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瘋子 結果共132筆

  • 踢爆亞尼克關店內幕「惹到瘋子」 對手放話:一定弄到全倒

    從萬里發跡的連鎖甜點品牌「亞尼克」,近日宣布將關掉現有的6間門市,遭各界質疑恐是營運出問題。不過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27日親上火線否認了傳聞,表示關閉實體店面是「通路策略調整」,卻接著遭對手爆料倒店根本不是因為轉型,而是「惹到瘋子」,對方更公開放話:「一定會弄到亞尼克全倒!」
    2024/02/28 17:53
  • 又遭柯粉騷擾?黃暐瀚怒嗆「白蓮教都滾好嗎」宣布:我柯黑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各陣營候選人開始選戰造勢活動。然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日前疑受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支持者騷擾,表態自己主持的節目不再邀請民眾黨人士。不過,黃暐瀚仍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於24日在網路節目上進行專訪,黃暐瀚又再度遭到柯粉圍剿。有些柯粉在黃暐瀚的臉書粉專邀請他「公正評論」柯文哲,遭黃回:「抱歉,我柯黑」,並指一些白營支持者「像瘋子一樣,看了就討厭」。
    2023/12/26 17:17
  • NBA/勇士格林歸期不明!喬治力挺「別說他是瘋子」:會沒事的

    作為勇士八年四冠的絕對功臣,內線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本賽季因脫序的暴力舉動,遭聯盟祭出無限期禁賽的嚴令、同時也被球團安排後續的心理諮詢,近幾年大量的攻擊行為,也讓他被外界貼上「神經病」的標籤;多名退役球星也針對這樣的情況發表看法,快艇喬治(Paul George)也在日前為老友發聲,認為所有人都該冷靜、少點抨擊。
    2023/12/20 09:06
  • 瘋狂吃喝流量暴跌!大蛇丸變瘦「狠甩15公斤」 一票人喊支持

    一句「我誰?我瘋子!」走紅的百萬YouTuber大蛇丸,影片圍繞大胃王、介紹美食以及開箱系列主題,偶爾還會邀請家人好友拍特別企劃。然而因重複性題材和大吃大喝緣故,大蛇丸前陣子的流量開始走下坡,如今有網友發現,他承諾變瘦真的有辦到,再度吸引觀眾支持。
    2023/11/23 08:31
  • 被BTS柾國翻牌!18歲台灣正妹真實身分曝 一度被當瘋子

    音樂新人Bettii杯緹推出首發單曲〈鯛魚燒〉,日前她獲邀至KKBOX進行午茶限定演出,讓第一次在媒體前演出且「突襲」辦公室的Bettii 杯緹事前竟緊張了三天,分享道:「最後一天我甚至抄了講稿好幾遍,到現場也一直深呼吸做心理建設,不過唱完有種很輕鬆的感覺!」笑說有了這次經驗,下次會更放鬆,也很感謝當天觀眾的熱情回應,下次會更堅強面對更大的舞台。
    2023/11/21 16:49
  • 侯柯怎麼配?朱立倫要主流媒體做民調:答案就出來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堅持全民調,近來批評國民黨提出的日本式、德國式兩個「準全民調」是空的,還嗆「把拎北當作瘋子」,藍白整合頻臨破局,對於藍白政黨協商是否還有下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表示,「我就少講一點吧,免得傷感情,還是要持續往前走,持續努力」。朱也說,他最近不斷 喊話主流媒體做民調,看「侯柯配」、「柯侯配」對上「賴蕭配」,結果是如何,政黨支持度如何,其實答案就出來了。
    2023/11/05 16:44
  • 嗆藍營「把恁爸當肖仔?」 柯文哲:身為人本就有情緒

    藍白兩黨遲遲未敲定是否合作,更別說確定「正副總統參選人選」,先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日本式、德國式的準全民調方案,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領情,嗆「把恁爸當瘋子?」而柯文哲今日回應,本來做為一個人類,有理智也有情緒,「明知道理智是這樣,可是牽扯到情緒就有另外想法」,有時候就順其自然,能整合就整合,不能就各自努力。
    2023/11/05 16:32
  • 不爽國民黨!柯文哲嗆「把恁爸當肖仔?」 侯友宜反應曝光

