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甜蜜教主 結果共11筆

  • 王心凌「3年沒放假」累翻! 當最美姑姑帶娃:半天就求饒

    「甜蜜教主」王心凌日前剛結束「2023 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成都站演出,前天才剛回台,今(26)天就馬不停蹄出席迪士尼兒童醫院開幕記者會,受訪表示確實十分疲累,因為每週飛來飛去,有時候南方溫度有時候北方溫度,感嘆行李都快不知道怎麼整理,不過行程滿檔的她,還是有抽空陪媽媽吃飯,昨晚也有跟朋友玩交換禮物,至於抽到什麼禮物?她神秘不透露,她為迪士尼動畫電影《星願》演唱主題曲,問到明年有什麼心願?她表示已經3年沒有放假,希望能有一段假期能去旅行。
    2023/12/26 16:37
  • 響應公益全糖投入 王心凌任PinkPower 公益大使 甜美呼籲乳癌防治

    穿著粉紅力量T恤,甜蜜教主王心凌展現溫暖正能量,每年十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Pink Power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長期致力於乳癌防治宣導,今年活動主題訂為「#愛自己粉給力」,邀請王心凌擔任公益大使,全力呼籲大家愛自己就從健康做起。
    2023/10/26 09:00
  • 41歲王心凌「1天6餐沒胖過」!飲食、瘦身秘訣大公開

    甜蜜教主王心凌現年41歲,歌曲代表作《愛你》是無數人的青春記憶,但是粉絲長大了,她的外表卻一直都沒有太大的變化,白皙的肌膚、緊實的身材,讓人讚嘆簡直是「凍齡」,就算在演唱會時,超近距離的錄影拍攝,也看不出她有歲月的痕跡。其實她出道以來體重沒有超過44公斤,一天吃6餐不忌口,以下就來看看她的瘦身秘訣吧!
    2023/10/10 23:53
  • 【大仁哥秀秀】王心凌入行13年 終於唱進小巨蛋

    2003年憑著《Cyndi Begin》專輯以歌手身分出道的王心凌,直到去年才如願登上小巨蛋舉辦「Cyndi Wants!世界巡迴演唱會」,14年來她跨足唱片、電影,發行過11張個人專輯、3張精選輯,也曾主演《西街少年》、《微笑Pasta》等高收視率偶像劇,昔日台灣演藝圈「四大教主」––甜蜜教主王心凌、流行教主蔡依林、可愛教主楊丞琳、電眼教主張韶涵如今陸續轉型,事業各有消長。
    2017/06/07 04:45
  • 王心凌杭州演唱會總彩 被華麗舞台服劃傷繼續唱

    王心凌即將於5月20號在杭州舉辦『Cyndi Wants!world tours 2017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內地首站,大隊人馬提早四天飛抵杭州做準備,要以最精彩的表演獻給歌迷。她此行更帶上媽媽同行,笑說自己是媽寶歌手,有媽媽在旁安心不少。王媽媽當初在小巨蛋和王心凌合唱鳳飛飛名曲『心肝寶貝』一鳴驚人,被譽為最會唱的星媽,這次是否也會再登舞台備受矚目,王媽媽謙稱,有過一次經驗就好,自己會在台下當最稱職的觀眾為女兒鼓掌。
    2017/05/19 15:17
  • 甜蜜教主披膩婚紗 黃子佼憂:還嫁得出去嗎!

    「甜蜜教主」王心凌準備為小巨蛋個人演唱會閉關苦練前,昨天(12/4)特別參加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錄影,有「純愛天后」之稱的嘉賓主持人郭靜,特別送上「榜上榜三寶」,替近日馬不停蹄宣傳的王心凌加油打氣,希望王心凌演唱會當天可以幫她展現完美魅力的一面。
    2015/12/05 12:14
  • 看不慣王心凌!網友竟上網設靈堂

    歌迷支持或抵制偶像,有時會出現不理性行為。「可愛教主」楊丞琳被網友成立「反楊丞琳做作女」家族後,「甜蜜教主」王心凌也被網友詛咒,竟把照片放在不吉利的虛擬靈堂上,王心凌現在人在大陸,還不知道這件事,至於經紀公司則認為,這是網友的創意,一笑置之。
    2006/04/16 12:18
  • 王心凌不畏寒冷 改版簽唱敲冰雕

    另外一個也想到用冰雕來慶祝的,是甜蜜教主王心凌專輯賣出好成績,改版簽唱會上明明很冷,王心凌卻穿得太少,讓大家很擔心她會因此凍僵。
    2006/02/20 22:11
  • 林志玲特有娃娃聲 大陸網友批噁心

    大陸網友再度發揮毒舌功夫,票選十大噁心女人,第一名是網路紅人芙蓉姊姊,台灣女藝人也有三人上榜,甜蜜教主王心凌被批評嘴巴太大,愛傻笑,而第一名模林志玲特有的娃娃聲,則被大陸網友批評很噁心,給他了噁女第三名。
    2006/01/16 17:34
  • 王心凌當掌旗手 為代言服飾辦簽唱會

    這天國慶日,外面突然下起大雨,甜蜜教主王心凌這天仍為代言的服飾出席簽唱會,不過剛剛那段入場的方式,也讓王心凌覺得很糗。王心凌:「剛來的時候剛學,覺得很沒有架式,但還滿好玩的啦,第一次拿這個刀,還滿重的,已經盡量擺出希望有一點點帥氣的感覺,但是我相信應該還滿好笑的,但好玩就好了。」
    2005/10/10 21:27
  • 王心凌和徐若瑄相約買「內在美」 王仁甫羨慕到口水直流

    王仁甫和Linda主持的TVBS-G《金G金曲排行榜》,即將於今(30)天下午1點首播,第一集來賓請來有「甜蜜教主」之稱的王心凌,她在節目中爆料,和好友徐若瑄第一次出去,竟然是去買「內在美」,她大讚Vivian的身材好的沒話說,而一旁的王仁甫羨慕到口水直流,直呼,「當女藝人真好,我也好想當女藝人!」
    2005/05/03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