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球員工會 結果共97筆

  • 中職/終於好了!樂天球場草皮養護改善 21日晚間舉行測試賽

    中華職棒樂天桃園棒球場今年1月起,桃園市政府進行球場優化整修,原訂3月底會全面完工,不過3月下旬桃園市政府、中職聯盟聯合勘查場地時卻發現草皮生長狀況不佳,不宜進行職棒賽事,無法如期舉行比賽。今(18)天進行場地勘查,終於確定通過檢查,將舉辦測試賽。
    2024/04/18 18:04
  • 獨/中華男籃亞洲盃出賽二連敗爭取出場費 籃協:打不好要不要獎懲?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組訓過程困難重重,包含陣容不齊全、暫時失能險等等問題,最終二連敗收場,甚至第二場遭菲律賓血洗53分震撼教育。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大會上表示,「憑良心講,穿上中華隊隊服就是國家隊榮譽,要出場費或是獎金,我也跟球員工會代表、還有球員代表說,那可以,站在企業的立場,你要用商業價值來看,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
    2024/03/26 13:51
  • MLB/投球計時器「再減2秒」 球員工會憂:投手恐更易受傷

    MLB大聯盟為了加快比賽節奏,上賽季首度引進投球計時器,投手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將球投出,讓許多投手因為投球節奏被打亂而感到不適應,不過此舉也讓平均比賽時間一口氣縮短24分鐘,讓聯盟認為相當成功,於是新賽季打算將投球計時器「再減2秒」,引起球員工會反彈。
    2024/02/26 09:21
  • 中職/開幕戰確定在大巨蛋 明星賽回北台灣考慮「這2地」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即將在3月30日正式開打,開幕戰將由去年總冠軍賽組合味全龍對上樂天桃猿。會長蔡其昌受訪時透露,今年的職棒開幕戰味全龍已經確定安排在台北大巨蛋舉辦,另外今年球季也預計有20多場賽事會在大巨蛋舉辦,目前最後一個關卡是聯盟的新建球場安全檢測辦法與球員實戰測試。蔡其昌昨(21)日拜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做最後的討論與意見交換,預計下週與球員工會、專家委員、球團代表等進行場地現勘。
    2024/02/22 14:16
  • 中華男籃集訓沒人到!真的打兩場就回家? 職棒工會給建議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但中華隊集訓並不順利,旅外好手劉錚特地飛回參與訓練,卻看到人數寥寥可數,心痛發文「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據了解,徵招不如預期不完全是籃協的責任,《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職棒球員工會作法,職棒工會表示,職籃所經歷的,棒球從前都曾經歷過,可敬請體育署協助指導,再請球團、協會三方坐下來好好協商,讓國家隊組訓更順利。
    2024/02/16 16:05
  • 大聯盟明年又要改規則 放寬跑壘線、再縮短投球時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繼今年賽季新增投球時鐘後,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聯盟再次宣佈明年球季新的調整,都是為了增加比賽可看性,同時繼續朝向加快球賽節奏前進。官方聲明列舉改變方向,包含放寬跑壘線區域、再縮短投手投球時間、換投限制、教練團訪問投手丘次數、熱身時間等。
    2023/12/22 11:58
  • 扯! 足協遭立委踢爆「欠國手薪水百萬」擺爛害女足集訓喊卡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近來爭議不斷,前朝累計共九千多萬的債務,現任理事長王麟祥,還因此向前任理事長邱義仁發律師函要求說明,其中這些債務包含選手薪資、裁判費、廠商等等費用至今仍無下落,現在又有台灣女子足球員工會指控,女足國家隊長期集訓計劃還被無預警中止,要求體育署負責。
    2023/11/14 17:28
  • NBA/接納前球員工會主席建議 席佛掛保證找回明星賽強度

    NBA近日宣布2025年全明星賽將在金州勇士的主場舉行,由於近年明星賽缺乏競賽強度,導致球迷觀賽的意願逐年下滑,今年2月的明星賽收視率更寫下歷史新低;對此,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強調將會盡力改善,有傳聞指出未來聯盟不排除將明星賽的賽制改為美國隊出戰國際隊。
    2023/11/09 12:09
  • 觀點/解約家常便飯!雲豹勞資糾紛 職籃工會能解決霸王條款?

