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稍息立正我愛 結果共6筆

  • 《花不棄》最美殺手念世新碩士班! 黃心娣班上驚見「大咖同學」

    女星黃心娣曾演出電影《女優,摔吧!》,更因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古裝劇《小女花不棄》被網友封為「國民閨密」、「最美殺手」。她先前就讀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碩士班,3日參加畢業典禮受頒畢業證書,難掩興奮心情透露,其實再就學本來不在自己人生規劃中,但受到疫情影響,讓原本在大陸的工作計畫被迫延遲,好在幸運遇到貴人,因此決定重返校園。
    2023/06/05 13:26
  • 郭書瑤情變? IG留言「學會放手」有玄機

    女星郭書瑤與金陽分手後,因拍攝電視劇《稍息立正我愛你》,與小鮮肉王以綸陷入熱戀,目前穩定交往1年。她24日在IG上貼出簡短13個字,配上一張大耳機與隨身包內容物的照片,疑似與感情狀況有關,引發不少討論。
    2018/10/24 16:15
  • 王子搞笑揣摩流氓角色 張立東一連被狂K求饒

    「王子」邱勝翊出道以來,不間斷推出戲劇作品,近期與曾之喬主演的「稍息立正我愛你」,在電視首播及網路流量均創佳績,事業蒸蒸日上。近期王子也將以歌手的身分出發,發行EP「Attention!」,目前正值宣傳期的他,參與TVBS「下午茶綜口味」的節目錄製,王子為了宣傳新歌特別邀請好友一起上節目,除了可愛的 DEWI以外,張立東也現身錄影現場,不少網友搞笑留言:「什麼!張立東竟是王子的好友!」  
    2017/11/24 11:38
  • 王子最想與「她」演床戲! 寧願褲子破也不要掉這樣東西

    「王子」邱勝翊出道以來,不間斷推出戲劇作品,近期與曾之喬主演的「稍息立正我愛你」,在電視首播及網路流量均創佳績,事業蒸蒸日上。近期王子也將以歌手的身分出發,發行EP「Attention!」,希望告訴所有歌迷和觀眾:「嘿!邱勝翊來囉!」目前正值宣傳期的他,參與TVBS「下午茶星聞」的節目錄製,挑戰夾娃娃比賽,雖然王子表示平常很少玩夾娃娃機,但他在節目中還是夾到不少娃娃,讓主持人狄志偉直呼:「好強!」
    2017/11/18 17:14
  • 王子曾之喬超有愛對唱 把遊覽車當KTV嗨爆

    由藝人「王子」邱勝翊和「喬喬」曾之喬主演的青春校園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播出後廣受好評,主要演員昨天(2日)前往台中舉辦粉絲見面會,順利完成宣傳後,一行人搭乘遊覽車返回台北,途中大家開心唱起KTV,王子和喬喬一連合唱《姊妹》、《珊瑚海》等金曲,讓粉絲驚呼「耳朵要懷孕啦!」
    2017/09/03 12:03
  • 以綸不怕瑤瑤男友吃醋 表態「不排斥唯美男男戀」

    以綸及郭書瑤戲裡戲外舉動都親暱,是否會擔心郭書瑤男友金陽吃醋?以綸對此表示「螢幕上看到的一切都不會有感情元素,我相信她男友應該都知道這些也可以包容,況且他們交往這麼久,我覺得這個倒不必太擔心。」
    2017/03/19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