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皇帝 結果共882筆

  • 蘇富比拍賣預展! 「乾隆御筆&龍騰錶」亮相

    國際知名蘇富比拍賣預展,這個周末在華南銀行國際中心登場,現場展出「乾隆皇帝御筆玉璽」,想看的人不要錯過,把握時周末間。近期股市表現亮眼,蘇富比看好4月在香港春季拍賣會,尤其40歲以下年輕買家更是增加百分之55%。
    2024/03/15 12:33
  • 霸喊「要拍就拍別再跟」!霍建華全面復出 驚人喜訊曝光 

    44歲的霍建華近期因在中國大陸機場刻意停下腳步給代拍拍照,還要他們「要拍就現在拍,不要跟著我了」,大方卻不失霸氣的行徑引起話題。近幾年他卸下皇帝的光環,拍了些凡夫俗子的故事,近日本刊便直擊他現身北市復興北路的卡米地俱樂部,原來是為了拍攝與劉若英合作的新戲。
    2024/03/12 08:59
  • 海冰面積退縮創新低紀錄 衝擊企鵝生存

    在南極洲外圍,圍繞大片海冰,這些海冰主要功用可以減少海洋吸取過多太陽熱量,而海冰面積在冬季的時候會來到最大值,夏季會慢慢融化、面積縮小,不過隨著暖化的衝擊,近幾年海冰面積縮小的幅度越來越大,不僅會加速海洋溫度升高,磷蝦以及皇帝企鵝都是靠海冰生存,一旦海冰消失,將會嚴重影響到南極的生態系。
    2024/03/02 22:15
  • 夜店玩太兇!玖壹壹師弟遭經紀人「破門暴打」 嚇到去廟裡收驚

    玖壹壹師弟、饒舌歌手潤少,2月28日將受邀出席最狂亞洲人派對「Only Turnt Asians Vol.2」演出,他放話這次表演將是一場high到「升天」的派對,他更說自己曾經high到靈魂出竅,「曾回到上輩子,原來我差點是某朝代的皇帝,後來皇帝沒當成,被喀嚓變公公,趕緊回到現實生活中,當回潤少。」
    2024/02/21 13:35
  • 福山雅治回到家鄉長崎參加燈會遊行! 霸氣扮皇帝登神轎

    55歲的日本男星福山雅治與女星仲里依紗17日現身家鄉長崎,福山雅治打扮成中國清朝皇帝,仲里依紗則是以皇后裝扮現身,兩人一同參加春節「長崎燈會Festival」的「皇帝遊行」特別版活動,受到民眾熱烈歡呼,福山雅治也非常熱情的以方言高呼:「我回來了,長崎!」
    2024/02/17 16:33
  • 神隱3年復出!林憶蓮「彩排照」曝光 網友驚呼:時裝車禍

    現年57歲的一代樂壇天后林憶蓮 (Sandy) 神隱3年,幾乎絕跡娛樂圈,對上一次公開露面已經是在2020年出席中國某直播活動。她的粉絲和不少網友都關心她的近況,希望可以再次一睹她現場演唱的風采。去年12月,林憶蓮終於開設官方IG帳號,2日內總共發出9個帖文,剛好拼成一個九宮格,是林憶蓮以長髮示人,托腮微笑的照片。她更寫上:「好久不見,time flies... It’s me...remember? #回憶總是溫柔的 #我是林憶蓮不是始皇帝!」令樂迷更加期待她復出。
    2024/02/14 08:56
  • 成龍哭哭!連任中國影協副主席失敗 劉德華首次當選「重要任務曝光」

    第11次中國電影家協會全國代表大會以及中國美術家協會第10次全國代表大會,分別在30日於北京閉幕。62歲的香港男神劉德華,擠下兩屆副主席的成龍,成為新科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這是他首度獲選。而曾演紅《末代皇帝》中溥儀一角的大陸男星陳道明,則連任成為中國電影家協會第十一屆主席。
    2024/02/01 10:31
  • 89億財產全給她處理! 李連杰62歲辣妻近照曝光「判若兩人」

