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瑪娃 結果共214筆

  • 今年「最強風王」颱風睜大眼!強度飆巔峰 5縣市下雨

    大變天!今(12)日明顯變冷,全台最低溫已掉入1字頭;不只變冷,還會下雨,「北北基桃」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及東半部地區將降雨。此外,強颱布拉萬還再增強,強度已達極致了!不僅颱風眼清晰,最大風速每秒58公尺,成功挑戰瑪娃颱風,並列「今年風王」。
    2023/10/12 07:57
  • 挑戰風王!強颱布拉萬威力衝巔峰 最強核心等同「台北到台南距離」

    今年第15號颱風「布拉萬」還在持續增強當中,颱風眼清晰銳利,核心相當紮實,有機會挑戰「瑪娃」,最強核心大約是台北到台南的距離,不過布拉萬已經開始北上,對台灣、日本並無直接影響。
    2023/10/11 17:27
  • 長浪捲走沙「海灘退縮嚴重」 頭城居民憂心

    5月的時候,受到瑪娃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海邊掀起長浪,宜蘭頭城大坑觀景台一帶的沙子就被捲走,導致海岸線往內退縮,長浪一度要打到自行車道上,當地民眾擔心,萬一颱風入境,長浪會直接打進社區,對此,第一河川局表示,沙灘要一段時間恢復,將會持續監測狀況。
    2023/06/17 12:39
  • 日月潭空拍畫面驚見「大魚吞九蛙」! 管理處揭魚眼秘密

    隨著好幾波梅雨,加上瑪娃颱風外圍環流帶來的降雨,讓南投日月潭的水庫蓄水率明顯回升,知名景點「九蛙疊像」也僅剩2隻半露出水面。近日,就有民眾透過空拍機拍攝,卻意外看見弧形觀景台像是一隻巨大的魚,像是要吞掉「九蛙」,非常特別。
    2023/06/16 11:15
  • 凶星將逆行!印度神童同門警告「報應業力更強大」災厄倒計時

    近來全球不平靜,印度2日發生火車對撞的嚴重事故釀慘重死傷,近300個家庭破碎,瑪娃颱風在日本造成重大災情等,台灣則是性騷案例連環爆。與「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警告,凶星即將開始逆行,屆時因果報應業力更加強大,一旦擦槍走火危機一觸即發。
    2023/06/06 13:57
  • 圖輯/日本遭颱風、梅雨狂轟 31死傷178棟民宅被毀

    日本受到瑪娃颱風加上梅雨鋒面雙重影響,關東、關西地區都降下暴雨,各地傳出水災及土石流災情,造成31人死傷,其中包括1死、2失蹤;178棟民宅被毀。各地大眾交通運輸系統大規模中斷,河水暴漲使堤岸及道路宛如一片汪洋,許多轎車泡水故障,民眾被困車內只能等待搜救人員協助。靜岡縣濱松市天龍區過去24小時累積雨量突破500毫米,神奈川縣、愛知縣、三重縣、高知縣靠太平洋側的地區也突破400毫米,更有多地打破降雨量紀錄。
    2023/06/03 15:27
  • 日本「暴雨」新幹線 一度停駛旅客擠機場車站

    受到瑪娃颱風影響,日本的新幹線和南海電鐵機場線等大眾運輸系統2日晚上暫停行駛,旅客只能擠在機場和車站動彈不得。雖然現在部分路段已經恢復行駛,但車票一票難求。不只天氣影響,日本的通勤IC卡「西瓜卡」也宣布停售。
    2023/06/03 15:06
  • 新幹線停駛16hr!關西各大車站塞爆 旅客怨:像世界末日

    日本受到梅雨鋒面及瑪娃颱風雙重影響,各地降下災難級暴雨,新幹線、電車被迫停駛,往來東京至名古屋、載客量相當大的「東海道新幹線」從日本時間昨(2日)晚間7時35開始中斷16個小時,許多旅客回不了家,只能在車站內苦苦等待,附近的飯店更是全部客滿,站員廣播表示3日電車能否正常行駛還無法確定,讓乘客怒火爆發,大罵「是要我們露宿街頭嗎?!」月台、車站內擠滿人潮的畫面也在網上流傳,網友哀怨表示:「宛如世界末日的景象」、「氧氣濃度像是待在海拔1500公尺的地方」。
    2023/06/03 13:49
  • 瑪娃襲日本奪1命 豪雨成災新幹線部分停駛

