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神明附身 結果共21筆

  • 男星遭惡搞竟被「神」附身 口吐白沫慘遭初戀踢飛

    以青澀戀愛為主題,刻畫出Y2K美好年代的泰國電影《My Precious初戀》,由泰國當紅男星「Nanon」領銜主演,他在本片上演各種「屁孩」行徑,不僅正面上空,更還一絲不掛「背面全裸」演出,展現該角色沒有羞恥感的一面。尤其一場他作勢被神明附身的戲,他不僅需要口吐白沫,更要被首度合作的女星「Film」踢飛。
    2023/07/06 18:29
  • 自稱「鯉魚精附身」 謝忻:只有阿翔才懂我的天語

    謝忻和阿翔的激情車吻被本刊直擊後,各界好奇兩人的關係何時開始?根據謝忻私下和朋友的說法,其實她硬扯自己和阿翔是「乩童與桌頭」關係,原來謝忻有神明附身的體質,當她起乩時,只有阿翔能夠翻譯她的「天語」,也讓這段不倫戀,添加了玄幻色彩。
    2019/06/18 22:53
  • 誆神明附身 神棍性侵2女用手指「摳」嬰靈

    這實在太可惡!台中一名劉姓性侵慣犯,在買飲料時認識一名女子,利用其感情不順,對神鬼畏懼心態,竟誆騙自己有9尊神明附身,能替她改善男女感情問題,進而跟女子發生性關係;還對女子閨密下手,誆稱對方身上有嬰靈需作法,詐取7萬元後,用手指「摳出嬰靈」性侵得逞。台中地院日前審理後,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判處劉男8年有期徒刑。
    2019/01/10 07:54
  • 疑遭虐打成神智不清 登記結婚隔天離婚

    屏東一名33歲的女子,跟男友去嘉義之後失聯5天,等到對方把女子送回屏東時,她全身是傷,而且喪失表達能力,只能像個小孩子,斷斷續續說出自己被人毆打,媽媽指控女兒遭2名女子以假借神明附身,控制5天虐打,導致神智不清,男友見死不救,甚至帶著沒有行為能力的女兒登記結婚,隔天卻又登記離婚。
    2018/10/18 14:04
  • 大慈大悲!無照遭警攔 運將「起駕」躲罰單

    台北一名計程車司機,因為駕照和營業登記證過期,遭警方取締開單,過程中他突然上演神明附身,想要對員警道德勸說,希望對方不要開單,沒想到警方根本不為所動,最後還是開了2張近萬元罰單。
    2017/11/15 17:31
  • 「三太子」毆母? 警急智扮「南天王」逮人

    嘉義縣中埔鄉一名郭姓男子,疑似信仰宗教走火入魔,居然假裝被神明附身,毆打自己的母親,到場處理的員警,發現對方自稱信奉三太子,靈機一動號稱自己是三太子的父親南天王要前來對戰,果然成功分散對方注意力,讓另外一組人順利從後方將他制伏,而且警方已經用同樣招數兩度化解危機。
    2016/04/10 18:07
  • 毒蟲開車狂叭! 2警所巡邏車包抄圍捕

    高雄市一名44歲的傅姓男子吸了毒神智不清,竟然半夜開車在市區大馬路上危險駕駛,車速忽快忽慢、沿路狂按喇叭,2間派出所警方都出動巡邏車追捕,過程十分驚險。而警方最後是以警車前後包抄的方式,才終於堵住傅姓男子所駕駛的白色轎車,沒想到一破窗拉出人來後,他竟然還說自己是神明附身,讓警方哭笑不得!
    2015/10/04 12:39
  • 追求遭拒砍情敵 落網笑稱「神明附身」

    追不到心儀的女子,居然砍殺女子男友洩憤,新北市一名27歲的游姓男子,對大他6歲、在卡拉OK上班的張姓女店長一見鍾情,多次追求女方遭到拒絕,最近又得知對方即將結婚,居然趁著女店長男友接女友下班的時候,用鐮刀猛砍林姓男友4刀,把刀刃都給砍斷,落網後,游姓嫌犯甚至笑著對警方表示,自己是被神明附身,才會行兇。
    2013/06/05 11:38
  • 驅邪?女稱神明附體 重踹病母致死

    台南市有一名自稱神明附身的36歲女子,先是說要驅鬼,持酒瓶砸傷弟弟,媽媽不願將她送醫,沒想到前天凌晨,70公斤重的她,竟以驅邪為由,站在心臟病發的媽媽身上,朝胸部猛踹5、6下,造成母親重傷不治,警方已經將她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12/07/24 12:23
  • 飆車撞3機車 駕駛胡謅「被神明附身」