    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出道近40年,以深厚武打功力站穩動作巨星地位,近年來潛心修佛法,鮮少演出新作品,而他和第二任妻子利智結縭20年,近日有網友在微博曝光李連杰帶著女兒、老婆現身寺廟的照片,利智明顯雙頰凹陷、戴著老花眼鏡,與過去性感形象相差極大。
    2024/01/31 11:38
  • 「爺孫戀」女友遭爆已婚戴綠帽 73歲男星霸氣護愛:我才是第三者

    被外界封為「TVB御用皇帝」的73歲港星李龍基,2019年認愛小37歲女友王青霞後,兩人的這段「爺孫戀」便遭各界議論。然而近日女方卻被爆料,疑似在與李龍基交往前不久,曾在美國舉行婚禮,意指她劈腿、腳踏兩條船。但消息傳到李龍基耳裡後,他卻霸氣出面護愛,表示真相並非如傳聞所說,甚至反指自己才是第三者。
    2024/01/27 20:24
  • 影音/功夫皇帝自嘲「乞丐人生」 李連杰成立基金會認:哭過不只一次

    2024/01/24 14:14
  • 才過戶7房產!男星小37歲未婚妻爆欠錢 「一夜3次」討債主歡心

    73歲香港男星李龍基曾在多檔港劇飾演皇帝,被外界封為「TVB御用皇帝」,而歷經2段婚姻失敗的他,近年與小36歲女友Chris Wong(王青霞)大談爺孫戀,還將名下7房產過戶給女方,對她百般疼愛。熟料,小倆口檯面上看似恩愛無憂,最近王青霞卻遭爆料在外欠債美金3萬元(約95萬台幣),不僅曾傳裸照給債主,甚至有過肉體關係。
    2024/01/22 10:34
  • 資深女星牽繩帶自閉兒出遊!見母「跪地餵水」 親吐心酸史

    女星王姬在陸劇《山河月明》中飾演最大膽的馬皇后的,戲裡對著陳寶國飾演的皇帝大小聲,甚至還在他面前發飆,即便這樣皇帝還是對她忍氣吞聲。王姬從小學舞,也常在許多作品中演出,是大陸知名的資深演員,一直有著大女人氣場的她現實生活中有自閉症兒子,她說,與兒子生活得格外有耐心,也讓她因此投身公益,希望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2024/01/09 14:35
  • 「足球皇帝」碧根鮑華逝世 享壽78歲

    德國足球協會(German Football Federation)今天告訴德國體育新聞社(SID),有「足球皇帝」之稱的德國傳奇名將碧根鮑華(Franz Beckenbauer)已經去世,享壽78歲。
    2024/01/09 05:53
  • 挑戰憲政? 趙少康嗆蕭美琴:你們在當皇帝

    副手辯論會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質疑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一下說「當總統比當皇帝還爽」,接著又說,選上副總統可以遊山玩水,恐怕釀成憲政危機。對此,趙少康立刻反擊,是綠營把總統當皇帝,還酸蕭美琴「對美國憲法比較熟悉」!
    2024/01/01 22:32
  • 挑戰憲政? 趙少康嗆蕭美琴:你們在當皇帝

    副手辯論會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質疑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一下說「當總統比當皇帝還爽」,接著又說,選上副總統可以遊山玩水,恐怕釀成憲政危機。對此,趙少康立刻反擊,是綠營把總統當皇帝,還酸蕭美琴「對美國憲法比較熟悉」!
    2024/01/01 19:37
  • 太想選副總統!每份2百元買連署書 「台灣皇帝」副手被起訴

    自稱「台灣皇帝」的男子藍信祺與搭檔周克琦,為了角逐2024正副總統大位,日前力拼通過連署取得參選資格,卻被爆出涉嫌以每份200元代價購買26份連署書。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今(29)日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將周起訴,另藍以及周的女密友不知情,2人獲不起訴處分。
    2023/12/29 10:30
  • 7歲罹憂鬱症!李連杰小女兒「神似利智」 絕美近況曝光

