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畫圖 結果共127筆

  • 作業是「畫我的爸爸」!萌娃把刺青父當畫布 竟釣出一排苦主

    俗話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網路上有一名女孩的家庭作業是「畫我的爸爸」,沒想到她竟將爸爸身上的刺青當成「畫布」,開始盡情的上色,而爸爸也任由女兒做畫,足足畫了3小時,過程全被小女孩的家人拍下,在網路上瞬間引起熱議。
    2024/04/09 18:48
  • 唐寶寶迷路了!只能用畫的「找線索」暖警幫找到家人

    新北市樹林,這個月20號下午,有民眾報案稱,在街上看到一名男子獨自走來走去,深怕會有危險,才趕快通報警察,員警到場後發現,這名男子患有唐氏症,而且沒有辦法正常使用語言溝通,因此讓他改用畫圖、塗鴉的方式,員警從中找線索,最後順利透過協尋人口系統,幫他找到家人。
    2023/09/22 11:56
  • 國小數學難到看不懂!父母急發文求救 神人「1條線」秒解答

    近日有1名家長發文分享了國小孩子的數學作業,表示自己已經被這道「動動腦」題目給傷透腦筋。從原PO曬出的題目照片可以發現,該題是要求孩童能夠找出題目中的圖形規律,並畫出第6個圖形的模樣。對此,就有熱心網友現身解題,並表示其實只需要「一條線」就夠了。
    2023/05/28 12:20
  • 架網站賣「盜版LV」! 仿冒集團2年撈500萬

    保二警方日前破獲一個仿冒集團,比起過去仿冒品都是靠國外進口,這回他們自己畫圖輸出,甚至直接用熱壓機,就能把圖案印在衣服上,一件衣服成本約100多塊,他們用3到6倍的價格賣出,兩名嫌犯合夥兩年多,已經賺了約500萬。
    2023/04/27 11:51
  • 俄12歲女童畫圖反戰 單親爸成「代罪羔羊」恐關3年

    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已逾1年,在國內外引發巨大抗議聲浪,莫斯科當局對內鐵腕打壓反對異音,祭出刑罰重懲案件層出不窮;一名12歲俄國女童2022年在學校美術課上畫圖「反戰」,警方因而追查到她同樣的反戰的單親爸爸,不只指控他「詆毀軍隊」,還要他「替女挨罰」,未來恐將面臨3年監禁,女童只能住進孤兒院。
    2023/03/02 12:56
  • 平板電腦用途多!第一名竟不是追劇 電子書成新趨勢

    平板電腦夯時代!3C不再是奢侈品,除了手機連平板電腦也幾乎是人手一台。市面上平板電腦的規格越來越精良,幾乎不輸筆電,但又比筆電更方便攜帶,也因此更加普及。
    2023/02/23 15:04
  • 火鍋菜單好難!吳姍儒「畫圖神解」10配料 老外友人秒懂

    女星吳姍儒(Sandy)為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不只青出於藍,入行9年拿下3座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也是畢業於美國華盛頓大學的高材生,外語能力出眾。近日她招待友人吃火鍋,沒想到卻遇到難關,原來朋友是ABC,看不懂菜單,她又很難用中文解釋,於是靈機一動,用畫的方式讓好友一看就懂。
    2022/08/18 14:56
  • 4歲男童痛到要「敲頭」 3萬人心疼集氣仍不治

    彰化一名4歲蔡小弟,曾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出現頭痛,甚至痛到自起敲頭來緩解,讓人心疼,檢查出6公分腦瘤,緊急開刀救命,親友發文集氣,短短幾小時3萬人替他加油,但是今天(13日)凌晨宣告不治。另外一名小妹妹,比較幸運,她確診之後,又併發MIS-C,猛爆性發炎休克,三歲生日在加護病房度過,鬼門關走一遭,幸運康復出院,特地畫圖謝謝醫護。
    2022/07/13 19:03
  • 在竹林喝咖啡!星巴克芎林門市開幕 推「花生抹茶蛋糕」

    疫情邁入第三年,對於餐飲業影響首當其衝,不過隨著疫情高峰慢慢過去,不少餐飲業者開始吸引消費者,像是星巴克先是在福隆開了觀海門市,如今又在新竹芎林鄉拓展新門市,以山形為主題設計,吸引消費者打卡拍照,並祭出開幕活動。路易莎則是把超夯的吉卜力動畫圖印在杯身,讓消費者一邊喝咖啡,一邊感受藝術氛圍。
    2022/07/04 15:57
  • 女童畫床邊出現「詭異綠衣男」 老師識破恐怖真相急報警

