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硬朗 結果共132筆

  • 爸爸比我們硬朗!再30分到家竟天人永隔 女兒錯愕

    遊覽車撞涵洞,讓阿里山一日遊變了調!參與這次行程的,有台塑南亞退休員工15人,還有仁武區中華社區協會的12人,他們沿途留下開心合影的照片,但坐在第一排的協會志工兼常務監事不幸慘死,女兒們十分錯愕,她們說,跟爸爸通電話時,說半小時就到家竟天人永隔,而向來身體健朗爸爸,6月份才要做80大壽。社區協會成員也說,80歲的他十分熱心,專門負責社區的綠美化,難以相信他就這樣走了。
    2024/03/21 18:56
  • 72歲洪金寶「慘坐輪椅」!驚爆膝蓋壞了 暴瘦照全流出

    72歲的影壇大哥大洪金寶,在電影圈縱橫數十年,拍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五福星》系列、《殺破狼》等等,而且以他的身材卻有如此身手,實屬難得。但再鋒利的刀都有生鏽的一日,因為長年拍攝武打戲,和隨著年齡增長,膝蓋禁不住勞損,近年洪金寶多次被拍得以輪椅代步,雖然英雄遲暮,近日大哥大跟好友合照,卻堅持不坐輪椅,挺直腰骨,顯得甚為硬朗,比不少年輕人更加健壯。
    2024/03/15 09:45
  • 台灣國寶「凌晨身亡」!爆送ICU搶救 導演痛認:我好遺憾

    「台灣國寶」鄭煥為戰後第一代作家,怎料驚傳噩耗,證實於凌晨辭世,享嵩壽100歲。對此,家屬悲慟證實,一向身體硬朗的鄭煥,前幾個月住進加護病房搶救,如今不幸先行離開。
    2024/03/11 08:31
  • 驚罹怪病!76歲不老男神「食物原樣排出」暴瘦21公斤 現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石修自幼受編劇、製片兼副導演的父親影響,8歲參演首部電影《駙馬艷史》,開啟演藝之路,不僅拍攝無數作品,還曾來台發展,然而,34歲時卻罹患消化系統怪病,體重暴瘦21公斤,病情好轉後更注重健康,飲食養身、積極運動,如今年過古稀的他,身體愈發硬朗,狀態曝光令人驚艷。
    2024/03/07 12:01
  • 演唱會摔倒臀部骨折 NBA傳奇球星賈霸驚傳住院開刀 

    NBA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雖已高齡76歲身體仍相當硬朗,退役後依舊活躍於螢光幕前,也經常出席聯盟各大活動;不過近日驚傳他在參加演唱會時摔倒「臀部骨折」,目前正住院準備手術。  
    2023/12/17 10:37
  • 英夫妻開飯店冷氣離奇狂吐亡 疑隔壁殺臭蟲「殺蟲劑過量」被毒死

     一對身體硬朗的英國老夫妻5年前入住埃及五星級旅館,未料一夜之間突然急性嘔吐和腹瀉,最後雙雙心臟衰竭身亡,近日驗屍官重啟調查,發現隔壁房當時正進行熏蒸作業 (fumigate)殺臭蟲,夫妻倆疑是吸入過多殺蟲劑中毒,才因此命喪他鄉。
    2023/11/08 15:09
  • 《還珠格格》87歲容嬤嬤現蹤街頭 與路人大聲閒聊!親曝現況

    瓊瑤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播出至今20年,紅遍兩岸三地,而在劇中演活反派「容嬤嬤」的女星李明啟,至今仍讓觀眾印象深刻,而目前高齡87歲的李明啟,日前有網友拍下她拒絕被讓座的模樣,而近日她又在街頭被發現身影,本人也親自透露現況。
    2023/11/03 12:16
  • 狂咳發喘一年就走!「這肺病」發魔鬼氈撕裂聲 6類人當心

    時常喘與咳別輕忽!有一位民眾平時有咳與喘的症狀,然而卻認定身體硬朗沒有重視。有天經醫師檢查後發現肺部竟「纖維化」,醫師警告肺纖維化恐由肺底往肺尖方向移動,嚴重恐呼吸困難、五年的存活時間甚至比癌症還低,民眾千萬不可輕忽。
    2023/10/18 17:00
  • 89歲歌王林沖「手術命危」救回! 失血過多求老天續命:別帶我走

