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矯正署 結果共210筆

  • 敦品中學又暴動!學生「不能打籃球」集體搖房 47警衝現場戒備

    本月7日才剛爆發學生與施工工人衝突的桃園矯正學校敦品中學,今(27)日下午又因數名學生無法在非體育課時間打籃球,憤而演變成集體「搖房」鬧事。校方見狀後立刻透過無線電尋求支援,但警衛隊與教導員為了防止情勢惡化,故又請矯正署靖安小組人員到場戒備,整起事件直到下午5時40分許才徹底平息。
    1天前
  • 性侵3女判刑入獄7年8月 秦偉首度申請假釋遭駁回

    資深藝人秦偉涉嫌性侵造型師、女編劇以及女粉絲,日前遭判處有期徒刑7年8月定讞。秦偉在109年4月入獄服刑,秦因服刑過半,今年1月申請假釋案,但法務部矯正署審查後認為,秦尚未達到假釋標準,日前已駁回申請案,秦偉必須繼續服刑。
    2024/03/05 11:11
  • 10歲生日前遭撞!小姐妹昏迷 陳小弟:姐姐加油

    23日在彰化伸港就讀小學的陳家三姐弟,自己走回家的路上被車輛撞上,造成1輕傷2重傷,其中最大的姊姊才剛要過10歲生日,在獄中得知消息的父親,昨天(2/23)在矯正署人員陪同下,到醫院探望昏迷的女兒。而肇事的74歲無照老先生,他今天出面解釋,不能怪小朋友闖紅燈,他也有錯。
    2024/02/24 15:06
  • 「淫魔富少」李宗瑞蟬聯3年奪佳績!新作品台南燈會拿特優

    2024年台灣燈會將在台南市盛大舉行,矯正署花燈作品這次也沒缺席,其中「燈王」,由法務部矯正署台南第二監獄作品「鰲龍騰躍揚府城、國運昌隆慶400」獲得。另外,屢次拿獎的「淫魔富少」李宗瑞今年照樣依「普羅民遮慶繁榮」拿下特優。
    2024/02/22 13:45
  • 一家團圓!陳致中坐牢8個月假釋獲准 將回家和扁珍過年

    前高雄市議員同時也是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過去因涉及洗錢、偽證等罪,於去年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2月定讞,他也於同年5月進入高雄第二監獄服刑。至今已入監8個多月,陳致中也向檢方聲請假釋交付保護管束,經法務部矯正署審酌後,高等法院於昨(5)日裁准,陳致中確定能回家過年。
    2024/02/06 16:21
  • 「政績圖卡產業鏈」再現助攻賴?各行政機關臉書狂轉 松機、監獄都有

    行政院轄下的機關單位近期被發現頻頻轉發蔡總統的政績圖卡,連松山機場、矯正署監獄和看守所的臉書都張貼,遭質疑「政績圖卡產業鏈」是否再現?在野黨批評此舉是為了助攻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對此駁斥。
    2023/12/01 19:43
  • 屏東監獄火警!紅色火光「連燒半小時」 11車衝現場灌救

    法務部矯正署屏東監獄驚傳在今(20)日晚間6時53分左右發生火警,屏東消防局在接獲報案之後,立刻派出11輛消防車、22名消防人員到場灌救。根據警消說法,這起火警的燃燒面積約為15平方公尺,所幸僅花了大約30分鐘的時間,就已順利撲滅火勢,且未造成人員傷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
    2023/11/20 21:11
  • 自主監外作業「沒人戒護」 偷喝酒又酒駕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犯下強盜罪入獄,坐了七年牢後,獲得矯正署核准「自主監外作業」,但他疑似看準沒人戒護,竟然在工作時間,偷偷喝酒,還趁午休騎車出門買午餐,沒想到途中發生車禍,「酒駕」秘密當場曝光。
    2023/10/13 13:30
  • 食安再踢爆出包!知名咖啡「造假製造日期」 淪進口蛋翻版

    法務部矯正署為了訓練受刑人謀生技能、習得一技之長與專業技術,在各監所內設立「作業業務」,分為委託加工作業及自營作業2種,其中雲林監獄,因為鄰近國內咖啡豆產區古坑,推出「幸福雲咖啡」也頗獲各界好評。但近期本刊卻收到爆料,表示收到製造日期是今年10月12日的「未來咖啡」,顯見雲監加工作業出了大問題。
    2023/09/21 15:14
  • 放棄月收30萬事業!易淑寬停遊覽車叫賣 悄移居花蓮方便探監

