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社團法人 結果共86筆

  • 花蓮地震/汪汪隊出動!搜救犬挺進山區救受困民眾 網喊:要平安回來

    0403花蓮強震後,離震央最近的花蓮災情慘重,除了市區有多處大樓傾斜,山區也有土石崩落,導致民眾受困。社團法人台灣偵蒐犬協會今(5)日在臉書粉專上傳好幾張汪汪隊出動的照片,強調「新的時代的來臨,跨單位組成的團隊執行任務的速率就是快又好!」,網友也紛紛留言祈禱平安,「搜救人員與搜救犬一定要平安回來」。​​​​​​​
    2024/04/05 14:13
  • 台灣資安大聯盟攜手促進資安產業發展 三黨團皆表示支持

    面對日益嚴峻的網路威脅,台灣資訊安全產業攜手組成「台灣資安大聯盟」。其由社團法人台灣資訊安全協會、台灣資安產業發展協會、台灣數位安全聯盟、台灣網際空間及策略發展協會、台灣資訊及資安服務聯盟、臺灣校園資訊安全推廣暨駭客培育協會、國際資訊安全人才培育與推廣協會與次世代創新數位安全協會等團體共同自願性發起組成。期盼透過產官學研的通力合作,促進資訊安全技術研究與應用,厚植本土資安實力。聯盟近期拜會各黨團國會,就資安法制完善、資源分配及人才培育等重要課題,蒐集各方意見建議。
    2024/03/28 13:13
  • 八點檔男星斜槓副業成績超驚人 竟受邀進「總統府」

    40歲男星郭唐佑曾演出《麻辣鮮師》、《世間情》等劇,多年前因父親病逝接下整復家業,月營業額曾突破7位數。而他近期事業起飛,不僅回歸拍攝台劇,更籌劃公視迷你劇集標案,創業四年的副業「傳統整復」也踏出新的一步。郭唐佑為了傳承整復的技巧,並把傳統整復弘揚全世界,去年底成立了「社團法人國際健康運動整復協會」擔任理事長,還特別請了來自約旦的視覺設計師設計協會Logo,讓協會更顯國際感。
    2024/03/25 19:45
  • 北市補助社區裝太陽能板  最高300萬元3/1起申請

    響應2050淨零排放,台北市環保局鼓勵住宅及社區裝設太陽能板等創、儲能設備,今年對象擴大至非營利社團法人及財團法人,補助最高新台幣300萬元,自3月1日起開放申請。
    2024/02/27 13:16
  • 國中生割喉案!家長團體轟:老師沒權管「連罰站都不行」

    新北一名國三學生於25日遭隔壁班學生刺10刀後身亡,引起了社會震驚,家長團體認為,老師在學校沒有管教工具,連叫學生罰站的權利都沒有,遇到管不動的學生,老師也無能為力。
    2023/12/28 18:06
  • 結合好萊塢、百老匯頂尖團隊 「真愛」音樂劇今光點華山放映

    社團法人佳恩真善美生活推廣協會將在今(28)日晚上於華山文創園區內的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真愛』(The Real Love)音樂劇放映會。
    2023/12/28 13:24
  • 臺灣穀物產業發展協會力推全穀標章 桂格燕麥片成第一支取證產品 歷時三個月審查驗證 臺灣穀物產業發展協會:盼更多品牌響應

    臺灣民眾膳食纖維普遍取不足,顯示全穀飲食還需大力推廣。社團法人臺灣穀物產業發展協會(以下簡稱臺灣穀物協會) 多年來致力於提高全穀及非精製雜糧的攝取,為提供國人更多元的市售全穀產品參考,歷經三個月申請審查及籌備,今日(12/27) 正式宣布已有首批全穀標章驗證通過,明年開始,民眾將有更快速辨識全穀產品的參考標準。
    2023/12/28 13:16
  • 「愛的溫度」深耕高屏!感恩2023年愛無限高屏遍地開花

    12月10日,「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第五屆」於高雄鳳山和樂宴會館舉行,活動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聯合主辦。席開逾38桌,百人共襄盛舉!
    2023/12/11 09:00
  • 劉德華父曾重病與死神搏鬥 不接武打片卻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

