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百大口碑 結果共35筆

  • 《下半場》演太像! 教練黃萬隆:我風格就這樣

    熱血HBL籃球片《下半場》,口碑持續延燒,上映九天票房近1千5百萬,同時也重上國片百大口碑第九名,其中吳大維在片中飾演的原形是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被大讚實在太像,「鐵血教頭」稱號的黃萬隆也說,這就是自己的風格,場上場下都一樣!
    2019/09/01 20:50
  • 與民進黨槓到底! 被開除黨籍的「吳子嘉」到底是誰?

    政論節目的名嘴常被網友認為從行天宮到外太空,什麼都能聊!名嘴在節目上的爆料也常驚為天人,創造新聞話題,但你知道網友最常討論的名嘴是哪位、哪位政治人物最常被邀請上政論節目呢?網路溫度計透過「百大口碑-政論名嘴排行榜」來看誰的網路聲量、好評影響力最高!
    2019/02/28 12:17
  • 越嘴聲勢越漲!百大名嘴排行 冠軍果然是那個「王」

    政論節目的名嘴常被網友認為從行天宮到外太空,什麼都能聊!名嘴在節目上的爆料也常驚為天人,創造新聞話題,但你知道網友最常討論的名嘴是哪位、哪位政治人物最常被邀請上政論節目呢?網路溫度計透過「百大口碑-政論名嘴排行榜」來看誰的網路聲量、好評影響力最高!
    2019/02/14 16:52
  • 選項不只胖老爹! 百大口碑告訴你新人氣炸雞是誰

    三餐老是吃飯、麵、冬粉等主食好無趣?披薩、炸雞只有聚會上才看得見?台灣人愛吃雞是再常見不過的現象了!從雞排、炸雞、雞腿、麻油雞...等雞料理都是受眾人喜愛的,今天百大口碑-今晚吃雞,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到底網友矚目的「雞料理」排名,到底網友都在討論什麼?又或者有哪些爆紅事件呢?
    2018/04/13 16:18
  • 冷到發抖的天氣吃火鍋已經不夠了 快來進補一番吧!

    每年寒風刺骨的冬天,除了準備各種大衣禦寒,台灣人一定還會想到各式各樣的進補食物!舉凡從羊肉爐、麻油雞、到薑母鴨...等來溫養五臟六腑,為這寒冬做好準備,真不知道平時養的一堆脂肪到現在怎麼一點用都沒有啦TT,但不要怕!DailyView今天就要透過百大口碑-冬令進補美食排行,讓你在這寒冬裡也不怕多冷的風刺骨,跟著我們一起來暖胃吧!
    2018/02/01 12:56
  • 冷兩週!不吃鍋要幹嘛 網友票選TOP10麻辣鍋

    台灣人愛吃火鍋出了名,其中又最偏愛「麻辣鍋」風味,天冷時有暖呼呼的鍋就已很享受、看到在桌上冒著白煙屢屢的火鍋更是療癒,但全台麻辣鍋這麼多,到底最經典、網友們的愛店是哪些呢?今天就讓DailyView的百大口碑揭曉!
    2018/01/29 13:06
  • YA放寒假吃大餐! 網友最愛吃到飽餐廳排行榜

    說到大學生最愛的餐廳種類想必非吃到飽莫屬啦!回想大學的時候每次不管是期中考結束還是期末考完,甚至是平常系上的家聚,每次手上的名單選來選去,最後吃到飽餐廳一定都佔了大半數,畢竟年輕就是本錢,能夠大快朵頤盡情享受各式各樣的美食絕對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不過吃到飽餐廳這麼多家,到底哪一家才是網友心中最愛的呢?就讓我們透過「百大口碑」吃到飽排行榜,利用即時大數據系統觀測網友在網路上留下的每一筆言論排名,一起來看看目前網友口耳相傳中,網路評價最好的究竟是誰!
    2018/01/24 14:35
  • 電競戰場誰稱王? 這款遊戲半年就榮登第二名

    遊戲產業在電腦普及後快速的崛起,行動手遊的市場更是以指數性爆發成長,每天打開電視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手遊廣告,雖然越來越多的遊戲廠商都將預算轉投入行動平台發展,砸下大筆的行銷經費,不過由於當今手機遊戲的生態,幾乎都以炒短線的「免洗遊戲」經營為主,讓傳統的PC線上遊戲依然有不小的市場生存。透過全新的「百大口碑線上遊戲」排行榜,針對近半年來(2017年04月27日~2017年10月23日)網友在討論區與各大新聞媒體的網路聲量調查,究竟哪一款線上遊戲至今依然火熱到不行,誰又是快速竄紅的後起新秀呢?
    2017/10/24 15:28
  • 大數據分析社會焦點!近半年來網友最關注這件事!

