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痞子蔡 結果共4筆

  • 太過投入《全明星》!張庭瑚褒愛袁子芸 眼神充滿殺氣

    由《全明星運動會》男神張庭瑚攜手《在車上》文青女神袁子芸,主演青春校園電影首選《你在我心上》,不僅被導演九把刀稱為「痞子蔡最好的原著改編電影!」媒體們盛讚:「角色心境富有層次,情感真摯且細膩,微酸微甜恰如其分。」網友也紛紛留言:「2022最值得進電影院看的一部愛情片!」還有死忠觀眾表示:「已十刷!」
    2022/10/26 20:04
  • 蔡振南爆自虐「狂摳眼睛炸血絲」 險摳壞視網膜

    由張庭瑚、袁子芸合演的新片《你在我心上》今(11)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導演林錦和率領主演張庭瑚、袁子芸、蔡振南、李冠毅、蔡堇卉,以及原著作者蔡智恆(痞子蔡)一起出席活動,蔡振南更現場還原片中暴打孫子張庭瑚的戲碼,另外他也透露自己的初戀就是班上的班長,同時也是國語推行員:「我那時候會故意講台語讓她抓。」
    2022/10/11 17:57
  • 網路文學變金礦 IP劇加速中國智財權改革

    孫儷主演的《羋月傳》是2015年成功的IP劇案例(改編自網路文學的戲劇),視頻點擊破245億次,版權銷售超過人民幣3億元,龐大利益引發了爭議:每集僅以人民幣3萬元賣斷劇本的作家蔣勝男因分不到版稅,告上製作方。 台灣早在2000年就做了IP改編(痞子蔡《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近幾年鋒頭卻被中國影視圈搶走,中國網路文學的衍生產值,2015年已突破人民幣4,200億元(騰訊研究院資料),卻也鬧出不少訴訟。為建立公平的IP環境,中國已推動編劇與導演享有著作、版稅的權利,預計最快今年實施,維護智財權的腳步已追過台灣。
    2017/01/16 12:00
  • 知名網路作家痞子蔡 被控劈腿!

    劈腿風也吹進了文壇?網路愛情女作家「守谷香」,指控同一家出版社的知名作家「痞子蔡」,涉嫌欺騙感情劈腿,明明已有論及婚嫁的女友,卻還是和她親密交往4年。對此男女主角一天都沒有現身說明,不過據了解,昨天在國際書展有簽書會的痞子蔡坦承,「做錯事,感情的事沒處理好」。
    2005/02/20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