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瘦腿 結果共80筆

  • 51歲余皓然親曝美腿祕訣!使用筋膜球該注意這件事

    51歲的余皓然從年輕到現在體重都維持在46~48公斤,日前她在節目中分享保持身材的祕訣,也談到使用筋膜球刺激腳底穴道,維持腿型的方法。
    2024/02/15 13:58
  • 你有「走對」嗎?3發力點=正確走路姿勢 漫畫腿輕鬆get

    腿型不漂亮、腿粗姊妹一定要看!有時腿粗不是因為你胖,而是走路姿勢錯誤導致大腿或小腿肌肉過度發達,或是膝蓋內旋、小腿外翻導致腿型不筆直,馬上就來重新學走路!正確的走路方式,真的可以讓你的腿變得又細又直!
    2023/10/07 15:38
  • 50歲吳玟萱曬逆天長腿超吸睛 傳授不運動「瘦腿妙招」

    50歲女星吳玟萱曾活躍於談話性節目,近年淡出螢光幕的她,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昨(22)日曬出多張美腿照,並不藏私分享保養祕訣,自誇笑喊「我的腿好像有點犯規惹(了)。」
    2023/09/23 16:48
  • KIMIKO細腰翹臀根本身材天花板!親授「1動作」不跑不跳瘦全身

    44歲的KIMIKO老師一直是演藝圈好身材代表~水蛇腰、小翹臀、纖細美腿,緊緻的線條不知讓多少女人羨慕!KIMIKO老師說:「維持體態管理的習慣,是我對自己的溫柔。」兼顧體態與健康,一直是她的堅持!所以她從來不喜歡說變瘦、總是說「打薄身形」,這次她在節目《今晚開讚吧》又傳授了超簡單的打薄身形小妙招,不跑不跳、站著和坐著都能做!一起來學吧~
    2023/08/29 10:56
  • 56歲擁S曲線!瘦身女王鄭多燕教「超強瘦腿操」 甩開大象腿

    韓國瘦身女王鄭多燕,相信大家對這個名字絕對不陌生。她的故事就像一場關於堅持和改變的傳奇,不僅在瘦身界掀起風潮,更在56歲時,以驚人的身材和青春的姿態示人,她曾在小紅書,親自示範瘦腿操。
    2023/08/11 15:56
  • 54歲美魔女何如芸大秀鉛筆腿 曝4秘訣瘦出最美體態

    女人50+最美美腿代表絕對是何如芸!一雙又細又長的腿,穿起短熱褲比20來歲妹子還辣,不知讓多少女生羨慕!日前何如芸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分享自己的美腿保養和瘦身秘訣,兒子都比自己高了、身材還如此少女,一定要看!
    2023/08/07 10:48
  • 韓國超夯瘦腳踝運動 「4招」就能跟大象腿說byebye

    腿細的關鍵,不只要瘦大腿、還要瘦腳踝!俗稱「腳脖子」的腳踝,一粗看起來腿就粗短胖!如果能擁有纖細的腳脖子,視覺上不僅能拉高、腿也顯得纖長!馬上來學這組韓國爆火的瘦腳踝運動,就能顯高5公分、顯瘦5公斤!
    2023/07/27 14:46
  • 別再練深蹲!小紅書爆火「芭蕾蹲」2動作 大腿圍-12cm

    想瘦腿別再練深蹲!相信許多姊妹也有相同經驗,為了瘦大腿瘋狂做深蹲,結果大腿沒細反變粗!馬上來試試小紅書最新流行的「芭蕾蹲」,不只能矯正腿型、還巨瘦大腿!
    2023/07/07 13:44
  • 下半身胖跟澱粉無關!營養師點名「2族群」:瘦腿靠這些

    吃澱粉容易胖下半身?營養師沈宛徵在臉書發文分享,日前跟朋友聊到瘦身,朋友得意洋洋告訴她說:「吃澱粉會先胖到屁股跟大腿,所以我已經戒澱粉一個禮拜囉。」其實不只這位朋友,許多個案也對澱粉感到畏懼、敬而遠之。
    2023/06/22 10:38
  • 53歲像少女!莫文蔚美腿30年不變 親授瘦腿操、減脂飲食

    日前莫文蔚登上湖南衛視的《聲生不息》,莫文蔚身穿小黑洋裝和黑絲襪,和熱狗一起表演,不只美聲讓人起雞皮疙瘩,絕頂美腿更讓全網膜拜!真的不敢相信這是53歲的腿!
    2023/05/29 11:56
  • 115公分長腿惹人羨!女神曝「養成術+穿搭」 55身也適用

