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癌症險 結果共7筆

  • 「這些疾病」易導致長照需求增多! 保險怎買CP值高專家揭密

    衛福部統計65歲以上的長者超過六成有高血壓、近三成糖尿病、四成有高血脂。近九成的長者至少有一種慢性病、而超過一半有三種以上的慢性病,而疾病一旦到了很嚴重的狀況時,身體各方面的功能及日常生活能力將大幅衰退,需要被長照機會將大幅升高,事實上有不少民眾對保險規劃想法各有不同觀點,專家建議壯世代族群最需要的保險,依序是癌症險、壽險、意外險、住院醫療險等。
    2023/08/26 23:06
  • 6個月內繳清積欠保費「復效」不認帳 癌友控領嘸理賠金

    高雄一名63歲的陳先生控訴,自己保了二十年壽險附加癌症險,繳了16年,去年底因為手頭緊,保單延遲三個月沒繳,為了籌保費打零工,工作過程受傷胃出血,意外檢查出罹患食道癌三期,必須化療開刀;治療費用申請保險理賠金,也在六個月內繳清積欠保費,讓保單復效。但癌症開刀理賠費約80萬元卻拿不到,保險公司認定,陳先生是在保險停效後才檢查出癌症,不予理賠;不過保險公司改口,會再重新評估。
    2023/07/20 19:33
  • 重疾及癌症險新單 取消復效等待期拍板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保險局拍板,即日起重大疾病以及癌症保險的新保單一律取消「復效等待期」的規定,即保戶投保重大疾病及癌症險後,未來申請復效不用等待期,就能獲得理賠。
    2018/04/12 11:18
  • 抗癌花費大 買癌症險轉嫁風險牢記3重點

    台灣癌症人口日增,平均每5分鐘就有1人罹癌,隨著醫學進步,癌症治療方式日新月異,但相對花費也跟著提高。一旦罹癌除了醫藥費開銷變大,也可能必須專心養病而中斷收入,因而挑對有一次性給付和理賠項目齊全的癌症保單格外重要。
    2018/03/23 10:07
  • 陳立宏罹癌去逝! 開刀+化療年花上百萬

    名嘴陳立宏罹患腦癌去逝,好友鍾年晃說陳立宏為了要讓女兒出國讀書,賣掉原本的房子,也因為罹癌造成很大的經濟支出,醫師也說腦癌患者花費少說百萬起跳,而「癌症險」保費也是年年增加,20年前一人一年保費只要1千多,到現在要4、5千元。
    2017/06/22 12:46
  • 兒童投保癌症險 62%求償遭拒

    父母親常在小孩一出生,就投保癌症險,但根據周大觀文教基金會調查,國內將近2萬名個案中,有62%遭到保險公司,以各種理由拖延或拒絕理賠,只有3%獲得理賠,病童家屬相當無奈,今天聚集抗議。
    2004/11/21 17:34
  • 化妝品老闆墜湖亡 保險公司判賠千萬

    國內知名的詩芙儂化妝品公司董事長陳勝魁,去年意外跌落高雄澄清湖死亡,但保險公司認為陳勝魁患有肝癌,保的是癌症險,可能是久病厭世自殺,拒絕理賠。家屬一狀告到法院,台北地院今天(22日)宣判保險公司敗訴,要賠1千萬,理由是沒辦法證明詩芙儂董座是意外身亡。
    2003/08/22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