    曾以電影《十月圍城》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獎的陳德森,在台灣推出新書《把悲傷留給電影》,記錄了他成長、電影工作台前幕後的頑皮經歷,並預計將所得捐至(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罕病團體「社團法人台灣生命之窗慈善協會」。今(15)日舉辦新書分享會,好友陶喆、康康、丁寧、彭小刀,以及朱延平導演等人都到場力挺。現場陳德森導演除了分享了自己奉獻給電影的30多年歲月,更親曝男神劉德華曾因父親與死神搏鬥,接演了《童夢奇緣》,感嘆「子欲養而親不待」的哀傷。
    2023/11/15 17:53
  • 回饋社會!北市消防局獲贈新型搶救器材 救災量能大升級

    消防員作為第一線救災、救護人員,熱心助人不遺餘力,台北市消防協會以及社團法人北門扶輪社秉持著回饋社會的精神,決定捐贈泡沫比例混和器、EP(Emergency Plug)電動車緊急插座等器材給予台北市消防局,今(30)日下午由局長莫懷祖親自出席受贈。
    2023/10/30 17:35
  • 獨/費玉清豪捐8百萬善舉「友人證實了」  揭重大內幕:不退休

    「小哥」費玉清退隱歌壇近4年,這些年來他始終低調行善,今(12)日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除曝光他捐出善款100萬元,更指出他這些年捐出超過800萬。不過《TVBS新聞網》取得消息,熱衷公益的小哥其實另捐出200萬給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以及社團法人臺南市徐園長護生協會。
    2023/09/12 18:22
  • 李坤城爺孫戀10年太傷! 沈嶸通靈他轉世:不想再見林靖恩

    命理師沈嶸發起「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公益計畫,本月捐贈10萬元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讓弱勢家庭長者可以獲得適當的餐食、生活、醫療、居住等基本需求。談及老人相關議題,沈嶸提到李坤城與林靖恩的這段「爺孫戀」,透露通靈後得知李坤城不想再見到林靖恩。
    2023/07/25 17:44
  • 女性注意!卵子「這十年」喪失60% 專家曝凍卵關鍵決策點

    國人越來越晚婚、晚生!社團法人台灣凍卵協會調查顯示,台灣女性預計生育年齡平均已達高齡產婦標準35.6歲,雖超過半數女性有生育意願,卻近9成不知生育能力可被檢測,突顯出女性在生育衛教上的認知不足,醫師指出,卵子數會逐年遞減,20至30歲期間就恐減少60%,呼籲如有生育計畫,應透過檢查掌握自身狀況,以免錯過黃金期。
    2023/05/19 13:46
  • 賈永婕斜槓新身份曝光 秀「隱藏技能」挺浪浪貓狗生存

    動保團體近日發起被稱為「茶茶法案」的《動保法》修法聯署活動,希望三大類法案能優先被排審,讓動物保護的議題再次浮上檯面。而「社團法人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將再度聯手全台頂尖明星主廚,攜手為浪浪獻上幸福盛宴。本次更特別邀請賈永婕加入主廚陣容,與六位頂尖名廚一同上菜。
    2023/05/11 12:00
  • 爆PLG、T1聯盟將整併?台灣籃球名人堂協會急發聲明

    由社團法人台灣籃球名人堂協會舉辦的名人專題系列講座,昨(28)天上午於淡江大學邀請現任裕隆納智捷男籃總教練邱大宗演講,進行到Q&A橋段時,有民眾問及台灣籃球聯盟有沒有可能整合?主持人馮同瑜提及「耳聞政府會有動作整合」,在網路上掀起民眾熱烈討論,台灣籃球名人堂協會急發聲明澄清。
    2023/03/29 16:26
  • 挺醫護募款帳號被惡搞! 賈永婕挨告洗錢險變詐欺犯

    藝人賈永婕熱心公益,去年在疫情期間,她為了力挺醫護人員,大肆勸募醫療器材,因而成立「社團法人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不料,該協會募款帳戶卻疑似遭不明人士利用,對方利用話術誆騙被害人將款項匯入該募款帳號,民眾誤以為遭到詐騙,因而向警方提告,賈永婕也遭列為洗錢被告。經檢警蒐證追查,台北地檢署今(24)日以罪嫌不足為由,將賈永婕處分不起訴
    2023/03/24 10:02
  • 驚蟄來臨!4生肖當心血光之災 做對「開運6重點」旺整年

