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真除 結果共34筆

  • 2024賴清德內閣名單完整出爐!新內閣成員背景一次看

    賴清德內閣名單第五波公布,財政部長莊翠雲、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行政院人事長蘇俊榮留任,而農業部長由代理部長陳駿季真除、行政院主計長由台南市研考會主委陳淑姿出任。新內閣由行政院長卓榮泰與副院長鄭麗君領軍,《TVBS新聞網》為您掌握賴清德內閣改組,不斷更新最新內閣人事名單。
    14小時前
  • 陳駿季無蜜月期接農業部長 基層出身「面對爭議不慍不火」出線

    準閣揆卓榮泰今(23日)宣布第5波內閣名單,農業部則由代理部長陳駿季真除。盤點陳駿季從政務次長到代理部長期間,執行農產品冷鏈政策,穩定產銷,更是將台灣蘭花打進國際市場的重要推手,因出身基層,學經歷完整,熟悉農業政策,在去年9月因進口蛋爭議事件後接下代理部長至今,面對爭議總能不慍不火,清楚與國會溝通表述,因而出線。
    2024/04/23 12:14
  • 快訊/賴清德新內閣「管碧玲留任」 農業部、財政部掀牌

    準閣揆卓榮泰今(23日)公布第5波內閣人事,財政部長莊翠雲、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行政院人事長蘇俊榮留任,而農業部長由代理部長陳駿季真除、行政院主計長由台南市研考會主委陳淑姿出任。
    2024/04/23 10:06
  • 美三大軍種首長遭杯葛出缺 只因參議員「不爽」墮胎補助

    美軍五角大廈近期面臨極度尷尬處境,疑似因為墮胎補貼政策,惹怒參議院來自阿拉巴馬州的特本維爾(Tommy Tuberville),讓他接連阻擋上百名高階軍官和將領任命案,其中包含陸軍、陸戰隊和海軍作戰部長(CNO),都面臨前任退休、新官被卡的困境,迫使三大軍種只能以代理部長暫時指揮軍隊,但只要沒有獲得真除任命,這些代理部長依法不能決定大方向與政策,讓國防部長奧斯丁(Lloyd Austin)痛批,認為特本維爾根本不在乎國家安全。
    2023/08/15 13:35
  • 中油董座李順欽上任 「淨零碳排」當目標

    中油總經理李順欽代理董座1年,行政院上週正式拍板真除,今天(4/12)和新任總經理方振仁正式就任,經濟部長王美花也出席布達典禮,對於中油未來的目標,李順欽規劃把重點放在淨零碳排和三接環評。
    2022/04/12 20:25
  • 孫藝真「瘦小腹提臀」全靠3款運動 人氣女團成員也愛

    自孫藝真和玄彬宣布結婚後,有關兩人婚禮的相關資訊也不斷被媒體曝光。早前孫藝真出席劇集《三十九》宣傳活動時,孫藝真除被問到與玄彬的婚訊外,不...
    2022/03/01 16:20
  • 政院宣布王國材接任交通部長 鐵道局長胡湘麟任次長

    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嚴重出軌事故,交通部長林佳龍第一時間表示將負起責任辭去部長職位,確定於明(20)日正式卸任。至於新任交長人選到底是誰來接棒?其中有多次救火經驗,還有「鋼鐵人、工具人」之稱的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呼聲最高,外界認為他有望代理後真除。行政院今日也宣布,將由擁有完整陸、海、空交通領域經驗的王國材來接任交通部長一職。
    2021/04/19 16:58
  • 「救火鋼鐵人」王國材接掌交通部呼聲高 內閣派系恐失衡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釀成嚴重傷亡,交通部長林佳龍表達辭意後,已利用週末時間「整理打包」部長辦公室,如今走人似乎已成定局,誰來接任部長位置?外界對於接任人選風聲不斷,其中有「鋼鐵人、工具人」之稱的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呼聲相當高,有望代理後真除(由暫時代理轉正式職位)部長一職。
    2021/04/13 11:41
  • 紐時廣告刊登了!募得資金分配細項曝光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指控台灣對他發動種族歧視攻擊言論,引起國人強烈反彈,知名YouTuber阿滴與設計師聶永真等人更發起募資,最終募得新台幣1千多萬元,並於昨(14日)晚間於紐約時報刊登全版廣告,聶永真除了在臉書分享「Taiwan can help」設計理念,也透露募款資金的分配方向。
    2020/04/15 11:14
  • 劉真共舞劉德華留口紅印 天王「1句話」暖回令她永難忘

    「國標舞女王」劉真驚傳22日病逝北榮,享年44歲。劉真過世的消息一出,許多演藝圈的好友和粉絲們都十分震驚和不捨。劉真除了有亮麗的外貌和姣好的身材外,最「國標舞女王」劉真驚傳22日病逝北榮,享年44歲。劉真過世的消息一出,許多演藝圈的好友和粉絲們都十分震驚和不捨。劉真除了有亮麗的外貌和姣好的身材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的「舞技」了,尤其當年和香港天王劉德華在節目共舞,讓她從此被封為「國標舞女王」;尤其是天王的1個「暖心舉動」,更是讓劉真難以忘懷。
    2020/03/23 12:08
  • 快訊/臺大醫院新院長 急診專家陳石池「真除」

