車路口「待轉」 騎士被撞空中翻滾重摔

    高雄市梓官區的省道台17線,大舍南北路口,在農曆七月最後一天,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機車騎士在路口撞上正要迴轉的小客車,導致人車噴飛,頭部重擊地面,還好經過送醫急救,除了身上有挫傷骨折,沒有生命危險,不過當地交通組也提醒,附近岡山區的大德三路,更是在農曆七月就發生五起車禍,但幾乎都是當事人行車太過疏失。
    2020/09/18 13:43
  • 疑開錯路!駕駛急切車道 撞車翻覆陷火海

    持續追蹤這起火燒車意外,當時翻車的廖姓駕駛,疑似開錯路差點下錯匝道,緊急往右切,和後方來車發生碰撞,接著車輛在空中翻滾,最後又撞上左側的貨車,車輛翻車後起火燃燒,副駕駛座的女乘客,疑似因為車頂塌陷受困車中,來不及逃生。
    2019/11/16 21:33
  • 砰砰!轎車險衝加油站 撞樹翻 猶如「玩命關頭」

    不當超車,差點撞進加油站!一名27歲張姓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樹林中華路,突然從中線開進慢車道,大家以為只是違規從右側超車,但下一秒鐘,衝上人行道,撞上路樹跟加油站告示牌,整台車空中翻滾落地,四輪朝天,目擊者說,過程猶如電影玩命關頭!
    2019/09/07 21:38
  • 轉彎未禮讓!騎士遭撞 騰空摔翻腳骨折

    有機車騎士送餐途中,慘遭左轉轎車撞飛!台北市一名駕駛經過敦化南路時,前方一名直行騎士,突然被左轉轎車撞上,當場在空中翻滾一圈,重摔倒地,送醫腳有骨折情況,所幸沒生命危險,實際回到現場,其他外送員說,這裡車流複雜,送貨時,經過像這樣的路口,都會特別注意。
    2019/08/19 20:44
  • 騎士酒駕闖紅燈 狠撞起步機車翻滾重摔

    新竹一名騎士酒駕肇禍,(25日)他在十字路口搶快闖紅燈,直接撞上另一名剛起步的騎士,騎士被撞飛,人車在空中翻滾半圈,而闖紅燈的男子,酒測值0.43毫克超過標準值。
    2019/05/26 22:09
  • 科州龍捲風風力強大 露營車被吹到空中翻滾

    美國科羅拉多州近期才被暴風雪侵襲,這兩天又多了龍捲風來攪局,把重量不輕的露營車,吹到在空中翻滾,撞壞了幾十輛車子,驚險畫面被停車場的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2019/03/31 22:11
  • 恐怖!嬤抱孫過馬路遭酒駕撞飛 「空翻2圈」慘死

    馬路如虎口,千萬要當心!大陸河南鄭州一名60多歲的婦人,日前抱著1歲孫女過馬路,不料遭到涉嫌酒駕的白色轎車高速撞飛,在空中翻滾2圈重重落地,當場死亡,肇事駕駛先是停在路邊,約10秒後肇事逃逸,1歲女童則進加護病房搶救。
    2018/11/13 15:22
  • 撞飛懷胎3月孕婦 駕駛妻頂替再添一罪

    高雄橋頭傳出孕婦騎車被撞飛的意外!一名懷有三個多月身孕的女騎士,在路口被撞飛,空中翻滾一圈才落地,結果胎兒保住了,但孕婦左腳疑以骨折,為了安胎無法自主行動,也不能照X光驗傷,而肇事的男駕駛喝酒上路撞了人,太太擔心他被關,竟然冒名頂罪被拆穿!
    2018/08/02 21:03
  • 悚!女子推老母親過馬路 7秒遭撞飛現場「只剩輪椅」

    中國大陸江蘇省近日發生1起驚悚車禍,當時1名女子推著坐輪椅的年邁母親,正準備穿越車道,沒想到當場遭1輛轎車高速衝撞,女子被撞前奮力推開母親,讓母親逃過死劫,但自己卻被撞飛,在空中翻滾2圈後重摔在地,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18/07/13 23:59
  • 玩出人命!遊樂設施護欄鬆脫 1死1傷

    又有遊樂園出包,墨西哥彭哈莫一間樂園,日前發生一款在空中翻滾的遊樂設施安全護欄意外鬆脫,讓一對母女乘客從10公尺高空被甩飛,媽媽不幸喪生,女兒則重傷治療中,但操控機器的員工卻逃離現場,警方還在調查事故原因。
    2018/05/10 11:34
  • Craig用盡洪荒之力敲火鍋 坐飛機空中翻滾慘摔

    丹佛金塊隊在主場迎戰夏洛特黃蜂隊,金塊靠著主將哈里斯拿下兩隊最高的27分,加上全隊有七人得分兩位數,在下半場擺脫黃蜂隊的糾纏,以121比104拿下三連勝。
    2018/02/06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