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異物 結果共819筆

  • 信義威秀旁工地異物砸落!砸中路過香港籍母子 受傷送醫

    台北市信義商圈今(28)日下午1時許,松壽路信義威秀旁一處工地進行外牆施工,組裝鷹架時發生鐵條掉落意外,恰巧砸中一對母子,兩人疑似是香港籍人士,其中40多歲的母親右手食指瘀青,另名12歲男童則被砸中右肩,事後送往北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意識清醒。
    22小時前
  • 日本知名品牌味噌爆「混入蟑螂」 緊急回收10萬商品

    日本小林製藥才剛爆出紅麴保健食品出包,3款產品下架。日本知名味噌製造廠商丸米(marukome),今(26)日也傳出產品混入蟑螂,逾10萬商品緊急召回。丸米為此事向消費者道歉,表示今後將致力於提升品質管理。
    2024/03/26 14:48
  • 學校垃圾桶藏嫩嬰!臍帶都沒剪…陸情侶「走路產子」看完秒扔

    中國大陸一起「校園棄嬰案」引起關注,一名嬰兒被發現躺在垃圾堆中、甚至臍帶都還沒剪,趕忙報案後由警方調取監視畫面,果真拍到一對年輕男女形跡可疑,張望幾眼後將毛巾包裹的「異物」扔進垃圾桶,並隨即快步離開現場。
    2024/03/23 18:13
  • 越男肚痛爆送急診!「30公分活鰻」溜進腹中 咬腸穿破洞慘了

    到底是怎麼進去的?越南一名男子腹痛就醫,檢查後發現腹部有條「30公分長的鰻魚」,手術將其取出後,眾人大吃一驚,這條鰻魚竟然還活蹦亂跳,目前男子也還在住院觀察中。
    2024/03/23 11:37
  • 3姊弟車禍點附近又出事 機車、小客車交叉撞

    彰化美港公路,也就是伸港3姊弟車禍現場附近,昨天晚上發生機車和自小車碰撞意外,女騎士重傷昏迷,車禍發生後,路過駕駛感覺輪胎壓到異物,好擔心是壓到人,好險是碎片,路口昏暗,路燈照明不足,他趕緊幫忙警戒。
    2024/03/22 18:30
  • 求刺激?高雄男「椰子塞肛門」痛2天就診 醫驚:膀胱險爆炸

    高雄一名56歲的男子為了追求刺激,將直徑約10公分的椰子塞入自己肛門內,事後因取不出來,出現了腹痛、尿不出來以及嚴重便祕的情形,男子憋了兩天但還是太過疼痛,無奈之下只好前往義大醫院掛急診,他向醫生表示「我的屁股裡有東西」,經過檢查與徒手治療仍無法將椰子取出,最後醫生緊急剖腹開腸,才將椰子成功取出,而男子至今仍不願說明如何將椰子塞進去的,案例也被刊登上英國醫學期刊,台灣網友們也驚呼這是另類「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4/03/20 11:19
  • 新北保母餵1歲童吃饅頭 他噎到臉發青…下秒倒地無意識

    新北市新店一名保母,今(18)日中午獨自在照顧年僅1歲的男童,於餵食他起司饅頭時,孩子疑似無法順利吞嚥而噎到,臉色發青,沒多久後意識不清倒地。保母當下馬上打電話通知消防人員,同時請求社福人員協助,三人不斷拍打男童背部,並試圖挖出他口中異物,直到消防人員抵達後協助實施哈姆立克法壓胸,並將男童送往醫院,順利排除異物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4/03/18 18:10
  • 裝修房子驚見「人類腳趾」!疑淪埋屍地 美男嘔挖發黑肉塊

    無論是新房還是二手屋,在裝修過程中最怕翻出「不屬於房子」的詭異物品;美國一名男子在整修期間,竟在後院發現詭異肉塊、定睛一看才發現竟是腳趾,且疑似掩埋過久已經明顯腐爛發黑,警員則在獲報後挖出人類遺骸、正在調查中。
    2024/03/18 17:54
  • 是要怎麼睡!校園傳詭異尖銳聲 住戶崩潰

