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王瑞瑜 結果共62筆

  • 掰了林俊逸!56歲趙詠華爆有新歡 27歲小鮮肉身分曝光

    「民歌高峰會」49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其中一直跟林俊逸是緋聞關係的趙詠華,這次沒跟男神上台,反而找來更年輕的小鮮肉,一上台引起全場尖叫。
    2024/02/17 21:26
  • 「民歌」拋震撼彈!施孝榮忍痛宣布「明年就停辦」 感性吐心聲

    「民歌高峰會」系列演唱會傳唱近20年,49 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1萬名樂迷朝聖。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不過,醉人的美聲演唱會,卻是倒數第2場,明年將會是「民歌高峰會」最終場,總召施孝榮感性發聲了。
    2024/02/17 20:42
  • 才爆重病失婚!三金歌王驚傳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即將在2月1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7日)由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唱將進行彩排,其中三金歌王殷正洋去年被烏龍爆料死訊,如今又傳出他送急診的消息,讓粉絲好擔心。
    2024/01/17 20:30
  • 突鬆口告別!64歲施孝榮揭最後一唱  「再見的日子漸漸接近」

    由民歌手施孝榮領軍,集結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唱將,明(2024)年2月1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演唱會,身為召集人的施孝榮感性表示:「離說再見的日子已漸漸接近,讓我們珍惜每次的相遇,2024的演出將全面升級,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2023/11/09 13:05
  • 獻給最偉大的女人!施孝榮前進港都曝喜訊 「獻出滿滿誠意」

    由施孝榮領軍,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所組成的民歌小隊「Uncle Encore」大叔團,四人魅力無限,人氣始終居高不下,驚喜宣布將在5月6日前進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施孝榮說:「之前就很多粉絲一直留言希望大叔團可以到高雄演出,大家的心聲我們聽到了,總算大叔第一次以團隊的姿態要去高雄開唱了,我們四個人很期待也非常興奮,希望高雄的朋友跟我們一起揮灑熱情,一起高唱!」
    2023/02/06 14:02
  • 時代變了!施孝榮遭帥兒調教想發火 卻無奈:反被棒子打了

    由施孝榮領軍,偕同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所組成的民歌小隊「Uncle Encore」大叔團,宣布將於2023年1月14日在Zepp New Taipei開唱,身為團隊音樂製作人的施孝榮表示:「這是Uncle首度挑戰2000人的場地,我們壓力是有一點大,不只場地新,我們4位更將整裝換上年輕造型全新出擊,要帶給粉絲不一樣的新氣象、好Young氛圍。」
    2022/11/28 11:12
  • 殷正洋爆「退休念頭」近況曝! 于台煙打完疫苗有1現象:不敢再打

    黑色島民、MVP迷霧森林、南方二重唱、殷正洋、于台煙、曾淑勤、王海玲、李明德及王瑞瑜等日前參與「Heartwarming 2022南投演唱會」。殷正洋,他一連帶來《木棉道》、《恰似你的溫柔》等經典民歌,年過60歲的他寶刀未老,歌聲仍舊充滿魅力,被問到打算唱到幾歲?他自爆:「其實疫情剛開始時,原本有打算退休。」卻因為太無聊,所以凡是跟公益相關或熟識的人邀約,他偶爾還是會接接演唱工作。
    2022/10/09 17:34
  • 王夢麟自爆「雙腳變紫色」緊急就醫 連2年冬天冒出毛病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出陣容堅強,由施孝榮、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13組歌手登台演唱。總彩排前歌手周治平身體不適請假,快篩為陽性,所以缺席此次演出。而王夢麟在演出中分享自己近期就醫的2次經歷,沒想到結局讓現場哄堂大笑。
    2022/08/28 19:27
  • 周治平確診缺席小巨蛋演出「擴音喊加油」 施孝榮急找3唱將上場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出陣容堅強,由施孝榮、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13組歌手登台演唱。而歌手周治平於總彩排前因身體不適請假,快篩為陽性,所以缺席此次演出。
    2022/08/28 16:58
  •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高雄場圓滿落幕 8/28轉戰台北小巨蛋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8/14在高雄巨蛋熱情登場,此次演唱會營造陽光、歡樂積極的氛圍,並以全新表演內容呈現,14組歌手展現滿滿活力,為感謝歌迷一路相挺支持,更重金打造前所未有的舞台及聲光效果,身兼歌手與製作人的施孝榮身表示,夏日民歌嘉年華高雄首次登場,希望今天的演出也能在歌迷心中留下深刻且美好的回憶!演出陣容相當堅強,由施孝榮領軍,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共計14組歌手一同開唱,帶給滿場歌迷難忘的精彩表演!
    2022/08/16 13:40
  • 余天傳中風!好友施孝榮嘆「歌壇失去好多」籲保重身體

