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目擊證人 結果共102筆

  • 為討債持酒瓶打死好友!莽男一審無罪 高院逆轉改判8年半

    新竹市邱姓男子日前向范姓友人追討6500元債務未果,喝酒後竟持酒瓶狂毆對方頭部,導致范男傷重身亡,一審時因為多位目擊證人的供詞不一,邱男獲判無罪;案經檢方上訴,高等法院依照法醫鑑定報告,認定范男生前遭人重擊頭部,導致顱內出血併發其他疾病身亡,因此改判邱男8年6月。
    2024/01/16 14:03
  • 敲竹槓?夜市套圈圈中「大盒模型」 老闆硬拗「不算」

    民眾到嘉義的朴子夜市玩套圈圈,明明套中了,老闆卻說不算,也不肯退費,兩人當場大吵,引起眾人圍觀,客人指控,旁邊明明有目擊證人,親眼看到是用套進去的,老闆卻不給獎品也不退費,事後攤商道歉,承認有疏忽,的確是自己沒看清楚。
    2023/11/13 16:05
  • 甄珍母子輪流砲轟!劉家昌不忍再提10點證明召妓 譙人面獸心

    劉家昌跟甄珍、劉家昌的戰爭一觸即發,他今(1)日在社群開轟甄珍是個寵兒達人,才導致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不成材,甚至在北京幫兒子叫雞(召妓),下午母子兩個人分別在社群也發聲回擊劉家昌,對此,他再提10點強壓甄珍母子,並表示劉子千召妓事情,有目擊證人可以作證。
    2023/11/01 21:23
  • 妻遭撞亡控警調查瑕疵 北上監察院陳情

    雲林一名60歲婦人,今年七月騎腳踏車返家時,遭後方機車騎士撞飛身亡,事後家屬自己調監視器,還找到目擊證人,指控警方未採用也沒有再次詢問筆錄,甚至事故鑑定會內容出來,寫著兩車碰撞位置,為車道內右側的邊線處,讓他們無法接受,因為明明就是在車道撞擊,決定到監察院陳情。
    2023/10/24 14:03
  • 愛到卡慘死!女遭狠心男友推下樓 傻幫脫罪竟稱「忘了」

    高雄一對情侶檔酒後爭吵,40歲的男子,還是一個公務員,因為感情糾紛,把50多歲女友,從2樓遮雨棚推下,導致她全身多處骨折,但事後為了替男友脫罪,女子卻裝失憶,竟然說自己什麼都不記得了,但檢察官根據目擊證人供詞及相關事證,依殺人未遂罪起訴狠心的男子。
    2023/10/11 20:29
  • 差點冤獄終生囚禁!男經5年終洗冤屈 靠血掌印翻案還清白

    17年前,台中縣龍井鄉一名林姓女子疑似被猥褻後慘遭殺害,警方根據目擊證人供詞,逮捕以同樣手法企圖猥褻其他女子的嫌犯柯嘉文,由於目擊者指證歷歷,加上沒有不在場證明,柯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遭判4個無期徒刑,但全案更三審時,高檢署下令重啟調查,透過一枚血掌印找到真兇,阻止冤獄發生。
    2023/09/04 09:36
  • 大牙化妝師、閨密若作證 黑人恐列被告

    陳建州對大牙提告,身為告訴人,必須負起「舉證」責任。律師分析11年前物證恐怕消失,只剩「人證」有機會還原,陳建州不排除會找當年目擊證人,提出不在場證明。不過大牙曾提到,案發後向化妝師和閨密求助,兩位關鍵證人接下來也將被傳喚,若提出對大牙有利的證詞,檢方也不排除分案調查,將陳建州列為被告。
    2023/08/16 20:08
  • 火車站地下道女遭「追打、掐脖」 老先生反控:她打我

    一名女子控訴在台南火車站搭電梯,因為自己差點被夾到,出聲提醒按電梯的老先生,卻被持拐杖打臉和身體,對方還作勢要掐脖子,一路追打到大馬路上,地下道不斷有人路過,但卻都沒人停下來,直到一位好心人幫忙報警,警方到場後,老先生反咬說是自己被打,因此女子希望找到目擊證人,還原當時真相。
    2023/07/18 20:15
  • 國民黨稱傅崐萁騷擾案查無實據 董成瑜批犧牲信譽

