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神木 結果共246筆

  • 木村拓哉體驗百圓店狂掃「這些神物」 一舉動讓網呼:接地氣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設立YouTube頻道後,不時會分享各種主題的影片,吸引將近60萬粉絲訂閱。頻道近日再次釋出他首次逛知名百圓連鎖店「大創」時的影片,他看到店內琳瑯滿目的商品忍不住瞪大眼睛驚呼「這些全部100日圓嗎?」,並買了溏心蛋神器、廚房紙巾、保鮮袋等居家商品,還跟其他客人一起排隊付款,讓網友稱讚他非常「接地氣」
    2024/03/09 10:16
  • 祈錦鈅「裸婚」加拿大產女認了後悔! 抱棉被尖叫暴哭:該堅持一個人

    28歲的「國民女神」祈錦鈅去年和圈外人A先生閃婚,夫妻倆遠赴加拿大產下愛女Isabella。祈錦鈅近日上《單身行不行》,她形容老公就像在室內的「神木」,沒有情緒也不會帶她出遊,透露老公的財務吃緊,她在加拿大生產的費用全是自己付,生產完讓她最崩潰的,就是因老公一個疏失,導致胎盤沒留下,在她得知後崩潰大哭,一度覺得應該要單身產下小孩。
    2024/03/07 16:24
  • PTT熱議!木村拓哉首攻國際「氣場超強」 海報公開網傻眼:不習慣

    全球暢銷海洋生態史詩小說《群》(The Swarm)等了20年終於影視化,找來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加入演出陣容,飾演企業慈善家三船愛斗,雖然戲份不多,氣場卻非常強大,獲得粉絲廣大好評,而這也是他首次進軍國際市場,影集自2月10日上線以來,已持續霸榜一週。
    2024/02/18 12:03
  • 斥資1億多 南投市旺來產業園區聯外道通車

    南投市旺來產業園區,將進駐多家廠商,和觀光工廠,今天聯外道路舉行通車典禮,打通產業園區的交通命脈。旁邊是神木村遷村的社區,未來園區發展可望提供就業機會,也是神木村遷村「最後一哩路」。
    2023/12/12 19:33
  • AV女優慾火難耐!竟衝粉絲家洩慾 祭「冰火五重天」秒繳械

    睽違7年,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將於2024年強勢回歸,主辦單位下重本,一次邀請台日韓星馬泰等地寫真女星參與,今(14)更宣布「D槽女神」惠理、神木麗確定參加,將在博覽會中展開雙峰對決,也會和粉絲親密互動,讓「老司機」們攝好攝滿,一次收集所有女神。
    2023/11/14 11:19
  • 不老男神木村拓哉51歲生日 愛女不藏私曬帥照祝賀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今(13日)迎來51歲生日,他的2名愛女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分別在社群帳號PO文祝賀父親生日快樂,同時貼出許多珍貴的童年合照及木村一家人的家庭照,可看出木村拓哉和妻子工藤靜香的甜蜜互動,木村拓哉私下的穿搭依然帥氣又有個性,他與女兒的搞笑合照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13 11:15
  • 紅色警戒! 信義鄉強制撤離神木、同富、東埔3村170人

    風雨欲來,南投信義山區,強制撤離神木村等,三個村170多人,避免風災受困,發生危險。公所派員挨家挨戶通知撤離,洗腎患者,先協助下山就醫。
    2023/09/03 13:31
  • 女網友旅日「巧遇木村拓哉」!驚吐男神做這暖舉 網超羨慕:好幸運

    路上巧遇明星的案例經常發生,不少大咖巨星平易近人,會答應粉絲簽名、合照等要求,毫無明星架式。日前,有位網友就透露,在日本東京出差時,前面遭遇一連串不幸,不過或許是上天安排,竟然讓她在街道上偶遇男神木村拓哉,除了大讚對方親和力十足,還暖心做「這個」舉動,告訴她這不是夢。
    2023/08/13 17:44
  • 千年紅檜神木枯死後 喜見20株二代木種苗

