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瘦不下來 結果共61筆

  • 好難「瘦」!偷吃宵夜錯誤健身法 教練教3招

    瘦不下來好煩惱!一名酒吧老闆,用錯減肥方法,運動7年都沒成效,直到規律訓練,體態才穩定,遇到過年期間,滿桌的大魚大肉,難免吃得油膩,要怎麼吃比較沒負擔,也有撇步。
    2024/02/12 09:02
  • 少吃多動還是胖!醫揪肥胖元凶 「荷爾蒙減肥法」不挨餓精準瘦

    肥胖是許多人的困擾,明明已經吃很少了,為何怎麼樣都瘦不下來?為什麼生活作息沒有太大的改變,卻在不知不覺中變胖了?醫師指出,大腿與屁股特別有肉的人是因為荷爾蒙不平衡,並且深度解析許多人「瘦不下來」的原因。
    2023/12/05 23:00
  • 方馨身形發福超懊惱!遭柯叔元調侃:不夠極端才瘦不下來

    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昨(29)日盛大舉辦開鏡記者會,方馨、柯叔元、米可白等主要演員齊聚亮相。方馨和柯叔元之前在《美麗人生》的CP組合受到觀眾喜愛,可惜最後兩人無緣修成正果,讓觀眾大感扼腕,因此本劇順應觀眾期待,這回再度搭檔演出,不過彼此卻沒有感情戲碼,反倒是方馨身邊有小鮮肉追求,讓她打趣表示:「這次終於不用跟你(柯叔元)配,很開心這次不用演誰的媽,沒有這麼多包袱。」柯叔元也笑說:「搞不好這次可以玩點不一樣的,或許之後可安排一些兩人的打戲。」
    2023/09/30 07:00
  • Mei爆胖被喊「神豬」爆哭!冒3症狀憂罹胃癌 剷下18公斤激瘦

    Mei(邱馨葦)和Energy的主唱阿弟(蕭景鴻)結婚16年,育有3子女,夫妻倆時常出雙入對,相當恩愛。Mei日前出席活動,透露懷第一胎胖了40公斤,當時體重達84公斤,剷後體重一直維持在70公斤,想瘦卻瘦不下來,還遭到阿弟毒舌罵「神豬」,更大虧她只差「沒咬橘子」,讓她難過大哭。
    2023/09/07 06:59
  • 就是瘦不下來!嗜吃零食、澱粉 恐「睡眠不足」惹禍 

    許多人都在為減肥做出努力,但是最終卻適得其反、攝取過多熱量,但你知道嗎?充足的睡眠對減肥是有幫助的,營養師就對睡眠減肥提出了幾項觀點,並且依據外國實驗證實,充足的睡眠確實有助於減重。
    2023/05/09 05:00
  • 吃魚不避開皮、肚恐更肥!減重補蛋白質選這「5種魚」

    大家都知道肉類是補充蛋白質的重要來源,而白肉熱量低,是減重增肌的好選擇;但有更年期減重的婦女乖乖聽話吃白肉,卻導致體重停滯不降、體脂肪上升,醫師表示,魚類攝取過量還有吃錯部位,小心脂肪堆積瘦不下來。
    2023/04/17 15:51
  • 永遠瘦不下來?營養師曝「4NG習慣」 吃鍋這習慣超肥

    明明很努力減肥,卻永遠瘦不下來嗎?減重對許多人而言一直都是無解難題,就算一整天沒吃什麼,隔天站上體重計卻依舊慘不忍睹。營養師Ricky張家祥指出,生活中不起眼的小習慣其實就是瘦不下來的關鍵,例如吃火鍋愛喝湯、每餐只攝取澱粉等,只要改掉這些陋習就能讓瘦身計畫事半功倍!
    2022/12/15 05:22
  • 體重總卡關?營養師曝2隱藏原因 改善問題後直甩8公斤

    減肥總是卡關?再怎麼斤斤計較熱量也瘦不下來?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和營養師宋明樺就在《明欣醫聊事》中分享,原來是「這2個隱藏關卡」讓你減肥老是失敗!
    2022/11/28 18:19
  • 瘦不下來!睡眠不足減脂效果有限 減重NG行為一次看

