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發展計畫 結果共65筆

  • DJ SODA看101煙火「白繩緊縛雙峰」 瘋跳〈辣台妹〉放話演台劇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8月雖然在大阪活動上慘遭襲胸,不過她往亞洲發展的決心並未澆熄,除了12月開始來台積極上節目,還跟台北市長蔣萬安合照。首度在台灣跨年的她昨(1)天分享無懼12度低溫,豪露雙峰看101煙火的影片,結束後還在台北信義區跟民眾大跳〈辣台妹〉炒嗨氣氛,DJ SODA最近更親自透露在台灣的戲劇發展計畫!
    2024/01/02 16:58
  • 台積電不來還徵龍科地 陳揆:半導體業需要

    台積電確定不進駐龍科三期,但土地的徵收卻要繼續,引發當地居民反彈,北上政院抗議前桃園市長、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獨裁,行政院長陳建仁強調,會再跟居民好好協調,但也坦言,半導體業需要用地,龍科三期的發展計畫不會停。
    2023/10/31 12:49
  • 彰化社區營造及村落文化發展計畫 首見集合式住宅入圍

    彰化縣政府文化局為了讓社區更加活絡,積極推動「社區營造及村落文化發展計畫」,今年總經費357萬補助部分,分成三類「跨域共好 」「扎根培力 」 雇工購料類三個方向,總共34個計劃入選,分別補助8-25萬不同經費,其中太子哈佛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成為彰化縣首個獲得社造點補助計劃的集合式住宅單位,獲補助8-12萬。計劃主持人吳惠鎂委員表示,一開始大樓社區較為冷漠,互動不足,參與度不高,後來從好奇到開始參與,從參與到願意分享,成立了社造工坊,通過社區營造計劃,實屬不易。
    2023/10/23 17:12
  • 看護移工外展 勞動部評估重啟計畫

    政府擬放寬家庭看護移工申請門檻,引起相關移工照護問題討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今天表示,正評估重啟外籍看護工外展計畫,目前已正在與相關團體洽談中。
    2023/09/13 16:24
  • 影音/香港地少人多「搶破頭」 舊啟德機場發展引爭議

    2023/07/07 22:22
  • 重建巴格達!伊拉克百億「發展之路」 打造歐亞新通道

    阿拉伯世界第二大城──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在歷經伊拉克戰爭和之後的動亂,十多年來下,基礎建設面臨嚴重破壞,去年底上台的蘇達尼新政府,在結束政治僵局後,政局相對穩定,要開始拚經濟,讓人民有感,在巴格達進行道路、汙水、美化等重建工程,要讓巴格達煥然一新;另外也宣布170億美元的基礎建設發展計畫,要建設鐵路和公路網,連結北邊的土耳其到南邊的波斯灣港口,打造連結歐亞的新陸路通道。
    2023/07/04 19:51
  • 以香港為目標 南韓仁川邁向世界級城市

    南韓在疫情解封之後,大力向國際招手,其中仁川擁有國際機場、港灣,和經濟自由區的優勢,現在以香港為目標,制定全新的發展計畫,從官方到民間攜手合作,以跨越香港的全球樞紐城市為目標,躍升為世界一流城市。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5/24 12:10
  • 吉安艦交船典禮 海委會:海巡艦艇計畫已達成50%

    海洋委員會今天舉行海巡署600噸安平級巡防艦等艦艇交船聯合典禮;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表示,吉安艦交船,是籌建海巡艦艇發展計畫已完成50%的重要里程碑。
    2023/05/15 16:16
  • 海巡署百億標案有貓膩? 徐巧芯踢爆:恐浪費公帑2.6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3)日披露海洋委員會海巡署「籌建海巡遠洋護船發展計畫」新建6艘2000噸遠洋巡護艦,前期的規劃在111年3月16日決標,一共2.6億元,但懷疑沒有照標案去做,更踢爆副分署長吳金河名列多項標案評委,跟標案廠商過從甚密「有貓膩」,呼籲政風應該介入調查。
    2023/04/03 17:03
  • 29家績優公司出爐!勞動部推企業永續 台積電、聯電獲選