    資深女星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因夜店殺警案被判9年定讞,原本申請在外役監服刑獲准,卻因返家探視期間違反規定,移回花蓮監獄服刑,且假釋案也被駁回,易淑寬索性直接搬到花蓮,方便探視兒子,而她原本月收30萬的遊覽車叫賣事業也因此喊卡。
    2023/09/17 15:01
  • 涉放水「沒勾」這項讓易寶宏爽服外役監 北監2公務員列被告

    女星易淑寬兒子易寶宏,103年間犯下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定讞,卻被爆出在外役監服刑「做爽牢」,引發各界撻伐,事後更被爆料外役監審查造假,北監事後對涉嫌「放水」的雷姓科員以及鍾姓管理員各記2次申誡,據悉,廉政署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將雷、鍾2人列為被告。
    2023/09/01 12:26
  • 殺警案易寶宏爽服外役監!北監2科員涉「放水」 最新懲處曝

    女星易淑寬兒子易寶宏,多年前犯下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定讞,日前遭爆出在外役監服刑「做爽牢」,引發各界撻伐,事後更爆出外役監審查造假。北監日前雖然對2名承辦科員祭出申誡1次,但遭矯正署退回北監再議,據悉,北監因此二度召開考績會,對2名科員加重懲處,各記2次申誡、科長因督導不周記申誡1次。
    2023/08/31 09:40
  • LED大廠老闆有錢卻裝窮 欠費2百萬遭拘提管收

    知名LED廣告公司「大世紀光電科技」,68歲的高姓負責人滯納勞工退休金、勞工保險費及全民健保費共200萬餘元,遭移送執行署士林分署,但他多次無正當理由未到場,士林分署在15日拘提高姓男子到案,發現他留置期間還打電話指示其他人,把公司款項130萬轉給總經理,10萬轉給自己,向士林地院聲請管收,15號深夜裁准,解送法務部矯正署台北看守所附設管收所。
    2023/08/18 16:12
  • 易寶宏申請外役監「吸毒紀錄漏勾」遭動手腳? 2承辦人慘了

    「星二代」易寶宏因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徒刑定讞,日前被爆在外役監服刑,引起基層員警炸鍋。事後法務部發現,易寶宏申請到外役監時,北監承辦人竟「未勾選毒品紀錄項目」,對此,矯正署日前將北監調查分類科、總務科名籍的2名承辦人移請廉政署調查是否涉及偽造文書、貪瀆情事;而廉政署今(16)日證實,本案已由廉政署肅貪組分「廉立案」調查,2人是調查對象。
    2023/08/16 11:39
  • 聘僱人員自殺爆冤情?東戒所所長涉貪 傳被受刑人女友色誘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除了易寶宏案有承辦科員被已依貪瀆罪嫌移送法辦,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外。無獨有偶,矯正署台東戒治所也出包,所長及科長遭檢舉涉嫌包庇特定受刑人,明明違規卻未處罰,已涉嫌貪瀆,經檢方約談均以10萬元交保,監所接連爆發弊案,改革除弊刻不容緩。
    2023/08/16 09:17
  • 評鑑被動手腳!3度申請外役監被打槍 易寶宏第4次過關原因曝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本刊掌握,曾有施用毒品紀錄的易,申請外役監審查評分表中「再犯風險」欄竟未勾選毒品前科,讓他拿到滿分100分,形同保送外役監,案經法務部長蔡清祥下令政風小組會同矯正署徹查,發現承辦科員非單純疏漏,已依貪瀆罪嫌移送廉政署,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
    2023/08/16 09:14
  • 外役監服刑爆弊案!易寶宏「審查分數造假」 恐有更高層涉案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本刊掌握,曾有施用毒品紀錄的易,申請外役監審查評分表中「再犯風險」欄竟未勾選毒品前科,讓他拿到滿分100分,形同保送外役監,案經法務部長蔡清祥下令政風小組會同矯正署徹查,發現承辦科員非單純疏漏,已依貪瀆罪嫌移送廉政署,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
    2023/08/16 07:43
  • 防彈背心不防彈?廠商提假報告得標 北檢詐欺起訴