    一名巴西女童在學校活動時提交的圖畫中,描繪自己在睡覺的床邊,出現一名詭異的「綠衣男」。她的老師警覺性高,立即發現狀況不對勁,與女童約談後報警,警方循線逮捕一名涉嫌性侵的男子。
    2022/06/13 09:55
  • 賣筆記賺7年學費!北一女學霸「爽賣700萬」網全跪了

    直接賺起來!一名北一女學霸不僅會讀書,還很會賺錢,直接在蝦皮出售「北一女筆記」,不論科目國文、英文、地理、歷史都詳細記載,而且還全彩畫圖輔助,粗估最少賺近700萬,不只高中3年學費全賺到,連大學4年學費都有了,讓網友都驚嘆「商業鬼才」。
    2022/05/27 17:51
  • 小朋友存2年零用錢 買防疫物資送警、附暖心畫作

    國民小學學童李秉諺及弟弟李予睿、陳昕及幼兒園大班妹妹陳琳拿出存了2年的零用錢或壓歲錢,在家長幫助下,買防疫面罩與護目鏡送警察,還畫圖表達心意,讓警察溫暖在心。
    2021/09/17 15:45
  • 豬舍變大房子 4歲鄭小妹滾床慶祝圓夢

    雲林四湖四歲鄭小妹妹,原本和爸爸媽媽還有阿嬤,住在50年屋齡,豬舍改建的老房子,雨天漏水還擔心會不會塌了,小妹妹畫圖,說希望有一間「大房子」,義工團今天圓了她的夢。
    2021/08/08 21:07
  • 賓士推暑期微解封生活提案 畫圖上傳還有機會得到運動背包

    國內疫情趨緩,7/13開始至7/26全國三級警戒微解封,終於可以開車出門透透氣,如果還是有顧慮,也可以來個線上賞車過過癮,若想不到要探索哪台車,台灣賓士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啟用全新的Messenger 對話功能,提供最即時的線上賞車建議,甚至是幫自己的愛車預約回廠保養,可說是24小時的貼心存在。不僅如此,台灣賓士更推出多個為全家人量身打造的暑期微解封生活提案,陪伴你迎接夏日。
    2021/07/13 09:56
  • 暑假來疫情仍未解!孩子待在家 爸媽想花招

    暑假來了,疫情卻還沒結束,孩子待在家,不少家長想出新花招,報名線上理化夏令營,老師視訊連線,一對多教學「麥塊程式」,課程受到歡迎,才開放報名第一天,名額搶光光。也有家長發揮創意,用白板筆「脫模劑」原理,畫圖放進水裡,讓圖案全都動起來!
    2021/07/03 19:48
  • 媽媽穿太空裝顧病人!6歲小兄弟以母為榮 畫圖打氣

    高醫一名陳姓護理師,原本在神經內科加護病房上班,疫情發生後自願進負壓病房照顧患者,也因此陪伴家人時間變少,她一對六歲雙胞胎兒子,畫了圖畫給媽媽加油打氣,還透過慈善團體的叔叔阿姨,外送美味餐點到護理站,給媽媽加油打氣。
    2021/06/05 12:19
  • 要學童「看陳時中哽咽」寫心得 基進黨辦徵文比賽被罵翻

    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因不捨警察面臨高風險環境,一度紅了眼眶、語氣哽咽,更怒轟「口罩都要警察抓、八大還在偷偷開」。台灣基進黨也舉辦徵文比賽,邀請國小學童聆聽陳時中哽咽的影片,將防疫心得寫成文字或畫圖表達感謝,引發外界批評,「人民要的是疫苗,而非拍中央馬屁!」
    2021/05/30 18:51
  • 校正回歸400例 她曝「各縣市漏登」:不懂說蓋牌的邏輯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宣布新增321例本土確診,另有400例本土個案為校正回歸上週各日個案,被外界質疑是否有蓋牌嫌疑?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反駁,這是掀牌而非蓋牌,因採檢在報告端產生「塞車」情況,才導致確診通報產生時間差;前民進黨立委、婦產科醫師林靜儀也特別畫圖說明,直言「這樣的修正數字可以操作成中央蓋牌或操作數據,我真是難以理解各位的邏輯」。
    2021/05/22 21:00
  • 游小白畫插圖情定初戀 因《女力報到》爆紅意外開啟斜槓人生