    近日職籃工會針對T1聯盟桃園雲豹與球員發生之勞資紛爭事件發表聲明,呼籲球隊尊重合約精神,即便提前中止合作關係仍善盡履約責任,面對調整隊形或戰力不符等狀況,也不要試圖片面解釋、更動內容或提前終止合約。這也是由台籃黃金世代發起,楊敬敏擔任理事長的職籃工會面臨的第一個大挑戰。
    2023/05/11 01:59
  • 澄清湖棒球場停止租借!受損原因曝光 中職二軍賽程恐受影響

    在聽取職棒球員工會的相關建議之後,高雄市政府在今(7)日宣布,澄清湖棒球場即日起停止租借,接下來將聘請專業團隊協助進行養護工作,並盡量趕在下一場中華職棒一軍賽事,即5月31日由中信兄弟與味全龍交手的比賽前,完成所有工程。
    2023/04/07 21:15
  • NBA勞資協議杯葛輪休、限制豪門 嘴綠不爽開砲:垃圾

    NBA聯盟昨(1)天宣布和球員工會達成一項7年的勞資團體協議,內容包括推出季中錦標賽、球員競爭個人主要獎項須出賽達65場、限制球隊豪華稅球隊等規定,當中限制高豪華稅球隊這項條款引發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不滿,忍不住在推特上開砲「球員又輸了」、「褻瀆神明」。
    2023/04/02 14:36
  • 張育成經典賽簽名球競標破萬 這顆出價35次飆到3萬

    世界棒球經典賽畫下句點,中華隊雖未能晉級,但2勝2敗打出讓人感動的比賽,簽名球競標價格也水漲船高,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在認證商品義賣平台上架各個中華隊成員簽名球,陣中好手張育成、林立、宋家豪、吳哲源、吉力吉撈・鞏冠、王威晨等人都有,教練部分則有王建民、許銘傑和林岳平等等,其中張育成簽名球已競標到1萬200元,中華隊簽名紀念大球已來到3萬。
    2023/03/26 17:38
  • T1主播酸PLG「得4分很難嗎」 楊敬敏:別當有趣

    台灣兩大籃球聯盟,T1和PLG週日都有比賽,但T1轉播主播說了一句,「得四分很難嗎」,被聯想是在酸PLG,因為同一天PLG鋼鐵人,在第三節單節只得4分,對此PLG球員楊敬敏,同時也是球員工會理事長,發IG限動批評,但也被其他球迷反質疑,說他雙標,引發討論。
    2023/03/06 20:30
  • NBA球星搞輪休有解?聯盟有意將出場數列入MVP門檻

    NBA每季要打82場例行賽,對於球員來說是相當大的負擔,近年各球隊紛紛在背靠背的第二場比賽選擇讓陣中球星輪休,但這做法卻讓許多大老遠跑去觀賽的球迷不滿;近日美媒表示,聯盟和球員工會正在協商,未來MVP等年度獎項的入圍門檻可能會增設出賽場次。
    2023/02/15 21:34
  • 工會發千字懶人包 解釋經典賽名單未公佈原因 網開轟

    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計今(5)天開會討論35人集訓名單,但也不會對外公布,對於外界質疑名單為何到1月28日集訓才會知曉,中華職棒球員工會發出千字懶人包釋疑,內容提到「沒有公不公佈,只有何時完成程序」、「參賽協議是什麼?」、「為什麼要訂出這道程序?」等等項目,不過這千字懶人包聲明發出後,引發球迷熱議。
    2023/01/05 13:26
  • 洋基、大都會未開戰搶賈吉 2隊老闆遭疑串通壓薪資

    美媒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球星賈吉投入自由球員市場,同城對手大都會無意加入搶人大戰。大聯盟官方在球員工會要求下調查兩隊老闆是否串通,違反勞資協議規範。
    2022/11/18 09:43
  • 經典賽50人名單敲定 旅外占11人、逾40歲有1人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50人大名單今天定案,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基於與球員工會的協議,因此不公布50人大名單,但他透露,名單內有11名旅外選手以及1名40歲以上的老將
    2022/11/17 13:37
  • 高中生有望加入NBA 傳2024年前選秀年齡降至18

