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神鬼奇航 結果共102筆

  • 《神鬼奇航》製片傳離世! 騎單車上班「被彈飛撞死」享年51歲

    好萊塢知名製片人鮑伯喬治(Bob George)曾擔任《世界末日》、《珍珠港》、《神鬼奇航》知名電影製片人,日前傳出他騎單車出門,被路邊突然開門的一輛轎車彈飛,彈飛後又遭另一車正面撞擊,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不治身亡,享年51歲。
    2023/10/23 11:40
  • 強尼戴普遭控家暴「他們」逆風力挺 感性發聲:永遠欠人情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離婚撕破臉,還被女方指控家暴,當時形象一落千丈,雙方纏鬥數年、互控誹謗,不過這場大戰去年終於落幕,由強尼戴普勝訴,即使已經還他清白,但因為被貼上家暴標籤,丟了無數廣告代言、電影角色,包含《神鬼奇航》、《怪獸》系列演出,但是時尚品牌Dior獨排眾議,逆風力挺,直到今年都還繼續跟他合作,讓強尼戴普感念在心,近日受訪也表達他的感激。
    2023/09/12 12:51
  • 廢物版的"深海閻王" 環保蟑螂偷倒垃圾”撞臉”神鬼奇航

    今年4月,田中警分局查獲彰化縣二水鄉濁水溪畔,砂石車專用路段傾倒廢棄物案件。大貨車載了滿滿的巨繩偷倒,巨繩半倒出車斗的樣子,像極了神鬼奇航2當中,大海怪"深海閻王"的造型。涉案車輛還因為太重車輛受困,當場緝獲邵姓等3人傾倒大型廢棄物,並查扣營業曳引車2部,研判集團組織犯罪擴大偵辦。
    2023/08/26 16:00
  • 浪漫婚禮變調!哥扮《神鬼奇航》海盜亂入 新娘氣炸:超不尊重

    結婚是重要的人生大事,許多人從小就對婚禮有著美好的想像;不過國外一名新娘憤怒表示,她在遊艇上舉辦婚禮時,親哥哥不顧勸阻,硬是打扮成電影《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海盜首領「傑克史派羅船長」(Captain Jack Sparrow)亮相,令她感到不受尊重且相當丟臉。
    2023/06/16 12:58
  • 跟新電影導演互罵!強尼戴普遭同劇演員爆料:超愛耍大牌

    59歲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著作包括《剪刀手愛德華》、《神鬼奇航》、《巧克力夢工廠》等,還被美國電影界評為「最性感的男人」,但卻因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大打離婚官司形象嚴重受損。官司落幕後,強尼戴普將以新電影重返大螢幕,未料同劇演員竟爆料他耍大牌,再度引起關注。
    2023/01/03 10:29
  • 傑克船長回歸? 傳強尼戴普「重返神鬼奇航」新作籌備中