    宜蘭高中校園11日晚間10點左右,突然傳出尖銳的噪音,整整長達3個小時40分鐘,讓附近住戶既害怕又抓狂,完全無法睡覺。最後查出,原來是宜蘭高中配電室的機電設備出問題,因為排風扇葉片接觸到異物,才會發生怪聲。台電人員已經到場協助排除問題,校方後續也會請廠商更換和改善設施,對於造成附近住戶的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2024/03/12 19:05
  • 驚險!機車突拋錨平交道上 火車急剎停 

    來看驚險場景,10日早上8點多,花蓮一名騎機車的婦人在平交道的警示燈亮起時,還闖越平交道,結果騎到一半,機車熄火故障,柵欄放了下來,婦人嚇到直接丟下機車,驚惶失措站在一旁,幸好異物偵測系統啟動,正要經過的火車及時減速,沒有發生碰撞意外。
    2024/03/12 13:45
  • 真人版哆啦A夢?醉男抓東西就吞 「剪刀、3打火機」全下肚

    俗話都說貪杯誤事,人在酒過三巡後往往會有許多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舉動;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在爛醉狀態下,竟接連將剪刀、打火機等大型異物吞下肚,待清醒後意識到情況不妙,才趕忙就醫求助,所幸及時取出並沒有大礙。
    2024/03/08 11:04
  • 醫院餐盒驚見「牙冠」!陸衰男崩潰喊噁 院方急辯:可能是骨頭

    中國大陸江蘇一名男患者在醫院訂餐時,疑似吃到「牙冠」的異物,吃完後馬上吐出來,崩潰直呼「太噁心」。對此,醫院也做出回應表示,「不清楚,可能是骨頭」。
    2024/03/08 10:07
  • 小心挖鼻孔增感染風險!醫提研究示警 有機率成「強迫症」

    鼻孔中感覺有異物,人們會不自覺用手指挖,但不少研究指出,挖鼻孔對於健康有負面影響。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今(7)日表示,根據研究可以發現,常挖鼻孔者感染新冠風險較高,雖然動作看似無害,但對於少數人可能演變成強迫症,更重要的是有需要提示民眾,關於挖鼻孔可能增加某些健康風險。
    2024/03/07 22:06
  • 喉嚨抓出6cm水蛭!外國男1行為出事 狂嘔血「遭寄生1個月」

    越南河內市一起「恐怖醫療個案」引起關注,一名53歲男子因喉嚨異物感、時不時嘔血疼痛而就醫,經過檢查竟意外發現,竟有一隻長達6公分的水蛭藏在上消化道中,經過追問才得知,原來與他「嚼食草藥」的行為有關,導致慘遭寄生。
    2024/03/03 19:58
  • 火腿吃出老鼠尾巴!她見「帶毛肉塊」吐整晚 陸知名大廠急回應

    任何食安問題都不應輕忽,倘若吃下肚衍生各種健康問題,再花大把時間就醫可謂得不償失;中國大陸一名女網友爆料,稱自己購買了某大牌廠商的塊裝熟食火腿,不料卻在其中發現疑似「帶毛老鼠尾巴」的異物,讓她崩潰到吐了一整晚。
    2024/03/01 17:42
  • 玻璃瓶塞肛「整支進洞」!他抓衣架狂挖 糗勾破噴糞水險死

    人體大多器官其實並沒有想像中「耐操」,因此還是不要胡亂嘗試比較好;北部一名30歲男子在接連腹痛、高燒不退後緊急就醫,經過一連串檢查才發現乙狀結腸靠近直腸處有破洞,導致糞水溢出堆積在骨盆腔。敏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醫師透露,追問之下才得知,原來男子竟是因為異物侵入肛門、在用衣架取物時不慎勾破所導致。
    2024/02/27 21:32
  • 鋁箔包綠茶喝到「仙草凍」? 女喝到異物秒吐:好噁

    台南一名黃小姐25日從屏東老家附近的柑仔店買了兩瓶鋁箔包的泡沫綠茶,結果其中一瓶喝到好多黑色不明物體,讓她嚇到趕緊把綠茶吐出來,還從鋁箔包內倒出一整塊黑色像仙草凍的物體,讓她大喊好噁心,事發後屏東衛生局也派人員前往柑仔店抽檢,而總公司則表示可能是在運送過程擠壓,包裝有受損導致產品變質,已聯繫消費者進行處理。
    2024/02/27 19:52
  • 米奇豆乾! 台南民眾過年吃「驚嚇」包來自高雄分裝工廠