    昨天半夜2點,一名家住基隆的沈姓駕駛,開車載女友跟2個兒子從桃園回基隆,行經瑞芳的時候,車子突然失控撞上路旁幾輛機車,被撞的騎士說,肇事駕駛相當惡劣,撞倒機車不但不停車,還倒車再撞一次,嚇得他們通通跳車,報警後,警方追捕沈姓駕駛10幾公里,落網後,他竟然說自己是被神明附身才會飆車。
    2011/07/25 12:29
  • 誆神明附身! 房東持香、滅火器襲房仲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帶房仲員看房子時,突然拿著10多支香往對方的身上猛刺,造成房仲的脖子和胸部多處灼傷,甚至企圖強押到頂樓囚禁;房仲掙脫後趕緊報警,男子供稱被神明附身,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檢方不採信,最後依妨害自由等罪將他起訴。
    2011/05/25 12:11
  • 廟公起乩請神作法 阻員警清路霸

    位於台北市萬華的三官大帝宮,昨天上演神明和警方大鬥法的戲碼,陳姓廟公不滿警方,強制清除騎樓堆積物,疑似就當場起乩請神明附身,作法擋公權力!但員警不為所動,照樣清空雜物。不過面對神明敗下陣來,廟公說他只是合掌拜託警方手下留情,不承認有作法。
    2008/03/29 12:26
  • 女騙子假冒乩童 吸金2億落跑

    竹科新貴卻栽在假乩童的手裡,有一名女詐欺犯,假稱神明附身,可以知道股市明牌,她利用投資公司當幌子,拐騙會員,30多人因此上當,其中還有竹科工程師,投資2400萬,只拿回幾百萬,這個女騙子吸金金額高達2億。
    2006/07/02 12:20
  • 誰在搞軌/蓋神印抓兇手! 一法師戳傷李聚寶

    李聚寶家今天還有另外一個不速之客,就是一名自稱天觀中潭元帥的法師,他說被神明附身,要來蓋神印抓兇手,結果所謂的神印把李聚寶的額頭戳得破皮流血,這法師還硬是扯說,流血的就是兇手,氣得李聚寶叫警察來把他抓走。
    2006/06/28 18:09
  • 眾神同降乩 法師:幾乎不可能

    一家六口都說自己是神明附身,他們集體起乩,讓道壇法師也覺得不可思議!法師說,集體起乩只有在寺廟慶典時發生,而且大多是同一位神明的乩童。法師說,神也講秩序,哪會擠在一起,互相虐打對方;至於醫師的看法是,一家人應該集體的自我催眠。
    2005/04/21 19:41
  • 呂文琬:起乩播出後 身心俱疲

    影劇記者呂文琬日前在節目中宣稱被神明附身,引起各界討論,今天又有媒體指出事發之後,呂文琬的公公婆婆對呂文琬感到不滿,還被老公罵!呂文琬澄清公婆是心疼她,不是責罵她,她說經過這次事件,讓她相信靈異,但起乩畫面播出後,讓她身心俱疲。
    2004/09/10 10:31
  • 祭拜三太子 澎恰恰常被附身

    演藝圈其實也有許多藝人曾經有起乩的經驗,主持人澎恰恰由於家中祭拜三太子,經常被三太子附身,還有去過他家的藝人包括許效舜、霍正奇也都有這樣的經驗,澎恰恰今天接受專訪時強調,他覺得被神明附身是一種緣,只要隨緣,就不會受到影響。
    2004/09/09 18:05
  • 記者起乩 網友批造假分享經驗

    影劇記者呂文琬在綜藝節目裡被神明附身,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分享起乩的經驗,認為第一次被附身,應該不能開口說話,還有人質疑根本就是造假;不過精神科醫師認為,呂文琬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大,身體狀況不好,才會有這種解離性的狀態發生。
    2004/09/09 12:24
  • 秀身體瘀傷 呂:不為3000車馬費作假

    在節目中宣稱自己被神明附身的報社資深影劇記者呂文婉,今天(8日)強調她不會為了3千元出席費犧牲自己的名聲,還秀出當天錄影手腳的瘀傷,絕對不會作假。
    2004/09/08 18:04
  • 談鬼節目 影劇記者被神明附身

    鬼月談鬼故事是不是感覺更加恐怖?影劇記者呂文琬在一個綜藝節目裡說碰上鬼的經驗,結果錄影中途突然發生怪事,呂文琬全身抖動,破口大罵現場來賓,還說自己是無極總元帥,節目中雖然打上暫停錄影,但製作單位全程播出,引起討論。
    2004/09/08 18:03
  • 彰化女乩消災除魔 鬼月生意興隆

    現在是鬼月,許多人常做惡夢,甚至感覺被鬼壓,因此乩童消災解厄的生意特別好。彰化市有一位女乩童,最近就生意興隆,她說她請神明附身,其實只是隨緣,民眾自己要多做善事積陰德,就不用怕鬼魅纏身了。
    2003/08/16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