    韓國搖滾樂團The Rose在11日於台灣開唱,擁有高人氣的他們,演唱會更吸引到R&B歌手Julia Wu吳卓源和「魔獸」霍華德,到2樓的VIP包廂觀賞表演!被無數網友封為「鄉民老婆」的Julia Wu吳卓源,以高顏值臉蛋、慵懶迷人的嗓音還有一雙逆天長腿的好身材,這次~她也大方和女大粉絲們分享她的美腿保養方法,現在就快快學起來吧!
    2023/01/23 15:06
  • 無懼爭議獨自美麗!李毓芬大秀魔鬼身材 親授維持44公斤秘訣

    一度消失在演藝圈的李毓芬,今年7月砸300萬買下金曲獎廣告破口,並以新歌〈再見公主〉強勢回到歌壇,不只INS粉絲數狂漲超過461萬,MV在YouTube上架後,只花20天就創下破億點擊率,驚人速度,甚至超越全球夯團BTS的隊長最新單曲,引起不少網友熱議並直呼什麼力量加持?不合理、買榜吧?姑且不論這些神秘操作,認真看看37歲李毓芬,身材依舊凹凸有致!究竟,她是怎麼維持的呢?
    2023/01/16 11:33
  • 腿柱out!丹妮婊姐「瘦腿3招」不藏私 1助攻神物超有效

    人氣Youtuber丹妮婊姐日前分享一張瘦腿成功照,說自己體重不變、大腿卻變細了!讓她開心喊:「跟表弟妹分享腿柱腿變細的感動~腿柱退休了怎麼辦哈哈哈!」引起粉絲敲碗要秘訣「拜託YouTube開一集講腿柱退休」、「有大量腿柱需要你來解放」她也大方在IG直播分享自己的瘦腿秘訣~有腿柱困擾的姊妹快看!
    2022/10/12 11:43
  • 認了不只抽指!鄭家純揭「腹部進化史」驚人對比照曝光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憑藉火辣的身材與犀利的發言闖蕩演藝圈,近日發行出道10週年寫真集《純熟》,一系列火辣照片讓人粉絲看得過癮,不過為了「符合世俗審美」,她可是做了不少努力,不僅承認抽指瘦腿,還加碼貼出「腰腹部」進化史,再度引發熱議。
    2022/10/03 19:03
  • 小紅書超火模特親授「仙女腿」養成操 2個禮拜見效

    即將進入冬天了,每到冬天的季節,冷冷的天氣搭配熱呼呼的火鍋,完全就是冬天的標配呀!但是一個不注意就有可能會導致體重增加,而且長期久坐在辦公桌前的女孩們也會發現,自己的下半身越來越浮腫、肉肉越來越多了!為了避免發生變胖的憾事,所以就要「超前部署」的預防脂肪囤積!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維密超模在社交平台上親授的5分鐘瘦腿操,每天只要堅持打卡持續14天,直接讓象腿進擊成漫畫腿!大家趕快動起來吧~
    2022/10/01 11:07
  • 舒淇靠「7天排毒餐」救急瘦身 營養師:飯後搭這動作更好

    46歲的舒淇經常與粉絲分享生活,而且幾乎都是素顏、零濾鏡,膚況與身材狀態依舊完美,她的養生方式除了做瑜珈之外,睡前5~6小時也禁食、禁酒,此外,也透過7天排毒餐緊急瘦身。不過營養師提醒,舒淇的7天排毒餐只能救急時使用,不建議長期採用,以免低血糖、營養不足;而飯後只要不坐下就不會胖肚子,建議可以散步30分鐘,消小腹很有用。
    2022/09/14 15:07
  • 「美腿天花板」超強瘦身術 楊冪曝5:2比168更有效

    堪稱是美腿天花板的楊冪又釋出最新美腿照!穿上Calzedonia2022秋冬新款絲襪的她簡直正翻天!美腿包裹在花紋精緻的蕾絲網襪中,勻稱纖細的線條是所有女人的夢想!能將自己身材狀態維持這麼好,楊冪曾分享過3個瘦身美腿小秘訣,快一起往下看~
    2022/09/10 19:46
  • 比20歲更辣!46歲林心如曬極品美腿 不藏私曝保養3招