    「夏日民歌嘉年華」由施孝榮領軍,帶領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共14組歌手,將在8月14日於高雄巨蛋、8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26)日民歌手齊聚,彩排練唱眾多回憶殺曲目,同年代歌手余天今早驚傳身體不適住院,讓施孝榮感嘆:「希望大家把身體顧好。」
    2022/07/26 17:21
  • 李明德18歲示愛 胸前貼女生名+愛心「曬太陽2週」浪漫烙印

    「夏日民歌嘉年華」將於8月14日於高雄巨蛋、8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此次由施孝榮領軍,邀請趙詠華、楊耀東加入,一起和鄭怡、王夢麟、殷正洋、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一同演出,帶聽眾回到那年充滿民歌的盛夏。今(15)日民歌四人組Uncle Encore(大叔安可)施孝榮、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迫不及待搶先開唱,更有獎徵答送出5組門票。
    2022/07/15 20:35
  • 小百合遇學生瘋狂簡訊示愛 陳國華虧「要不要抽號碼牌」

    百合二重唱成員「小百合」周玥綺將於6月11日舉辦演唱會,近日她與「鄉村二重唱」李明德、王瑞瑜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小百合除了歌手身分外,還授課教歌唱,沒想到竟遇到瘋狂傳簡訊示愛的學生,她選擇冷處理,主持人陳國華笑說:「要不要抽號碼牌,台灣人很喜歡排隊喔!」
    2022/05/19 19:26
  • 64歲民歌王子王瑞瑜長這樣!神奇保養「不老妙方」公開

    台東「池上春耕野餐節」為東台灣重要的文化活動,往年在地媽媽會親手做點心,讓大家坐在大坡池旁享用午茶時光,主辦單位也會安排音樂表演以饗民眾,前兩年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停辦,今年終於恢復舉辦,節目由民歌時期發跡,且在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擔任藝術總監的創作歌手王新蓮提出構想,特別邀請「民歌界四王一后」施孝榮、殷正洋、王瑞瑜、李明德和鄭怡親臨池上,將於5月14日下午4時至6時,用歌聲帶大家重溫當年的美好時光。
    2022/04/17 17:30
  • 台塑活化土地 老工廠轉型悠活園區

    台塑企業近年來積極整合並活化現有資源,跨入「無煙囪」工業將廠區重新改造,像是台化宜蘭廠就活化成為「龍潭湖悠活園區」,結合附近觀光工廠、飯店、餐飲等,帶動觀光人流。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則說,未來要在這裡蓋飯店、溫泉旅館促進周邊觀光。
    2018/12/18 23:08
  • 石化廠變溫泉鄉 台塑新景拚「悠活」商機

    擁有60年歷史的台塑集團,以石化產業起家,但隨著環保意識抬頭,難免給人負面觀感,近年來開始力拼不同形象,不只在彰化建設觀光工廠,北中南還有「樂活圈」計畫,東台灣宜蘭,則是把舊廠區重新規劃,運用天然資源龍潭湖景緻,打造全台最大的貨櫃建築。
    2018/12/09 15:52
  • 王永慶逝10週年 郭台銘緬懷「願再次磕頭」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逝世10週年,錄製紀錄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現身談經營之神,談到如果還有機會,願意再到陵前向他磕頭,稱王永慶是企業家的典範,不過對於中美貿易戰升溫,常務委員王瑞瑜表示,如果父親還在的話,一定會罵川普,保護關稅讓產業缺乏競爭力。
    2018/10/12 18:46
  • 快訊/台塑變革! 王文淵:6/1起王家人退出9人小組

    台塑總裁王文淵、副總裁王瑞華,總經理王瑞瑜,以及委員王文潮共同宣布,台塑行政中心完成階段性任務,創辦人家族成員,從今年6月1日起,退出「行政中心」運作,等於王家人正式退出9人小組,交由旗下五大公司專業經理人組成。
    2017/05/18 17:45
  • 台塑也玩樂活 王文淵笑談兩種長庚

