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生活空間 結果共81筆

  • 天然石材融入裝潢設計 打造質感生活空間

    現代人對生活品質的關注日益增加,居家裝潢成為重要焦點。室內設計師指出,不同材質能展現出不同的設計風格,尤其是天然石材以其獨特色澤和紋理,能營造出豪宅氣派感。透過適合的場域和色彩選擇,增加空間層次,為居家環境注入更多美感與質感。
    2024/02/28 09:00
  • 天然石材融入裝潢設計 打造質感生活空間

    現代人講究生活品質,重視居家裝潢,而不同材質對應設計風格,室內設計師分享,像是天然石材以獨特色澤及紋理,能展現出豪宅氣派感,運用場域和色彩選擇,也能增加空間層次。
    2024/02/27 22:25
  • 好兩難!公婆之一突然離世應該接來住?網勸:千萬別

    現今許多已婚女性都會因生活空間、婆媳相處等問題而不想與公婆同居,但近期有一位女子在網上求助,稱自己原本僅和丈夫兩人同居,但因公婆其中一人離世,丈夫希望可以將另一位接過來一起住,且照顧起來也比較方便,而此現況也讓該名女子感到相當兩難。
    2024/01/11 20:31
  • 新家必買物品是啥?過來人激推「3家電」超讚: 拯救婚姻三寶

    不少人在搬家後會為新家添購一些高CP值的居家用品或是家電,進而打造舒適的生活空間。對此,就有網友表示,最近和老公開始布置自己的家,好奇大家是怎麼選擇居家用品的?貼文一PO出,就有網友推薦「婚姻美滿三機」那就是,掃地機器人、洗脫烘洗衣機、自動洗碗機。
    2023/10/13 11:25
  • 圳頭窯藝術園區 苗栗通霄世外桃源

    臺灣柴燒研究會創辦人王龍德,本身鑽研陶藝,太太王秀甄則是專業畫家。二人共同在苗栗打造了《圳頭窯藝術園區》,把創作和藝術及生活空間結合。園區目前不對外開放,「藝文潮」的報導。
    2023/09/15 21:52
  • 動物反常!海獺霸佔衝浪板 灰鯨求助人類

    人類生活空間與野生動物的棲地越來越重疊,導致衝突不斷,也讓動物發展出異常行為。美國加州一隻母海獺,從去年開始,不只霸佔衝浪板,還試圖咬人,當局推測可能是賀爾蒙失調或人類餵食所導致。而在喬治亞州,則是有河狸染上狂犬病,失控攻擊女童;至於在佛州海域,則是傳出有大群海牛停在海岸邊,卻遭到人類包圍和隨意觸摸,可能影響到瀕危物種繁衍後代。不過在一連串負面互動下,近期學者也在美墨之間的太平洋海域,發現灰鯨竟會主動尋求人類幫助!
    2023/07/14 19:52
  • 『讓靈感創造更多可能!夢想廚衛,由你搭配!』 特力屋攜手葛萊美獎得主蕭青陽 打造期間限定廚衛夢想空間 

    全台最大居家修繕通路領導品牌特力屋,攜手第65屆葛萊美最佳唱片包裝設計獎得主蕭青陽先生,將靈感化作真實打造出期間限定「廚衛夢想空間」,完美呈現特力屋專業廚衛煥新一條龍服務,展現蕭青陽如何運用特力屋豐富多樣的廚衛單品,以自己夢想之旅為靈感,打造獨具個人風格的夢想廚衛-「北極夢遊」廚具及「亞利桑那之旅」衛浴空間,引領到場民眾感受風格與實用兼具的居家生活空間。 
    2023/06/08 11:00
  • 在美租房價格嚇人 豪華迷你小屋掀起熱潮

    美國租房市場雖然開始降溫,但大城市市租金還是高的嚇人。紐約市中心大小只有一個停車格大的超迷你房,經過改造還是成為炙手可熱的商品。還有民眾乾脆選擇小型拖車房,雖然地面面積只有十坪大,但經過巧手改裝還有能到處移動的特性,也創造出精緻的生活空間。
    2023/04/24 14:42
  • 大金冷暖空調 拿現金卡實在 最高可省12000元