    已經吃得很少,也努力運動了,什麼體重還下不去,甚至還胖起來呢?營養師蕭瑋霖(杯蓋)指出,減脂過程中很重要的事情就是透過飲食和生活作息的紀錄,來檢視個人日常狀況與藏在其中的小魔鬼,經過觀察分析,可以發現幾個常見的NG行為,會大大影響體重控制的成效。
    2022/11/17 11:47
  • 夫妻外表互相影響? 研究揭密「尪不帥婚姻更幸福」關鍵曝

    看許多明星夫妻,是不是大多都是男帥女美的搭配居多呢?這不僅僅只是因為顏值的互相吸引,根據研究發現,其實夫妻之間也是會互相影響外貌與身材的,如果老公很帥,老婆就會積極瘦身,同樣地,如果老公不夠帥,老婆也瘦不下來~
    2022/11/06 12:00
  • 媽媽害的?喝水就發胖 專家揭關鍵因素:孕婦體重影響大

    每次照著鏡子都覺得自己怎麼瘦不下來,嘗試這麼多瘦身方法就是瘦得比別人慢?有的人隨便吃都沒事,而你就算呼吸、喝水也會胖!根據國外醫學博士Alison Stuebe研究發現,其實媽媽本身的體重以及懷孕時增加的體重,都會造成未來小孩肥胖的機率!所以胖不一定是你貪吃或者老天不公平,有可能是媽媽惹的禍?
    2022/10/27 14:19
  • 5個月鏟18公斤!宋明樺教煮「包瘦湯」:成功靠1習慣

    真的有「包瘦」的湯嗎?天氣一冷大家免不了吃太多,曾經創下5個月甩肉18公斤紀錄的營養師宋明樺特別介紹每天只要3餐中的1餐喝的「包瘦湯」,每天就能少吃進500大卡,但卻營養又好喝。宋明樺建議,節食卻瘦不下來的人不妨來參考一下,別的食譜瘦不下來不如「換湯喝」,試試不用挨餓就能瘦的包瘦湯!
    2022/10/19 15:28
  • 一覺到天亮!醫曝7助眠妙招 吃這些食物還增免疫力

    你有失眠困擾嗎?總是睡到一半容易醒來,或過早清醒就睡不著?如果一周中有3天或3天以上有這樣的情況,小心影響心血管、記憶力、情緒等健康問題,甚至還會瘦不下來。
    2022/08/11 21:52
  • 就是瘦不了!醫師曝「這關鍵」是變胖元兇 還易身心俱疲

    努力減肥卻還是瘦不下來,體重有增無減讓人一度懷疑是不是連喝水也會致胖?根據歐瀚文醫師指出,許多人無論怎麼休息,身體還是會感覺無力、提不起勁,甚至越睡越累,其實這就是所謂的「壓力荷爾蒙失衡」,進而造成生理上的「漣漪效應」,讓人感到身心疲倦,而且還容易越來越胖!
    2022/08/09 15:49
  • 把握最佳減肥時機月瘦3公斤! 女星也瘋「豆漿減肥法」

    想減肥卻又懶得動應該是大多數人瘦不下來最大的原因,而針對此問題日本人也找出了一套相應的改善措施,也就是在當地瘋傳許久的「七日豆漿減肥法」,透過女性每月的荷爾蒙變化搭配上有規律的飲用豆漿來讓身體產生飽腹感,有效去抑制食慾的暴增,來避免經前憂鬱導致的暴飲暴食,經網友實測也表示一個月能瘦下高達3公斤的成效,因此適當把握住經期前的身體變化,就能毫不費力的輕鬆減肥,想瘦身的還不快把「七日豆漿減肥法」的操作以及注意事項筆記起來。
    2022/08/08 18:23
  • 肚子瘦不下來?對症才有效 一張圖秒檢測「4種大肚腩」