    89歲的「鑽石歌王」林沖近年健康亮紅燈,曾因手術失血過多,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林沖日前出席中秋餐會與藝人朋友敘舊,他有朝氣的向大家打招呼,狀態非常硬朗,想起手術當下的情況,他心有餘悸,「上帝救救我,拜託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不走。」
    2023/09/12 05:00
  • 專訪/64歲加藤鷹自爆性生活內幕 「超尬意林襄」:拜託讓我開球

    日本「老司機」等級的AV男優加藤鷹擁有聞名的「金手指」,現年64歲的他,身體仍硬朗有線條,日前參與網路節目《性致聊研究室》時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被問如何保養?他表示每天都會走路,還有不能吃太飽,「男生一旦吃太飽、睡太多、太滿足,就會沒有戰鬥力,像我在日本一天只會吃一餐,要維持有點累、有點餓的感覺,才會有衝勁」;至於外貌,加藤鷹認為凍齡也是自己的職業道德之一,要積極維持外型,不想讓大家幻滅。
    2023/08/23 19:25
  • 吃隔夜炒飯!夫妻器官衰竭「1死1休克」 4招才能保命

    吃炒飯竟致死!大陸出現案例,一對80多歲夫妻身體硬朗,但吃隔夜的蛋炒飯後,竟引起膿毒症及感染性多重器官衰竭,導致1死、1休克。對此,馬來西亞的營養師林冠良直言,恐與這「2食物」有關,千萬要小心!
    2023/08/10 15:41
  • 91歲嬤跌倒「查出懷孕」!X光一照「完整胎兒」  醫生也嚇壞

    真實驚人案件!一名91歲阿嬤身體很硬朗,但有天突然扭到腰,腰腹嚴重劇烈疼痛,緊急送醫檢查照X光,竟在肚中發現胎兒,高齡91歲的她竟然懷孕了,讓從業40年醫生都嚇壞。
    2023/07/11 10:07
  • 老婦上山採筍失聯 3天後奇蹟返家

    住在基隆的78歲黃姓老婦人,3號中午外出採竹筍後,直到隔天都未返家且音訊全無,家屬隨即報案請求警消協助找尋,警消徹夜搜山都未找到老婦的身影,直到5月6號上午,黃姓老婦人奇蹟似的平安返家,失聯的這兩天多,沒有水也沒有吃東西,晚上只睡在山坡地,返家時身體仍舊硬朗完全沒有異樣,稱得上是奇蹟。
    2023/05/07 11:19
  • 爺爺組隊踢球!東京老齡足球隊 守門員「高齡93歲」

    根據聯合國統計,日本是世界上老齡化最嚴重的社會,65歲以上人口佔總數的28%,將近三分之一。不過很多老人家雖然年紀一大把,但身體還是很硬朗,甚至可以玩年輕人的運動!日本東京2002年成立了老齡足球隊,目前有18支球隊,而且參與人數不斷上升,估計到2026年會增加到26支球隊。隊伍中的球員年齡都是70歲以上,甚至有高齡93歲的守門員,精神和體力都讓晚輩們望塵莫及。
    2023/04/21 19:54
  • 余天太想余苑綺自責爆哭! 「缺席校慶活動」友人鬆口健康狀況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在去(2022)年8月病逝於台北榮總,如此大的打擊讓余天夫婦深陷痛苦深淵,談到女兒依然會以淚洗面。今(25)日適逢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的57週年校慶,該校董事長林世宗與余天是多年好友,原定余天今日會出席活動,卻臨時喊卡,林世宗也向媒體透露余天的近況,樂觀表示對方身體仍相當硬朗:「就是酒量差一點!」
    2023/03/25 14:10
  • 長壽秘訣?101歲嬤每天打麻將 「器官像70歲」健步如飛

    閒暇時刻和親友來場「方城之戰」,小賭怡情,不只試試手氣,也可以聯繫彼此的感情,其實打麻將還具有預防老人失智、延緩腦部退化速度的功能。大陸有名高齡101歲的人瑞老奶奶,身體相當硬朗,走路不用拐杖,步伐非常穩健,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打麻將,甚至迷到還要趕場,完全不用後輩擔心。
    2023/02/27 14:09
  • 77歲《小李飛刀》衛子雲交往小30歲正妹 曝驚人現況:體力不像老人

