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發車 結果共662筆

  • 男童遭校車撞死!獨跨馬路喪命 陸司機「一倒一輾」秒奪命

    中國大陸湖南省上個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僅1歲半的男童獨自出門,不料在跨越馬路時,被身旁剛起步的校車當場輾過,最終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說明,事發車輛已經扣押、司機則沒有酒駕情況,案件內容仍在複核中。
    2024/04/18 17:48
  • 普悠瑪「撞落石出軌」!為何示警系統沒用? 台鐵說明了

    台鐵從台東發車到樹林站的445次普悠瑪列車昨(10)日晚間9時10分在和平站南邊擦撞落石出軌,所幸200名乘客無人受傷。不過,為何台鐵設有「落石告警系統」,卻無發揮效用?對此,台鐵昨晚給予回應。此外,台鐵連夜搶修該路段今(11日)上午6時搶通,恢復雙線正常行車。
    2024/04/11 08:06
  • 上、下班人潮多!環狀線接駁公車加開「板橋-中和」 尖峰5分鐘一班

    捷運環狀線受到3日花蓮近海芮氏規模7.2地震影響停駛,繼第一階段板橋-新北產業園區已於3日17:00恢復雙向運行後,第二階段中和-大坪林站區間也於昨(7日)上午11:00開放營運。為提升轉乘接駁效率,新北市交通局自明(9)日起將原「新北產業園區-捷運大坪林站」免費接駁車,路線調整為「板橋-捷運大坪林站」,由板橋轉運站發車途經環狀線板橋至大坪林各捷運出口公車站,營運時間06:00至24:00,班距20分。另民權工業區站因環狀線十四張站已恢復通車,接駁公車自明日起皆不停靠。
    2024/04/08 20:31
  • 花蓮地震/台鐵宜蘭到花蓮提前搶通!清明連假全線正常發車

    今天是清明連假首日,台鐵提前搶通花蓮地震後停駛的宜蘭蘇澳到花蓮秀林路段,全線恢復正常發車。
    2024/04/04 08:56
  • 清明連假遇強震影響!車站現「搭車人潮」

    花蓮7.2強震,隔天就是清明連假,交通運輸也受到影響,台北車站湧入搭車人潮,不少民眾擔心老家狀況,趕快到車站搶票,希望能夠順利回家,而台鐵也增開區間快車,協助疏運,預估4日中午前,受損路段可以搶通,恢復全線正常發車。
    2024/04/03 23:30
  • 7.2強震狂搖!高鐵全線降級運轉 加開全車自由座疏運

    今(3)日上午7時58左右臺灣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台灣高鐵第一時間全線停止運行。受今(3)日花蓮地震影響,台灣高鐵採降級運轉,並宣布自11時至13時間,改以每20分鐘自南港站及左營站,分別發出一班全車自由座列車(第六節商務車廂除外)以疏運旅客,上述時段(以端點站發車時間為準)原時刻表各車次取消。
    2024/04/03 08:53
  • 誰的腳?! 等公車驚見運將在車上「倒立」

    桃園日前有民眾在等公車時,看見車子已經來了但門沒開,裡面的司機甚至在倒立!全場看傻了眼,民眾發文分享,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司機長期久坐,起來伸展一下可以體諒,但也有人認為,是不是因為這樣,公車才會誤點,但業者也確認過,當下並非發車時間。
    2024/03/26 14:28
  • 違停用「抹布」遮車牌 掀開錄影惹怒車主爆口角

    機車一位難求,違停還用這一招!新北市有民眾發現,一輛機車違停在人行道,還用抹布遮車牌,忍不住錄影蒐證,甚至掀開抹布,沒想到這舉動引發車主怒火,雙方爆發口角,警方表示,遮擋車牌只罰「行進間的車」,民眾不能檢舉,但是違停人行道,警方到場一樣能開單。
    2024/03/25 13:38
  • 衝刺卡關!宜蘭河濱公園「遙控車場」遭怪手輾壓