    瑪娃颱風沿著日本外海往東走,儘管沒有登陸,但外圍環流碰上梅雨鋒面,導致多地降下創紀錄的豪雨,關西與中部地區都傳出淹水災情,全國至少造成1死30傷,交通也因此大亂,影響超過300個航班,另外新幹線東京到名古屋之間,週六上午也因為大雨而停駛。
    2023/06/03 13:01
  • 日本暴雨破紀錄!車輛淹沒汪洋、列車出軌 1死2失蹤

    日本受到瑪娃颱風加上梅雨鋒面,日本關東、關西地區都降下暴雨,傳出水災及土石流災情,造成多人死傷,大眾交通運輸系統大規模中斷。開往奈良、和歌山的JR線中斷、往返關西機場的JR電車、南海電鐵暫停營運,有人被迫睡在機場;河水暴漲使堤岸及道路宛如一片汪洋,造成至少1死、2失蹤、8人受傷,東京有近5000戶家庭停電。
    2023/06/03 10:05
  • 白天熱、午後雨!未來一週「夏季天氣」 一路熱到下週五

    瑪娃颱風遠離,各地雨勢趨緩,今(2)日整體都是多雲偶透光的天氣。氣象粉專「天氣風險」指出,今日僅中南部山區及花東地區有些熱對流發展,未來幾天也都是穩定的天氣,唯中南部山區會有大雨發生。
    2023/06/02 20:13
  • 圖輯/輕颱「瑪娃」撲日 挾強風共伴鋒面降致災大雨

    遠離台灣之後,輕颱「瑪娃」颱風中心2日位於沖繩那霸附近,預測路徑將朝東北東前進。颱風導致沖繩連續兩日海陸空交通暫停,那霸機場取消約300航班、影響2萬名旅客;民眾撐著傘在路上行走,更被強風吹到「傘開花」。
    2023/06/02 17:33
  • 「瑪娃」襲沖繩! 台灣直播主參加活動完傻眼班機取消受困當地

    瑪娃颱風為日本沖繩帶來強風大雨,那霸機場周四、周五航班取消,影響超過兩萬名旅客,包含台灣直播主在內,他們參加完活動後無法飛回台灣,只能待在飯店一整天,原定在台灣的工作行程,也受到影響。
    2023/06/02 15:30
  • 棚子不要跑!戶外辦桌強風吹 真「流水」席

    棚子不要跑!宜蘭壯圍一間宮廟,日前廟方結束進香,晚上在廟埕辦桌請客,但遇到瑪娃颱風影響,一陣強風吹來,帆布被掀翻,棚架甚至直接飄起來,幾名男子趕快跑去抓住,廟方說當時餐會已經快結束,幸好沒有人因此受傷。
    2023/06/02 13:36
  • 卡士達香草、紅柚飲變冰品 牙膏品牌也出雪糕

    瑪娃颱風遠離後,天氣回穩,今天(6/2)高屏局部地區可能飆到36度以上,而且一路到8日,氣象局都預估高溫炎熱,超商的冰品大戰,也跟著開打,除了霜淇淋分別推出泰奶跟古早彈珠汽水口味,更聯名手搖飲、日式泡芙店推新品,就連抗敏牙膏品牌也加入,跟知名冰品業者合作,推出三款復古口味雪糕。
    2023/06/02 13:26
  • 瑪娃逼近浪超大!小琉球教練硬要下水  翻船傷頸椎「下身無知覺」

    颱風瑪娃雖未登陸,仍為南部地區帶來強風和長浪,29日傍晚,海上颱風警報發布前2個小時,屏東小琉球的海邊已有明顯風浪,卻有水上活動業者仍帶民眾下水,其中一名男教練從事水上SUP活動,遭到大浪打翻,男教練頭部撞擊珊瑚礁,疑似傷到頸椎,下半身失去知覺。
    2023/06/02 10:57
  • 梅雨神助攻!日月潭9蛙一半入水 蓄水率破92%