    法務部矯正署先前辦理防彈背心採購案,欲更換全台共七個監所的獄警裝備,並由廠商「尚極實業」得標。沒想到負責人林聖哲竟拿先前其他標案的防彈背心合格文件,冒充成此次供矯正署驗收,藉此矇混過關,不法獲利達119萬3780元。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林聖哲枉顧執法人員生命安全,態度不佳且不配合,依詐欺罪將他起訴。
    2023/08/11 13:10
  • 易寶宏回一般監獄!易淑寬自責失職「母子相見哭了」 淚發聲明謝罪

    資深藝人易淑寬獨子易寶宏,2014年因涉及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於2019年入獄服刑,2022年移至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外界議論與撻伐。法務部矯正署發現,易寶宏返家探視期間,嚴重違反規定,不適合於外役監服刑,11日解送回一般監獄,心急如焚的易淑寬昨(12)日趕赴台東探視兒子撲空,才得知易寶宏已被解送至花蓮監獄,隨即趕往花蓮,母子倆見到面都難過的哭了,今(13)日易淑寬對於兒子違紀事件發出道歉聲明,「我跟兒子在此向大家致歉、致謝,真的真的很抱歉!」
    2023/07/13 13:42
  • 喝酒、宣傳特種行業 易寶宏「外役監」沒了

    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犯下夜店殺警案遭判刑入獄,去年3月調到外役監服刑,卻在返家探視期間,外出喝酒甚至幫特種行業宣傳,矯正署直到看見媒體報導才知情,已將他解送一般監獄服刑,殉職員警的妻子,透過律師表達不滿,認為易寶宏是享有特權,才能在外役監服刑。
    2023/07/12 18:41
  • 兒殺警「爽服外役監」夢碎!易淑寬心痛發聲:必要時我會出手

    資深藝人易淑寬的獨子易寶宏,2014年因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於2019年入獄服刑,沒想到去年(2022)移至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各界撻伐。法務部矯正署今(12)日表示,易寶宏去年返家探視期間有重大違規,依法核定解送花蓮監獄。對此,媽媽易淑寬也發聲了。
    2023/07/12 13:10
  • 殺警犯爽服外役監惹議 易寶宏犯重大違規被解送一般監獄

    資深藝人易淑寬的獨子易寶宏,多年前涉嫌參與信義殺警案遭判刑9年,事後竟到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輿論撻伐,副總統賴清德日前說重話「該停止就停止」,總統蔡英文也點頭將會盡快完成修法,風波持續延燒,法務部矯正署今日緊急發出聲明指出,因易寶宏返家探視期間違反規定,緊急取消他在外役監的服役資格,將解送一般監獄執行。
    2023/07/12 11:59
  • 殺警卻坐爽牢?賴清德才批「該停止就停止」法務部凌晨急聲明

    資深演員易淑寬兒子易寶宏於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有期徒刑並於2019年入監,不過近日卻被爆出去年3月他就已經到比較能輕鬆服刑的「外役監」坐牢,引起各界譁然,包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等人接連痛批。昨(9)日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受訪指出希望法務部、矯正署應對外清楚說明,「該停止就停止」。對此,法務部今(10)日凌晨3時許,再度發出新聞稿表示,將全力配合立法院修法,呼籲早日完成排除殺警案等重大暴力犯罪的「外役監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以回應民眾期待。
    2023/07/10 11:00
  • 殺警犯轉外役監! 賴撂話:重罪應服完徒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7/9)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姊妹會」成立大會,搶攻婦女票的意味十足,而對於對手侯友宜,要求他對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改調為外役監一事表態,賴清德也說重話,要法務部及矯正署說清楚,「該停止就停止」!
    2023/07/09 20:34
  • 殺警犯轉外役監引眾怒 賴清德:「該停就要停」重罪應服滿徒刑

    知名女星易淑寬之子易寶宏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不過近來遭爆料服外役監,引發輿論譁然。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9)日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姐妹會」前臨時受訪表示,該停止就要停止,該修法杜絕就應該要做,重罪犯應該要實實在在地服滿徒刑,不能走旁門左道。
    2023/07/09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