    回顧近來台灣社會發生的大大小小社會事件,你知道哪幾項?DaliyView網路溫度計以《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觀測網路討論熱度,列出百大口碑時事社會榜單,整理近半年來(2017/03/23~2017/09/18)各大社會焦點的網路聲量趨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17/09/19 16:49
  • 娛樂大事件!他的辭世引發媒體追逐 話題持續延燒

    現在新聞傳播速度越來越快,在你我周遭的事情有時候就算看再多的新聞、電視也不見得能跟上所有的時事,近半年來娛樂圈也發生了許多令人震撼的事,從齊導不幸罹難身亡、永久的秀場天王豬哥亮也在上半年去世...;當然也有令人開心的事,像是不少藝人也在年初宣布結婚消息...等,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將透過《百大口碑-娛樂時事排行榜》(分析區間為2017/03/18-2017/09/13),為你盤點這半年來哪些娛樂大事件是網友所關注的,還沒跟上的你快跟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2017/09/14 12:24
  • 體壇時事排行榜揭曉 明明是台灣之光網友卻不再喜歡她

    近半年來體壇上發生了許多大事,不論是前陣子剛落幕的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還是旅外球星大發異彩,都讓網友討論萬分,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的 「百大口碑」時事體育排行榜,透過大數據的協助,找尋了各項體壇時事,並針對 2017 年 3 月 17 日至 2017 年 09 月 12 日網友在臉書討論、PTT與各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與主題進行分析,統計出台灣的時事體育排行榜,就讓我們一起來看這半年網友討論最夯的體育時事有哪些吧!
    2017/09/13 15:29
  • 走出戶外踏青去! 台灣特色5大露營錦集

    上次介紹的〈野餐露營陽光好去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親臨現場感受一下盛夏的熱情呢?喜歡露營的朋友如果覺得意猶未盡也不用擔心,這次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特別透過2017年03月09日至2017年09月04日整理出的「百大口碑野餐露營排行榜」中精心挑選出別具特色的好玩露營區,讓你知道除了南澳農場及皇后鎮森林外,還有哪些非去不可的經典露營區喔!
    2017/09/04 15:45
  • 假日去哪裡?傳統好玩的休閒農場來了

    在輕鬆的週末裡還想不到要去哪嗎?大人小孩都愛的休閒農場來了!不論你是愛動物愛植物還是要帶小朋友去認識動物世界、在一大片的花叢裡拍美照;農場、牧場絕對會是你的好去處(而且門票價錢通常便宜,園區消費又能抵門票錢)是最自然又不失真的教材,今天DailyView將透過《百大口碑-休閒農場排行榜》(分析區間為2017/03/05-2017/08/31)帶你分析哪裡既是漂亮的農場、也能讓不管大人小孩都能玩得開心!
    2017/09/01 18:02
  • 沒有駕照也沒關係 騎著單車跟我們趴趴走吧!

    大部分人的人生中第一個可以自己掌控前進的方向除了走路一定就是小時候那台單車吧?還記得當年爸媽是如何在後方助你一把、帶著你學會腳踏車嗎?雖然現在大眾交通工具都方便了許多,但也有不少人沒有忘記那最初的記憶,選擇自行車做上下班、課通勤的工具,還有在假日的時候不管是親朋好友、甜蜜情侶、溫馨親子,也可以選擇自行車道作為好去處,究竟台灣熱門的自行車道有哪些呢?今天DailyView透過《百大口碑-自行車道》(分析區間為2017/03/03~2017/08/30)調查出網友最喜愛的自行車道,快收藏起來吧!
    2017/08/31 12:34
  • 金鋼狼難敵女超人? 2017英雄片爭霸戰揭曉

    2008年《鋼鐵人》的上映,成功在市場上帶起英雄電影的熱潮,各式英雄漫畫中的熱門角色紛紛走出大螢幕,大大滿足了廣大英雄漫迷的想像,Marvel與DC間的競爭也因此越演越烈,而在2017上半年度雙方推出了三組極具特色、討論度極高的人氣英雄。這次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即透過「百大口碑英雄片排行榜」針對2017年02月28日至08月29日的網路聲量,以及國家電影中心公布2017年截至7月前的電影票房統計資訊,告訴你在人氣與票房的碰撞下,誰才是新一代的宇宙真英雄!
    2017/08/29 13:31
  • 《通靈》入圍52金鐘!她擠身女星最受歡迎TOP5

    近年來,台灣在戲劇或是綜藝上有略呈現疲態的情況,像是早先造成一股熱潮的微微一笑或是現在紅透半邊天的三生三世,劇內演員皆有亮眼的表現。此外,高經費製作的陸綜,也讓節目內的藝人討論度居高不下。這次網路溫度計針對2017年03月01日至2017年08月27日期間,匯集網路大數據,整理出百大口碑新生女星排行榜,前十名中台灣女星只擠入四人!
    2017/08/28 12:18
  • 日劇CP大點名!「紅白配」、「龜與山P」不輸主配對

    你為什麼喜歡看日劇呢?是因為多元豐富的題材,貼近生活的描寫,還是劇中的男神女神讓你著迷不已?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連結成關係,關係鋪陳出故事,所以角色與角色之間的「CP」(配對)萌不萌,對不對味,也成為觀眾追劇時的一大動力。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推出「百大口碑」日劇排行榜,就是針對2017年2月24日至8月22日期間,網友們在臉書、討論區以及各大新聞媒體的留言進行分析的結果,而這些日劇中,就隱藏著許多可愛萌心的CP喔!以下讓我們一一來點名! 
    2017/08/23 12:24
  • 歡喜冤家vs.燒腦神劇!暑假追劇倒數 這些你追了嗎?