    台大醫院今天舉行院長交接典禮,新任院長由代理院長陳石池「真除」,副院長除原任的余忠仁、王亭貴、江伯倫外,新上任者則是吳明賢、賴逸儒,台大醫院官方網站已更新最新人事資料,陳石池在「院長的話」中指出,台大醫院不能自滿於現況,要更加團結、更加努力。
    2019/08/01 10:54
  • 台大醫院院長人選 院方:只有管中閔知道

    台大醫院新任院長將於8月1日上任,外傳可能由代理院長陳石池真除。對此傳聞,台大院方今天表示,院長是由台大校長聘任,人選恐怕只有管中閔一人知道。
    2019/07/12 15:43
  • 隱翅蟲大爆發!一晚殺十幾隻 民眾質疑市府沒除草害的

    高雄市現在除了面對登革熱疫情的延燒,又有民眾回報市區有大量的隱翅蟲出沒,「一晚宰了十幾隻」,醫院接獲因拍打隱翅蟲造成皮膚灼傷起泡、紅腫潰爛的案例也增加了1到2成。網友就質疑,這一切可能是肇因市府沒有認真除草,環境不夠乾淨,才會讓隱翅蟲大量增生。
    2019/06/26 20:52
  • 檢舉有錢領喔!越南脫團旅客逮35人 移民署祭4千獎金

    政府推行新南向政策「觀宏專案」,卻在去年底發生148名越南旅客來台脫逃案件,截至目前還有113人失聯;新任移民署長邱豐光真除後,發布新聞稿呼籲越南脫逃旅客主動投案,也針對查緝脫團越南旅客提供每人4,000元的檢舉獎金,鼓勵民眾踴躍提供線索。
    2019/01/04 13:09
  • 董雲裳亞太助卿真除現變數 傳蓬佩奧要換人

    美國國務院代理亞太助卿董雲裳提名真除傳出變數,美媒報導,國務卿蓬佩奧考慮撤回提名,接替人選可能是國安會亞洲事務資深主任博明或甫退休的太平洋艦隊司令史威孚特。
    2018/05/31 13:14
  • 帶隊打入季後賽 黃甘霖真除升總教練

    代理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去年帶隊打入季後賽,儘管無緣總冠軍賽,但仍獲球團肯定,統一獅隊今天宣布正式升任黃甘霖為總教練。
    2018/01/11 15:10
  • 川普外交人事布局 董雲裳真除亞太助卿

    白宮下午公布國務院負責亞太事務的最新人事布局,目前代理國務院亞太助卿的董雲裳(Susan Thornton),終獲真除。
    2017/12/20 12:15
  • 快訊/沈榮津任經長! 賴清德宣布第二波人事

    稍早準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經濟部長確定由代理經長沈榮津真除,黨產會主委由林峯正接任,另外國發會副主委龔明鑫轉任經濟部次長,而國發會副主委一職則由學者邱俊榮出任!
    2017/09/06 18:56
  • 是否真除經濟部長 沈榮津:尚未獲徵詢

    台南市長賴清德即將接任閣揆,包括目前代理經濟部長的沈榮津是否真除等內閣人事布局,備受關注,沈榮津今天受訪表示,自己尚未接到徵詢,也不便回覆相關問題。
    2017/09/05 15:46
  • 調內閣!代理經長擬真除 周禮良傳接交長

    立法院22日就要開議,屆時林全內閣能否全部到位,外界相當好奇,據了解從馬政府時期留任至今的警政署長陳國恩可能去職,另外經濟部長沈榮津真除機率高,而政院副院長和交通部長可能由謝系的民進黨副祕卓榮泰和世曦工程董事長周禮良接任!
    2017/09/03 17:59
  • 立委建議真除府秘書長 劉建忻:不會是我

    前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10月請辭後,總統府秘書長懸缺至今。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在立院,建議總統蔡英文直接讓代理秘書長劉建忻真除;劉建忻說,下任秘書長「一定不會是我」。
    2016/12/01 14:08
  • 益世涉貪/周美青人馬? 陳士魁接政院秘書長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爆發索賄風暴,2個禮拜後,代理秘書長陳士魁正式真除!今年60歲的陳士魁,擔任過馬總統的敦安基金會執行長,任職紅十字總會秘書長,都和總統夫人周美青共事互動頻繁,過去是周美青對外發言人,被政壇視為周美青人馬。
    2012/07/10 12:35
  • 〈快訊〉馬觀察1個月 蔡得勝升國安局長

    最新消息,前國安局長蔡朝明請辭後,由副局長蔡得勝暫代,馬總統在今天下午5點鐘約見蔡得勝,表示已經觀察蔡得勝1個月,確定他能夠勝任,於是確定真除蔡得勝的代理職務,由蔡得勝升任國安局長,至於副局長的人選還沒確定。
    2009/04/28 20:16
  • 520沒喜氣卻要道歉 呂:真的很嘔

    副總統今天晚上回到故鄉桃園辦感恩餐會,不過她在致詞的時候卻是炮火四射,她說就職6週年不能歡天喜地,還要陪著道歉實在很嘔,她希望男子漢大丈夫,敢吃錢,就拿出來,副總統還要檢調認真除弊,副總統甚至氣到說,3個月做不好,是不是要她陪這些首長一起下台?
    2006/05/21 23:27
  • 謝內閣底定 張國龍出任環保署長

    謝內閣大局底定,府院高層昨晚會商後、已經確定新一波內閣人事的佈局,核四公投促進會召集人張國龍出任環保署長,客委會代理主委李永得真除,另外,前立委邱議瑩也內定接任客委會副主委,前台中市長張溫鷹則可望接手內政部政次。
    2005/06/03 0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