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盧凱彤 結果共33筆

  • 金馬60/女性第一人!盧凱彤遺孀余靜萍奪最佳攝影 不致詞網讚帥翻天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在最佳攝影獎項中,余靜萍以《(真)新的一天》抱回大獎,成了首位獲金馬肯定的女性攝影師,而她上台後開心擁抱頒獎嘉賓滿島光以及許光漢後,沒多說感言就下台,率性作風讓網友大讚:「太帥了!」
    2023/11/25 21:14
  • 黃耀明唱一半「中斷演出」突然爆哭 指台下粉絲罵:神經病

    香港歌手黃耀明睽違四年多,再度到台灣開唱,2023年元旦於台北Legacy登場,演唱26首國粵語歌曲,還翻唱了好友陳珊妮、何韻詩、盧凱彤、彭羚的作品,而他苦練的台語歌終於揭曉,是經典老歌〈望你早歸〉,唱〈下一站天國〉時,黃耀明忍不住感傷落淚,幾度唱不下去。
    2023/01/02 14:39
  • 金曲31/4度叩關終奪獎 「娃娃」魏如萱抱走金曲歌后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競爭激烈的「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項,最終由歌手魏如萱以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奪下,4度叩關,終於在本屆登上歌后寶座。魏如萱上台時表示,奶奶現在應該在哭,天上的父母和歌手盧凱彤會為她感到驕傲,這是她第一座金曲獎,希望有一還有二,有二還有三。
    2020/10/03 23:45
  • 陳珊妮MV惹哭歌迷 悼念好友、致敬香港

    藝人陳珊妮推出新歌,結合不少時事議題,歌詞裡藏彩蛋,引起粉絲共鳴,解讀成是向香港反送中事件打氣,也悼念已故香港歌手盧凱彤。
    2019/10/07 18:29
  • 笑與淚!陳奕迅L.O.V.E專輯 樂團集體創作

    E神陳奕迅推出新專輯,特別的是這是一張集體創作的專輯,Eason在2010年-2012年,和DUO Band一起經歷了66場演唱會,2年的巡演下來,不只是台上絕佳的默契,更建立了深厚的友情。而好事多磨,專輯時隔6年才誕生,團員中有人結婚生子,有人卻離開了這個世界,這充滿回憶和愛的專輯,無可取代。
    2019/01/12 22:40
  • 2018年度爆紅人物 3強都跟韓國瑜有關

    2018年是充滿起伏的一年,上帝帶走了時尚大師紀梵希、傳奇人物霍金和武俠作家金庸,香港歌手盧凱彤、「孫叔叔」孫越和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也離我們而去,令人傷感。
    2018/12/22 11:20
  • 原想延後專輯發布 陳奕迅唱盧凱彤遺作

    香港歌王陳奕迅最近來台灣宣傳新專輯,也獨家接受TVBS專訪,談到他的樂團之一,已故音樂人盧凱彤創作的詞曲《海裡睡人》,很感謝台灣動畫團隊用心製作的MV,也談到他自己覺得最能代表盧凱彤的歌曲是《還不夠遠》,帶著快樂與搖滾精神。
    2018/12/21 15:02
  • 陳奕迅抱病免費開唱 曝光7首未發行新歌

    陳奕迅昨天(27日)在香港中環舉行露天慈善音樂會,雖然抱病上場,不過整場表演還是發揮E神的水準。越唱越興奮的他,原定只唱一小時45分鐘,陳奕迅最後唱了超過2小時,還在歌單裡加入已故好友盧凱彤作的歌曲,氣氛感人。
    2018/10/28 16:01
  • 盧凱彤告別式前夕 魏如萱洩思念:像快爆的氣球…

    香港歌手盧凱彤5日墜樓身亡,在13日下午家屬舉行告別式,歌手魏如萱在得知好友過世的消息,當下悲痛萬分,沉澱了幾天終於在告別式前一天,於個人臉書上吐露對盧凱彤的思念之情。
    2018/08/13 15:31
  • 剛宣布結婚…盧凱彤身亡 徐佳瑩慟:再也折騰不了妳

    歌手徐佳瑩5日突然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讓粉絲、友人又驚又喜,紛紛留言祝福,不過就在她宣布婚訊沒多久,就傳出香港女歌手盧凱彤墜樓身亡的消息,聽聞好友死訊,讓徐佳瑩不敢相信,沉澱2天才在臉書悲痛喊話:「情緒再也折騰不了妳了。」
    2018/08/07 14:30
  • 盧凱彤墜樓亡 攝影師太太首發聲:我和她找過一個理由

    香港歌手盧凱彤5日上午9時50分在跑馬地住處墜樓身亡,震驚演藝圈,她的台灣攝影師太太余靜萍原本在重慶工作,接到噩耗立即返回香港認屍,外界都相當擔心她無法接受。昨晚(6日)余靜萍首度透過私人臉書發聲,她指出關於情緒病,自己和盧凱彤都懂得太少,但2人都很努力,並要大家堅強。
    2018/08/07 07:48
  • 盧凱彤攝影師妻子傳抵港奔喪 計畫在台結婚宴客夢碎 

    32歲香港歌手盧凱彤昨天(5日)驚傳從跑馬地住處墜樓身亡,震驚演藝圈,據悉,大她12歲的的台灣攝影師妻子余靜萍原本在重慶工作,得知消息後已於昨晚秘密返回香港。
    2018/08/06 08:14
  • 「她選擇離開」 盧凱彤家屬臉書悲痛悼念

