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眉粉 結果共4筆

  • 眉毛這樣畫臉超小! 找出「完美比例」讓妝容更加分

    眉毛之於生理機能運作,雖無絕對必要存在的理由,但少了它卻萬萬不可。曾有人試著以修圖軟體將好萊塢女星的雙眉去除,沒了眉毛的女星個個長得怪異,顯示眉毛對於全臉妝容而言,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而畫出合適臉型的雙眉,更能為輪廓修飾帶來加分效果。修整、畫眉前,可先端詳鏡中臉蛋,並以1:1:1的比例將額頭、眉毛至鼻頭、鼻頭 至下巴分成等比區塊,接著就可透過調整雙眉位置來修正臉型,達到細緻小臉效果。
    2021/08/31 13:57
  • 重磅彩妝全新登場!決戰完美伸展台

    康是美與紐約時尚彩妝品牌MAYBELLINE NEW YORK聯手舉辦的「2017 Make up RUNWAY 決戰彩妝伸展台」第二屆於18日登場,今年決賽主題由康是美與MAYBELLINE NEW YORK共同策畫以「紐約時尚街頭風格」為主軸,設計出兩大主題:Uptown名媛風與的Downtown前衛風,搭配Maybelline推出的新品,為這場賽事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2017/08/18 18:28
  • KISS ME 花漾美姬「立體完眉」女神的秘密武器!

    日本全眼妝專家KISS ME花漾美姬再創美妝市場新話題! 發表全新突破性眉彩產品-3D完眉雙頭眉粉筆,全方位解決女孩們的各種不完眉!
    2017/07/18 09:00
  • 女人我最大/4/9介紹之春夏壓箱寶彩妝PK化妝品品牌?

    【Kevin vs.陳若萍】權威女主管 泡沫隔離霜:植村秀(各大百貨有賣); 林布蘭光粉餅:植村秀(各大百貨有賣); 亮眸膏:植村秀(各大百貨有賣); 遮瑕盤:ISPA(各大百貨有賣); 眼影盤:植村秀(各大百貨有賣); 唇彩+眼影盤:CHANEL(各大百貨有賣); 四色眼影組:GIVENCHY(各大百貨有賣); 彩妝組合盤:嬌蘭(各大百貨有賣); 蜜粉球:嬌蘭(各大百貨有賣); 眼線膠:BOBBI BROWN(各大百貨有賣); 睫毛膏:LANCOME(各大百貨有賣); 眉粉:BEAUTY MARKET(PAY EASY有賣); 修容:Benefit(各大百貨有賣); 腮紅:資生堂(各大百貨有賣); 蜜粉餅:香堤卡(各大百貨有賣); 口紅:植村秀(各大百貨有賣); 唇蜜:DIOR(各大百貨有賣);
    2007/05/02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