    台塑企業總裁王文淵今天開總管理處總經理王瑞瑜玩笑說,不知道她在弄的樂活圈是什麼,經王瑞瑜解釋後,他才恍然大悟,原來長庚有兩種,年輕的去球場,年老的去醫院。
    2017/02/17 18:52
  • 關台化「不夠格當父母官」 魏明谷:諒解情緒

    台化彰化廠30日關廠首日,很多員工上班心情低落悲憤,因為補件還是被彰化縣環保局退件,退回34次後,確定沒辦法如期換發新照,對此,台塑集團總管理處總經理王瑞瑜痛批,縣府「不夠格當父母官」,縣長魏明谷回應,可以理解這是情緒性的字眼,但一切依法行政,沒有刻意刁難,現在台化以3座鍋爐,一下子全部停止運轉,會有公安、環保的疑慮,不願意將M17關閉,等於彰化縣府、台化互相角力,誰也不讓誰。
    2016/09/30 21:02
  • 台化廠關閉 縣府、台化互相角力不相讓

    台化彰化廠30日關廠首日,很多員工上班心情低落悲憤,因為補件還是被彰化縣環保局退件,退回34次後,確定沒辦法如期換發新照,對此,台塑集團總管理處總經理王瑞瑜痛批,縣府「不夠格當父母官」,縣長魏明谷回應,可以理解這是情緒性的字眼,但一切依法行政,沒有刻意刁難,現在台化以三座鍋爐,一下子全部停止運轉,會有公安、環保的疑慮,不願意將M17關閉,等於彰化縣府、台化互相角力,誰也不讓誰。
    2016/09/30 16:48
  • 台化關廠 王瑞瑜嗆彰化縣府「不夠格當官」

    台化彰化廠3座汽電共生鍋爐,燃煤申請展延設備操作許可證,昨天補件還是被彰化縣環保局退件,在退回37次後,確定無法如期換發新照,工廠今天0點起要停止營運,近千名員工,還有400多家協力廠商生計面臨衝擊,停工首日員工上班每個人愁雲慘霧,訪問每個員工都說無法接受,台塑集團總管理處總經理、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得知後,也罕見地怒嗆彰化縣政府「決策粗糙、自私」,「不夠資格當父母官」。
    2016/09/30 11:54
  • 王永在告別式 侄王文洋缺席引聯想

    台塑創辦人王永在辭世,昨天舉辦告別式,他在生前就選好能散發檸檬清香的黃檜作為他的棺木,外界預估要價上千萬元!而昨天王家家族超過200人到場,包括王永慶的三房李寶珠就坐在王文淵旁邊,但王永慶長子王文洋昨天人在海外,沒有出現,引發聯想是否因為爭產風波,連叔叔告別式都沒參加,但其實,王文洋早在叔叔過世後第一時間,就曾到王文淵家裡致哀,當時王永慶三房女兒王瑞瑜也在場,親近王文洋的朋友說,大家不要過多聯想
    2014/12/15 15:06
  • 住院1年!台塑王永在回家嚥氣 享壽93歲

    台塑創辦人之一王永在,也是經營之神王永慶的弟弟,今天(27日)上午,在家安祥辭世,享壽93歲,王永在因為年事已高,最近一年來幾乎都住在林口長庚醫院由專人照顧,因為多重器官衰竭,家屬按照台灣習俗,讓他回家嚥下最後一口氣。臨終前,包括長子王文淵等子女都陪在旁邊,另外,王永慶的子女,王文洋和王瑞瑜也都趕去見叔叔最後一面
    2014/11/27 18:10
  • ​拜訪台塑連勝文打企業牌 搶「經濟選民」

    為了凸顯自己的財經優勢,連勝文賣力打出經濟牌!下午連勝文造訪台塑大樓拜會「老朋友」,一待就是半個多小時,根據了解副總裁王瑞華和副總經理王瑞瑜親自接待,陪著連勝文逐層和員工拜票!連勝文昨天才和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會面,日前也獲得鴻海郭台銘力挺,頻頻拜會企業界大老,不僅是強調金融背景,更是要刻意展現人脈優勢!
    2014/11/19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