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神廟 結果共273筆

  • 武財神生日到了!這6件事「害大破財」 聚財大豐收撇步曝

    農曆3月15日為五路財神之首「中路武財神」趙公明誕辰,也就是今(23)日,想求財的民眾記得趁此時間前往各大財神廟補財庫,塔羅牌艾菲爾老師除分享做「2事」可招財外,也提醒「6壞習慣」會影響財運,讓自己大破財!
    12小時前
  • 武財神生日!4生肖易破財快補財庫 常見這「死亡數字」要發了

    4/23是武財神的生日,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便分享4個生肖財運不佳需要補強財庫,可到各大財神廟補財庫或者至便利商店捐款即可補福德。另外還加碼近期可能財運大爆棚的5種夢境,有夢到的人不妨買買樂透,說不定下一個頭獎得主就是你!
    1天前
  • 石碇名財神廟染黑? 爆黑幫喬「5億產權糾紛」

    新北市知名的石碇五路財神廟,驚傳「遭染黑」!現任主委跟開山住持,爆發五億元產權糾紛,檢警也依詐欺罪介入調查,雙方互控找黑衣人喬事,甚至公然聚集在廟宇辦公室,也有里長站出來控訴,因受到住持請託協助,結果服務處就遭不知名人士砸破玻璃,對此主委出面駁斥所有指控!
    2024/04/21 13:38
  • 武財神生日到!補財庫「4大吉時」出爐 超靈驗許願方式曝

    「武財神」趙公明生日在每年農曆3月15日,今年落在國曆4月23日,民眾可得把握機會到財神廟補補財庫,命理專家特別整理出當天4大吉時,向武財神趙元帥祈求特別容易成功,而12生肖該如何許願以及許願的方式也能一次看!
    2024/04/21 10:45
  • 罕見求財日!武財神生日「4生肖補財庫」 穿1顏色避厄運

    罕見求財日!下週二農曆3月15日,也就是國曆4月23日為「武財神」生日,命理專家小孟老師點出「4生肖」可能有生病、物品損壞等突發事件導致破財,可在這天到各大財神廟補財庫,或至超商捐款補福德。
    2024/04/16 22:53
  • 跟著紅球跑府城十天 首站「風神廟接官亭」

    台南推出十天紅球計畫,第一站,4.5公尺高的紅色氣球出現在風神廟的接官亭,這裡是全台唯一主祀風神的廟宇,而接官亭在古時候是迎接遠道而來的官員,作為第一站,歡迎各地遊客造訪,遊客可以輕輕拍打、跟紅球互動,市政府也呼籲不要有太激烈的行為舉動。
    2024/03/29 13:28
  • 招財看這!高雄廟宇推手機財神符 台南招財祕符5700張秒殺

    大年初四迎財神!各廟宇紛紛祭出了不同方式招財,高雄市旗山區的財神廟,舉辦「發財大砲」活動,大砲在空中爆炸後,隨機灑出8千8百元現金,還有紅包、金元寶及金蛋,吸引信徒爭搶,廟方還順應時勢,推出手機專用的招財符,台南安平的財神廟,祭出專屬今年的青綠色招財祕符,限量5700張秒殺搶光光,大約還有500人等候補。
    2024/02/13 14:19
  • 誰是過年走春王?盤點中部3大廟宇 「這裡」單日湧十萬人

    過年民眾有走春拜廟的習慣,除了補財庫,也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在雲林縣北港鎮的朝天宮,根據往年的觀察,過年光是單日平均就湧入數十萬人潮,絡繹不絕的人潮,塞爆北港大街,民眾行走猶如擠沙丁魚,距離不遠的財神廟武德宮同樣也湧入不少信徒,「北港鎮」今年有可能再度榮登雲林走春人氣王。
    2024/02/12 09:59
  • 不只有紫南宮!全台「6大」財神廟 網推這間還能AI解籤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財神廟」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6財神廟。
    2024/02/11 13:50
  • 過年拜財神廟!OL「年收350萬」賺翻 全拜這間關聖帝君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習慣到廟宇走春拜拜,名人達人也熱衷財神爺加持。手握上億房產的包租婆小彤,獨鍾宜蘭四結金身土地公廟,十年前擲出聖筊,投資大安區爛尾樓,至今市值翻倍;投資達人阿福深信從小結緣的松山霞海城隍廟,如今只要對投資有所遲疑,便會向財神爺尋求安定力量;而台灣人壽超業高秀蜂必訪行天宮,在關聖帝君陪她度過金融海嘯低潮後,業績攻頂、年收入350萬元。
    2024/02/09 11:26
  • 拜財神爺供品、時間全攻略!過年拜財神4招更靈驗,10大財神廟推薦

    新春將至,大家會在過年拜財神,祈求大吉大利、財源滾滾。除了初五拜財神,什麼日期也適合拜財神?最佳拜財神時間又落在何時?拜財神供品、水果如何準備?《TVBS新聞網》推薦10大香火鼎盛的靈驗財神廟,讓你新的一年,福氣滿滿,財運旺旺。
    2024/02/08 14:31
  • 龍年財運滾滾!2024春節全台必拜財神廟一次看 北中南都有超靈驗

    逢年過節大家都會去廟裡參拜,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財神」。全台各地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財神廟,每間的特色都不一樣,這7間經常被前來參拜的香客擠得水洩不通。
    2024/02/07 14:00
  • 發財金怎麼用?專家揭10個發財金用法與禁忌,9大熱門廟宇盤點

