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白色黃金 結果共5筆

  • 電動車熱潮帶動白色黃金之爭 智利推鋰礦國有化

    各國大推電動車,帶動鋰礦需求量。原先產量佔全球第一的智利,因為政府限制開採的政策,讓澳洲後來居上。去年上任的年輕總統,準備將鋰礦國有化,藉由入股的方式掌控鋰礦開採同時吸引外資進駐,希望藉由這種白色的黃金拚經濟。
    2023/05/31 13:01
  • 沙漠中的白色黃金!環保健康駱駝奶殺出重圍

    在健康和環保意識抬頭之下,這幾年動物性乳品銷售量逐漸下降,現在市場上出現號稱能解決環保問題、又是超級食物的駱駝奶,光是在肯亞每年可以創造出兩億美元商機,也因此被稱作沙漠裡的白色黃金。
    2021/10/12 13:54
  • 「白色黃金」埃及棉 政府復興力推出口

    全球不少地方都有產棉花,等級最高的就是埃及棉,可以抽出較長纖維,質地堅韌又柔軟,是許多高級織品以及頂級寢具愛用的原料,價位在棉花市場較高,因此有白色黃金之稱。不過在過去20年間,因為全球織品市場改變和埃及政策、政治動盪等因素,長絨棉產量不斷萎縮,埃及棉花協會稱,全球高達90%所謂的埃及棉都是仿冒產品,現在埃及政府要推動復興棉花產業,讓白色黃金重現昔日風光。
    2017/09/25 19:49
  • 白色黃金! 台商前進柬埔寨造燕窩王國

    政府高喊新南向政策,柬埔寨也是其中之一,其實早在1、20年前就不少台商前往投資,但大多是在中小型工廠,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做的是高經濟價值的燕窩,已經第二代的他,早期父親到柬埔寨搞農業,後來才轉進到燕窩,父子倆花了好幾年時間去研究燕子習性,到自己搭建燕窩養殖場,現在已經擁有8個養殖場,自養自產自銷年產值高達上億元,逐步建立自己燕窩王國。
    2016/11/12 18:15
  • 「保證從活象割下」 直擊大陸象牙黑市

    象牙又被稱為「白色黃金」,亞洲是象牙消費最大客戶,間接助長象牙的走私歪風,國際媒體循線追蹤到中國大陸的象牙黑市,商人在銷售時,還掛保證說,象牙絕對是從活大象身上割下來的,相當殘忍,有紀錄片更拍到,非洲草原上散布著大象屍體,全部被割去象牙,殘忍的盜獵行為引起國際撻伐。
    2013/01/18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