    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6月指控曾遭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性騷,國民黨今天公布黨內調查結果,指雙方各執一詞,查無實據。對此董成瑜表示,國民黨為保全傅崐萁已犧牲所剩無幾的信譽。
    2023/07/17 22:43
  • NONO遭控侵犯多人? 北檢分「他字案」調查

    NONO遭控涉嫌性侵犯,直播主小紅老師、上周以受害者身份,前往北檢提告,她更驚爆受害者可能多達30人,還說有目擊證人,台北地檢署今天(3日)下午,針對NONO相關指控分「他字案」調查,朝妨害性自主偵辦,但目前為止,只有小紅老師1人提告,她本人晚間回應,一切靜待司法調查。
    2023/07/03 21:18
  • 小紅老師正式開告NONO!控性侵未遂等2罪名 曝「有目擊證人」

    藝人NONO被控性騷,受害者、直播主小紅老師今天下午(30日)正式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除了透露受害者已達近25人外,還曝光13年前有目擊證人看見她的遭遇,第一次記者會後打電話給她,中間一度哽咽,差點說不下去。對此,NONO經紀人回應:「那就交由司法調查。」
    2023/06/30 19:22
  • 同路口!婦過馬路挨左轉車撞 保險員誆「沒走斑馬線」

    台南一名媽媽牽著3歲女童過馬路,走斑馬線卻還是被撞,同個路口,上個月底,一名77歲婦人也在一樣的地點,被一部左轉車輛直接撞上,警方說路口監視器全都沒拍到,而肇事駕駛和保險員甚至說,有目擊證人指證,婦人根本沒有走在斑馬線上,家屬氣炸了,幸好最後還是有調到監視器,讓真相大白,婦人明明就是走在斑馬線上。
    2023/05/09 19:51
  • 3歲女童出事路口婦「走斑馬線」挨撞 警稱「沒監視器」

    台南一名媽媽牽著3歲女童過馬路,走斑馬線卻還是被撞,同個路口,上個月底,一名77歲婦人也在一樣的地點,被一部左轉車輛直接撞上,警方說路口監視器全都沒拍到,而肇事駕駛和保險員甚至說,有目擊證人指證,婦人根本沒有走在斑馬線上,家屬氣炸了,幸好最後還是有監視器畫面,讓真相大白。
    2023/05/09 14:57
  • 山友報案! 警揪鳶嘴稍來步道涉「割繩」男到案

    台中鳶嘴稍來山步道有40多處引導繩被人割斷,還導致登山民眾受傷,警方依照目擊證人提供的線索,抓到一名涉案男子,但這名男子只承認割登山隊的「導引塑膠貼」和黑色橡皮帶,否認割繩,警方認為他避重就輕,還是將人函送地檢偵辦!
    2022/11/02 12:44
  • 林志穎自撞傷勢嚴重 弟曝最新病況「未來2、3天是關鍵」

    擁有童顏的47歲男星「小旋風」林志穎今(22)日上午約莫10點50分發生車禍,他所駕駛的特斯拉車頭全毀,甚至釀成火燒車。目擊證人表示,當下聽到「砰」一聲隨即上前查看,立馬拉出卡在駕駛座的林志穎,當下滿臉都是血,還腫得讓人認不出,小兒子則是輕微受傷,暫無大礙。而林志穎經紀人與親弟林志鑫在17時30分於林口長庚復建大樓一樓會議區現身,親自說明林志穎的最新狀況。
    2022/07/22 17:33
  • 正妹休息站上廁所愛車挨撞 目擊者貼「便利貼」揪肇逃者 

    日前一名女子在知名社群「爆廢公社二館」上發文表示,台南一處服務區停車休息,返回時,發現車身遭擦撞,並且肇事者未留下任何線索,卻發現有好心的目擊證人,貼紙條告知肇事者車牌,於是女子報警後,警方循線找到這名肇事的68歲張姓男子,而張男也承認,警方對其執行相關的罰則。
    2022/04/10 16:59
  • 監察院外車禍肇逃!婦人開賓士撞飛騎士 立委成目擊證人

    昨(11)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中正區監察院旁發生一起肇事逃逸車禍,一名53歲的林姓男子直行鎮江街時,突然被一輛轉彎的賓士轎車撞上,但是賓士車女駕駛竟然沒有停下來,而是直接加速往前離去。當時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正好開完會,目擊事故發生也趕緊協助傷者送醫,事後邱臣遠表示警方過了大約10多分鐘才到場,認為效率太慢,但中正一分局說明,當時他們獲報後,8分鐘就抵達現場,依法處理沒有延遲到場情形。
    2022/02/12 12:54
  • 母車禍「行車紀錄」憑空消失 吳汶芳還原警方說法求助