    藍白合作陷入僵局,對於總統人選如何產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提出日本式、德國式的準全民調方案,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仍不埋單,還嗆聲「把恁爸當瘋子?」對於柯文哲仍不滿國民黨提出方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並未直接反擊,僅回應,政黨輪替是人民最大期待,一定要拿出最大誠意跟善意,大家一起往前邁進。
    2023/11/05 11:47
  • 「把恁爸當瘋子?」 柯文哲槓朱「日本模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晚(4日)晚間南下屏東廟口開講,針對藍白合,再度強調應該要比民調,大酸國民黨,認為自己已經禮讓3%了還不敢接受,而且若接受國民黨的條件,會讓自己看起來像乞丐。
    2023/11/04 23:29
  • 朱立倫拋整合方案 柯文哲曝「真實心聲」:看起來像乞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3)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在野整合的新方案,其中的日本模式,要由藍、白所有立委參選人投票,作為正、副人選的參考;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便對此表示,「不用投票,就已經可以預知結果」。而柯文哲今(4)日在屏東進行造勢活動,他坦言聽完朱立倫提出新方案後,心想說:「你給恁爸當作痟仔」(你把老子當成瘋子),更稱要是自己答應了,好像是被當成乞丐一樣。
    2023/11/04 23:10
  • 百公斤大叔相親被纏上 「小13歲女」狂逼問:憑什麼不喜歡我

    現今社會年輕族群傾向不婚不生,有些人認為不被責任束縛、自由自在生活很棒,但也有部分人單身的原因是選對象眼光太高,不符合其中一項條件都不願意妥協,最後只能靠相親脫單。對此,一名網友分享,他透過相親認識了一位奇怪女子,當下就確定雙方不合適,怎料女方2個月後卻打電話來質問「你憑什麼不喜歡我?這樣我很沒面子」,讓他非常傻眼。
    2023/10/27 22:02
  • 女星爆錄影「喝尿」解渴! 魏蔓戶外大解放:製作團隊都是瘋子

    實境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之極島台灣》今(2日)舉辦首映記者會,鍾瑶、魏蔓、莊凱勛、黃遠、松野高志分享錄影甘苦談,主持人八弟、雷艾美爆料因為缺水喝尿,讓現場直呼佩服。
    2023/10/02 17:47
  • 余祥銓虧余天愛犬「像瘋子管不住」 吳姍儒遭撞:感覺骨頭快碎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日前舉辦第二屆「犬明星運動會」,由主持人吳姍儒(Sandy)與愛犬呵喜率領紅隊,阿龐(龐庸之)與愛犬阿福率領藍隊參賽,同場嘉賓還有林又立、余祥銓、王敏淳與韓菲,眾人賣力地替自家愛犬應援,笑鬧不斷。
    2023/08/24 13:00
  • 大蛇丸YT百萬流量沒了!鐵粉曝「暴跌關鍵」嘆:不想點進去

    近年來,各種類型的網紅、YouTuber不斷崛起,頻道短時間內飆破百萬訂閱創作者也越來越多,尤其大胃王、介紹美食以及開箱系列主題,更成為最受歡迎的題材。對此,一名網友好奇,以一句「我誰?我瘋子!」走紅的YouTuber大蛇丸,近期影片觀看次數似乎開始走下坡,再也沒有過往的巔峰,而其他網友也點出關鍵,直言「早就沒看了!」
    2023/08/17 08:36
  • 拍板「郭黃配」? 柯媽反嗆周玉蔻「瘋子」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是否和柯文哲合作備受關注。媒體人周玉蔻今天(6日)再爆料,郭台銘找上柯媽媽談判,關鍵是「條件和數字」,對此柯媽媽反擊,真的沒有。
    2023/08/06 19:42
  • 拍板「郭黃配」?柯媽怒轟周玉蔻「瘋子」:全台灣人都討厭她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是否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受到關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臉書發文稱,政媒界不少人預言,郭台銘將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資格競選,柯文哲則任黨主席兼閣揆,副總統則點名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即「郭黃配」,今(6)日再爆料,這件事唯一最後拍板定案的,是柯媽媽,是郭台銘找柯媽媽談判。對此,柯媽媽何瑞英今下午怒轟,「周玉蔻是瘋子,你不曉得嗎?台灣人都討厭她」。
    2023/08/06 16:44
  • 罵自己啦! 無照男罵警「肖欸」怕觸法立刻改口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男子,騎車講電話被警方攔查,一查之下才知道,原來男子無照駕駛,不過他不滿被開單,不斷出言挑釁,甚至還罵警方「瘋子」,又馬上改口是在罵自己,拿到罰單之後,直接撕毀,對此警方表示,男子的行為構成刑法要件不足,因此不予追究。
    2023/08/06 12:25
  • 瓊瑤「窗外」成畫作!《河灘上的一天》實境藝術展出

