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瓦烏 結果共4筆

  • 國際分析/瑞典參與冷戰後最大軍演 歐盟推戰爭經濟助烏克蘭

    號稱冷戰之後,北約規模最大的「堅定捍衛者2024」軍演,已經在歐洲各地展開,準會員國瑞典也是參演國家之一,外界認為,這是瑞典與北約軍事磨合的好機會;另一方面,歐盟正在大力推動「戰爭經濟」計畫,除了提升歐洲軍工企業的能力之外,也在強化對烏克蘭的援助力道。
    2024/03/07 19:19
  • 「蘇瓦烏基走廊」恐遭俄攻 CNN:北約最致命弱點

    北約版圖東擴,已成定局。不過俄羅斯總統欽似乎沒在怕,對於G7領袖大肆調侃他愛脫衣服,普欽親自回嗆說,那些領袖的場合,真令人作噁!另外波蘭、立陶宛,靠近俄羅斯邊界的「蘇瓦烏基走廊」,可能淪為俄軍下一個攻擊目標,CNN形容這裡是地球上最危險,也是北約最致命弱點。
    2022/07/01 22:30
  • 南蘇丹客機墜毀起火 44人全數生還

    非洲的南蘇丹發生一起飛機墜毀的意外。這架載有44人的小型客機,在當地時間20日下午,於第二大城市「瓦烏」降落時,突然起火燃燒,並且伴隨爆炸聲響,火勢燃燒猛烈,大批消防隊趕到緊急拉水線滅火。幸好機上旅客、機組員在起火前全數逃生,有17人受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17/03/21 07:48
  • 納粹黃金寶藏列車 地底挖掘有譜

    傳說中的納粹「黃金列車」真的存在嗎?歐洲一直流傳著納粹「黃金列車」的故事,據說在1945年春天在瓦烏布日赫山區離奇消失,車上載有納粹德國洗劫的寶藏,包括黃金白銀、珠寶首飾和珍貴名畫。 一支跨國尋寶隊16日在波蘭瓦烏布日赫市附近啟動挖掘工程,尋找這筆傳說中的二戰寶藏。
    2016/08/18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