    日月潭近期受惠梅雨「神助攻」,蓄水率持續上升,上週才從70%回升逼近85%,至今已達92.96%,潭區知名景點「九蛙疊像」也已一半入水,管理日月潭水庫的台電表示,由於梅雨之前在上游集水區都有進帳,縱使最近梅雨已停歇,但潭區仍有穩定進流量,若此次瑪娃颱風能為集水區帶來降雨,有助日月潭蓄水再提升。
    2023/06/02 10:02
  • 颱風遠離!東半部沿海仍有長浪 明午後局部大雷雨

    輕颱瑪娃逐漸往日本南部海面前進,對台灣影響逐漸變小,不過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沿海及馬祖仍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浪高約2至4米,建議暫時不要前往海邊戲水,避免造成危險。
    2023/06/02 08:39
  • 雨多時段出爐!下週恐又有熱帶低壓生成 週末天氣一次看

    中度颱風瑪娃逐漸遠離,各地雨勢明顯趨緩,但受到外圍環流偏北風影響,新竹以北及宜蘭山區仍有較大雨勢發生。週五颱風遠離後,北部地區的降雨將有所趨緩,但花東地區午後仍有零星短暫陣雨;北部、東半部也還是會有長浪發生,提醒民眾非必要切勿前往海邊。
    2023/06/01 20:19
  • 高雄市區颳強風!路樹、電桿全撐不住倒塌 壓人砸車

    瑪娃颱風尾的威力讓南部嘗到苦頭,氣象局發出強風特報,高屏地區有8到10級陣風,光是一個上午,高雄市就有8處路樹倒塌,陸續有汽機車被砸中,就連電線桿也被吹倒,害騎士慘摔,其中還有建商因為沒有加裝防護措施,鐵條被強風吹落,直接砸穿透天厝屋頂。
    2023/06/01 20:10
  • 瑪娃北上逼近那霸!日本上百航班停飛 逾2萬人受影響

    今年第二號颱風瑪娃,沿日本島嶼持續北上,緩慢逼近沖繩那霸。儘管目前威力減弱到輕颱,但仍舊帶來強風和雨勢,不只船隻停航,那霸、石垣機場週四、週五全面停飛,有遊客不得已提早結束行程。而日本正逢梅雨鋒面,就怕加上颱風的雨勢釀災,現在JR西日本鐵路提早預防,部分路段先暫停營運。
    2023/06/01 17:38
  • 瑪娃颱風遠離勿輕忽!彭啟明列「9點」提醒 週六中南部留意雷陣雨

    瑪娃颱風路徑東修,暴風圈減小,海上颱風警報解除,今(1)日凌晨兩點,減弱為輕颱,不過外圍雨帶仍持續對台灣造成影響。北部持續受外圍偏北風環流影響仍有雨勢,中南部風向轉為偏北到西北風,今天仍持續風大情況。
    2023/06/01 16:06
  • 和車輪最近的距離...無照騎士過彎閃校車自摔 滾三圈險遭輾

    颱風瑪娃雖然沒登陸台灣,但帶來的雨勢仍相當驚人,昨(31)日下午宣布解除海警之後,氣象局仍針對九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今(1)日一早新北市的雨仍下個不停,當時康橋國際學校的校車載著學生們欲前往新店校區上課,卻在行經華城路彎道時,和同向機車險些發生擦撞,騎士打滑自摔翻了三圈,差一點就要被輾進車底,好在他及時站起身才沒受傷,但警方事後查出他並是「無照」上路。
    2023/06/01 14:10
  • 瑪娃影響!北部大雨樹倒塌砸車 南部颳強風鷹架砸屋頂

    中央氣象局雖然解除瑪娃颱風的海上警報,但連日在北部地區帶來的大雨,以及各地強風,陸續傳出災情,多處路樹倒塌,砸中車輛,高雄市區也吹起6級強風,有建案因為沒有防護措施,鐵條被吹落,砸中民宅,遭開罰18萬勒令停工。
    2023/06/01 14:00
  • 沒下雨又颳強風!高屏路樹連環倒 玻璃吹落砸爛整排車

    颱風瑪娃遠離,其外圍環流仍持續影響台灣周邊地區,位處被風側的南部地區,不僅降雨不理想,今(1)日高屏地區還陸續傳出路樹被強風吹倒,人傷財損的意外,包括潮州一棟大樓玻璃疑似被強風吹落,砸毀下方車輛;高雄苓雅、楠梓、小港則是有路樹倒塌壓到路過騎士,前鎮則是公園有樹根遭啃食,承受不了強風,硬生倒地。
    2023/06/01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