    為響應全球永續發展,勞動部推動職場健康勞動力永續發展計畫,參考國際準則訂定「職場永續健康與安全SDGs揭露實務建議指南」,今年首度辦理上市櫃公司績效揭露基線調查及評比,包括台積電、聯電、微星等24家電子業,以及元大金、中信金等5家金融保險業都獲選,共計有29家績優企業。
    2022/12/07 09:58
  • 批新北搞不清楚產業政策 林佳龍推「雙港六星產業」政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再拋政見,林佳龍今(29)日召開「新北市六星產業政策」記者會,宣布將在新北六大產業聚落,推出發展計畫,因為現在新北市並沒有很清楚的產業政策,還是停留在衛星城市和衛星工廠,他要以首都圈大格局翻轉軸線,透過海空雙港提出新的市政願景。
    2022/09/29 17:32
  • 超佛心!他幸運中4.75億威力彩 大手筆捐3500萬做公益

    超有愛心!今年4月25日開出威力彩頭獎9.5億元,共2注中頭獎,每注分得4.75億元,台彩表示,其中一名得主是台北人,中獎後大手筆捐出3500萬元做公益,分別捐贈給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和慈善基金會,而台北市政府將會把1千萬投入特殊需求兒少成長發展計畫,預計7千人兒少受惠。
    2022/08/01 13:41
  • 南韓剛選完新總統 美官員:將制裁北韓先前試射洲際飛彈

    美國資深官員今天表示,北韓近來2次試射飛彈目的是在進行全面測試前,試驗新型洲際彈道飛彈系統。美國明天將祭出新制裁,以阻礙北韓武器發展計畫。
    2022/03/11 08:54
  • 「好漾」的! 鼓勵青年返鄉 找出嘉義在地發展力

    隨著青年政策發展,有越來越多年輕人,願意返鄉或留鄉發展,但是如何縮短摸索期,避免白費時間,義縣政府推出「嘉我好漾」青年綜合發展計畫,今年是起跑的第一年,從挖掘年輕人開始,透過各類課程與活動的舉辦,創造互動與鏈結,不少年輕人透過這樣共學的方式,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為嘉義和自己找到更多無限的可能。
    2021/12/27 22:36
  • 與伊朗復談核協議卡關 歐官員:寶貴時間正在流失

    列強與伊朗重啟核協議談判,多位西歐談判代表說,伊朗新政府對於自身核子發展計畫的談判立場,與核協議的限核條文相互矛盾。目前維也納會談尚無實際進展。
    2021/12/14 16:31
  • 東吳大學社會共融永續發展 老社區老農村新活力

    東吳大學推動社會共融與永續發展計畫,在台北市士林區推動社區慢老,在彰化縣田中鎮實踐大學社會責任,促使老社區自組共學班,也做伙為老農村轉型發展觀光。
    2021/12/07 16:24
  • Lamborghini值多少錢? 傳瑞士投資集團收購金額破2,550億元

    儘管去年曾一度傳出Volkswagen集團將出售Lamborghini的消息,不過2020年年底Volkswagen集團董事會做出不出售Lamborghini、Bentley與Ducati的決定,Lamborghini也在日前公布品牌發展計畫。不過,英國《Autocar》日前揭露,Volkswagen集團已經收到一紙收購意向書,表示瑞士投資集團Quantum Group希望75億歐元金額大約是新臺幣2,552億元左右,從Volkswagen集團手中收購Lamborghini品牌以及生產設備。
    2021/05/27 00:00
  • 法拉利新V12引擎比超級快更快! 傳馬力將超越830匹