    77歲的資深藝人衛子雲1982年擔綱《小李飛刀》男主角「李尋歡」轟動全台,鮮少在媒體前露面的他,今(10)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藝人活動,他外型硬朗、非常有活力,被問到感情狀況,他自信表示:「我身體這麼棒!有喜歡,男人嘛!」他也罕見談起小超過30歲的另一半,他給現場瞄了一下照片,對方長相清純,顏值直逼女明星,讓現場驚呼。
    2023/01/10 12:29
  • 賀歲片大戰!陳淑芳《詐團圓》攜隋棠飆戲《我的婆婆》原班人馬回歸

    金馬影后陳淑芳,前一陣子才爆出,她睡覺偵測心跳停止14秒,83歲的她,今天(23號)出席樂齡活動,說自己很硬朗感謝大家關心,未來會健康的繼續拍戲,近期她和隋棠.陳昊森主演的賀歲片《詐團圓》,陳淑芳將片中將上演心機大鬥法,另一部《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由鍾欣凌帶領《我的婆婆》原班人馬,為新年增添笑料。
    2022/11/23 19:20
  • 寶刀未老!榮民伯伯閱兵有FU超嗨 91歲還能踢正步

    為了慶祝雙十國慶,高雄的岡山榮民之家,幫榮民伯伯們,舉辦一場閱兵活動,平均年齡78歲,最年長的羅伯伯91歲,身體還很硬朗,踢正步通過司令台,行動比較不方便的,就坐上電動輪椅,組成裝甲車聯隊,畫面曝光大家喊熱血,而這些伯伯的軍靴,也藏有貓膩。
    2022/10/09 18:16
  • 有影嘸?40年來只喝水不進食 奇異女罹重病不藥而癒

    這是真的嗎?越南一名63歲女子自稱,年輕時曾身罹重病,原本做了很多治療都沒效果,之後她聽從某醫師建議,從此不再吃固態食物,只喝糖水、鹽水和檸檬水等維生,沒想到病情竟然真的好轉甚至痊癒,此後她就養成只喝水、不吃東西的習慣。目前她身體非常硬朗,還是一名瑜珈老師。
    2022/09/29 18:17
  • 嗆死非燒死! 6口家庭奪3命 倖存小妹獨扶悲慟父

    台南永康這起三死火警,初步相驗,祖孫三人因吸入性嗆傷而身亡,陳姓屋主一家三代同堂,儘管高齡91歲身體還很硬朗,擔任鄰長多年,至於行動不便的妻子,為了方便老人家休息,鄰居說,一樓車庫才會堆放床舖和雜物,初步火調結果,起火點是一樓客廳,插電烤盤的延長線插座,同樣插了電視機、電風扇等插頭。
    2022/09/12 18:20
  • 三度經歷生死劫!82歲謝雷被發病危通知 曝「遺書都寫了」

    82歲「寶島歌王」謝雷經歷三次心肌梗塞,大病初癒的他,許久沒有在鏡頭前露面,今(16日)和金曲歌王荒山亮為新人陳昶均首張台語專輯《夜夜情》發片記者會站台,面對記者談笑風生,看起來氣色不錯,身體也很十分硬朗,面對多次徘徊在生死關頭,他透露早已跟家人交代自己後事,連遺書都寫好了。
    2022/08/16 17:28
  • 金氏紀錄羽球人瑞 心臟手術重返球場拿冠軍

    一位高齡的99歲林老先生,曾獲金氏世界紀錄為「最年長的羽球選手」,身體依舊相當硬朗,不過去年他被診斷主動脈瓣膜閉鎖不全,進行心臟手術,醫院擔心他年紀大,所以採用「心臟瓣膜置換」取代傳統「開心手術」,順利讓林老先生重返球場,還奪得冠軍。
    2022/07/21 14:53
  • 消失4年!77歲凌峰「隱居清邁」近況曝:還記得我嗎

    77歲資深藝人凌峰4年前開完心臟手術後,便搬到清邁獨自過著隱居生活,幾乎消失螢光幕前,而心臟恢復良好的他,近日在好友李立群的教導下,學會如何使用「抖音」軟體,結果他一開帳號就連發好幾部影片,身體看起來相當硬朗,近況曝光。
    2022/05/29 10:50
  • 脫線「中藥當水喝」腎衰竭!醫警告1成分:吃多恐終身洗腎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9日永別世人,享耆壽90歲。事實上,脫線原本身體硬朗,2018年因聽信好友送的「養生水」,把中藥當水喝,沒想到後來因此腎衰竭,一度昏迷送醫搶救,雖然撿回一命,但這2年常進出醫院;對此有醫師指出,吃中藥時應避開1成分,萬一長期服用,恐終身洗腎。
    2022/05/10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