    100萬隻羊駝到了?結束了與前妻安柏(Amber Heard)的互控訴訟後,59歲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人氣再攀高峰,而儘管強尼曾在法庭上不會再回歸神鬼奇航系列,如今卻有消息指出,強尼戴普已經接受了迪士尼提出的邀請,將重新以傑克船長的身分回歸《神鬼奇航》系列作品。
    2022/11/24 10:10
  • 傳迪士尼捧3億美元片酬 請強尼戴普回歸傑克船長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官司落幕後,強叔在庭上的表現,替他平反過去多年被污名化的名聲,也讓眾多粉絲期盼、他能以「傑克船長」(Captain Jack Sparrow)身份重返大銀幕。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有內部人士透露,迪士尼(Disney)公司考慮提供約3億美元(約新台幣96億7300萬元)的片酬、邀請強尼戴普重返《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班底,但目前強叔尚未點頭答應,因為同時間還有其他電影也在積極邀約他出演。
    2022/11/01 11:50
  • 重返《神鬼奇航》?迪士尼捧92億求原諒 強尼戴普怒回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與前妻的誹謗官司時,遭迪士尼從《神鬼奇航》中剔除,之後有消息人士稱「迪士尼有興趣修補和強尼的關係」,在近日一份好萊塢的報告,指出迪士尼願意以3億1千萬美元的酬勞,讓強尼戴普回歸《神鬼奇航》,但現在卻遭強尼發言人打臉,表示這些都是「拼出來的故事」。
    2022/06/28 13:48
  • 強尼戴普有望再當「傑克船長」!迪士尼高層:沒理由放棄他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官司歷經一個月在國際間吵得沸沸揚揚,還鬧出不少笑料,原本迪士尼將他踢出《神鬼奇航》系列作品,他也強調不會再出演傑克船長,但隨著強尼官司勝出洗刷冤屈,現在就有前迪士尼高層透露,強尼戴普有望回鍋《神鬼奇航》,再度以傑克船長身份捲土重來,消息令影迷振奮不已。
    2022/06/07 15:06
  • 強尼戴普勝訴七月發新專輯 網友要求迪士尼「帶羊駝道歉」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官司勝訴,後續動向受到大家關注!他日前飛到英國,替好友傑夫貝克的演唱會站台,傑夫貝克宣布好消息,兩人合作的新專輯,將會在七月跟大家見面,讓粉絲超期待!另外,強尼戴普因為家暴疑雲,被迫與《神鬼奇航》系列傑克船長角色說再見,如今勝訴後,影迷到迪士尼臉書「洗版羊駝」,要求道歉。
    2022/06/05 11:46
  • 獲賠3億!強尼戴普摘家暴醜名 安柏赫德擬上訴

    好萊塢怨偶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互控誹謗的官司,經過六周審判,結果終於出爐!陪審團判定安柏赫德對強尼戴普構成誹謗,得賠償1500萬美元,約合台幣3億元的賠償金;而針對安柏赫德的反控則判部分成立,將獲得200萬美元的賠償金。強尼戴普對此結果表示終於能「重獲新生」,洗刷長久的污名;安柏赫德則是相當失望,正在計畫上訴。不過真的有贏家嗎?專家普遍分析認為對兩人的事業來說是兩敗俱傷。
    2022/06/02 19:52
  • 強尼戴普親自出庭作證! 澄清家暴:這輩子沒打過女人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2015年與女星安珀赫德結婚,短短15個月宣告破裂,之後遭指控曾出手家暴;雖然強尼戴普始終否認,也沒有因此遭到起訴,但形象大傷,被片商封殺,讓他決定與前妻對簿公堂,控告毀謗。全案審判進入第二週,19日這天強尼戴普親自坐上證人席,3個小時的自白,他說這輩子沒打過任何女性,也沒有對前妻動手;而他也在庭上揭露自己小時候曾遭母親家暴的黑暗過往,強調自己絕對不可能將這份痛苦加諸在前妻身上。
    2022/04/20 20:00
  • 《海賊:鬼怪的旗幟》李光洙造型搞笑 網虧:像RM懲罰

    Netflix 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將於今(2日)上架,電影陣容有韓孝周、姜河那、李光洙、權相佑、蔡秀彬、吳世勳主演,於韓國1月上畫時也成話題。其中李光洙貫徹的搞笑造型及演出,就獲不少人讚賞。其風趣的表現,更有點似強尼·戴普(Johnny Depp)飾演的「神鬼奇航」。
    2022/03/02 16:16
  • 《華燈初上3》再2週現凶手! 林嘉欣催淚片也在Netflix本月片單

    Netflix今(1)日公布3月份片單,包括眾所矚目的《華燈初上》第3季、被譽為韓版《神鬼奇航》的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今年靠《犬山記》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傑西普萊蒙(Jesse Plemons)主演的《黃金屋》,以及由林嘉欣主演在去年拿下4項金馬獎的台灣電影《美國女孩》。
    2022/03/01 16:05
  • 強尼戴普告太陽報敗訴 法官:打老婆報導屬實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狀告英國太陽報(The Sun)誹謗,將他冠上「會打老婆的人」汙名,法官今天宣判他輸掉這起官司。
    2020/11/02 22:48
  • 電影公仔商機夯! 強尼戴普改變台灣市場

    喜歡看電影,除了會收購DVD之外也有人專門收藏電影公仔!而且一支售價從6千到1萬元不等,就看那隻公仔的電影熱門程度。不過有時候收到的成品不如預期,收藏家還會自己改裝上色,提升公仔價值。
    2018/04/05 18:49
  • 糗糗der!奧蘭多布魯不識周杰倫 竟抱錯人