     溪頭樹齡1810年的千年紅檜神木倒伏枯死後,台大實驗林管處便積極展開二代木採種育苗計畫,最近颱風接二連三來襲,溪頭非但未傳災情,且在雨過天晴整理環境時,還赫見倒伏的神木樹身及周邊出現約20株二代木種苗,令人有種雨後春筍的驚喜之感!
    2023/08/09 10:42
  • 台灣10大千年神木半數都在這處 最老樹齡1515年

    農委會林務局日前公布國內最新神木排行,國家森林遊樂區樹齡前10名巨木,第1名為阿里山巨木群編列2號的紅檜巨木、樹齡1515年,第2名為拉拉山第24號紅檜巨木、樹齡1495年;第2至第6名5棵巨木均位於以巨木群聞名的拉拉山,第7名則是重新檢測後樹齡為1160年的大雪山小神木。此外,原先在拉拉山樹齡最大2800年的5號巨木,則修正樹齡為848年。
    2023/04/15 12:54
  • 木村拓哉中文打招呼「大家好」 再演冷面教官衝收視冠軍

    日劇男神木村拓哉主演的最新日劇「風間公親-教場0」在日本首播,以平均百分之12.1的收視率開出紅盤,暫居今年日劇首集之冠,木村拓哉更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問好。
    2023/04/12 12:52
  • 木村拓哉《教場0》初合作新垣結衣 坂口憲二息影5年復出

    日劇大神木村拓哉將不可能化為可能!繼2020年《教場》以及2021年《教場2》兩部特別篇日劇引發熱烈迴響後,富士電視台適逢開台65周年慶,決定推出《教場0》,領銜主演的木村拓哉透露「原本覺得這部作品是不可能改編成連續劇的」。
    2023/03/31 14:08
  • 真的毋通啊!賞神木坐鐵軌「划龍舟」 勸阻不聽可開罰

    嘉義阿里山是國際觀光景點,近期櫻花盛開更是吸引不少遊客上山,但卻有上山賞景的民眾,前後排序坐在神木站鐵道上作勢划船,把鐵道當河道,畫面全被民眾拍下來,工作人員發現立刻上前制止,而這已經違反鐵路法規定,可處罰新台幣1至5萬元,不過目前還是以勸導為主,所以這群遊客遭勸阻後就離開。
    2023/02/21 13:16
  • 不是汪小菲也非具俊曄 大S曾淚曝最想嫁給他:帥1萬倍

    46歲的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在今年3月宣布,和韓籍舊愛具俊曄結婚,當時消息震撼演藝圈,兩人宛如偶像劇般情節的重逢戲碼,更是為人津津樂道。事實上,有網友找出大S先前曾錄製大陸實境秀節目時,透露其實最想嫁的人是他,而且也是外國人,而這個人就是日本男神木村拓哉。
    2022/12/12 16:32
  • 「台灣巨木地圖」首亮相 5年找到941棵

    費時5年調查的台灣巨木地圖,今天在成功大學發表;資料顯示,樹高逾65公尺的巨木共941棵,分布在中央山脈、雪山、阿里山等,以單一區域而言,台灣巨木數量在全球名列前茅。
    2022/12/10 17:27
  • 金氏紀錄新美景!最長火車 亞馬遜樹王面世

    紛亂的世界,許多人急尋正能量,一起來用這些有金氏世界紀錄肯定的世界級美景,療癒心情。瑞士的疫後觀光遊程,強打高山鐵路,推出世界最長火車,100節車廂繞著阿爾卑斯環山鐵路慢駛,既險又美麗。巴西與聯合國的探險隊在三年嘗試後,終於抵達亞馬遜最高樹腳下,親見25層樓高的神木,誓言保護雨林。巴西則尋找願意與古蹟對話的手工藝課學生,傳承維修葡式鵝卵石路面的工法。
    2022/11/01 19:55
  • 這也太壯觀了吧! 山神的龍珠 神木環抱 天然”樹抱石”