    林心如與霍建華日前帶著女兒到墾丁度過暑假尾聲,或許是20多年沒前往墾丁,只見林心如與霍建華不僅甜蜜自拍、放閃無極限,46歲的林心如更罕見解放好身材,曬出穿上比基尼的美照~林心如一雙大長腿,更令人忍不住想拜師瘦腿秘方,以下這3招林心如的瘦腿菜單,快手刀筆記!
    2022/08/22 21:32
  • 超辣筆直美腿練起來!5大拉筋功效曝光 還能緩解經痛

    你們是不是也經常一坐就是一天,維持一個姿勢就很少起來活動, 長久下來除了血液不循環、肌肉緊繃以外,更是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接下來就推薦大家一個懶人必備運動,沒有空間器材的限制,還對身體有非常多的好處,那就是我們常聽到的「拉筋」,不管運動前防止肌肉拉傷,或者運動後減緩身體痠痛都有很大的益處,許多女明星也都是靠著這招來練出好身材,像是小S、張鈞甯、維多利亞等都曾表示自己有拉筋的習慣,以下就來看看究竟拉筋有哪些好處呢?想瘦身的朋友不妨每天預留一點時間讓肌肉放鬆,堅持下去還能練出緊實的曲線!
    2022/08/22 15:36
  • 告別蜜大腿!快學女明星瘦腿招式 生薑藏「去水腫」妙用

    雖然已經過了立秋,但台灣的天氣依然很悶熱,穿長褲在外面待大概10分鐘就會想要脫掉XD又悶又熱的感覺馬上在雙腿蔓延開來,所以很多人反而會選擇比較通風的短褲,但是要實現「短褲自由」的硬核條件絕對是大腿的肉肉們!長期久坐會導致脂肪都累積在我們的下半身,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有「蜜大腿」的原因,但是反觀明星們的雙腿各個都又細又長的,就算是女生也很容易被那種大長腿給吸引!所以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3位「女明星的腿精養成秘訣」,頂流女明星楊冪、大長腿迪麗熱巴,和漫畫腿趙露思的瘦腿秘籍,趕快學起來吧!
    2022/08/20 11:34
  • 陳妍希美照曝光!粉絲狂敲碗減重秘方 3招必收不復胖

    陳妍希過往常因忽胖忽瘦的體態備受熱議,甚至一度在飾演小龍女時被揶揄為「小籠包」!近年逐漸恢復主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時期纖細體態的陳妍希,近日在奔40歲之際曬出工作美照,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令大批網友直呼想拜師減肥秘方!陳妍希也坦言本身屬於易胖、易水腫體質,在減肥上下了很多功夫才成功甩肉近10公斤,且不再復胖,以下這3招陳妍希的減肥菜單快收下吧~
    2022/07/17 22:11
  • 只需靠椅子!3動作「剷除脂肪」 造就筷子腿、蜜桃臀

    夏天就是露腿季節~別再偷懶了!家裡只要有一支椅子就能動起來~小紅書上最近正夯「椅子運動」,無論是高腳椅或沙發,都能做這幾個瘦下半身動作,一起練出筷子腿+蜜桃臀!
    2022/06/25 14:48
  • 女性健身怎入門?先從「4器材」開始 瘦腿又提臀

    台灣的健身風氣越來越盛行,原本「金剛芭比」的健身迷思一一被打破,也讓越來越多女生願意踏入健身房運動,但面對琳瑯滿目的器材,往往不知道從何開始訓練起。其實,健身入門者可以先從大機器開始,精準訓練到想練的肌肉,之後再接觸自由重量,運動效果會更好,《引新聞》特別推薦這4種非常適合女性健身新手的器材,訓練就從現在開始。
    2022/06/01 15:50
  • 遺傳孫芸芸強大基因!廖思惟仙女身材靠「這招」維持

    孫芸芸的女兒廖思惟擁有遺傳自媽媽的美貌,在社群平台上相當有人氣!而除了她一雙小鹿般的大眼非常吸引人之外,一雙跟孫芸芸同樣纖細修長的美腿,更是令人羨慕的對象!近日廖思惟就在小紅書分享了些自己的瘦身方式,一起來看看~
    2022/04/26 17:31
  • 昔挨酸象腿妹!郭書瑤授3招「瘦身不瘦胸」

    女星郭書瑤近年來不僅演技備受肯定,凹凸有致的纖細好身材,更令人難以想像剛出道時的郭書瑤,竟曾被嘲諷為「象腿妹」!瘦身有成郭書瑤,也曾親自分享以下3招「瘦身不瘦胸」減肥秘方,一起趁今年夏天,學起來瘦一波吧~
    2021/11/28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