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瘋先生 結果共3筆

  • iPhone開網頁突跳「手機中毒」 達人曝一動作超NG

    蘋果(APPLE)的系統以其封閉安全的模式而聞名,鮮少聽說過有iPhone用戶手機中毒的狀況發生。但最近在臉書社團,卻出現不少iPhone用戶反映,開啟Safari瀏覽網頁時,會跳出「你的iPhone已被病毒感染」訊息,要求用戶按照步驟下載防毒軟體。對此,iPhone達人就提醒「千萬不要傻傻去下載」,否則恐導致手機真的出問題。
    2023/06/06 18:24
  • 看到iPhone中毒訊息怎麼辦?用兩招做好第一層防禦

    現代人「人手一機」的景象稀鬆平常,手機、網路的便利性使得許多民眾將重要的個資儲存於手機APP當中,也促使近年來駭客攻擊的事件頻傳,許多詐騙、軟體中毒等也隨之而來。近日,一名女網友於臉書社團發文詢問,自己的iPhone手機時常跳出被不明來源入侵攻擊的通知,讓她不禁懷疑此訊息是否為真,此貼文也引來各大網路行家替她解答。
    2021/07/31 04:45
  • 蘋果直營店登台 這11點影響果粉一定要知道

    蘋果(Apple)昨日在官網宣布,台灣首間直營店將進駐台北101,但原本想要購買蘋果產品,早就有多間授權經銷商可以選擇。那麼,直營店所擁有的優勢到底有哪些,會讓消費者選擇到直營店購買呢?科技網站《瘋先生MRMAD》整理出,蘋果直營店比起一般經銷商之間的11點差別,讓果粉對於兩者之間的差別一目了然,以及有直營店進駐後,會有怎樣的影響。
    2017/06/12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