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白狗 結果共47筆

  • 毛茸茸薩摩耶路上流浪!專家一看竟是北極狐 交陸動物園

    中國浙江省寧波市一社區物業去年年底通報,有居民在社區內發現一隻白狗,本來還以為是毛茸茸的「薩摩耶」,但其實經專家確認,牠的真實身分是北極狐。近年來,中國南方各地頻繁發生白狐出沒事件,多數是有人私自違法將狐狸作為寵物在家飼養,後來又將狐狸遺棄造成的。
    2024/02/12 16:46
  • 范瑋琪挺尪一身腥!張韶涵發文曝動態 昔嗆「黑白狗」內幕曝光

    「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騷擾風波,人設大翻車,目前他發聲明否認,並提告受害者「大牙」周宜霈求償1千萬,老婆「范范」范瑋琪昨(29)日發聲力挺,聲稱「丈夫是個正直的人」,事件在網絡上掀起討論。不少網友也挖出范瑋琪與張韶涵的昔日恩怨。對此,今(30)日張韶涵也在社群說話了。
    2023/06/30 17:45
  • 狗遭施暴法律難救 米可白貼「影片」哽咽痛喊:該修動保法了

    新竹一名飼主遭指控以粗暴方式管教家犬,有民眾向新竹縣家畜防治所檢舉,針對未寵登、未節育部分已開罰,不過,虐待部分因尚未構成,先以口頭告誡,若後續再傷害將依法開罰。對此,相當關心動保議題的藝人米可白,轉發相關影片心痛喊,「動保法該修法了吧!」
    2023/02/23 09:13
  • 白狗走丟「每次都能找回」 網見照片秒懂:難怪離家出走

    現在越來越多人有飼養寵物,但時常一個不小心就讓心愛的毛小孩走丟了。近日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在路邊發現一隻疑似走丟的小白狗,她將狗狗的模樣拍下來上傳到網路上,希望能幫助牠找到主人,也非常幸運地沒過多久主人就現身認領。而狗狗的模樣曝光後也引來網友熱議「這要找不回來還真的很難」。
    2022/12/02 05:47
  • 強辯模型遭咬!狠男持BB槍射狗濺血 飼主友人理論受傷

    昨(8)日下午3點多,在高雄市大寮區發生一起持BB槍傷狗的案件,一名31歲的唐姓男子用BB槍射傷一隻有飼主的白狗,被蔡姓飼主和鄧姓友人發現,唐男竟然開車猛踩油門離去,白狗左腿遭射傷流血,鄧男追逐過程中也受傷,後續員警通知唐男到案時,其竟然強調自己的遙控飛機遭狗咬才射牠,警方在訊後,將其依法究辦。
    2022/10/09 16:22
  • 《間諜家家酒》將有新成員?安妮亞意外發現大白狗特殊能力

    至今已賣出2650萬漫畫單行本的日本漫畫《間諜家家酒》,自改編為動畫後就備受矚目,其中具有讀心能力的小主人翁安妮亞,以各種超萌表情擄獲觀眾的心,被譽為日本動漫界「國民女兒」;飾演父母的洛伊德和約兒在劇中也各自展現鮮明的形象和深藏不露的間諜功力,而全新一季佛傑家將迎來新成員。
    2022/10/06 13:39
  • 裴洛西來訪陸突禁台食品 藍委怒:白狗偷吃黑狗受罰?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即將旋風來台,預計會停留一晚,並於明(3)日會見總統蔡英文。消息一出,大陸海關署昨日無預警宣布停止台灣100多家未完成更新註冊的食品商進口。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痛批根本是「白狗偷吃黑狗受罰」,直言這樣幼稚的報復行為讓很多企業無辜遭受牽連,「大陸為何不去找老美算帳呢?」
    2022/08/02 16:51
  • 暖炸!萌犬見奶奶掃完地突冒一舉動 網笑:比人還孝順

    相信有不少人聽過狗狗是人類最忠心、要好的朋友,關於主人的一舉一動,牠們都看在眼裡。日前網上有流傳一段暖心畫面,大陸有一隻幼犬看到身旁的奶奶掃完地,便立刻把前方的小板凳推上前給她坐,反觀另一隻較年長的白狗,則慵懶地呆坐旁邊,貼心程度形成強烈對比。
    2022/07/17 20:20
  • 有人被擄走! 警調電眼傻眼:是「牠」不是她

