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生態多樣性 結果共5筆

  • 特展匯聚8品種竹節蟲 生態學習向下扎根

    企業花蓮生態園區,北上舉辦竹節蟲特展,匯聚八種不同品種,並以國內首創的竹節蟲英文導覽,讓孩子邊認識生態多樣性邊學習英文,寓教於樂。
    2023/06/10 23:27
  • 報警啦‼ ⌈有人破壞紅樹林⌋ 查明原因竟是保育作為

    最近有民眾發現,淡水河八里左岸,竟然有人開著怪手,將大片紅樹林剷除,原想這不是國中課本教的,胎生植物水筆仔的紅樹林嗎?怎麼可以這樣破壞?
    2023/04/19 16:00
  • 不再三不管!聯合國「公海條約」護30%海洋

    聯合國成員國,週六(5日)達成歷史性協議,同意在2030年前,把全球3成的海洋納入保護區,扭轉生態多樣性喪失。各國專屬經濟海域之外的「公海」,覆蓋近半個地球,是許多海洋生物,包括鯨豚、海龜和魚類等,長途遷徙必經之地,也是各國經濟漁業、船運交通的重要海域;不過截至目前,卻只有1.2%受到某種程度保護;也因此這份協議被專家形容意義重大!
    2023/03/06 19:58
  • 陸雙管齊下護生物多樣性 15億基金與五大國家公園

    當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嚴重影響人類生活之際,生活在自然環境中的所有動植物,也同樣飽受威脅。為了維持地球生態多樣性,中國大陸周二在雲南昆明召開的「生物多樣性公約」第十五次締約方大會上,宣布建立三江源、大熊貓、東北虎豹、海南熱與林與武夷山等5大國家公園。這是大陸首次透過設立國家公園方式積極保護生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還率先出資15億元人民幣成立基金,協助各國保護生物多樣性。英國查爾斯王子更呼籲各國立即「起而行」,在本月底於英國舉行的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上,大膽行動,讓地球所有生靈得以受惠。
    2021/10/13 19:51
  • 濕地蘊涵豐富生態資源 具多種功能、價值

    濕地是地球上重要的生態系統,擁有豐富的生態多樣性,而且功能很多,包括調節水資源、為生物提供食物來源和居住空間等,而台灣的濕地型態樣貌也很多元。
    2017/02/13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