    知名的愛情文學作家瓊瑤,今年是她創作六十周年,她的知名作品「窗外」,也是永遠的女神林青霞的電影處女作。這部經典作品,不只有書,有電影,現在更有畫作,這畫作是由瓊瑤的孫女、也是藝術家「貓瘋子」陳可嘉創作。作品正在新北市淡水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內,《河灘上的一天》實境藝術展出。
    2023/07/24 22:52
  • 柯文哲喊「網軍第一優先」!每年警告大陸 她分析:瘋子戰法

    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日出席「眾青論壇-青年改變的力量」座談會,面對國防改革問題,他直言應花更多錢在資安方面,若他當選總統將培養更強網軍,還宣稱每年會選一天「挑題」警告中國大陸,「你不要亂動,你真的動我就搞你」。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分析,柯文哲採取的是「瘋子戰法」,且試圖把國民黨的票吃乾抹淨。
    2023/06/12 10:26
  • 滴妹扮人魚「下海」拍片辣穿比基尼!夢幻畫面粉嗨翻:想看更多

    YouTuber滴妹的IG有近75萬人追蹤,近日她化身性感的美人魚,翻唱經典歌曲〈Part of Your World〉,真的「下海」拍攝MV,身穿美人魚裝的樣子跟粉色長髮無違和。滴妹也在留言處自嘲:「快跟公主說掰掰,我要回海底世界了,真的是硬要揮手說掰掰的瘋子。」
    2023/05/26 18:08
  • 韓流最頂片單!姜鎬童、李昇基回歸新版《強心臟》 金東旭要復仇

    愛奇藝國際版5月上架許多部綜藝跟戲劇,包含帶著4個女瘋子前往北歐芬蘭的《BiongBiong地球娛樂室2》、召集5位韓國歌壇天后的《Dance流浪歌手團》,還有經典綜藝再升級的《強心臟聯盟》;戲劇部分則有金東旭、千玗嬉搭檔演出的《有利的詐欺》,青春BL劇《STAR STRUCK追星》更是直擊姨母心!
    2023/05/25 15:21
  • 夏玉順挨轟瘋子!女星爆高凌風、甄珍「被騙內幕」 收入慘被吞

    「偶像始祖」劉文正15日遭前經紀人夏玉順曝光已病逝於心肌梗塞,震驚演藝圈,怎料一夕翻盤,他改口是幫劉文正詐死,劉文正的94歲二姨李庚濟事後透過媒體澄清劉文正一切安好,跟夏玉順早無聯絡。對此,許多藝人也開始爆料夏玉順的「吹牛事蹟」,女星熊海靈昨(16)日抖出其他藝人高凌風、甄珍昔日被騙內幕。
    2023/02/17 08:14
  • 張蘭語音爆「大小S吸毒」 徐媽發聲「為何瘋子罵人理所當然」

    女星大S和前夫汪小菲離婚一年,因為500萬元生活費對簿公堂,前婆婆張蘭加入戰局,親自公布給徐媽的語音內容,不只具俊曄成箭靶,說大小S長期吸毒,要他們一家人別再演戲背後捅汪小菲,對此徐媽不忍了也在臉書發聲。
    2022/11/23 13:01
  • 城中城報導獲肯定!TVBS再拿一殊榮 評審:超越一般即時新聞

    第21屆卓越新聞獎暨「2022新聞志業特殊貢獻獎」,今(15)日舉行頒獎典禮,其中,「電視及網路影音類突發新聞獎」,由TVBS新聞台南部新聞中心的《城中城大火46死43傷慘痛代價,掀開老舊複合建築歷史沉痾》得獎。代替TVBS南部中心北上領獎的資深特派記者楊麗芬表示,Daily新聞的記者幾乎是24小時待命,唯有這群「瘋子」才能提供新聞台源源不絕的新聞。
    2022/11/15 17:04
  • 經歷梨泰院慘劇 陸客:目睹人擠到吐血、斷氣

    梨泰院踩踏事件,大陸使館表示:造成四位大陸公民身亡。而當時在現場的大陸遊客和留學生受訪時表示,看到有人被擠到吐血、斷氣。還有人在現場打架,像瘋子一樣亂推亂擠。
    2022/10/31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