    在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飾演游光興的演員游小白,從小就喜歡畫圖,學生時期更因為追求心儀女生,用插畫的方式繪製成書送給對方,試圖贏取芳心,無奈最後還是徒勞無功。導演在得知游小白學生時期初戀故事後,刻意把這段純純的戀愛故事搬上螢幕,讓游小白化身畫家「三騰」,和大元也談了一段無緣的愛情,沒想到劇情播出後,意外的讓游小白的插畫作品爆紅,粉絲都在粉絲團上跪求游小白能出插畫的周邊商品,許多經紀公司和廠商也嗅到商機,爭相想和游小白簽訂插畫的授權,頓時讓游小白開啟了斜槓事業的想法。
    2021/01/04 12:13
  • 聯絡簿神人再+2!國一女「畫圖交流」班導 網全跪了

    先前有位「林爸爸」時常在女兒聯絡簿上插畫當簽名,讓網友超佩服紛紛獻下膝蓋,近日有位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少女每天都會在聯絡簿上的「請聽我說」欄位畫下動畫《獵人》角色跟老師分享心情,沒想到老師也同樣以插圖回應,溫馨逗趣的互動讓網友驚呼「頂尖對決!」
    2020/12/17 09:39
  • 奧客要求「免費幫畫圖」 刺青師回傳一張圖眾人叫好

    就是有人愛貪小便宜!一名刺青師日前提到,近期有名男子用臉書私訊他,要求他幫忙畫下與女友的合照,當作一週年的禮物,師傅答應後表示需要收費,然而男子卻回應「可以幫我畫免費的嗎?」並且還叮囑簡單畫即可。對此,刺青師也真如他要求「簡單畫」,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拍手叫好。
    2020/10/15 19:21
  • 少女網路賣面膜 5月被嫌犯盯上設陷阱?

    14歲少女之所以會落入羅姓嫌犯的陷阱,起因於,很會手繪圖的她,想打工賺錢,看到網路在徵「電玩代打」,跟對方聯繫上之後,嫌犯先以動漫畫圖論件計酬為誘餌,匯了幾次錢,又郵寄一支手機,取信少女,不過,媽媽懷疑,少女五月起,在網路上賣起來路不明的面膜,應該那時候就被羅姓嫌犯盯上了。
    2020/09/01 22:22
  • 夏令營也要「五星級」?!專家:過程獲得什麼才是重點

    登上Google熱門搜尋前幾名的關鍵字竟是「如何安排小孩暑假?」,相信這是許多家長的共同煩惱,深怕浪費掉這兩個月的假期,所以選擇幫孩子們報名夏令營,但夏令營種類琳瑯滿目,到底該如何挑選呢?《新聞大白話》今(6日)邀請到專家與大家分享經驗,現在許多營隊主打「高價、高品質」,能夠住在五星級的飯店、品嚐五星級的美食,讓孩童度過舒適的營期,但這真的是孩子想要的嗎?環球科大觀光系主任陳泰安表示,根據觀察,小朋友最有興趣的其實並非「住哪裡?吃什麼?」而是能夠在營隊中體會到什麼。而上山遛小孩主理人陳慶陸舉辦過爬百岳山、攀岩,及溯溪等戶外活動,但過去多為親子共同參與,最近開始籌辦只帶著小朋友的活動,他發現在過程中,孩子會自行分工、合作,希望能夠在團隊中多貢獻一些能力,這對家長及孩童來說皆是一大收穫。而成大資工系教授蘇文鈺長期推動偏鄉教育,他認為家庭結構會造成孩子學習上的問題,若暑假沒有妥善安排,可能就會因此荒廢假期,因此多年前就啟動了Program the World計畫,協助偏鄉兒童學習寫程式,但他也坦言,並不是每一個孩子都有這樣的天分,很難幫助每個孩童都建立自信心,所以現在的課程也越來越多樣,除了寫程式外,也有手做、畫圖、電繪、3D建模,及小導演等課程,希望能夠吸引更多的小孩參加。
    2020/08/06 18:30
  • 女力母親!負壓病房護理長 愛女畫圖打氣

    高雄長庚醫院負壓隔離病房的護理長楊爵蓮,護理資歷20年,先前也經歷過Sars期間,去年四月從內科加護病房轉到重症區,遇到疫情升級為紅色警戒區,要支援前線醫療還要兼行政作業,忙得焦頭爛額,就讀小二和小五的女兒最近和媽媽相處時間變少,姐妹倆用圖畫給媽媽加油打氣。
    2020/05/10 12:24
  • 快來下載汽車紙模型 在家防疫有事幹

    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延燒,不僅造成經濟活動停滯,也連帶造成民眾減少外出意願、居家時間大增。週末時間閒在家該做什麼好?包括Audi與Mercedes-Benz先前都推出了免費下載的著色畫圖檔,讓因為疫情而無法出門的民眾能夠紓解時光。想要有更多挑戰性?還可以到Toyota與Mazda官網下載經典車紙模型,動動手、動動腦,輕鬆收藏經典車。
    2020/04/16 0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