    台南警方獲報疑似發生當街擄人案,報案人聲稱有女騎士,被人戴上頭套擄走,一度驚動分局長坐鎮調查,沒想到看到監視器畫面,大家傻眼了,因為被帶走的不是人,而是一隻調皮的大白狗。
    2022/07/10 13:20
  • 「有人當街被擄」台南警繃緊神經 畫面一調竟是隻大白狗

    台南市區這月初發生一起烏龍報案,一名熱心民眾晚間於路口,發現疑似有男子用白布將另一名女子的頭套住,扔進銀色休旅車後車廂離開,該民眾以為自己目擊擄人過程,嚇得報案。警方成立專案小處,調周邊監視器一看,其實是該部休旅車駕駛,下車將白色的大型犬扛在肩上,放入車廂離開,報案民眾得知真相,也向警方道歉。
    2022/07/10 12:05
  • 「國寶級」歌仔戲天王驚喜助陣 《魔法阿媽》劇場版將登場 

    劇場版《魔法阿媽》今(15)日舉行彩排記者會,在范瑞君導演及春河團長郎祖筠細膩的刻畫詮釋下,保留文英阿姨創造的「魔法阿媽」典範,嘗試賦予臺灣女性的堅韌與勇敢新時代形象。為回饋粉絲的守護與等待,加碼製作邀請到趙自強助陣演出阿媽家的大白狗「西羅」,重現郎強螢幕CP絕佳的默契與精湛的演技,這也讓飾演黑貓「酷羅」的金穗獎最佳男主角、《用九柑仔店》侯彥西直言壓力山大。
    2022/04/15 19:06
  • 阿伯拿拖鞋虐狗痛揍 小白狗伸手想救同伴

    台中有一位阿伯拿拖鞋毆打綁在民宅前的小黃狗,路過的民眾都視而不見,沒有幫忙,反倒是黃狗的同伴小白狗伸出前腳,想要阻止阿伯,而動保處表示這位阿伯涉嫌虐待動物,將派人調查,開出罰單。
    2022/03/23 12:01
  • 連包裝都捨不得丟!3款「蠟筆小新」系列萌爆口罩登場

    蠟筆小新迷久等了!今年適逢蠟筆小新30週年,活潑搞笑的小新化身口罩,要來陪大家度過防疫新生活的每一天,台灣醫用口罩品牌BioMask將動畫經典元素重現於口罩中,特別推出3款「蠟筆小新」口罩,分別有睡衣、小白狗屋、鱷魚阿山款,呆萌慵懶的模樣,超欠收藏!
    2021/04/01 10:19
  • 綽號「白狗」暴力集團橫行討債 中市警逮9人送辦

    綽號「白狗」的暴力集團近來在台中市豐原地區犯下多起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傷害及強制等案件,警方蒐集相關事證後,逮補鄧姓男子等9人到案,詢後依法送辦。
    2021/03/23 18:06
  • 小狗沒繫繩屏東鬧區亂竄 車輛急煞險追撞

    車陣中突然竄出小狗,是不是會讓人嚇一跳呢?屏東有隻小白狗在馬路上亂竄,讓交通整個大打結,還差點發生車禍。類似情形也發生在高雄路竹,一名騎機車的婦人,疑似因為被沒栓繩的狗追逐,結果摔車,導致腳跟膝蓋皮開肉綻!除了家犬之外,基隆還有民眾被公園的野狗攻擊咬傷。
    2020/12/29 11:53
  • 危險!「沒繫繩」狗直衝馬路 外送員閃不過輾斃

    台南大同路二段,發生小狗和騎士對撞的車禍意外,一隻沒有繫繩的幼犬突然衝到馬路上,外送員來不及反應,雙方撞成一團,外送員雷殘,右腿骨折,但小狗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小白狗送往動物醫院時,發現牠沒有植入晶片,找不到飼主來認屍。
    2020/09/21 12:32
  • 殘忍!「活體小白狗」塞娃娃機 爪子落下被嚇得直發抖

    夾娃娃機市場的競爭激烈,許多業主為了搶生意,會在機台內放進各種千奇百怪的商品吸引顧客上門。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這台夾娃娃機內竟放著一隻隻白色小狗,引爆民眾怒火,直嗆「殘忍!根本是虐待!」
    2019/05/16 20:05
  • 屏東火燒車流浪犬燙傷 車主求警:先去獸醫院再回來