    國際武打影星李連杰因出演電影《少林寺》聲名大噪,陸續演出不少功夫片,奠定其功夫巨星地位,2008年憑藉《投名狀》奪得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寶座,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拍攝《龍在天涯時》結識利智,兩人於1999年結婚,育有2個愛女Jane、Jada,而小女兒Jada近況曝光了!
    2023/12/26 16:41
  • 觀點/侯友宜「硬漢」本色 趙少康說出他最「柔軟」一面

    前幾天一場雙北婦女後援會活動中,侯友宜對在場的3千名婦女支持者說,「男人再厲害,回到家最好乖乖都不要講半句話,最好把太太當作你的皇帝一樣尊重一下。我最氣的亂搞不跟太太道歉還叫太太道歉的人,這種我最看不起了。」在場的姐妹鄉親們,無不點頭連連,歡呼鼓掌。
    2023/12/25 13:40
  • 7房產才過戶「小36歲女友」!婚禮突喊卡 73歲男星全說了

    「TVB御用皇帝」、73歲香港男星李龍基和小36歲女友Chris Wong(王青霞)的轟動爺孫戀備受外界關注。小倆口穩交4年,男方更將名下7套房產過戶給女方,寵愛有加。怎料,原本今(2023)年年底婚期突然延期,讓外界相當訝異,對此,李龍基鬆口原因。
    2023/12/22 10:43
  • 女力掃除「藏污納垢」太太將現身?侯友宜:我徵召她就奉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雙北婦女後援會21號晚上成立,不少婆婆媽媽不畏11度低溫,頂著風雨出席,而侯友宜也展現鐵漢柔情,除了呼籲男性要把太太當皇帝疼愛,也希望大家女力抬頭,明年一起清除國家的藏污納垢,而她更預告,難得露臉的太太,只要他的徵召就願意隨時奉陪站出來。
    2023/12/21 23:38
  • 高雄「真」帝王行人!阿伯慢走斑馬線大秀機械舞 騎士全看傻

    桃園市日前有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為創作,描繪出一幅「霸道行走的皇帝」圖畫,引發討論,沒想到現在這個場景卻真實發生在高雄路口,只見一名阿伯徒步經過斑馬線時,大喇喇的邊走邊跳機械舞,不僅騎士看傻,連網友都調侃是「帝王行人」,然而行人過馬路這樣的危險行徑,恐已觸法。
    2023/12/17 11:45
  • 李連杰習武之路太嚴苛 重複10年認:到30歲還做惡夢

    睽違16年再次訪台的「功夫皇帝」李連杰,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面對如此大咖人物,方念華不禁有感而發,直呼:「我現在坐在他(李連杰)對面都覺得像如夢似幻!」
    2023/12/16 18:16
  • 容易疲倦又易怒?中醫師推1飲品補元氣 乾隆皇帝也愛喝

    你常感覺疲倦、情緒不穩、火氣大嗎?中醫師推薦喝「生脈飲」,可以補氣、潤燥、退火,也能穩定情緒、幫助睡眠,很適合身心不平衡的現代人。
    2023/12/13 22:50
  • 「帝王條款」作品惹議!財經網美發聲力挺:應把所有人畫成皇帝

    桃園有一位國中生,日前以名為〈帝王條款〉的創作作品,參加「112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並拿下了漫畫類的特優獎。得獎消息一出,學校立刻在網路社群上發表文章祝賀,卻引來網紅Cheap的撻伐,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也發表看法,力挺當事同學。
    2023/12/13 14:12
  • 破冰!「侯康」萬人造勢 馬英九緊握傅崐萁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天傍晚在後山花蓮舉行大造勢,現任立委傅崐萁下達5萬人動員令。除了象徵地方派系歸隊,包括曾經被傅崐萁暗指是丟失政權的「崇禎皇帝」,前總統馬英九,也親自現身力挺!
    2023/12/10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