    這顆”樹抱石”看到的人都驚嘆,樹木根部包著一顆圓形大石,石頭上方林木聳拔參天,樹抱石旁邊愣有一顆大樹,兩棵都非常壯觀的”神木”等級。
    2022/10/27 18:26
  • 日劇經典CP重現! 木村拓哉、松隆子輪流開車載對方兜風

    深植人心的日劇CP,男神木村拓哉搭配女神松隆子,日前為代言合體拍攝影片,只見兩人互相開車載對方,聊天不時笑場和吐槽,相當逗趣。過往兩人作品,像是《長假》、《戀愛假期》等,都是日劇迷心中的經典,也期待兩人合作新戲。
    2022/10/02 13:50
  • 黃美珍遭咒「不值得存在」:為何還活著 高EQ回應被讚爆

    歌手黃美珍2008年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並與同屆冠軍賴銘緯組成「神木與瞳」活躍在演藝圈。但隨著她單飛、步入婚姻,也漸漸消失在螢光幕前,讓粉絲好想念。日前她在臉書分享了一段唱歌影片,卻引來酸民惡意攻擊「為什麼還活著啊」、「不值得存在的藝人」。對此,她也高EQ給予回應,獲得讚賞。
    2022/09/10 22:45
  • 新竹觀霧不再遙不可及 不需自駕也能行

    「觀霧」位於新竹縣五峰鄉與苗栗縣泰安鄉交界,境內經常瀰漫雲海、霧氣,又稱為「雲的故鄉」。觀霧遊憩區的海拔高約1,800公尺,是觀賞大霸尖山的最佳起點與必經之處。目前新竹林管處及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皆建有多條森林步道,可通往樹齡2,000多歲的檜山神木、巨木林、瀑布等處,還可觀賞日出、春夏秋冬等自然美景,上頭除了大霸尖山,還包含榛山、檜山、樂山可以一覽山景壯闊的美景,還有個「真快樂」的稱號。
    2022/08/29 12:15
  • 吸睛!可愛黃喉貂現蹤討食 遊客搶拍

    中橫公路碧綠神木風景區,最近頻繁出現「黃喉貂」的身影,穿梭在山林跟公路間,吸引遊客目光,有人看到牠可愛,手上剛好有食物,就拿去餵牠,但這樣恐怕會導致黃喉貂討食!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就說,曾發現有黃喉貂吃了遊客的食物,導致健康出問題,呼籲別再餵食,並且把廚餘垃圾都帶下山,維護生態。
    2022/08/25 12:21
  • 阿里山上將有英迪格酒店!百萬美景還有高空酒吧Q4有望開幕

    台灣又要多1間洲際集團旗下酒店!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即將登上阿里山,酒店有84間,位在阿里山公路58公里處,全棟設計語言貫徹阿里山、鄒族文化的意境,還有頂樓酒吧,預計有望Q4開幕。
    2022/08/17 15:18
  • 神木車站啟用!蒸汽火車、柴油機關車同框 鐵道迷爭拍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神木車站,歷時17個月整建完工,慶祝車站啟用,林鐵處特地出動百年蒸汽火車與柴油機關車同框鳴笛,吸引不少鐵道迷攝影留念!
    2022/07/16 12:57
  • 谷關千年神木主幹中空 倒塌砸飯店客房

    台中谷關一家飯店裡,36公尺高千年神木突然倒塌,主幹倒下還壓到一旁建築物,所幸沒有人員傷亡,飯店業者表示,神木主幹早已被蟲蛀空,他研判可能是連日下雨,加上強風吹撫,主幹才會從根部斷裂。
    2022/07/09 22:30
  • 台中谷關五葉松神木倒塌 波及飯店幸無人傷

    台中市谷關地區位於神木谷假期大飯店內知名的五葉松樹木,飯店稱已有千年歷史,因主幹遭白蟻蛀食多年,2年前進行醫治,近日豪雨不斷,今天樹木倒塌,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07/09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