    台南有民眾過年期間,買了知名德昌食品生產的豆乾,結果吃到一半發現包裝內竟然有一整隻米奇,向議員投訴,同步通報衛生局,根據台中衛生局稽查,有問題的豆乾,來自高雄分裝工廠,交由高雄市衛生局追查異物入侵原因。
    2024/02/19 21:35
  • 噁!保久乳底部多塊異物還發臭 媽嚇:孩已喝完

    牛奶中怎麼會出現噁心異物!一名媽媽投訴買了知名品牌巧克力保久乳,9歲兒子每天都喝一罐,不過2/16在整理小孩喝完的包裝時,剪開發現底部有多塊黑色異物,之後還出現嚴重酸臭味,嚇到不敢再讓小孩喝,對此業者回應,可能是運送過程中擠壓碰撞,導致包裝破損,詳細原因還要釐清。
    2024/02/17 19:36
  • 水上樂園?林口公園大積水真相曝 兼「滯洪池」

    才剛啟用的新北林口吉祥公園,適逢春節連假,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前來玩,不過昨(11)日上午就有家長反映,公園上午時竟然全都是水,質疑難道是戲水游泳池嗎?而新北市工務局解釋,其實這公園兼具滯洪池功能,可防洪透水,不過因為有異物把抽水馬達給堵住,才會造成積水的狀況,目前已修好,希望家長放心。
    2024/02/12 19:18
  • 避高雄男吃花枝丸噎死重演 北市消防親授「哈姆立克法」救命

    大年初二,高雄才發生一名男子因為吃了花枝丸被噎到不幸身亡的憾事,為了避免民眾過年期間大吃大喝沒注意,台北市消防局也針對此部分加強「哈姆立克急救法」宣導!若是民眾在進食時因異物梗塞,需先鼓勵他咳嗽、用力呼吸,若仍無法排除異物再使用哈姆立克法,「環抱戳腹、快速重複推擠」,一旦民眾失去意識昏迷,就得馬上通報119並實施CPR,避免錯失黃金救援時間。
    2024/02/12 16:58
  • 大年初二聚餐釀悲劇!男陪母到阿姨家 吃花枝丸噎死

    大年初二,高雄發生一起悲劇,一名47歲的林姓男子,大年初二陪母親到阿姨家作客,20多人團聚吃午餐,他不慎被花枝丸噎到,親友發現後先幫忙施以哈姆立克急救,但異物還是沒有吐出來,送醫後宣告不治,突然的意外,讓家人悲痛不已。
    2024/02/11 18:50
  • 糯米「麻糬、年糕」卡喉多 「長麵條、果凍」也易噎

    過年聚餐邊吃邊聊天,桌上常見的長麵條、帶筋肉類,或是糯米類,麻糬、年糕等,都可能會有噎到的風險。消防局就提醒,噎到容易缺氧,還會伴隨呼吸困難、不停咳嗽,而且還無法說話,除了想辦法自救,建議找到旁人協助施以哈姆立克法,也要謹記異物梗塞的國際手勢。
    2024/02/11 18:43
  • 28歲女大掃除灰塵飄眼她狂揉 隔天眼睛驚現「黃色小鴨」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家庭保握時間進行大掃除,不過高雄一名年輕媽媽在打掃時,灰塵不慎飄入眼睛,為了把異物揉出,該名媽媽一直揉眼,不料隔天眼睛出現異物感還出血,嚇得她趕緊就診。經醫師仔細用棉籤翻開下眼瞼後,發現左眼結膜內側的血腫,造型神似正在高雄愛河灣展示的兩隻「黃色小鴨」,讓治療醫師嘖嘖稱奇。
    2024/02/06 17:11
  • 男吞嚥困難、血壓狂飆!整塊豬軟骨卡食道 醫:吞飯催吐是錯的

    吃東西要細嚼慢嚥,53歲莊先生因吞嚥困難、疼痛、流口水等症狀,緊急至急診就醫,經頸部側面X光及喉內視鏡檢查,發現一個長達6x4的豬軟骨竟卡在食道入口;透過胃鏡將異物取出,並給予消腫藥物,症狀得以緩解;醫師指出,如遇到飲食或異物阻塞時,建議盡速尋求醫師進行檢查,應避免繼續再進食,千萬不要透過吞飯、喝醋、催吐等方式,吞飯或喝醋可能將異物越推越深導致消化道破裂,而催吐則可能嗆咳導致吸入性肺炎。
    2024/02/02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