    許多人喜歡到財神廟、土地公廟求發財金,希望財源廣進,如紫南宮、烘爐地發財金,更是名聞遐爾。發財金放哪裡?存戶頭或放錢包?發財金可以花嗎?發財金要怎麼還?《TVBS新聞網》盤點全台發財金知名廟宇,讓你求金順利,財運超旺。
    2024/01/30 15:00
  • 有片/近2000人擠爆印度神廟 舞台突倒塌釀1死17傷

    印度首都德里一座神廟今天凌晨時分發生觀賞台坍塌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17人受傷。
    2024/01/29 11:34
  • 15公斤黃金加1.8萬顆鑽! 搶拜神廟王子像印度教信眾爆推擠

    印度聖城新建的印度教神廟,星期二首度對外開放,湧入好幾十萬信徒,搶先參拜。這座神廟裡供奉的神像,全身上下用了15公斤的黃金,還鑲上超過1萬8000顆鑽石。不過因為參拜民眾實在太多,還一度和維持秩序的員警發生推擠。
    2024/01/24 13:19
  • 莫迪為印度教神廟開光 恐引起新一波宗教爭議

    印度聖城阿尤德亞新建的印度教羅摩神廟,周一舉行開光大典,印度總理莫迪主持羅摩神像的開光儀式,引起反度聲浪,擔心引起新一波宗教紛爭。
    2024/01/23 13:49
  • 固選票!爭議「羅摩神廟」開光 印度總理莫迪親自主持

    印度總理莫迪22日親自主持北方邦阿約提亞一間印度教神廟的開光儀式,因為這座神廟的落成,是國內印度教徒殷殷期盼的重大事件;相傳這裡是印度教神祇「羅摩」的誕生地,曾有一座紀念祂的神廟,卻在16世紀被改建成清真寺,導致當地長期出現宗教衝突,1992年印度教徒強拆清真寺,更造成至少2千人死亡。最高法院2019年准許當地重建印度教神廟,總理莫迪更是一路護航,分析認為印度教在國內擁有11億信徒,神廟搶在此刻開光,對即將舉行的大選至關重要。
    2024/01/22 19:50
  • 拚經濟!印度蓋新「羅摩神廟」 估450萬人造訪.惹議

    為了拚經濟,各國積極發展新的文化財,卻也有爭議伴隨而來,像是墨西哥的「馬雅鐵路」,將多個馬雅文化遺址串聯起來,遭外界批評破壞雨林和蓄水層,如今第一階段已正式通車;而在印度,則出現全新的羅摩神廟,預估每個月能吸引450萬名遊客造訪,帶來可觀經濟效益,卻也讓宗教矛盾再度浮上檯面。
    2023/12/22 20:00
  • 希臘總理本想見面討帕德嫩神廟雕像 英相蘇納克卻放鴿子

    希臘與英國近日為了帕德嫩神廟的雕像文物發生外交爭端,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指責英國首相蘇納克,雙方原本週二(28日)在倫敦會面,但蘇納克卻臨時取消放他鴿子,讓米佐塔基斯感到惱怒。
    2023/11/28 16:04
  • 賊不務正業缺錢 苗栗財神廟偷金牌遭逮辯:擲到聖杯我才拿

    日前在苗栗縣銅鑼鄉發生一起神像失竊案,39歲的吳姓男子向朋友借機車,騎到山上的一間財神廟,趁四下無人之時,拿走神明上面的金牌,之後騎機車離開,廟方發現金牌不翼而飛,趕緊報案,員警根據該機車車牌追人,順利將吳男逮捕歸案,其還向警方表示,在行竊之前有先獲得「聖杯同意」,讓員警聽了哭笑不得,立即將其移送法辦。 ​​​​​​​
    2023/10/24 15:05
  • 鬼月說鬼/詛咒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我的朋友們正在印度一個美麗的度假勝地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期。我們租了一個小屋,位於山腳下的一個寧靜村莊。然而,這個假期卻成了我們一生中最可怕的經歷之一。
    2023/09/14 16:11
  • 印度北部連日暴雨 土崩泥流沖垮百年濕婆神廟

    印度北部喜馬拉雅山區天氣惡劣,一連幾天降下暴雨、引發了大規模山體滑坡,一座150年的濕婆神寺廟還因此被沖垮,當時廟裡正有許多信眾正在參加印度教活動,目前警消從土石流中已經找到21具遺體,還有至少20人失蹤。
    2023/08/15 11:19
  • 印度土石流沖垮神廟 已9死「20餘人被活埋待救」

    頗受台灣背包客青睞的印度山城西姆拉(Shimla),因連日大雨多處發生土石流,一座神廟今天上午被沖垮,造成至少9人死亡,20餘人被掩埋待救。
    2023/08/14 16:29
  • 胡瓜「狗公腰」猛力挺! 阿翔被一秒擊落濕身爆氣:不玩了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嘉義財神廟出外景,為了學習濟公精神,他特別準備「濟公送窮樂透猜」關卡,並與阿翔一起示範遊戲規則。號稱「狗公腰」的胡瓜屢屢獲勝,讓阿翔最後惱羞成怒的大喊:「我不玩了啦!」
    2023/08/14 06:59
  • 顯靈?拜完蛇神換「LED燈蛇」狂閃爍 超炫地板動作信徒看傻

    泰國一群信徒近日參加蛇廟舉辦的敬神活動,祭拜完畢後,廟門口竟出現一隻黑黃相間的蛇原地不斷翻滾,超炫「地板動作」如同「LED燈閃爍」,詭異行為讓眾人嘖嘖稱奇,嗨喊簡直是「天降神蹟。」
    2023/06/15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