    瘦身是許多人都在努力的目標,多數人困擾的「腰間一圈肉」,不僅影響夏天穿衣服,還可能影響健康。不過瘦肚子可並非易事,要先清楚自己大腹肚的形成原因,才能讓減重事半功倍。
    2022/08/08 15:07
  • 營養師曝「瘦不下來」十大習慣 睡太少、忙碌都入列

    隨著年紀增長,身體代謝逐漸變差,明明飯量也沒有改變,體重卻是有增無減。對此,營養師程涵宇表示,要想預防變胖,除了靠運動之外,生活中也要注意「10個小習慣」,否則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導致你悄悄變胖。
    2022/07/25 15:18
  • 吃太鹹真的會胖! 營養師教你3招有效減納、減重法

    吃太鹹真的會變胖!不少人尤其是女性為了維持苗條身材會努力節食,以為吃得少就會變瘦,卻沒辦法完全跟零食SAY NO!所以很多時候明明正餐吃的不多,卻依然瘦不下來,甚至變胖許多,想要健康瘦身,食物的選擇就顯得十分重要!
    2022/05/20 16:02
  • 一吃就停不下來?減肥失敗問題恐在「心理」 4狀況觀察

    肥胖、減肥難以成功,最主要的關鍵在於「無法妥善控制飲食」,當中除了方法錯誤外,原因也包括了心理問題。例如在網路上看了好多減肥方法,但總是停不下的一直吃。
    2022/04/27 12:06
  • 驚!男減重四肢變瘦「剩大肚腩」 竟是22公斤大腫瘤

    減不掉的大肚子竟是腫瘤!68歲的楊先生身材高大壯碩,近年積極減重,但唯一瘦不下來的就是一顆大肚腩,腰圍還從38吋飆到44吋,就醫檢查後才發現,佔據腹部的不是脂肪,而是巨大腫瘤,收治個案的馬偕紀念醫院泌尿科資深主治醫師邱文祥指出,患者罹患的是第三期惡性肉癌,體積十分龐大,重達22公斤,腹部器官都遭腫瘤推擠嚴重位移,右側腎臟甚至已萎縮,歷經6小時手術才順利取出。
    2022/02/18 12:56
  • 少吃多動還是胖?醫曝2大陷阱 1關鍵打造易瘦體質

    少吃多動瘦不下來?醫師曝2大陷阱讓體重居高不下 許多人在減肥時採取「少吃多動」,體重數字卻不見下降。新陳代謝內分泌專科蔡明劼醫師指出,少吃多動減肥法其實隱藏著兩大常見陷阱,第一是「吃的少但熱量多」,第二則是「過度節食」,建議多透過飲食記錄並適時諮詢專家,有助於增加健康減重的成功率。
    2022/01/16 15:33
  • 喝水也會胖?關鍵在基礎代謝率 營養師授6招順利減重

    你是否也常這樣吶喊:「我連喝水、呼吸都會胖!」有些人什麼事都沒做,甚至像仙女一樣不吃東西,但還是瘦不下來!營養師提醒,原因就是「基礎代謝率」作祟。以下教你6個小方法提高新陳代謝,讓瘦身更得心應手!
    2022/01/05 16:34
  • 體脂破表元凶? 專家曝夜市「地雷食物」:等於直接喝油

    「瘦不下來」是許多人長久以來的煩惱,肥胖儼然成為現代人的文明病。不過,關心是否肥胖,不能單純只注意身體質量數值的「BMI」,也要注意與體態、內臟脂肪有關的「體脂率」。
    2021/12/31 15:21
  • 哭哭!斷食怎麼還是瘦不下來? 營養師點出6失敗原因

    斷食卻瘦不下來?營養師曝6大原因 「一天該喝多少水」才有效
    2021/12/14 18:01
  • 小心冒牌貨!醫揭「原型食物」4陷阱 吃錯恐瘦不下來

    吃原型食物好處不少,由於其未經加工,比較健康,醫師也建議要多吃原型食物。但有民眾納悶,自己都吃原型食物也有運動,卻還是瘦不下來。減重醫師分析4個原型食物陷阱,小心你吃到「假的」!
    2021/11/19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