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科技專家 結果共21筆

  • 全球首屆核能峰會登場 發表宣言振興核能  

    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21日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舉辦首次全球核能高峰會,一共集結超過300位企業執行長、創業家和科技專家,以及37位政治領導人參與。
    2024/03/22 12:16
  • 科技專家:AI應入課綱!美加州小學恢復「草寫字母」

    AI時代來臨,什麼才是最適合學校課程內容,讓全球教育界傷透腦筋。南半球的澳洲,有高中增設「正念」課程,替學生解決數位成癮;美國加州的小學,則是從今年開始恢復「草寫字母」的課程,藉此強化學生的讀寫理解能力;英國則是舉辦一年一度的科技教育展,從寫程式、學外文,通通跟AI脫離不了關係,也讓全球3萬多名教育人士,到這場展覽中尋找教學靈感!
    2024/01/29 19:58
  • 《帝王條款》作者媽說話了!134字親揭孩「高EQ心聲」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校方也在臉書道賀,然而該幅畫卻引來YouTuber 、實況主Cheap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慘被批評。此幅畫引起兩方人馬論戰,不過有不少民眾聲援該名學生,其中科技專家許美華昨(13日)也透過臉書聲援,而今(14日)早上5時也收到了該名國中生母親的私訊,表達感謝與近日心情。 ​​​​​​​
    2023/12/14 12:06
  • AI宣戰人類?科幻片《A.I.創世者》靈感是這 狠砸24億台幣

    電影《A.I.創世者》探討AI智慧如何與人類共存,同時也是導演蓋瑞斯·愛德華,7年前就萌生的題材,製作金費高達8千萬美金;另外也有AI科技專家搭上電影熱潮,運用自己所熟知的AI軟體,打造有別於官方的電影前導片。
    2023/09/21 17:15
  • 緯創大逃殺!當沖男「付不出100萬」哭慘 專家搖頭勸8字

    緯創(3231)在日前因搭上AI熱潮,股價狂漲了5倍,然而近日卻連吞3根跌停板,今(4)日開盤後更一度跌至110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由於緯創連日跌停,導致他不但陷入「當沖沖不掉」的窘境,甚至還因此負債100萬元,焦急地向網友們求助。而科技專家許美華也以友人的故事向年輕股民們呼籲:「千萬不要槓桿操作!」
    2023/08/04 12:00
  • 被爆疑募款詐欺內幕 土耳其「台灣中心」6重點回應

    土耳其與敘利亞交界2月6日發生規模7.8極淺層強震,造成大量傷亡,台灣除了在第一時間派遣搜救隊馳援外,國人更是踴躍募集物資及捐款,長期在土耳其的「台灣-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簡稱「台灣中心」)也發起募款,但科技專家許美華10日在臉書揭發台灣中心內幕,還有律師直指「台灣中心執行長裘振宇若未經家屬同意,重啟曾聖光募款專案,就有詐欺取財罪的嫌疑 」引網友議論。對此,台灣中心發3千字長文回應外界疑慮。
    2023/02/11 12:13
  • 于美人才曬捐款帳!台灣中心遭爆「不為人知面」 律師:執行長有詐欺嫌疑

    土耳其6日發生規模7.8強震,女星于美人的學長日前推薦,可以捐款給慈濟或在土耳其的「台灣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簡稱台灣中心)。但卻遭科技專家許美華揭露台灣中心「不為人知的一面」,還有律師直言,時任國際人道建築與教育協會理事長、現任台灣中心執行長的裘振宇,若未經家屬同意重啟曾聖光募款專案,就有詐欺取財罪的嫌疑。台灣中心11日凌晨也急發文疑似回應。
    2023/02/11 10:25
  • 張忠謀喊支持蔡英文!專家爆「台積電內幕」:遭親中政黨攻擊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年代表台灣參加APEC高峰會,也曾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沒想到此舉惹禍?對此,科技專家許美華爆出內幕,坦言的確有收到好幾位台積電的網友私訊,直言慘被兩大勢力夾攻。
    2022/12/07 09:05
  • 「十年前後照挑戰」藏危機 專家:恐隱私外洩

    最近社群媒體吹起「十年前後照片挑戰」,不少國際級大明星,也跟上這股風潮,Po出自己的凍齡照。不過科技專家卻提出警告,這很有可能隱藏隱私危機,因為廣告商透過AI數據分析,你可能不知不覺,成了被利用的對象。
    2019/01/18 22:14
  • 台美合作福衛七號將升空 總統首訪NASA受矚目

    總統蔡英文在美國時間19日參訪美國國家太空總署,是歷任總統過境時,首次參訪的美國官方機構。太空科技專家表示,「非常高招」,彰顯台灣發展前端科技的企圖心。
    2018/08/20 07:39
  • FOCUS線上看/只要台幣26元 這裡的早餐轟動日本

    川普女婿庫許納家族的房產公司,近日在大陸招商,暗示與白宮關係,還聲稱投資50萬美元,就能移民美國,引發爭議,庫許納道歉。
    2017/05/09 15:43
  • 蘋果「直營店」來了! 官網釋14項職缺攬才

