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留任 結果共632筆

  • 3人有望留任!第3波新內閣今掀牌 傳國發會主委藏黑馬

    準總統賴清德將於5月20日正式上任,本月10日時已宣布正、副閣揆人選,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而第3波人事名單也將在今(16)日公布,有傳3人獲得留任機會。
    11小時前
  • 傳獲留任賴內閣「續掌衛福部」!薛瑞元2字表態了

    520新內閣人選受關注,衛生福利部長薛瑞元今天被問及是否留任處理健保議題,僅表示「謝謝」,但再被追問是否接獲留任,則連說2次「沒有」。
    1天前
  • 卓新內閣!傳劉世芳掌內政 管碧玲獲留任

    準總統賴清德即將就任,除了公布政院三長之外,內閣名單也曝光,傳出前立委劉世芳有望接掌內政部,而現任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轉任交通部長,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就說,這是難得的政壇少數雙認證。
    2024/04/10 13:30
  • 盼留任副閣揆? 鄭文燦:新內閣由賴布局

    距離520剩下不到兩個月,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是否留任,今天他僅低調表示,新的內閣當然是由準總統賴清德決定,而他自然會完全支持,只是鄭文燦若留任,會不會進一步去參選桃園市長或是新北市長?鄭文燦拒絕回應!
    2024/03/31 18:18
  • 賴清德520上任換國防部長? 邱國正笑回「我路人甲啦」

    副總統賴清德將於5月20日上任,國防部長邱國正傳出因兩岸戰略不符合美方想像,引起美方不滿因此將不留任,而外界點名海軍中將、海委會前主委李仲威接任。對此,邱國正表示不清楚李仲威是否接任,至於5/20後還有機會看到他?邱笑回「我路人甲、路人乙啦」。
    2024/03/14 10:37
  • 延續「小英」?賴國安團隊 顧立雄可望留任

    準總統賴清德選前多次宣示,將延續蔡英文的兩岸外交路線,如今也有綠營人士透露,在國安團隊方面,賴清德「變動」的可能性不大,尤其是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安局長蔡明彥等幾位蔡總統的國安團隊核心,留任機會都很大!
    2024/03/10 13:22
  • 預言唐鳳100%滾蛋!吳子嘉揭內幕 吐新內閣「4人去留」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即將在5月20日就職,全新內閣名單備受矚目,其中幾名部長的去留掀起熱議,尤其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更被要求下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唐鳳首當其衝離開,且點名另3人可能無法繼續留任。
    2024/03/08 09:22
  • 要給唐鳳好看? 綠委批個資外洩、出國預算

    立法院今天邀請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列席報告,對於被質疑頻繁出國,唐鳳說,數位部剛開始成立,主要是維持資安聯防需要實際演訓,另外對於被質疑打詐成效不彰,520是否留任,唐鳳今天表示,還沒收到長官決定。
    2024/03/07 12:50
  • 賴新人事布局轉向!「他」掌閣揆呼聲高 鄭文燦也入列

    準總統賴清德將於5月20日上任,其新任內閣名單引發關注。前行政院副院長、現總統府資政沈榮津和副院長鄭文燦都被點名,留任可能性頗大。此外,包括林佳龍、卓榮泰、鄭麗君和學者朱敬一等人,都被視為可能的閣揆候選人。
    2024/03/06 15:23
  • 上將對上將!馮世寬備詢 陳永康謝昔教導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到立院接受備詢,但也因為外交國防委員會幾乎大換血,不少立委跟馮世寬都是初次交流,不知是否也因為彼此都還在摸索,現場少了火藥味,另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也關心,馮世寬520後,是否留任?
    2024/03/06 15:10
  • 「五缺」影響得票? 傳賴清德拒相關閣員留任

    賴政府的內閣人事,目前可說是相當低調進行中,據悉為防曝光,準總統賴清德還下了封口令,但還是有消息指出,因為賴清德很在意五缺議題,所以跟五缺有關的,可能將不會留任!
    2024/03/05 20:21
  • 延續蔡英文路線? 傳賴盼留邱太三、黃重諺

    距離準總統賴清德上任,只剩下兩個多月時間,對於賴政府人事佈局,有消息指,在國安方面,賴清德希望邱太三、黃重諺能留任,這也等於是延續蔡英文路線!
    2024/03/03 15:33
  • 藍委質詢問信仰 陳建仁嗆:這是我跟天主的事!別過問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日)赴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牛煦庭質詢時詢問,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上任後,是否留任行政院長?陳建仁明確表態,「不會,不要再問了,不會就是不會。」牛煦庭質詢時也問及陳建仁的信仰問題,「平常是向天主反省私事還是領導統御的事情?」陳建仁答詢時嗆,「這是我跟天主的事情,你沒辦法過問」。
    2024/03/01 12:24
  • 賴清德慰留續任閣揆? 陳建仁稱跟蔡英文同進退、自曝下一步

    副總統賴清德將於520正式就任總統,傳出賴清德有意留任陳建仁續任行政院長,不過陳建仁今(27)日親口回應,「我應該回去了(中研院)」,他也指出,當初答應總統蔡英文擔任閣揆時,就說好做到今年520,會和蔡英文同進退。
    2024/02/27 12:19
  • 民進黨人事布局 何博文、翁世豪接任副秘書長

