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百億經費 結果共13筆

  • 拋軍加薪百億 侯:戰鬥單位每月至少加1萬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公布國防外交政見,他說當選後將推動志願役百億加薪,戰鬥單位每個月至少加薪1萬元,其它單位也會分等級加薪,要改善志願役人力不足的現況,至於這百億經費從哪來,侯友宜表示從明年6千多億的國防預算人事費中撥補,若不夠該增加會增加。
    2023/12/11 20:05
  • 總統府四周逢雨必淹 前瞻治水、台北0補助

    台北市只要遇到強降雨,總統府、北一女周邊必淹水,其他地區也容易淹水,台北市長蔣萬安規劃2030防洪計劃,經費需要上百億,只是中央2500億的前瞻治水計劃,台北市一塊錢都沒拿到,現在這上百億經費要蔣萬安自己去籌錢,蔣萬安說會積極向中央爭取,不過營建署說北市的統籌分配款已經是全國最高了。
    2023/09/05 13:20
  • 才喊爭取「百億」助豬農 陳吉仲今改口:沒另外要拿

    總統蔡英文8月28日宣布2021年進口萊克多巴胺美豬及30月齡以上美牛進口,引起養豬戶反彈,農委會祭出百億經費協助養豬產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1)日也說,不排除再追加預算「我負責再跟院長爭取另外一百億。」沒想到不到1天的時間,陳吉仲今(2)日早上接受廣播節目訪問卻改口「沒有另外要拿100億,若豬農真的有需要再一起討論」。
    2020/09/02 11:32
  • 蔡政府頻釋利多 蘇:福國利民有什麼不對?

    蔡政府從今年2月以來砸下超過3千2百億經費,頻頻祭出利多政策,被外界質疑是為2020大選討好選民。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回應,說政府提出讓人民有感的利民政策,沒有什麼不對。
    2019/09/23 20:55
  • 掃毒台灣 政府4年將投入百億經費

    前陣子菲律賓總統點名毒品上游之一就是台灣,而台灣毒品問題有多嚴重,來看到北市警方啟動封城掃毒,查獲258件毒品案,重量達到205.4公斤,現在菜政府也喊出要投入1百億經費反毒,只是問題癥結到底在哪?花了這些錢真的能夠藥到病除嗎?恐怕要做的還有很多。
    2017/11/17 21:15
  • 快訊/將投入「百億」反毒! 蔡總統裁示重申決心

    蔡政府積極反毒,今天民進黨中常會邀請法務部次長陳明堂進行專案報告,而針對目前行政院提出「新世代反毒策略」,會後蔡總統也裁示將投入100億經費,希望讓社會力量進來,重申反毒決心。
    2017/11/15 18:21
  • 心碎指數、書法 百億研究僅4成採用

    行政院統整去年各機關近5千項研究報告,題目五花八門,花掉上百億經費,不過一半以上都不採用,其中竟然有人研究「讓愛人心碎的指數」,還有「以書法藝術提升人文素養」,光看標題真的很難聯想到底要研究什麼。
    2012/09/16 12:57
  • 【花博解剖台】台北更好看? 花博都更效益待觀察

    台北市辦花博,連帶促進都市更新,以花博場館為圓心,附近市區交織成花博熱區,透過建物拉皮,重建以及綠美化,打造花博門面,官方預估初期投入5百億經費,回收效益將達到2倍以上,反映在房市上,今年已經較去年成長了2成5,只是夾在機場與場館間的部分社區,礙於航空限高法規,都更的一坪換一坪,放寬容積率,住戶卻無法受惠,將來反倒要承受交通人潮帶來的擁擠不便,究竟花博附加的都更效應,能不能雨露均霑?花博解剖台帶您深入檢視。
    2010/09/17 19:28
  • 阿扁畢旅/扁私下澄清:是王金平建議援助

    陳總統出訪中美洲到目前為止,到底開出多少支票?TVBS統計,超級大紅包已經高達台幣105億元;今天總統再送出千萬美金給中美洲7友邦,作為高科技人才培訓費,不過總統府澄清,今天這筆錢早就編進預算書,不會造成財政負擔!只是總統說建設宏國發電廠的百億經費是王金平建議的,讓王院長不太高興。
    2007/08/24 18:53
  • 總統金援百億 馬:支票外交

    針對陳總統海外大放送,提供宏都拉斯百億經費,蓋發電廠,人在雲林體驗柚農生活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回應,國內百姓的生活,都已經這麼糟了,總統卻還在海外,大搞支票外交,總統實在該來看看,農民的生活究竟如何。
    2007/08/23 10:25
  • 統籌款南分配 北北高首長都不爽

    台北縣成為準直轄市後,下個年度將和北高兩市,共同分享43%的統籌分配稅款,但是如此一來,台北市和高雄市都會減少上百億經費,高雄市長陳菊強烈反彈,認為這會對謝長廷的選情,造成嚴重傷害!行政院則立即消毒,強調會想辦法彌補北高2市!
    2007/08/11 12:57
  • 【體驗F1賽車】F1車隊百億經費 廠商捧錢砸贊助

    全世界最貴的運動是什麼?F1賽車當之無愧,養一個車隊,1年要100多億台幣,但對F1車隊來說,錢絕對不是問題,因為每場轉播收看人數超過3億,大批廠商捧著鈔票想砸錢贊助,還得排隊等。
    2006/08/25 22:58
  • 馬團隊救災 遭綠色縣市婉拒

    台北市消防局救難人員,到南部救災,可說是一波多折,南部綠色執政的縣市,幾乎都婉拒馬團隊的協助,高雄縣長楊秋興甚至批評,中央治水8百億經費,在野黨一直不通過,馬團隊協助救災,只是拿糖果給大家舔。
    2006/06/12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