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白沙鄉 結果共39筆

  • 0至12歲領1千!澎湖白沙首發「兒童春節禮金」

    澎湖白沙鄉首度發放兒童春節禮金! 這項政策在審議通過後,白沙鄉公所的鄉庫編列出80萬預算,只要設籍在白沙鄉,年齡0到12歲的小孩,每人都可以拿到一千塊,預計815人受惠,不少家長得知消息,都帶著小孩一起來排隊,提前領過紅包。
    2024/01/16 19:08
  • 全台急凍吹寒風 澎湖單車男騎士「碼頭墜海」搶救一夜身亡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全台氣溫驟降,加上強烈東北季風侵襲,造成澎湖白沙鄉連日傳出意外。一名男子昨(20)日騎單車疑似遭到強風吹落海中,雖然緊急救起送醫但仍宣告不治;此外,一名婦人今日清晨駕駛貨車疑似同樣遭到強風吹襲,導致車輛偏移自撞路樹而90度翻車,造成婦人膝蓋疼痛,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21 12:17
  • 驚險救援!外籍貨輪擱淺 空勤直升機救9人

    澎湖外海上演驚險救援!昨天(17)下午,澎湖海巡接獲通報,白沙鄉的外海有艘外籍貨輪,因為故障失去動力,擱淺在淺灘,但因為風浪強勁,加上海水溫度太低,船上的9名緬甸籍船員,無法脫困,海巡也難以靠近,最後連絡空勤總隊,由直升機吊掛救援上岸。
    2023/12/18 12:07
  • 澎湖牡蠣藏珍珠!蚵農「颱風後救心血」見驚喜:當傳家之寶

    澎湖海上箱網養殖遭杜蘇芮颱風重創,牡蠣養殖業者損失慘重,連日來業者搶收殘餘牡蠣。白沙鄉通樑村張姓業者在挖掘牡蠣肉時,赫然發現1顆大小達0.9公分珍珠,為從業近40年來首見。
    2023/08/14 20:54
  • 珍珠小童對手? 澎湖新地標「牡蠣精」網友:真的蚌

    澎湖吉貝島的地標「珍珠小童」出現對手?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白沙鄉新地標「牡蠣精」,網友看了直呼好想去朝聖。
    2023/04/17 20:44
  • 挑戰台灣五霸!澎湖新地標「城前鮮蚵」 網:陳菊寶寶?

    過去推一鄉一特色,部分鄉鎮會在村口設立當地特產地標,但有些「醜到有剩」,網友還選出台灣前5醜的地標,封為「台灣五霸」,還曾有美國節目針對台灣超醜地標,做一小段單元介紹,包括台南的虱目魚小子、澎湖的珍珠小童。最近又有網友發現,澎湖白沙鄉城前社區的新地標「城前鮮蚵」造型相當獨特,拍下PO網,網友看完驚呼「陳菊寶寶?」。
    2023/04/17 09:53
  • 當自家?石梯坪藝術品變晾衣架 作者氣炸

    花蓮石梯坪遊憩區,有遊客違規在草地搭帳篷,甚至在裝置藝術上「曬衣服」,讓創作者氣炸了,主管機關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如果發現遊客違規,將依照情節輕重,罰5000元到100萬,另外,在澎湖赤崁,白沙鄉公所本來設置2座石椅,讓民眾休息用,結果卻被林管處當作廢棄物清理,現在雙方還在持續溝通。
    2022/06/29 14:19
  • 驚險!10噸鋼板甩飛 對向駕駛閃避撞護欄

    好端端的開車卻遇到對向聯結車鋼板甩飛!昨天(31)下午,在澎湖白沙鄉澎8號道2.5公里處,有一輛載著兩塊10噸重鋼板的聯結車,疑似是轉彎車速太快,車上鋼板竟然就這樣甩了出去,害得對向一輛轎車閃避不慎,擦撞路旁路燈,頭部撕裂傷、骨折。
    2022/04/01 12:27
  • 快訊/2自小客車相撞「約10人傷」 警消急奔救援

    就在剛剛下午一點半左右,在澎湖白沙鄉港子村保定宮前,發生一起兩輛小客車相撞的車禍意外,警消人員獲報,現場約有10名傷者,目前已經陸陸續續將傷者送往醫院。
    2021/04/23 14:05
  • 搶看「海中屋」! 遊客倒車卡海堤動彈不得

    搶看打卡熱點「海中屋」,轎車險墜堤防邊!在澎湖白沙鄉講美村外的海中央,有一條通往白色小屋的小路,漲潮時就會被淹沒,讓小屋看起來就好像飄在海中央一樣,夢幻場景吸引不少人造訪,不過9日中午卻有3名遊客開車進來,離開倒車時不慎衝出路面,整輛車動彈不得,差點從堤坊邊摔下,警方趕緊請拖吊業者幫忙,才總算把車拉回路面。
    2020/10/11 13:11
  • 澎湖補選議員宋昀芝就職 要為白沙鄉建設打拚

    澎湖縣第三選區議員缺額補選完成,當選人宋昀芝昨天接受當選證書,今天在議會宣誓就職,表示要為白沙鄉建設打拚。她就職後,澎湖縣議會19席議員中女性占有6名,創下澎湖縣議會新高。
    2020/09/17 12:27
  • 澎湖白沙議員補選 宋昀芝代父出馬勝出

    澎湖縣議會第19屆議員第3選舉區(白沙鄉)缺額補選,今天投票,代父出馬的宋昀芝勝出,繼續延續家族政治香火,澎湖縣選委會可望在11日公告當選。
    2020/09/05 19:42
  • 澎湖八旬老翁釣魚未歸 船筏深夜尋獲遺體

