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皮包骨 結果共223筆

  • 林襄瘦成皮包骨遭議論有40kg?高EQ回:跟自己和解

    從樂天桃猿跳槽到味全龍的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被網友發現疑似暴瘦成皮包骨,發文問「林襄現在體重有40公斤嗎?」對此,林襄也在16日下午回應這件事,說已經跟自己和解,覺得健康就好,更自爆額頭太高,已經植髮完畢。
    2024/03/16 18:34
  • 林襄粉砸6萬9力挺寫真! 暴瘦到皮包骨認了「E罩杯縮水」

    剛從樂天啦啦隊跳槽當「小龍女」的林襄,近日發行《林襄沉浸式寫真》,今(16)日舉辦出席VIP見面會,林襄和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合作拍攝《林襄沉浸式寫真》,寫真集還包含許多私密週邊,更是傳出首單69999元尊榮方案「襄信愛情」,價錢雖驚人,但也有不少襄民力挺,人氣王果真不是蓋的。
    2024/03/16 15:17
  • 林襄「皮包骨活動照曝光」認了:我看起來好乾 自揭床上秘密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最近從樂天桃猿跳槽到味全龍,昨正式以「小龍女」戰袍亮相,粉嫩秀服大露蠻腰。不過,她纖細身材卻被PTT網友質疑「現在體重有40嗎?」昨林襄也轉發自己照片,認了「我看起來好乾」。
    2024/03/09 15:33
  • 林襄「瘦到見骨」!照片曝光嚇壞眾人 網驚呼:骨頭要斷了

    「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前成員林襄大跳槽,加入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消息引起不少粉絲的譁然;沒想到,有網友昨(8)日在網路上分享林襄出席活動時的照片,身材本來就纖細的林襄,在照片裡看起來簡直是瘦到皮包骨,造成不少的討論。
    2024/03/09 14:58
  • 周傳雄罹胃病暴瘦剩49公斤 淪皮包骨悲嘆:可不可以活下來

    54歲「情歌教父」周傳雄(小剛),曾唱紅〈黃昏〉、〈男人海洋〉等經典好歌,先前他因胃病纏身,讓178公分的他體重一度掉到49公斤,全靠太太細心照顧才重拾健康。有網友找出他先前受訪片段,他表示當時持續變瘦,甚至手只剩骨頭、沒有肉,讓他相當害怕,「我什麼都不要了,可不可以活下來就好了」。
    2024/02/01 11:57
  • 林襄只剩皮包骨!做瑜珈「肋骨瘦到凸出」 粉絲心疼:請多吃飯

    在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晉升為龍頭地位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引起粉絲的關注。不過,她仍積極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還大方放送福利曬出運動美照,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31 16:04
  • 照片瘦成皮包骨!52萬網紅「肉肚炸出褲頭」 崩壞身材現形

    IG擁有52.6萬的美妝部落客「GINA水水」長相精緻、外型纖瘦,與插畫家男友佩佩交往多年感情依舊,經常在社群放閃羨煞眾人,而版面上充斥美照的GINA昨(17日)公開自己與佩佩飲食控制2個月的成果,除了公開體重也放上自己零修圖肉肚照,震驚粉絲直呼完全看不出來是GINA,「平常怎麼可以這麼會藏肉肉」。
    2024/01/18 10:34
  • 「163歲活木乃伊」震撼片瘋傳 孫女親揭肉身菩薩真相

    近日一段泰國抖音(TikTok)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消瘦成皮包骨的老人躺在床上,有傳言稱其為163歲高僧,正在進行「自我木乃伊化」,打算成為肉身菩薩,掀起鄉民熱議。不過,這名老人的孫女出面澄清,這是她109歲的爺爺,希望大家不要再拿爺爺開玩笑。她隨後透過TikTok影片透露,爺爺已經於2022年3月辭世。
    2023/12/03 12:19
  • 瘦成皮包骨!女星突「住院插針頭」憔悴顯病態 狀況曝光