    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今天報導,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和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NBPA)預料會達成共識,在2024年前,將選秀年齡下限從19歲降至18歲。
    2022/09/20 13:55
  • 工會提「27項缺失」被無視? 蔡其昌:有幫撿外野碎石

    關於球員工會7月21日向聯盟與球團提出「新竹市立棒球場工會會員使用回饋心得」的報告,中華職大聯盟會長蔡其昌表示,未來除了加入球場改善小組,持續監督新竹球場後續改善進度外,對於聯盟過去沒有一套完善審核球場的SOP制度,聯盟也會記取這次的經驗與教訓,將過去與球員工會合作經驗,把球場的審核標準建立一套制度,並邀集六球團召開領隊會議將標準放入規章內,避免這樣的憾事重演。
    2022/07/28 12:24
  • 球員工會賽前提「27項缺失」被無視 球迷點名他要負責

    新竹棒球場斥資新台幣12億原地改建,但開幕後場地問題不斷,還有數名球員因傷退場,外界一陣撻伐。但其實中職球員工會在球場啟用的兩天前,有送出一份提出球場27項缺失需改善的建議給聯盟,但球場還是如期開幕,建議改善的危險最後也直接在場內上演。此文曝光後,網友一致點名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需負責。
    2022/07/28 09:05
  • 停賽被說「政治鬥爭」 球員工會:運動員價值不需要染色

    新竹棒球場耗資12億改建,但2天賽事造成至少3名球員受傷,當時中職球員工會呼籲聯盟:「暫時停賽、安全優先」,隨後聯盟也宣布「當天比賽延賽,原定8月份的賽事會改到其他球場」。自稱「美國大學教授」翁達瑞昨(26)日表示,球員工會小題大作,呼籲停賽的背後甚至有政治動機。球員工會今(27)日發聲明表示,「運動員價值不需要染色。」
    2022/07/27 12:08
  • 翁達瑞批新竹棒球場停賽是政治鬥爭 蔡其昌:我決定的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23日在新竹棒球場撲接一顆外野飛球,結果左肩關節唇破裂,恐需開刀。自稱「美國大學教授」翁達瑞昨(26)日表示,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小題大作,呼籲停賽的背後甚至有政治動機,此文曝光遭外界一陣撻伐,他隨後發文道歉,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則在文章底下表示:「停賽是我決定的。」
    2022/07/27 10:15
  • 瞎扯「3球員受傷停賽小題大做」惹怒球迷 翁達瑞道歉了

    斥資12億元重新改造啟用的新竹市立棒球場,22日晚間進行中職開幕戰後,災情連環爆,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火速在24日宣布新竹賽事停賽,一名自稱旅美教授的網路匿名粉專「翁達瑞」今(26)日發文指兩天三位球員受傷,看起來不嚴重、都是皮肉之痛,他認為是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小題大作」,更質疑背後有不良政治動機;一番言論引發棒球迷炸鍋,稍早翁達瑞也發文道歉,表示分析前未閱讀球員工會的聲明全文向所有讀者與球員工會致歉,「我承認這個質疑泛政治化,不是學者該有的評論態度。在此我收回這個指控,並向球員工會表達歉意」。
    2022/07/26 17:56
  • 球迷炸鍋!翁達瑞:3球員皮肉傷看起來不嚴重 停賽「小題大做」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風波未歇,斥資12億元重新改造啟用的新竹市立棒球場,22日晚間進行中職開幕戰後,災情連環爆,讓中職火速宣布新竹賽事停賽,而一名自稱旅美教授的網路匿名粉專「翁達瑞」今(26)日發文指兩天三位球員受傷,看起來不嚴重、都是皮肉之痛,他認為是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小題大作」,質疑背後有不良政治動機;其一番演論也引發棒球迷炸鍋。
    2022/07/26 17:15
  • 林智堅再為新竹棒球場致歉 符合期待才驗收付款

    林智堅昨晚在臉書表示,新竹市政府團隊已成立新竹棒球場改善小組,同時請第三方與球員工會共同監督改善球場環境補強設備,觀賽環境會持續調整到符合大家期待才進行驗收付款。
    2022/07/26 0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