    澎湖85歲陳姓老翁昨天午後獨自下海釣魚失聯,深夜近11時由家屬自行雇用船筏,在白沙鄉鎮海村福安宮前海域尋獲遺體,後續交由警方處理。
    2020/05/19 09:55
  • 澎湖姑婆嶼紫菜盛產 數百名民眾埋頭採「黑金」

    澎湖縣白沙鄉赤崁村近300名村民今天搭船前往姑婆嶼挽紫菜,今年野生紫菜在寒流來襲下,生長情形良好,每名民眾埋首採素有「黑金」美譽的紫菜,都大有收獲,各為自己犒賞一個春節紅包。
    2020/01/07 17:09
  • 野生價高!民眾搶採姑婆嶼「紫菜」 賺紅包

    你知道澎湖的無人島姑婆嶼上面有黑金嗎?其實這個黑金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紫菜,白沙鄉赤崁村的居民,每年冬季都會趁天氣好,趕快上去採集,有人自己會帶回家當年菜煮來吃,也有人轉賣,濕的一斤賣4到500元,乾的還能賣到一斤1000元,今天上午就有270名村民搭船前往採集,要在過年前先賺紅包。
    2020/01/07 13:34
  • 澎湖海灘又見保育類海豚屍體 相關人員就地掩埋

    澎湖白沙鄉赤崁村牛踏尾海灘,今(22日)下午發現2隻保育類的瓶鼻海豚屍體,由於死亡多時,澎湖縣政府與第七岸巡隊人員直接就地掩埋。
    2019/11/22 18:52
  • 喇叭聲在哪!母載3子 恍神自撞摔排水溝

    喇叭成了救命訊號!今天早上在澎湖白沙鄉鎮海路段,一名媽媽車上載著3個孩子要去馬公,結果因為一時恍神,車子先擦撞路邊電線桿,最後竟整輛車摔進路旁大排內,動彈不得。因為現場比較偏僻,沒什麼人車經過,幸好撞進水溝時,喇叭也撞壞了,持續叫個不停,引起路過民眾注意,母子才順利被救出。
    2019/08/28 18:24
  • 快訊/先救孩子!車上載三童 澎湖暴衝墜大排送醫

    今天上午八點半,澎湖白沙鄉瓦硐村往鎮海路段,有一輛轎車不知道什麼原因,掉落了大排內,而且車上有一名大人和三名小孩,幸好小朋友都自行脫困,開車的女子在救難人員協助後也逃出車外,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也正在釐清,怎麼會突然衝進大排水溝中。
    2019/08/28 11:12
  • 抽籤定勝負!澎湖村長選舉 兩人「同票」

    這次選舉,在不少地方都發生有候選人票數相同的問題,其中澎湖白沙鄉的瓦硐村長,就在11月26日下午以抽籤定勝負,但也不是大家都能達成共識,有部分候選人堅持要重新驗票。
    2018/11/26 19:54
  • 澎湖慈安養護中心火警 65歲老翁灼傷送醫急救

    澎湖縣白沙鄉私立慈安養護中心今天清晨發生火警,經中心與消防局積極搶救,火勢在20餘分鐘後撲滅,起火的病房內一名65歲朱姓長者二度灼傷,送醫急救,失火原因由消防局鑑定中。
    2018/09/06 09:46
  • 澎湖「天堂路」堤窄漲潮 遊客玩命拍照

    澎湖白沙鄉天堂路秘境,因為擁有獨特美景爆紅,吸引不少遊客朝聖,但人全擠在寬度只有2個人寬的海堤上行走,再加上最近是農曆大潮,漲潮時海水淹過堤防,不小心,遊客很可能就從一個成人高的海堤上跌落,摔進海裡,相當危險。
    2018/08/14 18:11
  • 侯武忠仁醫  地方將設紀念公園緬懷

    澎湖仁醫侯武忠醫師日前不敵病魔辭世,白沙鄉長莊美李初步決定在岐頭地公園內設置侯武忠紀念碑,家屬也同意將「昭滿號」巡醫船,長繫在岐頭漁港區內,供民眾永久懷念。
    2017/11/29 16:32
  • 馬拉松封路!貨車疑超車不當 撞死女駕駛

    澎湖縣白沙鄉的中正橋,因為舉辦馬拉松路跑比賽,部分車道封閉,一輛澎湖區漁會的小貨車行經時,30歲的駕駛疑似因為不當超車跨越雙黃線,開到對向車道,撞上一輛轎車,造成車頭嚴重變形,71歲的女駕駛卡在車內失去生命跡象,被救出送醫,仍宣告不治。
    2017/11/12 17:32
  • 危險!浪襲「天堂路」 遊客硬闖防波堤拍照

    在澎湖白沙鄉的天堂路,堤防道延伸入海,海天一色的風景是許多民眾喜歡拍照打卡的秘境,不過最近澎湖受東北風影響,吹起7到8級陣風,不只風大浪也大,秘境就變得很危險,民眾就拍到有遊客,不顧大浪半個人高硬闖天堂路,看起來相當驚險。
    2017/10/12 17:48
  • 快訊/紅衣女跳澎湖跨海大橋 警消全力搜救

    最新消息,澎湖昨天才傳出有潛水客溺斃,上午又傳出有身穿紅衣的女子,跳海意外,女子被目擊從跨海大橋白沙鄉通梁段跳下,目前警消正全力搜救中。
    2017/07/29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