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狠心 結果共1,556筆

  • 陸7歲男童寵物店偷狗!狠心從「17樓扔下」 媽辯:小孩不懂事

    中國大陸虐待動物事件頻傳,行徑可說是越來越猖獗,不少無辜的性命就這樣被糟蹋,讓人看了心疼不已。近日,中國大陸安徽合肥一名7歲的男童竟到寵物店偷走一隻狗,隨後帶它到17樓,再從樓上摔下致死。事後,男童家長急辯「孩子不懂事」,引起社會關注。
    17小時前
  • 真實殺夫案搬大銀幕!章子怡變無眉人 「狠心分屍16塊」嚇壞全網

    由陳可辛執導,章子怡、雷佳音主演的《醬園弄》去年12月開機,一字排開的華麗卡司,包含王傳君、易烊千璽、梅婷、趙麗穎、劉潤萱、章宇、Anna Kirke、楊冪、大鵬、張子楓、謝娜等共31位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尤其「女二」的份量究竟是楊冪還是趙麗穎,令人格外期待。
    1天前
  • 被虐殺?新北公園鴿子遭開膛破肚 動保員追緝凶手竟是牠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來接獲多起報案,指稱汐止、新店區公園有鴿子屍體遭「開膛破肚」,且鳥首分離,死狀相當悽慘,因此懷疑有民眾狠心虐殺動物。動保處獲報後為求慎重,派遣動保員赴現場追蹤巡查,到場後發現2處獲報地點都有號稱「城市獵人」、「鴿子剋星」的鳳頭蒼鷹出沒,再檢視鴿屍傷口,初步認定是猛禽啄食,排除人為因素。
    2024/04/22 16:37
  • 把陸妻打回娘家!家暴男扣留幼兒 冷血進房「親手悶死」

    中國大陸近期虐童事件引起高度關注,陸續傳出的個案通報令人憂心,然而即便如此、似乎仍無法阻止悲劇的持續發生;江蘇省一名母親心碎透露,由於自己遭到丈夫長期家暴、因此不得不暫時躲回娘家、並打算起訴離婚,而被對方扣留在家的3歲幼兒,卻在此期間被狠心殺害;對此村內幹部證實事件屬實,並透露事件爆發後,家暴男已經被警方帶走。
    2024/04/18 16:00
  • 產子丟男友家廁所!櫻花妹秒開溜 他開門嚇見「染血嬰屍」

    大學生偷嚐禁果中獎、意外產子後因不知道該怎麼辦,狠心將其遺棄的案件時有所聞;日本岡山一起同樣的人倫悲劇掀起關注,一名女大生在男友家中意外生產,竟將其扔在廁所內獨自離去,直到男方回家才發現染血嬰屍,引起社會關注。
    2024/04/09 13:46
  • 赴約遭瘋捅!美女老師斷魂家門 高材生兒淚認:想殺媽媽很久了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女老師回家時,才剛剛打開門即被攻擊,瘋狂刺殺數刀後,倒地失去呼吸心跳。最離譜的是,狠心兇手竟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事後更親口吐出奪命真相,「想殺媽媽已經很多年了!」
    2024/04/08 14:06
  • 「陸劇女神」為戲暴瘦到42公斤 新婚夜狠心弒夫:從來沒愛過你

    「陸劇女神」白鹿攜手羅雲熙共同主演仙俠大戲《長月燼明》,白鹿在該劇飾演為了挽救世界的宗派掌門之女「黎蘇蘇」,因此回到五百年前,阻止羅雲熙所飾演的「澹台燼」幻化成魔,雖然透過相處而日久生情,卻因為命運讓他們注定是對立關係,是一部跨越百年的仙魔虐戀故事。白鹿談及和羅雲熙在《長月燼明》是相愛相殺的苦戀關係,所以有許多哭戲場面,白鹿更透露每次和羅雲熙拍完哭戲,常常眼睛都哭到紅腫喊著「眼睛疼」,情緒更是很難緩過來,不過白鹿分享在演出過程非常享受,「大情緒的戲雖然會比較累,但其實演完自己也會覺得很釋放」。
    2024/04/03 13:56
  • 被哥哥阻與男友見面 印度女竟狠心殺姪子洩恨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北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名21歲女子瑪雅(Maya Pareek)涉嫌殺害年僅2歲的姪子,遭警方逮捕起訴。警方調查發現,瑪雅犯下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竟然只是因為她的哥哥阻止她與男友見面,因而心生怨恨。這起命案發生在25日上午,瑪雅趁哥哥不注意時,將年幼的姪子帶走,丟入水塔內並蓋上蓋子,導致孩子窒息身亡。事後,她將遺體裝入大型塑膠袋中,埋藏在住家附近的草堆裡企圖掩人耳目。
    2024/03/27 17:21
  • 太狠心!恐怖看護虐打8旬嬤 拔呼吸器鼻管落跑下場曝

    27歲印尼籍女子阿美(化名),多年前來台擔任看護,受雇幫忙照顧1名行動不便的80多歲老婦人,期間就多次虐打還扯掉婦人的呼吸器鼻管,甚至棄生活無法自理的婦人不顧,獨自落跑離家,讓家屬氣得報警逮人。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4次傷害、1次違背義務遺棄罪將阿美提起公訴。
    2024/03/25 12:45
  • 【國際+簡單說】Google華裔工程師看似家庭美滿 為何狠心殺妻?