    香港歌手盧凱彤(Ellen)5日墜樓身亡,消息一出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各界表示哀悼;盧凱彤的家屬5日深夜透過她的臉書表示:「今天她選擇了離開,我們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得到平安」。
    2018/08/06 07:53
  • 對抗躁鬱症 盧凱彤年初透露仍持續服藥

    很多人都想問妳:「妳那麼有才華,怎麼就這樣走了?」
    2018/08/05 19:21
  • 「妳的笑容從此不老」 Hebe引盧凱彤歌詞追悼

    香港歌手盧凱彤(Ellen)今(5)日意外墜樓身亡,消息一出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各界皆紛紛表示哀悼。Hebe(田馥甄)也公開引用盧凱彤的歌詞悼念,貼文也引來粉絲留言表示不捨。
    2018/08/05 18:59
  • 3天前預告做大事 港星盧凱彤墜樓身亡

    香港創作歌手盧凱彤5日驚傳墜樓身亡震驚娛樂圈,盧凱彤去年才風光拿下金曲獎「最佳編曲人獎」,同時還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3日還出席陳奕迅的相關活動,沒想到事隔2天就意外身亡,什麼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不過她的臉書最後一篇發文提到她要去做一件大事,結果就發生墜樓憾事。
    2018/08/05 17:43
  • 盧凱彤妻余靜萍傳「失聯中」 曾和金馬影后爆緋聞

    32歲香港女星盧凱彤驚傳墜樓身亡,2017年她曾在金曲獎的舞台上公開出櫃,並對台下的攝影師太太余靜萍深情告白,表示「謝謝她讓我生命更完整,這個世界不完美,我的音樂也不完美,我的音樂也不完美,但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大方向太太示愛,引起一陣話題;盧凱彤驟然離世的消息傳開後,目前余靜萍也暫時聯絡不上,情況令人相當擔心。
    2018/08/05 16:09
  • 曾跟盧凱彤台上玩親親!好友魏如萱得知噩耗崩潰痛哭

    香港歌手盧凱彤今 (5)日驚傳在香港自家豪宅墜樓過世,原因仍有待釐清。而才華洋溢的盧凱彤,過去被形容是「台港首席女吉他手」,才華洋溢,但過去曾坦言被躁鬱症纏身,經過藥物控制及心理輔導,成功走出陰霾,如今卻墜樓身亡,令人惋惜!而和盧凱彤私交甚篤的「準媽媽」歌手魏如萱,今天透過新聞得知此噩耗,傷心欲絕,心情無法平復。  
    2018/08/05 16:05
  • 藝人受心病所苦 她藉刺青疼痛抒發情緒

    香港歌手盧凱彤墜樓身亡,香港警方在現場未發現遺書,墜樓原因尚在調查,盧凱彤15歲就出道,2013年被診斷得了憂鬱症,幾個月後才確定是躁鬱症,接受了1年多藥物控制與心理輔導才逐漸好轉,據傳在生病期間,她藉著刺青的疼痛抒發情緒,而她也曾感謝生病時有余靜萍的陪伴,成為她踏實的後盾。
    2018/08/05 15:31
  • 盧凱彤曾有躁鬱病史 死因待釐清

    32歲香港歌手盧凱彤,去年因奪得金曲獎最佳編曲人,在台上出櫃感謝「老婆」余靜萍,放閃行徑羨煞眾人,當時她還透露等台灣同婚法過關,一定會去登記,如今,卻在香港自家豪宅墜樓,傷重不治身亡,令人惋惜。
    2018/08/05 15:30
  • 盧凱彤墜20樓亡 生前最後專訪:希望自己不被摧毀

    香港歌手盧凱彤今(5)日從跑馬地成和道69號某大廈20幾樓墜落身亡,墜樓原因尚需調查。不過回顧盧凱彤近日生活,除了2日在臉書說要做大事以外,就是在今年5月接受的最後一場專訪,當時盧凱彤曾說「希望自己不被摧毀」。
    2018/08/05 14:51
  • 盧凱彤為愛公開出櫃 曾說要在台灣舉辦婚宴

    香港歌手盧凱彤5日驚傳墜樓身亡,得年32歲。2001年從at17組合出道,豐富的音樂才華讓她受到注目,而她的性向也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去年在金曲獎公開宣布與台灣攝影師余靜萍在加拿大已婚,一句「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成為金句,兩人情牽7年修得正果,引起一陣話題。
    2018/08/05 14:26
  • 3天前才說「準備做大事」 盧凱彤墜樓身亡

    香港歌手盧凱彤今(5日)驚傳自香港豪宅墜樓身亡,得年32歲。據香港《東網》報導,一名女子被發現從高樓墜下,倒臥平台,救護車接獲通知趕到,證實女子已傷重死亡,香港警察調查後,證實該名女子為歌手盧凱彤,應是由20幾樓墜下,原因待查。
    2018/08/05 14:24
  • 港星盧凱彤墜樓身亡! 20層樓高一躍而下

    插播最新娛樂消息,香港歌手盧凱彤驚傳墜樓身亡,享年32歲!今天早上將近10點的時候,有一名女子從高樓墜落,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女子已經傷重不治,經過調查後證實是歌手盧凱彤,初步判斷他是由20幾樓一躍而下,但詳細原因為何還需要調查釐清。
    2018/08/05 12:44
  • 【金曲告白】不完美卻最適合 盧凱彤與她復合就結婚

    31歲的香港女歌手盧凱彤,在金曲獎上公開宣布與43歲的台灣攝影師余靜萍已於去年5月在加拿大結婚,這場得獎後愛的告白相當感人,一句「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成為金句,兩人情牽7年修成正果,成為台灣演藝圈第一個公開出櫃,還宣布婚事的女歌手。
    2017/06/28 0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