    一片電動化浪潮之下,任何有關大排氣量自然進氣引擎後續發展計畫的消息,可能都會被車迷視為是最後一片「樂土」。日前,Ferrari以812 Superfast為基礎,限量推出輕量化性能提升版本812 Competizione,不僅全車競技化升級,更把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動力輸出提升至830匹馬力之譜,成為Ferrari有史以來最強悍的V12引擎。Ferrari技術部門主管Michael Leiters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目前Ferrari正在開發性能更強悍的V12引擎」,表態Ferrari正在持續壓榨自然進氣引擎的動力輸出,給予買家更熱情選擇。
    2021/05/20 12:08
  • 福斯商旅T7廂型車預告上半年曝光 T6.1將持續生產銷售

    2019年T6.1世代廂型車家族、2020年大改款Caddy相繼發表亮相之後,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加緊腳步皆是品牌未來發展計畫,先是預告Amarok將採用Ford皮卡平台開發並於2022年投產。更進一步表態新世代Multivan,也就是T7世代Multivan將於今年上半年發表亮相。不過,現行世代T6.1家族將持續生產,與T7世代Multivan並行銷售。
    2021/03/30 00:59
  • 全代會認經濟失敗!金正恩「道歉政治學」

    北韓勞動黨5日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這也是1946年建黨以來的第8次,和過去幾次「炫耀核武」的全代會非常不同,領導人金正恩這次把焦點擺在了「經濟」;他在開幕演說當中,當著7千名與會黨員的面,承認「五年經濟發展計劃」非常失敗,可以想見北韓正遭遇多嚴峻的經濟危機。只是細數金正恩,在這半年以來,已經四度公開「認錯」,南韓就有專家認為是「鱷魚的眼淚」,實際上這個「道歉政治學」別有用意。
    2021/01/07 19:53
  • 主持安平艦下水典禮 總統:展現捍衛藍色國土決心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主持海巡署安平艦等船艦下水典禮,蔡總統表示,海巡艦艇發展計畫目前如期如質進行,甚至還超前,隨著新艦艇加入,海巡人員展現出執法魄力,以及捍衛藍色國土的決心。
    2020/12/11 14:53
  • 美擬制裁89家中企 中國C919客機首當其衝

    儘管中國方面不久前安排自製大型客機C919亮相,但外電報導,美國政府準備限制新一波89家與軍方有關的中企取得美國技術及產品,恐將重創包括C919在內的中國自製客機發展計畫。
    2020/11/24 12:56
  • 五年經濟計畫宣告失敗!金正恩放權分勞

    北韓日前檢討經濟政策,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罕見坦承無法達成2016年發表的「5年經濟發展計畫」、沒辦法改善人民生活,一番話等同承認「計畫失敗」。金正恩2011年上任後,拚經濟不遺餘力,但面臨疫情、洪災和國際制裁三重壓力,也讓他的「五年大計」告吹。最近南韓國情院就指出,壓力山大的金正恩,把國政委任給了妹妹金與正,還把經濟和軍事領域權力,交付給了黨幹部共同分擔;南韓分析認為,金正恩目的正是想要減輕施政壓力、規避部分責任,但他之所以敢將權力分散,更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執政9年,對政權掌握度累積了一定的信心。
    2020/08/21 20:00
  • 傳中方欲以援助換取割席台灣 索馬利蘭總統拒絕

    非洲「索馬利蘭紀事報」引述政府消息來源報導,總統阿布迪已接見中國外交部代表團,中方以一套基礎建設發展計畫為籌碼,要他與台灣斷絕關係,但阿布迪拒絕。
    2020/08/06 11:06
  • 預防疫情衝擊經濟 馬來西亞可能再度降息

    馬來西亞疫情受到控制,但仍有捲土重來的危機,央行下週可能再度降息,以因應疫情可能再度爆發對經濟二度打擊,政府也因此延後提呈未來5年發展計畫大藍圖。
    2020/07/04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