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玫瑰奶茶 結果共7筆

  • 拿著都美!薄荷綠包裝「奶綠」 只有這家超商有

    再度攻陷少女心!純粹喝系列飲品先前因推出,「粉紅瓶」玫瑰奶茶系列,而爆紅造成瘋搶,現在又推出,夢幻的薄荷綠!可愛的配色再度成為討論熱門,看來又會掀起一波搶購。  
    2017/06/06 22:17
  • 含乳50%以上…「這款奶茶」夯到狂洗版

    近幾個月,不管是粉紅色瓶身的「玫瑰奶茶」、「告白奶茶」,還是文青款包裝的「所以奶茶」,都在年輕人間爆紅,成為打卡夯品!不過,近日飲料新寵兒又換了,這瓶奶茶在臉書和IG都引發熱議,據說又造成搶購風潮,一罐難求!
    2017/05/02 17:38
  • 全台少女都在瘋這些 特搜本季6款最紅冰飲品

    春暖花開,連飲料瓶換上粉嫩色系或主打簡單文青風,讓人光看包裝心情都好!不管是最近在Instagram、臉書社團上爆紅的純粹喝「玫瑰粉」限定口味,還是近日推出的所以奶茶、黑嘉麗冰棒、養樂多冰沙、可爾必思芭樂口味等,全都掀起掃貨潮,儼然變成網美最流行的拍照單品。因此,《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特搜這些爆紅單品,讓你知道全台少女都在「瘋」些什麼:  
    2017/03/31 17:59
  • 擠下玫瑰味!「所以奶茶」開賣又洗版 掀打卡新話題

    這陣子由純粹喝推出粉紅瓶玫瑰奶茶系列,包裝上分為淡粉紅瓶的「玫瑰蜜香奶茶」與桃紅色瓶身的「玫瑰奶茶」,造成全台搶購風潮,沒想到!近日擠下玫瑰味的是新產品「所以奶茶」,再度成為打卡夯品!  
    2017/03/29 11:19
  • 粉紅瓶已不夠看!情話偷偷說 「告白奶茶」超夯狂洗版

    在網路掀起熱潮的純粹喝「粉紅瓶」奶茶,各地超商一上架就被掃光,讓許人都撲空!但不過除了這款玫瑰奶茶外,也有便利商店業者推出獨家販售的「告白奶茶」,同樣主打粉紅瓶身,最大亮點是幫你,偷偷把情話傳給愛的他,話題感十足!  
    2017/03/22 22:43
  • 「玫瑰奶茶」攻陷IG 員工累爆怨:到底在紅什麼?

    近日有飲料廠商推出新品「玫瑰奶茶」,粉嫩的外包裝配上各國語言,迅速攻占社群網站,掀起一股「粉紅旋風」洗版,許多網友也瘋搶早成大缺貨,而就有飲料廠商的員工看不下去,PO文表示「到底是在紅幾點的?覺得很文青嗎?」
    2017/03/19 21:37
  • 一窩蜂搶「粉紅奶茶」 上市4天業績翻7倍

    你喝過新上市的「純粹喝」嗎?近來網路ig被洗版,網友搶買粉紅色包裝的「玫瑰奶茶」及桃紅色的玫瑰蜜香奶茶,說這是少女心,給人浪漫及戀愛的感覺,結果一夕爆紅!3/15日才上市的粉紅純萃喝,第一天銷售業績就爆增3倍,短短四天翻了6~7倍,店家一上架就被掃光,目前嚴重缺貨,買到的消費者都說好幸運!
    2017/03/19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