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環保球衣 結果共8筆

  • 世足隱形冠軍 台灣環保球衣國際驚豔

    台灣雖然沒有參與世足,但在球場上卻處處可以看見台灣大廠的痕跡。這屆世足賽有16個國家隊球衣使用台灣回收寶特瓶製成的環保紗。像是新光纖維使用100%環保原料,不但有吸濕排汗的功能,讓球員不會愈跑衣服愈重,具備輕量、抗紫外線的功能,衣服濕了也不怕,可以防穿透視。甚至連英國在台協會都特地在臉書上發文感謝台灣的球衣,讓英國隊睽違28年打入4強賽。
    2018/07/11 23:00
  • 英國盼穿台灣環保球衣晉決賽 遠東新備戰

    英國在台辦事處發文盛讚台灣環保球衣讓晉級世足賽四強的英格蘭隊穿著舒適。承製球衣的遠東新表示,遠東新比球迷還緊張,所有人員、機台、設計圖早已備妥,就等客戶下單。
    2018/07/10 09:24
  • 睽違28年晉世足四強 英辦事處感謝台灣秘密武器

    英格蘭足球隊睽違28年再度晉級世足賽四強,英國在台辦事處今天表示,感謝台灣研發強力排汗的英格蘭隊球衣,期望能繼續穿著台灣環保球衣參與決賽。
    2018/07/09 15:24
  • 環保至上 台灣綠色紡織產能逐年增加

    台灣的紡織業,這幾年為了因應歐美日益嚴格的環保法規,大打環保風,像是彰化一間緞帶工廠,大量採用可分解的棉麻素材,以及廢寶特瓶和廢紙回收製成的紗線,在歐美市場大受歡迎,桃園也有紡織工廠,利用寶特瓶回收製成的紗線,研製出特殊的機能性球衣,受到10幾個歐美足球強國採用,業者樂觀預估,環保材質的紡織品,在5年之後可望在整體台灣紡織業,突破5成的占比。
    2016/08/24 19:36
  • 世足賽/世足大贏家 台「寶特瓶」球衣10隊搶穿

    台灣雖然不是世足賽的參賽隊伍,卻被國外媒體譽為「世足大贏家」,因為參賽隊伍當中,有10支知名的球隊都穿著台灣製造的環保球衣登場比賽。而做衣服的環保塑料PET來自於回收的跑特瓶,只要回收13支寶特瓶,就能做成一件衣服,台灣的研發能力深受肯定,目前這樣的PET布料全球市佔率高達75%,有的業者就說,因為寶特瓶需求量大,現在國內的回收瓶已經不夠用,還得像國外進口。
    2014/06/30 13:30
  • 【MIT征戰錄】台製環保球衣 球星肯定擦亮招牌

    今天MIT征戰錄,帶您來看台灣紡織業,如何受到國際知名運動品牌的青睞,合作生產特製球衣,台灣廠商用寶特瓶回收的再製紗線,製造出環保紗種,把特殊薄膜加在布料上,研發出吸濕排汗又柔軟的布料,適合運動員在球場上奔馳伸展,包括巴西國家足球隊、球星莎拉波娃和林書豪等,都曾穿著台灣廠商研發設計的的球衣,參與國際賽事。
    2013/05/08 17:08
  • 環保球衣MIT 台灣創意世足發光

    世界盃足球賽即將要在南非登場,台灣雖然無法躋身世界舞台,不過這一次靠著「環保創意」在世界發光;美國、巴西、葡萄牙、荷蘭等9支世界強隊,球員身上穿的球衣,全是MIT,會受青睞的原因,是因為它是環保球衣,做衣服的材料是回收寶特瓶。
    2010/06/10 09:52
  • 2010世足賽倒數百日 南非陷入瘋狂

    距離2010年南非世足賽,只剩下倒數100天,這是南非103年來,第一次主辦世足賽,南非舉國上下陷入一股歡慶氣氛,迎接世足賽的來臨,今年球員將穿的球衣也正式亮相,每一件球衣,用8個回收保特瓶製成的纖維來剪裁,球員將穿上環保球衣來競賽。
    2010/03/02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