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空中急診英雄 結果共8筆

  • 母胎美女無誤! 新垣結衣一秒變單眼皮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走紅多年,因為《月薪嬌妻》、《空中急診英雄3》人氣再往上飆,最近為了宣傳從日劇改編成電影的《空中急診英雄》,擁有甜美又清純外型的她,上節目示範3項隱藏技能,一秒切換變成單眼皮,證明自己是純天然美女。
    2018/08/30 12:11
  • 新垣結衣「空中急診」上映 新廣告賣心跳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最近拍新廣告挑戰水中拍攝,結衣身穿紅色薄紗,泳姿美翻,最有趣的是背景音樂,居然是他的心跳聲,另外他的新片《空中急診英雄》劇場版,今天(27日)也在日本上映。
    2018/07/27 12:40
  • 戶田惠梨香戀嫩男 打包《Code Blue3》男星

    日劇夯片《Code Blue3》才剛播畢,就立即發布2018年上映電影版的消息,讓許多劇迷是相當期待。不過最近又傳出一個好消息,主演戶田惠梨香與飾演實習醫生的成田凌從劇中的上下屬關係,延伸到戲外的戀人關係,交往消息一出讓大批網友直呼「心碎了」!
    2017/10/12 15:38
  • 麻醉2首播!平均收視1.2 破開台19年紀錄

    電視劇《麻醉風暴2》,首播兩集收視平均1.2,比《通靈少女》首播的0.8還夯,還登上Google熱搜排行當日第二名,也是公視開台19年來,連續劇開播冠軍,收視最高1.37落在炸彈客在捷運站引爆,還有吳慷仁在監獄裸上身,也讓收視率衝到1.3。
    2017/09/12 12:42
  • 回眸瞬間融化了! 「老公視角」拍新垣結衣

    因為日劇《月薪嬌妻》人氣翻漲的新垣結衣,近期不只廣告代言接不完,曾演出過的電視劇《空中急診英雄》也要找他再來拍續集;而另一位也是日本一線女星,米倉涼子也有電視劇續集要開拍,巧的是和新垣結衣一樣要演女醫師,而且傳出片酬從每集原本5百萬日幣翻漲2倍,變成1千萬日幣。
    2017/07/06 11:42
  • 《空中急診英雄》第三季 山下智久等人全數回歸

    據悉《空中急診英雄》的五位主角包括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淺利陽介、比嘉愛未全數參與第三季的拍攝,預計4月開播,日前戶田惠梨香透過IG貼出身穿醫師服的劇照,寫下留言「我回來了」,讓粉絲超興奮「歡迎回歸!」、「最喜歡緋山醫生了!」
    2017/03/23 14:34
  • 新垣結衣打敗3冠王綾瀨遙 成國民女友

    日本媒體公布2017年「最想成為戀人的女星」排行榜,曾蟬聯3年冠軍的「綾瀨遙」,敗給了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不過,她仍然因驚人的天價收入,榮登「2016年日本收入女王」,主演的電影《本能寺大飯店》也即將上映,兩個人的人氣可以說是不相上下。
    2017/03/17 11:56
  • 國民老婆回來了!新垣結衣7月回歸 合體山下智久 

    去年最夯的日劇《月薪嬌妻》,讓女主角新垣結衣人氣爆棚,甚至被封為「國民老婆」,許多人都非常關心,新垣結衣下一部會是什麼樣的作品?據日本媒體報導,新垣結衣將於7月回歸螢光幕,且是跟山下智久再次合作醫療劇《Code Blue》(台譯:空中急診英雄)第3季,消息一出讓粉絲非常興奮!
    2017/03/10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