    慶祝大金空調在台三十周年,感恩回饋再加碼,現在買大金冷暖變頻空調最高可省12000元!目前全球唯一具有研發、製造冷媒等一條龍產製的專業空調品牌,在後疫情時代,定位全球「好空氣專家」的大金空調,提出三位一體新技術全球新標準,包括溫濕雙控、除菌抗病毒、防霉運轉,全方位的清淨功能運用於旗下全產品線,為疫情日常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空間。
    2023/02/22 09:00
  • 搶救野火後瀕危動物 澳鑿人工樹洞增棲地

    2020澳洲野火造成生態浩劫,上百種樹棲動物失去生活空間,澳洲一位生態保育學家,最近斜槓去開發了新產品鑽樹洞機,讓他成為澳洲野生動物的最大「房產經紀商」。用原木材質的樹洞入口,取代市面上原有的人工巢箱;鑽洞機器還能深入樹身鑽出小隧道,隨樹木生長而擴大,只要樹木不倒,這樣的人造動物巢穴使用年限更長,至少能讓野生動物繁衍兩三代,全澳洲已裝設上千個人工樹洞。
    2023/02/15 19:57
  • 高雄壽山動物園改造完成 12/16重新開園試營運

    高雄市觀光局今天宣布,壽山動物園歷經1年多改造,12月16日重新開園試營運。新建空中廊道、廣場噴泉等,還設有2座「山屋」,讓遊客可進入室內一窺動物生活空間。
    2022/11/30 15:56
  • 愛情事業雙收!吳慷仁驚吐「沒生活空間」 背後辛酸惹淚

    男星吳慷仁近期在《她和她的她》飾演恐怖情人,細膩演技大受好評,除了演藝事業,吳慷仁自2020年大方認愛邵雨薇後,兩人也常在社群上甜放閃。不過事業、愛情雙豐收的他,昨(10)日卻寫下422字曝心聲,無奈感嘆「沒什麼生活空間」。
    2022/11/11 14:47
  • 「斷捨離難」與心有關? 美專家看出焦慮助生活煥然一新

    多年雜物放家裡、越堆越高,想丟卻捨不得丟?這樣的心理狀態,恐怕和小時候的回憶有關。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生活整理師》,主持人和收納、木工專家三人一組,造訪各個家庭,教大家如何斷捨離。其中一家四口的女主人,就因為幼年辛苦環境,造成她現在狂買衣服,透過專家的介入和心理輔導,不只改善雜亂的生活空間,也逐漸割捨掉內心的焦慮不安。
    2022/10/30 13:01
  • 符合國際C188人權公約! 屏首艘漁船達標

    過去外籍漁工人的生活空間,常受到國際人權團體撻伐,政府去年依照國際C188人權公約修改國內造船法後,台灣第一艘符合人權公約的漁船終於出現了,25號將正式出海,漁工們不用再擠通鋪,還能在船上洗熱水澡。
    2022/10/23 20:10
  • 缺工缺料影響大! 購屋族轉向投入「成屋」市場

    近來全台營建業者都在喊缺工缺料,而事實上,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營造工程物價指數年增率在今年3月份就來到了11.36%!在當前通膨、營造工程物價、連續升息、土建融限縮等種種因素影響下,和預售屋相比,實品成屋建材、規格的穩定性及即時性反而成為高CP值首選,尤其是相對高總價的豪宅產品,購屋客更看重實際生活空間氛圍,環境逐漸到位,成交潮也逐步浮現。
    2022/05/25 20:21
  • 遭棄關籠15年 「火車四虎」抵南非重生