    為了讓即將到來的汛期水流順暢,水利署針對宜蘭河開始做布袋蓮清除作業,但因為周邊綠化完善,只能採取最小影響施工,導致附近的遙控車練習場被怪手直接開上去,輾壓後讓賽道變得不平整,尤其5月份就要進行賽事,大多車友利用假日練習,現在場地被破壞,也引發車友抱怨,對此水利署表示,會進續後續復原工作。
    2024/03/19 13:24
  • 此松山非彼松山 桃園直飛愛媛賞櫻、鐵道迷必來朝聖地

    台北市有松山區,日本愛媛縣則有松山市,兩地同名增添些許親切感,卻也有不少旅客原本想從台北松山機場飛東京,卻錯訂成愛媛松山飛東京。其實愛媛的松山市是四國島上最大的都市,當地的松山車站(松山驛)跟台北松山火車站在2013年結為姊妹站,而從松山站發車的觀光列車「伊予灘物語」更是鐵道迷不可錯過的人氣列車。
    2024/03/11 20:26
  • 廣州大橋斷裂 公車司機凌晨遇死劫遺留未成年兒

    廣州市南沙區一座名為的瀝心沙大橋,22日上午遭行經船隻撞擊,造成橋體斷裂,並有多輛汽車從橋上掉落墜入河流中,最終導致5人死亡,罹難者之一是當自一名公車司機梁金華,清晨4時發車、沒想到5時就遭遇死劫,成為他人生的最後一趟行程。家人事後受訪時非常悲痛,弟弟提到哥哥是為了就近照顧還在上學的兒子,才返回家鄉擔任公車司機;鄰居和村民也紛紛認證,強調這位資深駕駛,是個腳踏實地且善良的父親。
    2024/02/23 11:24
  • 賴清德台中車掃支持者熱情應援 交管塞十分鐘用路人狂按喇叭

    距離2024大選只剩下3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0)日來到台中,為自家中部立委候選人進行車掃拜票,沿途不斷有支持者衝上去跟賴清德握手,民眾相當熱情,還不斷高喊「總統好」、「美德贏台灣」,不過也有發生小插曲,賴清德抵達張廖萬堅競選總部準備出發車掃時,因為交通管制讓車輛被迫塞在市政路、朝富路口約十分鐘,讓民眾不滿狂按喇叭抗議。
    2024/01/10 14:59
  • 跳進跳出!女無視車廂人多 機捷大秀「踢踏舞」

    桃園機場捷運不只國人通勤、出國會搭乘,還有不少外國觀光客,週三上午正值上班上課時間,人潮眾多,台北車站往機場的直達車上,有位女乘客戴著耳機,趁著還沒發車,跳進跳出,還時不時發出笑聲,民眾還說,這位女乘客還用行李佔位,對此,機捷回應對於在車廂內跳舞,依大眾捷運法最高可罰7500元。
    2023/12/27 19:19
  • 神秘大樓玩通宵!羅志祥「私密派對歡樂夜」狂嗨7hrs

    果不其然,結束完「羅媽媽生日晚宴」後,小豬進入的地方,門口出現男、女2名服務員,而且女的竟然穿著水手服!究竟小豬踏進的是何等寶地,著實令人好奇;該棟大樓一樓是「XPEL全台唯一一間形象概念館」,據網路上的介紹,所謂的「XPEL」是「第一個研發車漆自體修復膜…20幾年來專心致力於車漆保護膜」,但樓上更是別有洞天。
    2023/12/27 07:24
  • 大直美麗華「免費接駁車」掰了! 12/31最後一班

    大直美麗華在官網公告,往返劍潭捷運站的免費接駁車將在12月31日後正式停駛,感謝各位顧客多年的支持與愛護;而最後一班末班車發車時間為23時5分捷運劍潭站至美麗華23:05、23時30分美麗華至捷運劍潭站。
    2023/11/29 10:28
  • 台鐵司機和清潔員互毆 普悠瑪「延誤30分」衝突原因曝

    台鐵司機和洗車公司清潔人員日前發生互毆衝突,由於一列普悠瑪號列車故障,台鐵臨時更換編組,而當時台鐵司機趕著出車,因此大喊還在洗車的清潔人員離開列車,但清潔人員認為還未清洗完,因此不同意司機開車,雙方憤而發生口角跟肢體衝突,造成2人流鼻血且頭部腫脹,而列車則是延誤約30分鐘才發車。
    2023/11/24 10:03
  • 太無聊也千萬別這樣!女搭火車「伸腳」礙車門關閉 可罰7500元