    2024大選過後,民進黨啟動黨內人事布局,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前媒體創意中心主任翁世豪將接任副秘書長,現任副秘書長楊懿珊留任,國際事務部主任可望由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接任。
    2024/02/02 15:31
  • 若被徵詢是否會留任閣揆?陳建仁:520後希望回到中研院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日前在直播節目中談到未來組閣,稱閣揆、各部會首長人選,不完全是民進黨,只要是好的人才,不管他是在其他政黨都很樂意去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0)日被問到若被徵詢是否會留任,表示學術研究一向是他的最愛,520之後希望可以回到中央研究院繼續做學術研究。
    2024/01/30 16:17
  • 偏鄉「無醫無靠」沒人去! 公費醫師下鄉10年撐起偏鄉醫療?

    台灣偏鄉離島醫療人力長期缺乏,政府為了補足缺口,近幾年重新啟動人才培育計畫,以內、外、婦、兒科、急症五大科別為主,預計到114年共招收1250名公費醫師,但醫界認為,與其送新人下鄉多做好幾年,不如提高已經在偏鄉服務醫師的留任意願,才能真正解決偏鄉缺醫師的困境。
    2024/01/28 21:35
  • 公衛危機! 54間衛生所無醫師工作難執行

    要將醫療服務推動至台灣的每個角落,除了大醫院支撐,還仰賴衛生所,尤其公衛工作更是關鍵,像注射預防針、行政相驗、篩檢、校園打針等,但沒有醫師就無法運作,全台目前有54間衛生所都面臨困境,只能到處借醫師支援,而駐診醫師不願意留任的原因之一就是薪水,再來部分地區相對偏鄉卻不到能加給的標準。
    2024/01/28 21:32
  • 提親驚「男友是小三生」 正宮養大不留財產…她猶豫:該嫁嗎

    「如果知道男友是小三生的,妳們還會嫁嗎?」一名女網友透露,和男友已論及婚嫁,但日前卻意外得知他的親生媽媽是小三,男友則是由「大老婆」撫養長大,但對方明說未來不會留任何財產給他。這讓女網友覺得自己未來沒保障,加上不滿對方瞞騙她真相,讓她心裡出現猶豫,不知該不該嫁給他。
    2024/01/22 20:01
  • 收編柯將?綠委喊延攬白入閣 眾黨看法分歧

    賴清德當選總統後,內閣人事也成了關注的焦點,行政院長陳建仁2月1日就要依慣例內閣總辭,會不會繼續留任當看守內閣?陳建仁回應,希望能繼續打拚,只是民進黨國會沒過半,推法案恐怕沒以往容易,有民進黨立委就建議,新內閣收編民眾黨人才,但民眾黨內部卻出現兩派聲音。
    2024/01/16 19:35
  • 傳向蔡英文請辭遭慰留「留任到520?」 陳建仁回應了

    2024大選於13日劃下句點,民進黨賴清德打破8年魔咒,將延續綠營執政,不過內閣團隊卻也將面臨改組命運,外傳行政院長陳建仁在大選當晚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辭呈,遭到慰留一事,陳建仁今(16)日回應,因應新的國會民意,行政團隊也將按照憲政慣例提出總辭,希望新國會能夠跟行政團隊未來繼續合作。
    2024/01/16 15:58
  • 總統敗選遭逼宮! 朱立倫3大原因留任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再度敗選,未能取得執政,前發言人蕭敬嚴公開逼宮黨主席朱立倫,不過,「朱家軍」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今(14)日在臉書上直指,國民黨已成為國會最大黨,說明國民黨的理念跟能力是能獲得人民的支持,緊接著就是2月1日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攸關在野陣營能否成功合作監督民進黨;且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面對敗選,也可能被綠營操作罷免,國民黨會給他最大的支持。最後,楊智伃喊話黨內「應該支持彼此,而不是分化彼此。」
    2024/01/14 09:39
  • 現任不分區藍委皆未留任 李德維「退群」:黨中央該檢討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公佈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並稱這是「史上最年輕、史上最好」名單,但由於一律不提名現任不分區、中常委,引發黨內不滿。國民黨立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現任不分區李德維今(20)日坦言,無法向黨內支持的好朋友交代,所以確實有退出幾個群組,但他也認為,不分區名單是朱立倫權責,完全尊重跟理解,但基層聲音上達、反映機會非常小,黨中央應檢討、反省。
    2023/11/20 12:52
  • 薛瑞元:除改善護理薪資與環境 建立臨床教師制度

    護理師是醫療體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但台灣護理人力嚴重短缺。衛福部長薛瑞元今天說,除薪資調整及改善職業環境,同時將建立老手牽新手臨床教師制度,盼增留任意願。
    2023/10/14 16:01
  • 陳吉仲被請辭後留任 藍白開酸「避仲救清」

    農業部長陳吉仲被請辭後,行程全部取消神隱,他(9/18)中午原定向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報告進口蛋流向,也同步喊卡,但他中午卻在臉書大談中秋節防堵非洲豬瘟;行政院長院長陳建仁被追問時,比讚力挺,藍白陣營則引用成語諧音大酸這是「避仲救清」,意思是,請辭放話,為了搶救賴清德選情。
    2023/09/1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