    好萊塢演員奧蘭多布魯,在許多電影像是《魔戒》、《神鬼奇航》都有精湛演出,現在他更把演藝觸角伸到大陸,不只最近瘋狂宣傳跟昆凌、任達華共同主演的電影《極致追擊》,日前更一起上綜藝節目《大片起來嗨》時,不僅大方承認自己不洗內褲和襪子的習慣,還被爆料有一次聽到周杰倫要來探班很開心,卻認錯人的尷尬事蹟。
    2017/09/19 11:38
  • 神鬼奇航翻版? 直擊危險破油輪橫行台中港

    日前本刊接獲爆料,指台中港常有破舊的單殼油輪進出,無視我國《船舶法》規定,禁止船齡大於25年,或超過5千載重噸(DWT)的外籍單殼油輪,進入商港作業的相關規定。本刊進入台中港調查,分別直擊2艘船齡超過30年,另1艘則是噸位超過5千噸的外籍油輪,在港區西碼頭停泊運補燃油。
    2017/09/12 13:59
  • 趁熱度延燒! 《神力》、《吃吃》搶先發行DVD

    最近像是《神力女超人》《神鬼奇航5》《吃吃的愛》,都在9月發行DVD,但過往電影的DVD大概都在上映後半年發行,現在提早到3個月甚至更早,主要原因是,因為線上影音平台競爭,DVD發行商也想要搶快,所以趁著電影還有熱度跟口碑,趕快推出來賣。
    2017/09/09 17:01
  • 最狂客串! 奧蘭多布魯在大陸網劇軋一角

    好萊塢演員奧蘭多布魯,在許多電影像是《魔戒》、《神鬼奇航》都有精湛演出,現在他更把演藝觸角伸到大陸,不只最近瘋狂宣傳跟昆凌、任達華共同主演的電影《極致追擊》,就連網路劇都出現他的客串身影,讓民眾讚嘆現在的網路劇客串卡司竟然比主角名氣還要大。
    2017/08/27 11:32
  • 日本樂園暑假搶客大戰 清涼潑水祭登場

    搶攻暑假旺季,日本的2大遊樂園,東京迪士尼和大阪環球樂園都各出奇招,東京迪士尼主打電影《神鬼奇航》主題,大走海盜風,環球樂園則是以小小兵為主角,但兩大樂園都推出打水仗和潑水祭等活動,就要讓遊客消暑,玩水玩個盡興。
    2017/07/11 18:57
  • 奧蘭多變身打仔 新片不靠替身拍搏鬥戲

    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大家對他的印象幾乎都是他在神鬼奇航飾演船員,或是魔戒裡的精靈弓箭手。但最近他決定顛覆螢幕形象,接拍動作片化身成打仔,就怕自己被定型。
    2017/06/15 17:19
  • 福山雅治、強尼戴普 頂樓尬吉他拍廣告

    近期忙著宣傳新戲《神鬼奇航5》的強尼戴普,不只跑見面會,就連廣告也看到他的身影,但是新推出的廣告很特別,強尼戴普和福山雅治合體,一起在頂樓尬吉他,重量級巨星的組合,也讓不少日本網友直呼,怎麼請到他們的。
    2017/05/31 10:41
  • 影帝對戲表面火爆 互吐墨汁強忍笑

    《神鬼奇航5》斥資近百億台幣拍攝製作,當中卡司堅強,除了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和綺拉奈特莉鐵三角再聚,還加入了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他和同是影帝的傑佛瑞在片中對戲,因為特殊化妝的關係,2人邊講話,就會邊把墨汁吐在對方臉上和身上,台詞看似火花四射,但2人其實卻都在忍笑。
    2017/05/28 18:08
  • 「康熙」失靈? 小S新片大陸首日賣3900萬

    由蔡康永執導,小S主演的電影《吃吃的愛》,大陸票房數字出爐!上映第一天在大陸賣出875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3900萬元左右。雖然電影斥資2億5千萬打造,還看不出來能不能夠回本,不過上映檔期強碰好萊塢強片《神鬼奇航》。
    2017/05/28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