    搭火車千萬不要因為太無聊而故意惡搞,屏東潮州車站,一列自強號準備發車,一名婦人站車門邊,不斷伸腳往外踢,是好玩還是做伸展,女乘客遭制止,反而還質疑副站長太兇,妨礙列車關閉,可罰1500至7500元,如果進一步操控設備影響運作,最高可罰百萬。
    2023/11/18 12:41
  • 邊喝酒邊開車! 公車司機撞車「酒測值0.29」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日前在萬華街頭公車撞上轎車,警方到場發現他酒測值超標,業者指出,他在當天清晨通過行車前酒測,卻自備藥酒藏在車上偷喝,發車後才一個多小時,就撞車肇事,已經將這名司機解雇。
    2023/11/13 23:25
  • 免當飯店盤子!Coldplay週末開唱 高鐵週日加開1北上列車

    英國搖滾團體Coldplay明(11)日、1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許多歌迷湧入高雄,不過散場時間搭乘高鐵返程時間很趕,加上可能已經客滿,甚至有無良飯店惡意漲價坑殺消費者,今(10)台灣高鐵公司就表示,由於12日晚間訂位踴躍,決定加開1班次1704車次北上列車,將於22時30自左營站發車至台北站,並自11月11日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
    2023/11/10 11:03
  • 高山青與鄒族古謠 成阿里山林鐵專屬進出站音樂

    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改變林鐵響亮的「發車鈴」聲,委託文化大學中國音樂系副教授王樂倫以高青山、鄒族古調為主旋律創作林鐵車站專屬「進出站音樂」。
    2023/11/07 18:11
  • 藍白合末班車要開了?黃珊珊爆柯文哲下週要做「這件事」

    藍白整合自「黃金會」起,因在野正副總統人選卡關多時,已有不少國民黨民代透露,藍營支持者對此深感不耐,甚要求乾脆別合了。而今(3)日晚間,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在網路節目上透露,柯文哲下週行程已經安排好要「做這事」。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午才稱,「火車根本還沒到站」,黃珊珊所言似乎是預告著,發車時間所剩無幾,要上車還是棄車,手腳要快。
    2023/11/03 22:19
  • 車呢?通勤族遲到半小時 控台鐵無作為

    通勤族搭火車上班,遇到車輛延誤,遲到半小時,還被扣薪水。3日早上5點03分要從基隆發車的2133次區間車,準備發車時機件故障,進行初步檢修後,還是無法排除,台鐵決定直接停駛,造成後面班次也延誤,遭到乘客控訴,當下沒有任何告示或作為,就讓民眾自行改搭,台鐵強調當下有廣播,轉到其他月台搭乘,初步統計總共影響440人。
    2023/11/03 18:40
  • 車牌全蓋毛巾!車停騎樓被檢舉 收30張罰單

    屏東市自由路、和平路一帶,最近出現檢舉人,大量舉發車子違停案件!有不少車主,汽機車停在自家騎樓前被檢舉開單,有人一口氣收到2、30張罰單,氣炸了!也有車主為了搭載行動不便的長輩,臨停一下也被拍照檢舉。居民人心惶惶,就怕再被開單,紛紛在車牌上,拿毛巾或衣物遮掩躲檢舉。
    2023/10/22 18:47
  • 台東TPASS通勤月票上線 首發車贈紀念水壺

    台東TPASS通勤月票今天起正式上線啟用,整合縣內台鐵、市區公車及公路客運三大公共載具,台東縣府統計,已有近千人購買TPASS紀念卡及月票方案,搭乘首發車前10名,可獲紀念運動水壺。
    2023/10/02 16:56
  • 嫌遊客買太少!女導遊飆罵「出來玩要講良心」 逼原地停車1小時

    大部分長輩到外地或出國旅行,為減少不要的麻煩,都較傾向跟團出遊,尤其恰逢連假,安排出門玩的遊客更是翻倍。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導遊因遊客們的消費狀況不符合她的預期,氣得直接在車上飆罵,還不肯讓司機發車,情況僵持約一小時,囂張行徑於網路瘋傳,連當地旅遊局也看不下去。
    2023/10/01 0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