    蘋果專賣直營店,確定進軍台北,雖然開店時間、地點都還沒確定,但是已經在網路上招兵買馬,開放14項職缺要招攬各方好手。科技專家就說,直營店一旦開張,最大的好處是,台灣有機會成為首波新品開賣國,不過也會瓜分市場,原本蘋果經銷商業績恐怕掉3-4成。
    2016/07/23 11:49
  • 駭客高科技竊車 攔截遙控車鎖訊號解鎖

    全美汽車竊案最多的地方就在加州,加拿大廣播電台的記者找來網路科技專家示範,竊賊如何在不破壞車子的情況下,用高科技技術把車偷走,原來歹徒在車主用遙控器鎖車時,就利用儀器攔截訊號,不到30秒的時間就能解鎖。
    2016/07/19 21:43
  • 連螞蟻都不吃? 霜淇淋放1天沒蟲光顧

    有網友購買超商霜淇淋,放在家裡陽台牆角一天一夜,發現竟然連一隻螞蟻都沒有上門光顧,實驗結果引發網友討論,難道我們吃的是連螞蟻都不屑的霜淇淋?但記者實際購買超商、速食店3款不同的霜淇淋實驗,發現3款霜淇淋都會吸引螞蟻,食品科技專家說,除非業者使用人工代糖,否則蔗糖基本上都會吸引螞蟻。超商則表示,成份都有公開在官網上,可以請民眾放心。
    2014/09/17 19:34
  • 看3D「眼動身不動」更暈! 模擬疾病恐惡化

    不少人都有過這種經驗,只要看3D電影,很容易就出現不舒適感,原來就是因為當我們看見物體移動時,就會告訴大腦跟身體也要跟著一起動,但實際上我們卻是站著或坐著不動,也因此當使用者把視線聚焦在3D影像上就會感到更加疲憊,被科技專家稱為模擬疾病,就連蘋果最新推出的iOS7版本也有這種問題。
    2013/09/30 11:33
  • 三星智慧手錶亮相 專家評「缺少驚奇」

    搶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前夕,SONY和三星都發表新品,SONY公布了Xperia Z1手機可外接無線鏡頭,被稱為史上最強拍照手機,而三星則是發表了GALAXY Gear智慧手錶,可以收發郵件、講電話,也是首款可以拍照的智慧手錶,但產品發表後不但規格不如預期,科技專家也認為驚奇不多,和智慧手機功能重疊太多,市場發展還有待考驗。
    2013/09/05 10:40
  • 3C科技商品超夯 母親節送禮首選

    母親節就快到了,美國科技專家推薦母親節最棒3C禮物,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電子書都很受歡迎,還有最新研發的觸控智慧型印表機,設計輕巧不佔空間,而且有非常多元的編輯功能,都是母親節的送禮首選。
    2013/05/10 15:55
  • 臉書再度大改版 照片變大版面簡潔

    全球10億的臉書用戶注意了,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今天在美西親自上陣,宣布臉書又要進行大改版,改版後的Facebook,照片、影片畫面會變大,排版方式更簡潔,科技專家的評價都相當不錯,使得臉書股價一舉上揚4%,而過去幾年業績不佳的雅虎,在美女CEO上任後,股價開始飆漲,而她自己也拿到大約台幣3千萬的紅利。
    2013/03/08 19:06
  • iPad Mini開賣! 平板大戰再度開打

    另一波的平板電腦大戰正式開打,蘋果新推出的縮小版iPad Mini,從今天開始正式銷售,日本、韓國跟香港搶先開賣,雖然還是出現搶購熱潮,但是科技專家對於iPad Mini的螢幕解析度卻不滿意,倒是Google委由三星代工,新推出的10吋平板電腦,解析度號稱勝過iPhone 5的視網膜技術,11月推出後,將成為iPad Mini的最大勁敵。
    2012/11/02 19:50
  • 原來沒有iPad 3! 蘋果命名「新iPad」

    蘋果第三代iPad,今天凌晨在舊金山正式亮相,名稱跌破眾人眼鏡,不是先前傳出的iPad 3,也不是iPad HD,就叫做「the new iPad」,螢幕畫質跟速度果如預期,全部大躍進,出現視網膜技術的螢幕,不過新iPad標榜的4G行動上網,現在在全球各地都不普及,就連美國也不是每個地方都有,有科技專家就嘲諷:「這根本是一種殘障設計」。
    2012/03/08 06:54
  • 【世界眼光台灣希望】生物科技當紅 台灣與世界同步

    臍帶血與幹細胞是各國爭相研究的新興生物科技,在台灣的榮總生技園區裡就有一個幹細胞研究中心,擁有與美國紐約同步的臍帶血保存與研究技術,今天世界的眼光台灣的希望要帶您看台灣生技專家如何以先進的科技,掀起細胞醫學革命。
    2003/12/02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