    屏東潮州88快速道路30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輛貨車原本載送兩隻流浪幼犬,從台東出發要送到新竹的領養人手中,不料半路卻發生火燒車事故,當時車主抱著燙傷的小白狗,詢問警察能不能先讓他送去獸醫院急診,再回來釐清起火原因,護狗心切相當暖心。
    2019/01/31 08:07
  • 黑狗白狗過橋現代版 兩車互不讓橋上擋道

    屏東三地門舊橋26日下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休旅車認為自己車子已經接近出口,要求靠近橋頭的對向車輛讓路,但對方則認為休旅車駕駛沒有嘗試會車,就要別人讓路不合理,雙方吵成一團,就連警方到場還一度僵持不下,最後警方要求到派出所慢慢處理,雙方才悻悻然離開。
    2018/10/27 13:45
  • 大白汪猛啃沙發被抓包 憨笑「裝沒事」神演技!

    狗狗在家中搞破壞,被抓包還裝沒事!一隻名叫「咪嚕」的大白狗,以為主人不在身邊,就開始忘我地啃咬沙發,不料當場被主人抓包,罪行全被錄下,但牠立刻「裝沒事」,用身體擋住被啃爛的沙發,超自然的演技,讓主人既無奈又佩服。
    2018/09/11 16:02
  • 狠!冷血工人淋滾燙瀝青 狗「嵌進馬路」活埋慘死

    牠何辜!印度驚傳一起冷血虐狗案,一名工人在鋪整道路時,明明看見一隻白狗躺在路邊睡覺,竟將滾燙的瀝青淋在狗狗身上,不顧狗狗哀嚎,還啟動壓路機輾過,冷血的行徑令人髮指;最後狗狗像是「鑲嵌」在馬路裡面一樣,活埋慘死。
    2018/06/16 10:44
  • 張韶涵PO「黑白狗亂叫」後 范瑋琪首度露面竟哽咽

    范瑋琪和張韶涵不合之說屢屢被提起,日前有網友跑到范范微博挑釁,她罕見回擊「你很閒」,老公黑人(陳建州)也出聲力挺妻子。沒想到張韶涵2日在微博寫下「黑白狗別亂叫博關注」,因為黑范本就是演藝圈知名黑白配,立刻被聯想是她藉此句話回擊2人。8日下午,范瑋琪出席活動被問到網友不理性發言等,都以「不回應」回答,但訪談過程中一度哽咽。
    2018/03/08 15:32
  • 張韶涵「黑白狗別亂叫」疑暗諷 黑人發文:饒恕、再饒恕

    歌手「范范」范瑋琪和張韶涵曾經是同門師姊妹,多年來屢傳不合消息,近日兩人陳年舊怨又被扯出來,不少酸民湧入范范微博怒罵攻擊,黑人陳建州跳出來反擊護妻,同時公開祝福張韶涵「一切都好」。沒想到張韶涵日前PO文寫道「黑白狗別亂叫博(搏)關注」,被質疑在暗諷黑范夫婦,事隔一天,黑人今天(4日)在臉書上表示,「在被攻擊時,要保守自己的心」,疑向自己和妻子喊話要「饒恕、饒恕、再饒恕」!
    2018/03/04 15:38
  • 超嗆?張韶涵發文「黑白狗別亂叫」 被指暗諷黑范夫婦

    藝人張韶涵和「范范」范瑋琪的陳年舊怨近期再度被翻出,不少酸民湧入范范的微博圍剿她,黑人昨天(1日)才跳出來霸氣回擊酸民護妻,更表示「真心祝福張韶涵一切都好」。沒想到張韶涵今天(2日)上午在微博發文寫道「黑白狗別亂叫博關注,噓」,被不少網友直指是在暗諷黑范夫婦!對此,張韶涵妹妹張韶軒否認,解釋是「狗兒有分離焦慮」。
    2018/03/02 14:04
  • 救我!-32度潑水丟室外 小白狗「冰封」掙扎

    俄羅斯東部雅庫茨克市(Yakutsk)發生一起殘忍虐狗事件,一名男姓飼主企圖凍死自己的狗,往牠身上潑冷水後關在零下32度的室外,小白狗的身體在雪地中凍成冰塊,無法動彈,雖然被發現時還活著,只能微微晃動前腳掙扎求救,但最後仍無法救回性命。
    2017/11/29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