    明(6)日清晨4時37分進入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動物昆蟲自入冬以來即藏伏土中,不飲不食,稱為「蟄」,而「驚蟄」就是上天以打雷方式驚醒蟄居動物的冬眠,象徵春雷初響,萬物萌發。春季是一年的開始,如果沒有調養好身體,到了年中或年尾身體各器官就會出現不適的狀況,容易引起生病。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特別分享「驚蟄」的開運養生方式以及禁忌,讓整年都能好運爆棚。
    2023/03/05 05:45
  • 大樂透3.68億開出!專家神預言「2中獎秘辛」驚:果然旺

    連續槓龜11期的大樂透,昨(3)日晚間開出第112000030期,獎號為13、16、18、22、34、42,特別號14,獎落桃園市龜山區龜山里萬壽路二段937號的「來就富投注站」,頭獎3.68億一注獨得,成為大樂透今年開出的最高獎金。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事前就發現中大獎的秘密,正是跟彩券行的方位有關。
    2023/03/04 10:59
  • 觸犯衰整年!元宵12禁忌一次看 剪髮「財運恐全掉光」

    週日(5日)就是元宵節了,而在傳統習俗上,這天又被視為天官賜福的日子,因此也有「上元節」的別稱,是人們祈求轉運、補財的大好時機。不過,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就透露,其實在元宵節必須避免12項禁忌,若不小心觸犯的話,很可能會「倒楣一整年」。
    2023/02/03 11:59
  • 黃國倫控「藝起發光」協會變教會 神學院院長:程序沒問題

    資深音樂人黃國倫、寇乃馨夫婦日前受訪時透露他們算是8年前「被離開」藝起發光的首對夫妻,甚至語出驚人表示藝起發光「根本不是教會」,原來組織從一開始就是登記有案的社團法人協會,不過神學院院長表示,這在程序上沒有問題,主要是看協會成立的宗旨跟一般教會是不是相合。
    2023/01/04 14:59
  • 竹縣新埔學堂獲捐15萬元 用藝術治療課延緩失智

    新竹縣仁慈醫院在新埔鎮設置失智社區服務據點「新埔學堂」,昨天獲得社團法人台灣愛的萌芽福利協會捐贈新台幣15萬元,盼透過藝術治療課程延緩失智。
    2022/12/31 15:28
  • 遭質疑拿勸募資金競選 吳怡農嗆扭曲:帳務人員都是分開

    「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投入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12)日上午舉行「裝闊台灣:踢爆吳怡農假公益真競選?」記者會,質疑吳怡農拿社團法人壯闊台灣聯盟勸募資金當競選經費。吳怡農今早受訪時反嗆人身攻擊,吳怡農表示,協會的帳務很清楚,包括人員跟個人選務是完全分開。
    2022/12/12 11:34
  • 猛男示範心電圖機!半裸曬「大肌肌」地方媽媽暈:需救火

    太養眼!新竹縣消防局等單位近日獲捐10台心電圖機,因此社團法人中華緊急救護技術員協會昨(5)日特別示範,教導民眾該如何正確操作心電圖機,不過現在現場照片曝光,擔任受試者的男子光著上半身,露出極度碩大的胸肌,掀起地方媽媽們暴動,其身分曝光,引發熱烈討論。
    2022/12/06 12:21
  • 新北辦18場技職講座 美髮銅牌國手分享追夢經歷

    為了讓學生找到興趣所在,了解自己的性向,新北市攜手教育部技職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Skills for U 社團法人國際技能發展協會,在九大區各城鄉,舉辦18場巡迴講座。其中在柑園國中登場的技職國手楊薀蒂,曾獲得43屆國際技能競賽銅牌,因為有一半象牙海岸血統,自小跟著父母在非洲、泰國等地旅居,返台後,發現自己對美容美髮感興趣,選擇就讀高職美容科,高二時獲得全國技能競賽美髮組第一名,取得技優保送台科大的資格。
    2022/12/04 10:55
  • 才歡慶25年!「金曲風向球」無預警宣布停辦 背後原因曝光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與MÜST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共同主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評選活動迄今欣逢25週年,被譽為「金曲風向球」,今(21日)特舉行「音樂有愛傳承不絕~十大25週年音樂人派對」,廣邀近兩百位幕前幕後的音樂人出席,不過令人難過的是,主辦經多方討論後決定將自此停辦年度十大之評選,表示:「歷經25年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未來仍會持續推動校園音樂創作。」
    2022/11/21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