    歌手吳汶芳近期才推出第3張個人專輯,並登上花蓮跨年演唱會開唱,不料新的一年卻帶來壞消息,她的母親一個月前出了車禍送急診,5日事故初判表出爐,顯示由於沒有任何監視器、行車紀錄器或目擊證人能釐清,肇因部分不予分析研判,求助無門的她只好將訊息公開到網路上,尋求大家幫忙。
    2022/01/08 11:47
  • 追城中城46死!涉案情侶佔地為王 住戶怨「常喝到天亮、吵很大聲」

    高雄城中城大火,目前檢警鎖定2名涉案人,也就是黃姓女子和郭姓男友,以及4名目擊證人,自昨(14)日至今(15)日到警局訊問,並移送地檢署複訊。附近住戶和里長事後都說,這對情侶檔,平時都住在一樓茶具行裡頭的小隔間,也就是這次起火的地點。不過該處茶具行老闆今(15)日也出面回應,表示兩人不是住在裡面,而是在城中城社區中庭。
    2021/10/15 12:11
  • 不只李義祥一人!邊坡現場被爆同夥旁觀 台鐵要查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2日發生重大事故,造成死傷慘重,事後有民眾投書媒體表示,疑似直擊到肇事工程車司機李義祥,事發當下曾和4至5名身穿藍色和黑色上衣的男子,一起在邊坡上觀看,但台鐵宣稱是李義祥「一個人」到現場巡邏。對此,花蓮地檢署下令徹查,徵求當天的目擊證人,以釐清事發真相。
    2021/04/05 17:35
  • 罕見!法官河邊開臨時庭 模擬永和分屍案

    殺人分屍案,法院罕見的在戶外開庭!發生在前年八月,一名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在新北市永和遭人分屍,法院一審判處四名被告六個月到無期徒刑,全案上訴二審,高院法官曾德水,認為主嫌孫武生,跟另外兩名被告關行兇路線,各執一詞,另外一名目擊證人,也有看到其中兩名嫌犯,疑似棄屍過程,因此移師河堤邊開庭!
    2020/09/11 19:33
  • 罕見!永和分屍案「戶外臨時法庭」 4嫌再模擬

    2018年8月,一名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因為毒品糾紛,遭三名外籍男子以及一名台人,狠心殺害分屍。今年二月,一審判決出爐後,高等法院法官罕見的將涉案四人帶回案發第一現場,重新模擬當時情況。這回還首度傳喚當時幫忙報警的關鍵目擊證人,到場作證。
    2020/09/11 13:18
  • 長榮驚傳機上暴力 乘客疑酒醉毆打狠踹空服員

    長榮航空昨(19日)一架從倫敦飛往曼谷的BR68班機,有一名外籍旅客疑似喝醉酒,竟動手推空服員甚至出腳狠踹,該名乘客期間還口出惡言,稱自己是黑道,最後飛機平安降落後,該名乘客、受害空服員及目擊證人等被航警帶回航空警局。受害空服員事後堅決提告,航空公司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0/01/20 11:57
  • 黃光芹再揭韓國瑜競選經費 質疑「7500萬元到哪去」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連日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預告要在臉書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今(1日)推出11、12集,引述兩位目擊證人的口述爆料,指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幫韓募款約4千萬元,吳聽到韓「一碗魯肉飯和一罐礦泉水」打選戰的說法,氣到說出那他不是幫韓募了100萬碗魯肉飯?另外,對於韓國瑜選舉經費申報,爆料者質疑,其中的7500萬元到哪去了?
    2019/07/01 16:15
  • 「國防部長還我兒子」 她是軍方、媒體都頭痛的瘋婆子

    真相是什麼?黃國章生前曾因被霸凌,打電話給黃媽媽求救,軍方說法卻左閃右躲,目擊證人也不願出面,那是軍隊集體掩蓋真相的威權年代。黃媽媽為了替兒子討公道,隻身離開家鄉花蓮,上台北投靠女兒四處陳情,「當時我只是個家庭主婦,什麼都不懂,早期軍中資訊又少,只要媒體有報導軍隊消息,我就剪報看人討論,只要有抗議的場所,我就去發傳單,只要有地下電台邀請,我就去講。」
    2018/09/18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