    美國加州1月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對來自中國、畢業於清華大學的年輕夫妻都在Google擔任工程師,不久前才剛買下位於高級住宅區的6300萬獨棟房子,看似人生勝利組,讓人相當羨慕,沒想到27歲丈夫陳立人卻因不明原因狠心殺死妻子于瑄一,被依蓄意謀殺罪起訴,美好人生一夕變調。目前陳立人已首次出庭,但沒透露痛下毒手原因。究竟這起案件如何發生?跟科技業的龐大壓力有關?未來陳立人可能面臨何種判決?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2024/03/21 16:52
  • 美7歲童慘遭「棄屍餵豬」!社工旁觀4年無作為 判決出爐了

    世上竟有如此狠心的父母!美國一名7歲男童遭到生父、繼母毆打虐待致死,為了不留下證據,竟將屍體丟去餵豬。當地法院判處男童生父無期徒刑、繼母則入獄服刑,而男童的生母向兒福單位控告,自從法院將監護權判給生父後,近4年從未干涉,即使收到虐童報告也不聞不問,如今,州政府以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78萬元)與生母和解。
    2024/03/19 16:29
  • 高雄芒果園驚見女嬰屍!警逮學生情侶到案 生母僅19歲

    高雄市林園區於昨(13)日上午9時許,一名果農管理員在清水岩的芒果田間撿到一個黑色垃圾袋,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身上都還留有臍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查獲到棄屍的摩托車騎士為女嬰的21歲謝姓男子,並進一步追查生母為19歲的許姓女友,據了解兩人仍在就學中,謝男為大學生,許女則就讀高職,目前兩人已被帶回製作筆錄,詳細的犯案動機目前有待警方釐清。
    2024/03/14 09:57
  • 廢死聯盟臉書被灌爆!「社工上銬」批:正當性何在 惹全網怒轟

    劉姓保母狠心虐死男嬰,消息曝光震驚社會,面對年僅一歲半的凱凱,保母與其妹妹接連祭出恐怖行為,導致男嬰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去(2023)年12月底不幸身亡。對此,兒福聯盟女社工被上銬移送法辦,廢死聯盟痛批「正當性何在?」瞬間引來網友砲轟。
    2024/03/13 17:07
  • 揪狠心父母!「臍帶未剪」剛出生女嬰遭棄屍芒果園

    高雄林園一處芒果園,今(3/13)早9點多果農巡視時,赫然發現有不明黑色塑膠袋,打開一看是一具女嬰屍體,還留有臍帶,已經明顯死亡,警方研判出生不到一天,目前正在調閱路口監視器,尋找可疑人車,釐清整起案件。
    2024/03/13 14:39
  • 虐死男童恐獲輕判? 律師:狠心保母最重無期徒刑

    台北市一對劉姓保母姊妹去年被查出,疑似虐死兒福聯盟轉介照顧的男童凱凱,不僅餵他吃廚餘,甚至還有虐打等情況,凱凱死亡後檢方和法醫相驗認為不尋常,全案才展開調查並因此曝光。目前台北地檢署依涉嫌凌虐兒童致死等罪,將劉姓保母姊妹聲押禁見,對此就有律師表示,若姊妹倆有提出可減刑之要件,那麼最輕刑度可判7年半有期徒刑,若沒有,則重將面臨無期徒刑。
    2024/03/13 11:58
  • 上銬女社工挨轟作秀 北市警:為了安全維護想保護她