    46歲香港女星蔣怡自模特兒出道,擁有高挑身材、亮麗外型,2005年來台發展,出演過不少知名電視劇,包括《籃球火》、《泡沫之夏》等,2010年重返香港演藝圈,2013年嫁給設計師老公翁迪森,育有一對兒女,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怎料,先前才被發現暴瘦,近日卻又突然上傳住院照,引來外界擔憂。
    2023/10/25 12:42
  • 57歲波霸始祖胸器零縮水!手細到見骨 近照震撼網:認不出

    57歲一代豔星葉子楣,有「波霸始祖」稱號,以《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曾一度為「招牌胸器」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台幣),1992年與醫師呂錫照交往後,淡出演藝圈,不過,男友2018年心臟病發身亡。近日近照曝光,瘦成皮包骨,網友直呼差點認不出。
    2023/09/12 10:52
  • 人氣女星傳罹病!雙頰凹陷如乾屍 爆瘦3個月「手腕一折就斷」

    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日本人氣女星西脇綾香(あ〜ちゃん),日前被粉絲發現,近幾個月來似乎出現「急遽爆瘦」的體態差異,除了明顯凹陷的臉頰之外,部分照片也能發現其手腕瘦到堪稱「一折就斷」的程度,雖然鏡頭下的西脇綾香總是保持著燦爛微笑,但仍被懷疑有可能是患上厭食症,畢竟在短短幾個月內,出現如此巨大的差異,確實令人感到擔心。
    2023/09/11 07:57
  • 鬧出人命!40歲司機拖欠租金 房東怒「反鎖1個月」剩皮包骨餓死

    房客拖欠租金時常讓房東感到頭疼,無可避免的因此產生糾紛,不過竟有房東因房客積欠3個月租金,直接將對方反鎖在屋內長達1個月,導致房客活活餓死,被發現時瘦到剩皮包骨。
    2023/08/12 09:17
  • 《泡沫之夏》女星曝近況 揭「暴瘦成皮包骨」背後隱情

    45歲香港女星蔣怡曾來台發展,演出過《籃球火》、《泡沫之夏》等夯劇,2013年家給珠寶設計師男友翁狄森後,育有1對子女,較少在螢光幕前出現,不過她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卻一度被網友發現身材暴瘦,幾乎是「皮包骨」狀態,胸前的骨頭更是明顯可見,健康狀況令人擔心,對此,她出席活動時透露了原因。
    2023/07/26 11:08
  •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身心失調暴瘦」 停工3個月亮相親吐原因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過去因拍攝成人電影、大尺度寫真爆紅,2019年閃婚漫畫家清野通後,活躍在綜藝節目,但近一年活動量減少,還被發現火辣身材消風,整個人瘦成皮包骨,還因此傳出婚變傳聞,更因此暫退演藝圈休養,日前她停工3個月後復出,上節目時談及自己身心失調,是丈夫幫助她走出來,感性說:「家人、丈夫幫助了我,工作人員也關心我,問我身體還好嗎?都讓我覺得很開心。」
    2023/07/18 08:47
  • 《籃球火》女星淡出演藝圈近況曝!驚見「皮包骨」惹網心疼

    45歲香港女星蔣怡自模特兒出道,2005年來台發展,曾出演夯劇《籃球火》、《泡沫之夏》等,2013年嫁給珠寶設計師男友翁狄森後,育有一對兒女,之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仍時常在網路分享做菜影片,然而,她的身材卻意外引起討論,粉絲看了好心疼!
    2023/05/04 17:02
  • 金鐘影帝暴瘦7公斤!拍戲「鮮血狂噴」 一旁柯佳嬿當場嚇傻

    姚淳耀、范少勳、黃河今(10)日一同為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宣傳,曾獲得「金鐘影帝」及「北影影帝」殊榮的黃河,劇中飾演關鍵角色「田村義」,雖然戲份僅有8場,但他為戲減重7公斤,把自己瘦成皮包骨的模樣,其中一場自殘噴血的畫面,不但震撼不少觀眾,就連跟他對戲的柯佳嬿也當場嚇傻。
    2023/04/10 21:41
  • 演出《模仿犯》暴瘦7公斤!金鐘影帝「只剩皮包骨」沒人認出