    圈養動物或訓練動物表演,長期以來一直是為動保人士所詬病的行為。來看這個圈養動物終獲自由的故事。阿根廷聖路易斯郊外一個牧場上,有對老虎慘遭巡迴表演的馬戲團遺棄,關在運輸動物的火車廂改造的鐵籠內,一關15年!代管的牧場主人只懂餵食,無法照顧與醫療,老虎數量從兩隻變成四隻,生活空間也越來越擠。阿根廷政府聯絡國際動保團體,將牠們運到南非寬闊的動物保護區。在鐵籠內出生、長到十歲的第二代,虎生第一次踏上土地、踩草、跑步,自己都覺得驚訝,也讓人更加心疼這些受虐動物。
    2022/03/28 20:00
  • 新垣結衣結束分居婚!搬進東京90坪豪宅 竟是「他」助攻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在和星野源宣布結婚喜訊後,兩人就採行「分居婚」的方式,仍各自保有生活空間,但許多粉絲卻產生質疑,認為都已經結婚大半年了還分居,相當奇怪。不過現在有日本媒體爆料,事實上小倆口早在去年秋天就搬入東京的一處高級公寓,平均每戶都有45坪以上,最大的還有90坪,是針對家庭販售的知名物件。
    2022/02/03 18:21
  • 混養鸚鵡、綠鬣蜥遭疑環境差 新竹市動物園澄清

    台灣鳥類救援協會今天指出,新竹市動物園將部分鸚鵡與綠鬣蜥混養,生活空間差疑致鸚鵡死亡;昆蟲館長柯心平說,混養增加動物行為豐富化與物種多樣化,且在安全範圍內。
    2021/12/23 22:41
  • 10月「隔離180天」! 機師曝身心壓力:像牢籠鼠

    機組員返台都需要居家檢疫,但10個月來將近180天都在隔離,甚至有機師班表,一個月派飛3長班,長達26天都沒生活空間,很多機長都面臨身心壓力過大,甚至不少人有嚴重失眠,部長陳時中坦言,再觀察一陣子,檢疫時間可能再縮短,但防疫規定還是得比較嚴謹。
    2021/03/26 13:29
  • 擎天崗水牛死亡遭開罰 陽管處:將提訴願

    台北市動保處對陽明山擎天崗水牛死亡一事對陽管處開罰。陽管處回應,當初圍籬是依據各單位建議修復而成,並非「限制水牛生活空間」,再者,圍籬圈圍是否導致水牛死亡並無直接證據,因此將向行政院提出訴願。
    2021/01/06 21:06
  • 陽明山牛群死亡 北市動保處罰陽管處7萬5

    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表示,陽明山國家公園日前發生多隻水牛死亡案件,經專家學者研判,水牛為營養不良而死亡,但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未考量牛隻生活空間等狀況,依違反動保法開罰7萬5000元。
    2021/01/06 19:56
  • 疫情生活模式改變 建築重通風多功能設計

    疫情期間包括在家上班, 或是防疫停課, 都讓生活空間跟著改變, 從學校、醫院到住家, 未來都會因應疫情, 做出不同的建築設計。 公共建築必須更強調通風和隔離, 以往居住地點重視交通方便、開放空間, 也會轉變成更能配合周邊環境, 兼顧多元功能性的居家住宅。
    2020/12/17 14:00
  • 寒冬室內比戶外還冷?「色調」選對讓住家冬暖夏凉

    透過有溫度感的冷暖色,可改善居室光照的先天不足,如光照、氣候,創造更好的生活空間。像是將沙發、窗簾、地毯、燈飾等軟裝,選用暖色調的布置技巧,就能讓營造出溫暖的房間。
    2020/12/14 08:51
  • 不生孩「兩人住」房該買幾坪?內行曝關鍵:非大小

    買房是人生大事,許多人購屋前會將所有條件一併考量,一名男子打算買房與女友同住,且前提是兩人都不想生小孩,所以空間大小夠兩人住即可,不過他卻相當猶豫,不確定該買多少坪數的房屋才能擁有不錯的生活空間,問題曝光後,內行人點出兩個關鍵,直言房子大小並非重點。
    2020/12/10 15:29
  • 房間太小怎收納? 網推「10樣神物」秒變大空間

    每個人都夢想有天能搬進城堡般的大房子,但現實生活卻恰恰相反,高房價讓許多人只能住在狹小的生活空間裡。不過比起房子坪數大小,其實擁有良好的收納習慣,以及善於利用許多神物,延伸家中垂直空間使用率,小空間也能有大利用,室內空間就算不大,也能有完整的機能。
    2020/12/04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