    鬼怪結束後,覺得食之無味、睡不好覺、人生沒有目標嗎?別擔心~這次網路溫度計針對2017年02月23日至2017年08月21日期間,匯集網路大數據,整理出百大口碑熱門韓劇排行榜,用最新最HOT韓劇,陪你好好地度過剩下的美好假期。
    2017/08/22 13:08
  • 熱議國片排行!擊敗蔡康永、九把刀作品的是這部

    從2008年的《海角七號》開始,國片一詞似乎開始活絡於電影圈中,也讓台灣的電影作品開始受到了大眾消費者的關注,除了開始有了許多不同類型的國片推出,新穎的題材與卡司陣容更是一大亮點,網路溫度計透過了大數據,調查了從2017年2月18日至2017年8月16日網友討論聲量排行,究竟百大口碑國片排行榜中近半年受到網友們熱烈討論的國片有哪些呢?
    2017/08/17 13:37
  • 暑期強片人氣大戰!《模犯生》靠口碑殺出血路

    一到炎炎夏日除了去海邊玩水外,看電影消暑也是許多人的娛樂選擇之一,從近幾年來看暑假檔期可發現總是會有許多熱門大片上映,從去年的《自殺突擊隊》、《厲陰宅2》、《海底總動員2》、《樓下的房客》等暑期上映電影來看,在台票房成績皆是表現亮眼,隨著2017暑假已過了一段時間,網路討論熱絡的2017暑期電影又有哪些呢?透過大數據的協助,我們調查了從2017年06月15日至 2017年09月29日檔期上映的電影,觀察網友在臉書討論、PTT與各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與主題進行分析,就讓我們透過「百大口碑」暑期強片排行榜來看看今年暑假討論超夯的電影有哪些吧!
    2017/08/16 12:24
  • 懷舊好滋味!兼具傳統新穎 熱門冰菓室大排行

    近年來冰果室開始搭上一陣炫風,越來越多冰果室主打懷舊的復古風,還記得早期下課沒事就和朋友到冰果室點杯果汁或小小的剉冰、看漫畫、聊打屁…等都是時代的眼淚啊~或者沒有冰果室時代的你也沒關係,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百大口碑-夏日冰品」(區間2017/02/16到2017/08/14)排行選出六家最具代表的復古冰果室,快和我們一起消暑解熱去!
    2017/08/14 14:41
  • 踏青充電好去處 網友最愛野餐露營排行榜

    炎熱的夏天又來啦~除了在冷氣房散發宅氣外,戶外休閒活動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喔!如果想要增進親友關係、創造回憶,最佳的休閒活動絕對非野餐及露營莫屬啦!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特別透過2017年1月27日至2017年7月30日的網路大數據分析,替大家整理出「百大口碑野餐露營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大家最愛的野餐露營地點有哪些吧!
    2017/07/31 14:41
  • 吃到飽也要吃得好!饗食天堂高CP值奪熱議冠軍

    吃得好不如吃得巧,但要吃得巧,首先得要填飽肚子!但每當好不容易找到餐廳後,坐下來點餐時又東想西想,這個想吃一點、那個也想嚐一些,總是拿不定主意。而這次網路溫度計要解決大家猶豫不決的煩惱!特別整理出了百大口碑吃到飽排行榜,介紹網路上討論最多的吃到飽buffet,帶大家進餐廳直接找盤子拿東西吃!
    2017/07/28 11:57
  • 遠離城市輕鬆玩 排點全台人氣休閒農場

    人們在繁忙的城市努力生活,每天光是忙著工作,在職場與家庭來回之間就沒有心思去想別的事了,遑論靜下來觀察周遭、親近大自然了,所以一旦放假時,自然就會想要遠離塵囂,做些跟平常不一樣的事囉!休閒農場就是親子共遊、調劑身心的一大好去處,趁著孩子暑假,爸媽們如果想要寓教於樂,讓孩子們不只盡情玩耍還能體驗學習,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整理出「百大口碑 休閒農場」排行榜,不管是上班族想要放鬆、或是爸媽要帶小孩出門玩耍,都可以來參考喔!
    2017/07/24 17:00
  • CNN評全球10大最美自行車道 台灣這條你去過嗎?

    把騎腳踏車當興趣的人越來越多,畢竟既可以遊玩又能健身,好處多多。隨之而起的,除了有越來越多專業、品質優良的自行車用具與裝備等加強進化之外,硬體設備的自行車道,也規劃得越來越完善。炎炎夏日,學生們又有可以長長的假期可悠哉度過,想要規劃一趟熱血的單車之旅嗎?今天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整理出「百大口碑 自行車」排行榜,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自行車道獲得最多討論度、哪些自行車道的好評高達九成,提供自行車手更值得探索、征服的自行車道名單!
    2017/07/21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