    Netflix現正熱播的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自上週3月31日全球上線後,便引起廣大討論,持續佔據Netflix台灣排行榜冠軍,今(6)日再加碼釋出劇中關鍵場景「Kink夜店」款隱藏海報。飾演DJ沈嘉文的范少勳,在劇中有精彩的表現,與夏騰宏兩人從國中累積到大的拜把情誼拉扯獲得網友激賞。
    2023/04/06 14:11
  • 妹妹瘋狂節食想有「灰姑娘體重」 她看數字嚇傻:變皮包骨

    不少女生容易產生容貌焦慮,因此想盡辦法變得更漂亮,身材更勻稱。影網友指出妹妹最近瘋狂節食,但她卻並不胖,後來發現原來她竟是想達到小紅書上瘋傳的「灰姑娘體重」,她看表格數據嚇傻,直呼「只有我覺得瘦到這樣根本不會變灰姑娘,會變皮包骨吧...」。
    2023/01/05 15:57
  • 台灣甜妹只剩皮包骨! 「肋骨明顯凸出」嚇壞粉:拜託多吃

    36歲女星郭采潔早期以甜美外型闖蕩演藝圈,甚至還被網友封為「甜妹天花板」,不過她2013年後逐漸朝大陸發展,風格也變得更加前衛。近期郭采潔PO出時尚雜誌活動美照,被發現身形過瘦,肋骨形狀明顯凸出,宛如紙片人一樣,讓粉絲都擔心不已。
    2022/12/23 14:29
  • 餓到皮包骨…3月嬰體重僅2400克 母親判刑2年10月

    新竹市31歲陳姓女子被控未按時提供3個月的女嬰營養,導致女嬰營養不良,僅有2400公克。最高法院今天依對於未滿18歲之人施以凌虐致重傷罪,判處陳女2年10月定讞。
    2022/12/21 13:58
  • 疑罹癌停工到年底!中居正廣瘦成皮包骨 日網嚇壞:好擔心

    日本主持界天王、SMAP前隊長中居正廣,近年來健康狀況亮起紅燈,今(2022)年11月初宣布停工1個月,後又延長休息時間、取消年底所有活動。今(9)日他以預錄方式現身預告影片,暴瘦模樣曝光,日本網友都嚇壞,紛紛直呼很擔心。
    2022/12/09 22:46
  • 「最美許仙」脖子爆青筋! 59歲葉童瘦成皮包骨

    59歲知名港星葉童在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女扮男裝飾演「許仙」一角深植人心,更獲封為「最美許仙」。而近年她多以一頭俐落白短髮出席各大公開場合,昨(11)日她也參加資深媒體人汪曼玲替好友辦的生日趴,畫面中她穿著西裝外套,身形暴瘦,脖子上的青筋清晰可見,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2/11/12 17:00
  • 「綠葉王」男星罹漸凍症!癱瘓暴瘦皮包骨 消失4年近況曝

    66歲「綠葉王」演員吳博君早年在電視劇裡都有他的身影,後來知名度下降只能離開演藝圈,只能轉行當清潔工;怎料2018年被診斷漸凍症,四肢無力癱瘓在床,一度受到天王劉德華金援,消失4年近況曝光了。
    2022/10/03 11:39
  • 67歲阿西瘦成皮包骨 女兒單身4年驚喊:不怕沒人拜

    阿西(陳博正)、韓宜邦、田羽安今(6)日出席大愛戲劇《指尖的溫暖》記者會,陳博正近年隱居山上的家,戲劇人生處於半退休狀態,覺得自己心態像18歲,而女兒田羽安與前男友楊子儀分手4年,阿西表示自己不會催婚,霸氣說:「我也不怕沒人拜。」
    2022/09/06 22:35
  • 純素飲食讓幼兒挨餓致死 美國狠心母獲判終生監禁

    美國佛州一名38歲的母親希拉(Sheila O’Leary),信仰嚴格純素飲食的她,對自己剛出生不久的兒子,以餵食水果和蔬菜、沒有其他肉類或營養品,雖然偶爾會親自餵母乳,但長時間營養不均衡與挨餓,讓18個月大的男童瘦成皮包骨,體重只有8公斤,最終在2019年9月去世。《美聯社》(AP)報導,被以一級謀殺、加重虐待兒童等六項罪名起訴的希拉,佛州法院29日裁定她將面臨終生監禁的懲罰。
    2022/08/30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