    北市1歲大男童凱凱(化名),去年由兒福聯盟轉介交由劉姓保母托育,但短短3個多月期間就慘遭狠心凌虐致死,事件引發社會關注,親友事後質疑兒福聯盟社工訪視不力,檢警昨(12)日搜索兒福聯盟辦公室並持拘票帶回陳姓女社工,訊後依涉嫌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將她上銬移送台北地檢署,就有網友、醫師認為警方上銬違反比例原則,對此警方解釋,陳女被帶回偵辦時情緒非常不穩,為了安全維護且怕陳女自傷才會將她上銬。
    2024/03/13 10:54
  • 轉介保母虐死1歲童!兒福聯盟臉書突「全黑」 全民憤慨:裝模作樣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沒想到卻發生凌虐致死悲劇,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被劉姓保母收托,不僅被餵餿水、對折塞水桶、生殖器整個被燒黑等,遭一系列殘忍對待,3個月後小小生命就這樣消逝,全民憤慨不已,轉介給狠心保母的兒福聯盟成為眾矢之的,不僅臉書遭灌爆,更有民眾呼籲退款,昨(12)日董事長林志嘉召開記者會道歉,如今兒福聯盟臉書粉專封面也換成「全黑」已表哀悼,不過仍無法平息全民怒火。
    2024/03/13 10:38
  • 快訊/涉偽造文書、過失致死遭送辦 兒福社工30萬交保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透過兒福聯盟轉介,由劉姓保母托育,不料,短短3個多月期間就保母狠心凌虐致死,事件引發社會關注。現在有親友跟網友就質疑兒福聯盟社工訪視不力、造假報告,今(12)日上午警方前往兒福聯盟辦公室搜索並帶回陳姓社工,據悉,目前陳姓社工涉嫌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嫌暫列被告,預計警方將她上銬移送地檢署複訊。歷經3小時偵訊後以30萬交保。
    2024/03/12 23:16
  • 1歲童遭狠心保母虐死!法比歐親帶女兒 心疼:當父母都擔心會發生

    近來北市1歲10月大的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震驚,郎祖筠、郭子乾、法比歐今(12)日為春河劇團舞台劇《把我娶回家》排練,提到此事,本身有一個女兒的法比歐坦言,每個做父母的都擔心這樣的事發生,平常會和老婆一起照顧小孩,也很珍惜親子相處的寶貴時光,只有偶爾夫妻獨自約會時,會請信任的朋友幫忙照顧。郭子乾則表示,有看到虐童新聞的標題,但沒有實際去了解報導內容;郎祖筠也直言,不敢去看相關新聞,「因為會心痛,見到標題就掃過去。」
    2024/03/12 20:15
  • 塞水桶逼吃餿水!惡保母虐死1歲男童不認罪 羈押關鍵是這人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男童遭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劉女事後否認虐童,還辯稱傷為男童跌倒所致,但劉家雇用的外籍看護因不忍男童遭狠心對待卻又不敢聲張,直到日前遭解雇後才將相關事證提供給檢警,關鍵證詞讓劉女的謊言不攻自破,也成為成功羈押的關鍵。
    2024/03/12 15:17
  • 狠心保母拔光指甲虐死男童 劉香慈懷三胎「做惡夢驚醒」悲痛發聲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全身滿是傷痕,指甲還被拔光,引發外界撻伐,準備升格3寶媽的女星劉香慈,挺著大肚聽聞此事,傷心表示「整個晚上淺眠、做惡夢,一點風吹草動就驚醒。」
    2024/03/12 14:36
  • 遭對折捆塞水桶!台北童受虐亡 保母竟嘻笑「傳LINE分享」

    台北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虐逾3個月休克身亡,狠心保母疑連同妹妹多次施暴,消息傳出後震驚社會,相關單位也迅速介入調查;而凱凱除了全身均有包含「牙齒不齊全」、「指甲被拔」、「頭部明顯瘀血」、「腳部骨折」等嚴重傷勢之外,再有消息指出涉案保母不僅將其對折塞進水桶,更在剴剴掙扎期間,語帶嘲諷的跟妹妹傳LINE分享「實時消息」。
    2024/03/11 15:32
  • 狠保母動手3個月!「1歲童全身傷」沒人發現 議員怒求重判

    保母殘忍虐死男嬰曝光瘋傳,面對年僅一歲半的男嬰,涉案保母接連祭出恐怖行為,導致男嬰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如今已證實不幸身亡。對此,台北市議員陳炳甫點出2個關鍵,長達3個月的施暴務必儘速調查真相,重判狠心保母和其妹妹。
    2024/03/11 14:16
  • 不爽屢次遲到!狠心男倒車輾過女友險死 法官減刑原因曝

    高雄市一名44歲的劉姓男子,因長期不滿同居的葉姓女友失聯又遲到,遂於去年8月時許,兩人在車上大吵一架後,劉女下車走人之際,倒車撞倒葉女,再將其輾過,以致葉女身上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後才保住性命。劉男到案前先是辯稱是車子暴衝,事後才向警方自首。高雄地院審理時念在劉男幫葉女呼叫救護車到場,及時將葉女幸免於難,減輕其刑,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劉男6年有期徒刑。
    2024/03/02 17:27
  • 泰女遭男友狠心「從23樓推下」 鄰居錄下落地慘死前絕望哭叫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重大命案,一名泰國籍女子於2月28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公寓大廈的游泳池內,警方趕到現場後展開調查,結果發現死者的馬來西亞男友疑似因為與她發生爭執,涉嫌將死者推下23樓高的公寓,目前男友已經被警方逮捕,調查仍在進行中。
    2024/03/0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